44da4248634f0b86a09f653d47145e68a38c7092_hq  

 

p.s 吃一顆魔豆讓你能量滿滿

 

 

來,送我的後擁CP日文考試通過的禮物
所以這不是真愛到底什麼才是了(笑

恭喜你啊,不死鬼 請麻煩你繼續努力不懈了噢
給我一個可以離開這裡的理由
例如就是你順利畢業我可以上去廢著的那種理由(?

送一顆魔豆讓你好好繼續面對人生好難
然後同時繼續巴著你的背不放 XD
畢竟你說不要亂後擁,等等我被人坑了

是說,其實這顆魔豆我覺得我打的滿亂七八糟的
但是我不管啦 都打了你就給我吞(塞

 

 

 

金多賢看著手上剛發下來的日文期中試卷
上面紅筆寫著的是令人滿意的及格高分
嘴角拉起了一抹傻氣的弧度
眼睛也不自主的瞇成一條線傻呵呵的
 
她這個模樣,看的都讓在一旁的孫彩瑛打了冷顫了......
 
孫彩瑛隨即回過頭看向另一邊的周子瑜
她就是搖著頭,表示一點都不知道這位朋友怎麼了
然後抬了抬下巴,往孫彩瑛手上的試卷看了眼
一副還好自己考的算是不錯的表情,自顧自的竊笑了下
 
 
"欸,金多賢,妳到底笑什麼?"回到座位上,金多賢還是那樣樂不可支的傻笑著;孫彩瑛輕輕用手肘撞了撞,試圖讓這名傻瓜回神一下,分享一下她的傻是為何。
 
"這個啊,這個!"金多賢就是指著試卷上紅色的數字筆跡,雀躍著的分享著。
 
"噢,所以呢?妳又不是子瑜,她考了97分都沒妳這樣。"孫彩瑛鄙視一般的看了眼金多賢試卷上的成績,然後感到無趣般的托著下巴調侃著說道。
 
"不一樣啦,她可是讓南老師家教日文的欸!"金多賢擺了擺手,表示他們跟周子瑜的程度本來就不能相提並論。
 
"幹嘛說的桃老師跟紗夏老師教不好一樣啊?明明就是你們自己都不好好認真預習複習......"周子瑜聽聞馬上為了這件事情做出了反駁,卻在見到金多賢跟孫彩瑛的表情,話不知不覺就越說越小聲,儘管她說的也確實是實話。
 
"反正,反正不管啦!金多賢妳快說噢!笑成這樣是不是跟桃老師有什麼約定?"孫彩瑛馬上又反駁了,她一點都不想再知道他們三個人的日文家教到底有何差別了,反正在她心裡-紗夏老師就是只懂得撩人不懂得教人。
 
"該不會是什麼妳如果考了幾分桃老師就會答應妳一件什麼事之類的吧?"周子瑜其實只是隨口說說的,結果卻沒有想到會看到金多賢那塊豆腐竟然直接就燒紅成了番茄豆腐。
 
"呀,金多賢,妳該不會想了什麼下流的事情吧?"孫彩瑛瞪大了眼睛,看著金多賢持續燒紅的臉問著。
 
"哪......哪有啦!我才不會那樣對桃老師!我又不是妳跟紗夏老師!"金多賢一聽到孫彩瑛說的話,馬上也反駁了。
 
"妳又知道我跟紗夏老師怎樣了?"孫彩瑛也不甘示弱,挺起胸膛幼稚的開始跟金多賢拌起嘴來。
 
"桃老師說紗夏老師都會跟他們講啊!不信妳問子瑜,南老師一定也有跟她說過!"金多賢轉頭拉著周子瑜一起加入同仇敵愾陣營,可是-就只見到周子瑜拿出手機,把這一切都錄了下來放到了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沒有多久他們的手機也同時傳來了通知。
 
 
除了周子瑜在限時動態tag上他們的通知
還有就是另外來自了彼此家教老師對於限時動態的通知
這就是讓孫彩瑛跟金多賢張大了嘴巴睜大了眼睛
視線一致對著行兇完畢後一臉無關她事的周子瑜身上
 
 
"周子瑜!快點刪掉!"這是孫彩瑛跟金多賢一起大喊的話了;周子瑜聽到就是淡淡一笑,然後拿出手機給了兩位好朋友好好欣賞。
 
 
手機夯不啷噹的顯示出是來自於周子瑜的日文家教-名井南,南老師
她傳送了一張桃老師勒著紗夏老師的照片......
 CrazyEasygoingHarpyeagle-mobile  
照片過後的訊息寫著:噢,桃跟紗夏說等等下課好好見了~多賢,彩彩 
 
 
 
手機收回,周子瑜飛快的回了訊息然後放進口袋
桌面上的試卷也好好的放進了書包
 
站起身,轉頭看著仍然還在驚訝中的兩位好朋友
走出門口之前安慰似的拍了拍他們的肩膀
 
 
"周!子!瑜!"身後又響起了如雷般的怒吼,周子瑜仍然還是那樣開心的笑著、跳著。
 
 
是說啊,那兩個笨蛋朋友還以為自己為什麼考那麼高嗎?
 
當然也是因為自己跟南老師也有約定啊
南老師可是說了,要是她這次分數考在95分以上啊
她就願意跟周子瑜來一場遊樂園約會呢
 
所以這哪裡是南老師教的好呢?
 
是因為周子瑜有動力,她甘願好好預習複習
不然南老師其實根本也跟桃老師還有紗夏老師一樣,她覺得
就都是那種,孫彩瑛常常說的那一種
 
-只懂得撩人,不懂得教人。
 
 
 
 
 
金多賢手裡拿著的是今天的試卷
她的臉上還是那副傻呵呵的得意洋洋
 
將試卷舉得高高的
夕陽透下的光線穿過試卷暖射進金多賢的眼瞳
金多賢瞇起了眼,看著那個數字
微微的泛起了一陣的光暈
像是長了雙翅膀,有道光芒在數字背後隱耀
 
不知道桃老師知道了,會不會跟她一樣開心呢?
 
金多賢這麼想著,然後那股傻意又更深了
深的只差口水沒流下來,就真的名副其實的傻了
 
 
踏著一如周子瑜一般輕快的雀躍腳步
金多賢大概是生平第一次這麼期待回家的路可以再短一點
最好最好,短的一步就可以到達
 
推開了家門,如平常一般的
雙親因為工作繁忙所以這個時間點還沒有返家
可是廚房仍然還是飄來了陣陣的飯菜香
這其中有著金多賢最習以為常也最熟悉的味道
 
將書包放上沙發,試卷則是放到了餐桌上
金多賢走向房間裡將學生服換下成為了家居服
一件直條紋的白色棒球衣,寬鬆的棉褲
頭髮很習慣的就綁成一顆包子頭
俐落乾爽的走到了廚房,果然是那個人
 
也是啦,畢竟那陣陣飄散在家裡的飯菜香
那讓金多賢最習以為常也最熟悉的味道
不就也只有那個人才煮得出來了嗎
 
熟悉的豬蹄,最對味(胃)
-那個人,她的日文家教,平井桃常掛嘴上說的。
 
 
 
"今天跟彩彩又逗嘴了?"金多賢沒有說話,只是靠著冰箱看著那個人,可是那個人卻如此瞭解,就像早就深知了她的到來,淡淡的開口。
 
"才不是呢,是她先的噢~"金多賢扁了扁嘴,想了想早先的內容,確定了絕對不是她起的頭說著。
 
"就偶爾讓她一次嘛!"她轉過了身,對著金多賢又是那柔溺的笑漾,"不然她也逗不過紗夏啊~呵呵。"伸出手,喚了喚金多賢一起到身邊幫忙著準備飯菜。
 
"誰叫她就是對紗夏老師沒轍呢?"金多賢聳了聳肩,腦袋已經有了孫彩瑛跟紗夏老師相處的畫面了,呵呵的又笑了幾聲。
 
"說的妳就對我有辦法啊?小豆腐~"她輕輕捏了捏金多賢的臉頰肉,嘟起嘴說著金多賢的奶名什麼的真的是讓人很無法招架啊。
 
"沒有辦法,所以我這次考得很好噢!"因為被捏著的臉頰肉,金多賢的嘴角咧出了滑稽的模樣,不過她還是很努力的要讓她知道-她完成約定了。
 
"嗯,我聽說了。"她往餐桌上看了眼,然後放開了手,轉身繼續著飯菜的準備,笑著說道。
 
"欸?"金多賢訝異的驚呼了一聲,就看她看了自己一眼,又是那股柔溺的笑漾。
 
"子瑜有先報告給南了啊,南馬上就跟我說了。"她邊是切著菜,邊看著漸漸滾熱沸騰的湯鍋,一樣樣將菜放進湯鍋,一邊慢條斯理的說著。
 
".................."金多賢聽著,沒有應答,這就是讓她停下了舉動,轉過頭擔憂的看著。
 
"怎麼了呢,小豆腐?"她皺起了眉,歪頭看著眼前這個呆愣著沒有反應的金多賢。
 
"我本來想說第一個讓老師知道的。"金多賢抬起了頭,看向她的眼神可憐兮兮的讓她忍不住的就伸出手撫了撫這塊小豆腐。
 
"我只知道妳考的好啊,我又不知道妳考了幾分?"她搖了搖頭,表示對於分數她沒有知悉到,只有聽說不錯,但沒有瞭解到完整。
 
"真的?"一句話,果然又讓這塊小豆腐精神充沛了。
 
"嗯。"她輕輕點了點頭,關上了滾熟的湯鍋,開了水龍頭洗了手,往身上的圍裙擦了擦,拉起了金多賢的手,"所以讓老師看吧,我要看看小豆腐的分數。"
 
 
金多賢看著她,這個從以前就在教導她日文的家教老師
心裡莫名的開始泛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思緒
 
本來只是想著的,想要考好分數讓她開心
因為每次考試成績總是有些差強人意
比起周子瑜,每次看到三個老師帶著他們一起聚會談天時
總是會在這個點上看到她總是開朗的表情閃過一絲失落
 
從那時就一直在想著要更努力
剛好,她也說了,這次要真的考的好就答應自己一件事
金多賢根本也沒想要她答應什麼事
但是一想到她那張閃過失落表情的瞬間
她就點頭說了一句好
 
因為,金多賢只是想要她開心而已。
 
要是平井桃問她:妳希望我答應妳什麼呢?
這塊小豆腐就只會說:我希望妳能一直這樣開心的就好。
 
 
 
金多賢走向了餐桌,嘴角拉起的弧度不再是那種傻氣
是種欣慰,欣慰了自己最起碼做到了對自己的約定
 
輕放掉拉著自己的平井桃的手
金多賢雙手拿著那一張使她整天提心吊膽到破涕為笑的試卷
咽了咽口水,正準備要轉身高舉給後頭的平井桃展示
 
平井桃卻是意料之外的從後頭擁上了她
將下巴輕輕抵在了金多賢的肩膀上
她的氣息是這麼明顯的吐打在了自己脖頸
那感覺讓她忍不住的就是一陣微顫抖
同時,也感覺到心裡一陣又一陣的發癢
 
就像坐遊樂設施海盜船一樣
從高處往下衝盪,心頭會不自主的癢了起來
癢的自己會發笑會驚呼一聲
 
癢,癢的既不是難耐但卻讓人隱隱的回味......
 
 
 
"小豆腐希望我答應妳什麼事情呢?"平井桃看著試卷上紅色筆跡的數字,果然語氣明顯的就開朗了;嬌嬌的奶音,金多賢只覺得在這樣近距離聽來彷彿更讓心頭的癢更加深些許。
 
"希望妳能一直這麼開心就好了。"金多賢偏過了頭,看向平井桃,語氣如此淡然的如訴說著瑣事一般,眼神卻是如此堅定且認真。
 
"就只有這樣嗎?"平井桃聽了金多賢的話,臉上的笑漾更深了;稍稍偏了偏頭,將整顆腦袋都枕在了金多賢的肩膀上,眼睛睜著大大的繼續問著。
 
"嗯,對啊,只要妳能一直這麼開心就好了~"金多賢想了想,對啊,她確實真的只想這樣。
 
"那好。"平井桃收回了後擁著金多賢的手臂,拉回了原本枕靠著她的身子與腦袋,點了點頭,準備轉身把都悶熟的湯鍋給乘盤端上餐桌開飯。
 
"嗯?"不過這一轉瞬的,金多賢卻心緊了下,以為是自己是不是又讓平井桃不開心了;疑惑的看著她的背影,淡淡的發出了聲輕聲。
 
 
 
平井桃並沒有發現自己單純的舉動卻讓金多賢多想了
只是認真在於要端上餐桌上的美味佳餚
甚至是還輕輕哼了小曲,在聞到了對味(胃)的豬蹄傳來的香氣
 
就在轉過身時,看見了金多賢
以為她已經坐好在位置上也準備要開飯了
沒有料到的情形讓她差點一個手滑就要弄翻他們的晚餐
好在她自己反應靈敏,金多賢也眼明手快
 
他們呈現著一個奇特的狀況與姿勢-
金多賢微蹲著身子,兩隻手都平放伸在了餐盤底下端扶著
平井桃則是彎了點身子,將餐盤緊抱在了懷裡頭
 
噢,對,這就代表著......
 
 
 
"我不是故意的!"金多賢在感覺到一股柔軟的觸感後,趕緊正起身子舉起雙手大喊。
 
".................."平井桃則是低著頭,看著懷裡頭的餐盤,耳根瞬間熱紅了起來,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我只是.......只是......只是要扶好......"金多賢一著急就結巴了,話說的吞吞吐吐的,一臉也慌張的不知所措,努力解釋,卻感覺好像根本一點用也沒有。
 
"吃......吃飯吧......."平井桃還是低著頭,抱著餐盤走到了餐桌坐了下來,小聲的說著。
 
 
 
一頓晚餐,金多賢明顯的完全沒有心思吃好
總是會用餘光偷瞄著平井桃,試圖想要釐清她臉上的那股情緒
當平井桃對視上她偷瞄著的目光時
金多賢就會趕緊當作什麼也沒有做的轉開視線
低頭向著無辜的晚餐東翻西找,明明她的碗裡就還有一堆飯菜
 
 
 
"我沒有在意啦,妳也不要放心上。"看金多賢這副模樣,平井桃放下了筷子,伸手就是撫了撫這顆低頭虐待著無辜飯菜的小豆腐。
 
"啊......嗯......"金多賢收回了筷子,放到嘴上吮著筷尖上的醬汁,抿著嘴,輕皺起眉,輕輕點了點頭。
 
"多賢。"平井桃喚了喚,這就是讓金多賢瞬間抬起了頭,看向她,"好好吃飯。"平井桃就是用手指了指她的碗裡還堆著的飯菜,跟盤子裡剛剛被她調戲過的飯菜,有些正色的說著。
 
"好。"金多賢馬上坐正了身子,將注意力都認真的放於吃飯這件事情上。
 
 
是說如果什麼能讓平井桃真的生氣的話,大概就是吃這件事情了?
 
金多賢已經不下多次聽過平井桃因為金多賢不好好吃飯
所以板起面孔冷冷的對她訓斥了好幾次的經驗
也因為這件事情,所以本來在飯桌上調皮的金多賢慢慢的變成乖小孩
關於這一點,雙親都很是滿意平井桃的順手調教
 
好像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平井桃明明就是個日文家教
可是卻莫名其妙的反而更像個褓姆一樣
雙親工作繁忙常常會晚歸
平井桃就會在金多賢家陪伴著她一直到父母都返家
 
雖然,金多賢根本也不是什麼小小孩了
可是平井桃卻好像在某一個不知道什麼的時間點裡
開始了這樣沒有額外薪水可是卻感覺樂此不疲的差事
而雙親好像也因為有著平井桃可以陪伴自己
所以好像也越來越對這個家沒有了歸屬感
 
就像上次,他們竟然丟下金多賢說了一句:爸、媽要去二次蜜月給豆腐再添個嫩豆腐弟弟或妹妹,妳要乖乖的別給桃老師找麻煩噢!
 
金多賢根本連抗議或者上訴的機會都沒有
就只能站在家門口看著自家雙親開心的推著行李上計程車的畫面
然後平井桃站在門口揮手自然的送別了自家雙親
 
 
 
"妳都不會有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嗎?"金多賢記得,那是那天晚上的晚餐,她第一次對於平井桃產生了好奇感。
 
"會啊,但時間很多啊,妳沒看到的不一定就代表我沒做啊!"平井桃沒有在意金多賢臉上滿滿的困惑,夾著飯菜很自然的說著。
 
"可是感覺妳24小時都在我家,我完全不知道妳什麼時候不在欸?"
 
"妳上課的時候我就不在,那段時間我完全自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是寒、暑假呢?我明明寒、暑假不管睡醒還是睡覺前都還是看到妳在?"
 
"在妳睡了到睡醒之前,我也都有時間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金多賢突然覺得她好像在跟什麼牆壁還是胡同的在對話,怎麼不管問什麼都好像轉著圈圈的似答非答。
 
"小豆腐不喜歡嗎?每天有那麼長時間可以看到我?"平井桃第一次除了是因為食物,正色起問起的問題,金多賢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不是,我只是在想這樣會不會耽誤到妳?"回應著平井桃的正色,金多賢也很是正經的看著她應答。
 
 
然而,平井桃就是輕輕的笑了笑
放下了碗筷,示意著金多賢也放下碗筷
 
伸出手輕握著金多賢的手,平井桃那時的表情金多賢還是沒能理解
就亦如她後面說的那一句話一樣的金多賢始終還沒能透徹
 
 
"只要是妳的未來,對我來說都不是耽誤。"僅此一句,餐桌回復為原樣。
 
 
平井桃輕放開金多賢的手,拿起碗筷繼續吃著晚飯
金多賢也收回了被剛剛被拉著的手,端起碗筷繼續著這頓晚餐
可是手上的那股溫暖不知道是因為飯菜
還是因為平井桃掌上所傳遞來的餘溫
 
金多賢只記得,那天到睡前,手上都還有著那樣的溫熱感受
那股感受甚至到了隔天睡醒都還存在著
 
存在的,讓她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想什麼啊?這麼不認真看電視?"飯後,平井桃趁著廣告時間轉過注意力到了金多賢身上,卻發現她發著呆的模樣,伸出手又是撫了撫這塊小豆腐。
 
"就是突然想到我問妳都沒有想要做的事情那一天。"金多賢自然的拉下平井桃的手,放到了腰後,轉而躺上了她的大腿。
 
"啊,那一天啊~怎麼了?"平井桃恍然大悟的點著頭,低下眼,歪著頭有點不解金多賢為什麼會想起那一天。
 
"我只是一直在想妳那天最後跟我說的話。"金多賢的眼神直勾勾的,對上平井桃的眼神,如此清澈也是如此閃耀著。
 
"所以才一直說著妳是小豆腐啊,笨蛋。"這個仰望的角度,完整的可以看細平井桃的每一個神情,甚至還能完整的接收到她眼底一層又一層深不見底的意欲。
 
".................."金多賢看著平井桃彷若平常般的柔溺笑漾,但從這個角度彷若又看見了更多的不同,更多的,更多的金多賢也許一直都知道卻不曾細想過多的情緒。
 
"多賢啊-只要是妳的未來,對我來說都不是耽誤。"平井桃又說了一模一樣的話了,在這一個當下。
 
 
電視上,廣告時間已經結束了,看著的電視劇已經開始了
他們誰都沒有移開視線,始終凝望著彼此
 
 
"我那時候才幾歲,妳怎麼賭的下去?"金多賢舉起手,將平井桃的髮絲撩到了耳後,說上的話沒有頭尾,可是聽者平井桃卻能完整理解。
 
"因為我知道,多賢比起誰都是心思細膩的人,總有一天,總有一天妳會懂。"電視的光線折射到了平井桃的側臉,五顏六色,卻彷彿是為了她的美麗更加添了魅惑。
 
"如果我始終不懂?"金多賢坐起了身子,看著平井桃也因為她這個舉動偏過了身子將盤著腿給放下坐正,"如果,我始終不懂?"
 
"那麼,總有辦法可以讓妳開竅的。"平井桃這麼說著,身子輕往前傾,金多賢隨著這個舉動下意識的就閉上了眼。
 
 
 
大概是平井桃不小心按到了遙控器?
 
在這一個當下,電視哭的梨花帶淚的電視劇......
轉瞬換了台到了音樂台,而播放的音樂怎麼那麼貼切呢?
 
 
 
 
망설이지 마 먼저 다가가
別再遲疑了 先靠近我
사랑을 말해 주저 하지 마
說你愛我吧 不要猶豫了
Come baby, be my, be my, be my love
Come baby, bae, bae, bae, bae
 
이상하게 생각해도
就算覺得我有點奇怪
어쩔 수 없어 반했으니까
也沒有辦法 已經墜入愛河了
You’re my heart shaker, shaker
놓치기 싫어
我不要鬆開手
You’re my heart shaker, shaker
어떡해
怎麼辦
 
바보처럼 안 기다려
不會像傻瓜一樣乾等
내가 말할래 반해버렸다고
我要說出來 說我超喜歡你
니가 맘에 든다고
說我會闖進你的心
하루 종일 보고 싶다고
說我一整天都在想你
사랑한다고
說我很愛你
반해버렸다고
說我已經陷下去了
 
You are mine, be mine
 
You are mine, be mine
 
좋아한다고 말할래
我要說我喜歡你
반했으니까
因為我已經墜入愛河了
 
 
 
Come baby, be my, be my, be my love
我要說出來,說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魔豆 紗彩 玉米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