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c670f25cbd1abb36cd79957bd99a39.jpg

 

 

大半夜的想起上班閃過的一句話
然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果然做人還是要好好上班才是
一直想這些沒用的真是......

歡迎踏入飛飛的噁爛世界吧(吐

 

 

 

-林娜璉
 
 
1. 2yeon(娜璉,定延)

"俞定延!妳到底為什麼這麼白目!"
"因為我想要妳是我的眼。"
 
 
2. 摸臉(momo,娜璉)
 
"MoMo,晚上想吃什麼呢?"
"啊,想吃妳呢,歐膩。"
 
 
3. 砂岩(紗夏,娜璉)

"歐膩,要不要去逛街?"
"不要。"
"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買到最好的妳了。"
 

 
4. 志璉(志效,娜璉)
 
 
"志效,要去嗎?"
"去哪裡?"
"去妳心裡。"
 
5. 娜米(娜璉,mina)
 
 
"啊,真好呢......"
"怎麼了呢?歐膩。"
"我想成為南的手機。"
"為什麼?"
"因為可以一直這麼被妳捧著、撫著。"
 


6. 娜賢(娜璉,多賢)
 
 
"歐膩,不出去兜風看風景嗎?"
"我已經在看了。"
"哪裡?"
"這裡,我眼裡最美的風景。"

 
7. 江東/娜彩(娜璉,彩瑛)
 
 
"歐膩,畫我!畫我!"
"我已經畫了。"
"欸?在哪裡?"
"在我心裡,刻畫好了。"



8. 娜瑜(娜璉,子瑜)

 
"歐膩,妳看這個好可愛。"
"不可愛。"
"很可愛啊~"
"不可愛,因為妳最可愛。"
 
 
 
 
 
-俞定延
 
 
1. 2yeon(定延,娜璉)
 

"俞定延,妳到底在哪裡啦?不會報路嗎?"
"我怎麼報?我走在有妳的花路上啊~"
 
 
2. 室友/定mo(定延,momo)
 
"豬蹄好好吃。"
"不好吃。"
"好吃!"
"不好吃,因為妳最好吃。"



3. 鯨鯊(定延,紗夏)
 
"妳為什麼都不bobo我?"
"因為我bobo過了。"
"哪有?"
"有,在妳不知道的我的夢裡。"


4. 志定(志效,定延)
 
"俞定延,幾歲了還這麼幼稚!"
"當然,因為愛妳的心始終年輕。"
 

5. 定南/定米(定延,mina)
 
"為什麼都不陪我玩遊戲?"
"因為我只要負責玩妳就好。"
 
 
6. 定多(定延,多賢)


"晚餐吃豆腐?"
"嗯,吃豆腐。"
"歐膩,妳是不是想成什麼了?"
"我只是想妳而已了。"
 
 
7. 無趣(定延,彩瑛)
 
"歐膩,要我幫妳畫一張嗎?"
"好啊,幫我畫一張。"
"歐膩想要什麼姿勢呢?"
"妳喜歡的姿勢。"
 
 
 
8. 鯨魚(定延,子瑜)
 
 
"歐膩為什麼都要說我可愛?"
"不喜歡嗎?"
"我想要歐膩說我漂亮啊~"
"可是子瑜真的很可愛啊,只可以我愛。"
 
 
 
 
 
 
待續.下一系列:平井桃篇,湊崎紗夏篇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