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fc8cd3efb278b4543407d1c86477ff  

 

 

放在庫存裡好一陣子,今天想把它收尾
於是就收尾了,就這樣子了
雖然我也忘記了我當初要打什麼了(?

嗨,我初心的室友
很高興總算在我的部落格看到有你們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何時看見你們 XDDDD

嗯,看來我是有準備好了點什麼
-讓我們來,一路開虐。

 

 

 

 

因為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連日大雨
她站在窗台邊看著一顆一顆斗大的雨滴啪咑啪咑
電視播放著各地傳來的豪雨災情
可是她根本也沒有任何的心思去在意
她在意的是那傳入耳裡的熟悉嗓音
還有因為那個人所在的心裡氾濫起的更大災情
 
仰起了頭,窗面倒映出的自己
從窗面倒映出的電視畫面
種種,種種,都是多麼強烈的對比
 
那個人啊,如此光鮮亮麗著的
自己卻要因為她在這裡狼狽著藏匿著
甚至不能對她嚎啕著這一切的一切
因為自己只是她的慰藉
 
這一場你情我願,動了情的就是自己
願打願挨的戲碼又怎麼要人賠償
 
仰頭灌下矮桌開了瓶的紅酒
鮮紅色的酒液沿著嘴角一路順滑到了脖頸到了鎖骨
還有幾滴脫離了軌道就這麼滴落到了雪白的地毯
 
她看著那幾滴在雪白地毯上如此顯眼的紅暈
像是歇斯底里,就這麼笑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麼可笑呢?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可笑呢?
因為那個人,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可笑呢?
 
 
又笑了,像是從心裡挖空一切的大笑了起來
眼角還有好幾滴阻止不住的淚水
舉起了手,像要讓這一切都沉浸在於都是酒精惹的禍端
笑著、哭著,任憑紅酒從頭頂淋的自己一身腥紅
 
 
平井桃覺得這一切都無所無謂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俞定延-都不是她的人,不是。
 
 
 
打從一開始她就知道了俞定延不會選擇她
可是自己還是這麼相信她說的每一句話
沉溺在於她對自己只有僅限於短短幾個小時的溫柔
更是就這樣淪陷在了這一段不該持續的關係裡
 
當好姊妹看著自己為了俞定延一次次的失心了瘋
卻只得一句:自找的孽,自挖的墳。
 
可不是嗎?可不是如此嗎?
 
當紅的氣象主播俞定延啊,俞定延
全世界都知道的可不是這樣嗎
都知道她早有個在國外就已結了婚的另一伴
全世界都知道的她是個溫柔體貼的理想
都知道她對於另一伴是多麼的柔情萬水情意濃
 
可是,誰會知道在那些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呢?
 
在每一個她說出差的深夜,每一個說著加班的深夜
說著應酬、說著打拼的每一個深夜
都是俞定延給予另一伴的謊言
一個因為倦怠卻因事業形象需要解放嚐鮮的謊言
 
這一個謊,從一個深夜延續成了多年的慣律
從一次走火成了燎原大火
 
說吧,說吧,說吧,平井桃為什麼甘願呢?
明明平井桃一向都不允許自己如此卑微
 
說吧,說吧,說吧,平井桃為什麼如飴呢?
明明平井桃一向都不准許自己如此委屈
 
說吧,說吧,說吧,平井桃為什麼呢?為什麼?
 
 
 
"就到這裡了吧,定延......"
 
那個深夜,俞定延又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的來到了她的住所
脫下用來掩蓋耳目的黑帽與口罩,掩蓋身形的長大衣
踏進門內的那瞬間將所有裝備甩向沙發,一個箭步將平井桃擁入懷裡
 
被夜晚堆積即將一觸即發的激情
被世俗忍耐著掩埋著的情感
 
在俞定延這麼迫不及待將自己緊壓在於門後......
 
唇舌不停探索著更多平井桃多時來的呢喃
雙手不停摸索著更多平井桃多時來的佔有
 
一切明明是這麼火熱且難分難捨
可是,在俞定延那麼難耐著的解開了最後一顆鈕扣
 
平井桃卻像一切都回到了虛無
這麼平淡且又無所無謂似的開了口
 
 
 
"妳說什麼?"
 
俞定延停下了舉動,儘管眼前是她垂涎欲滴的美食
可是她卻沒有了剛剛進門時的那股迫不及待
 
原本想要大快朵頤的歡感,想要欲罷不能的快感
都在平井桃的最後一顆鈕扣上定了格
 
俞定延不再親吻,不再嚐食
停留在平井桃的胸前的此刻是多麼的諷刺
不,又或者應該要說是尷尬才好
 
那個人,平井桃-她說了,要到此為止。
 
 
 
"我們,就到這裡了。"
 
平井桃的眼神不再閃爍著激情與火花
看待俞定延的眼神就像一個已經放棄抵抗的受害者
任由加害者的慾望予取予求的受害者
 
這一段關係,好像強迫的、愉悅的從來都是俞定延
然而平井桃只是迫於無奈的接受起了這一切的那個人
 
她,從來都沒有享受於這段關係
只有俞定延一個人自得其樂著的這一切
 
平井桃的語氣,平井桃的眼神,平井桃的一舉一動
所有的這一切都是這樣的給予俞定延感受
 
 
 
"妳不愛我了嗎?"
 
"那麼妳呢?妳愛我嗎?"
 
 
 
 
 
 
氣象播報仍然是這麼準時的出現在了電視螢幕上
平井桃再也不會將注意力放於那上面了
 
在這個有那個人氣味的房裡
她一杯接著一杯的喝著鮮紅如胸口苦痛的澀液
然後看著在電視上燦爛如往的那個她
 
 
那個夜晚她的答案不攻自破......
 
 
 
 
"那麼妳呢?妳愛我嗎?"
 
平井桃無所無謂的,無所無謂她的上身是如此赤裸著的
反正對於俞定延她一向都是這麼赤裸著的
不如俞定延對於自己,總是這麼包裹著一切又一切
 
是身分的關係嗎?不,平井桃不這麼覺得
打從心底她一直都明白著不是如此
 
俞定延對於她,對於平井桃
至始都只是慰藉,就只是慰藉
 
何來的愛與情感呢?
 
不要痴人妄想,哪怕心底清楚卻一直都還有著幻想
可是就是別痴人妄想啊......
 
 
 
"桃,妳知道我對妳的感情的。"
 
然而聰明如俞定延,一向都如俞定延的
她這麼說著,然後繼續任由慾望的將他們倆都給吞噬
 
 
 
妳知道我對妳的感情的-俞定延,是這麼說的。
 
妳知道我對妳的感情的-平井桃,再也流不出情感的澀著痛著想著的......
 
 
 
 
妳知道我對妳的感情的,妳知道的......
 
可是,我對妳的感情,妳對我的感情,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應該要怎麼說呢?要怎麼說呢?
 
妳對我的慰藉,我對妳的至深
可是,我們之間就只是那樣的罷了
 
是,秘密。
 
 
連單純的,我想妳了,想抱著妳
我都只能看著床側那提醒著妳存在過的溫存
不斷反覆的在心裡輾壓著一遍又一遍
 
 
妳知道我對妳的感情的-我愛妳,可是我永遠抱不了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室友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