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Ij_w-VoAETgPF  

 



是吧,我就說,我才不是什麼破萬魔 ###

 

 

 

 

 

名井南啊,最喜歡了
最喜歡這樣的周子瑜了

 

那個總是笑的傻里傻氣啊
也總是傻懵傻懵般的可愛子瑜啊
名井南最喜歡了

 

 

[咦?怎麼怪怪的?]
周子瑜組著俞定延送她的樂高玩著
可是就快組完了,才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
歪著頭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
可是不管怎麼看,也發現不到到底哪裡不對
所以造成了樂高感覺上有些奇怪的視感

 

[都按照說明拼了啊......]
放下了樂高,周子瑜重新的再看了一遍說明
可是越看越找不出奇怪的線頭在哪
因為她可是徹頭徹尾的都按照說明拼組了
可是為什麼這個樂高還是哪裡怪怪的

 

[歐逆。]
周子瑜抬頭,喊了喊在她身後坐在沙發上的名井南
皺皺的眉眼配上可憐兮兮的語氣
馬上就得到了名井南的注意了
儘管,名井南從一開始也就沒有落下心思的在這個小傻瓜身上

 

[怎麼了啊,子瑜?]
名井南稍稍的傾了傾身,一手撐在沙發上,一手則是撫了撫周子瑜的臉龐
就見到那個小傻瓜嘟著的嘴是翹的更高了
彷彿就是受了什麼委屈,看的名井南又是一陣的笑


這個周子瑜,怎麼就是這麼可愛呢?

 
[我快拼好了,可是感覺哪裡怪怪的?可是我又找不出來為什麼?]
周子瑜就像抓到了塊浮木,一手指著桌上的那個有些奇異的樂高
一手拉著名井南撫著自己的手不放

  

[來,歐逆看看,子瑜乖。]
名井南移了移身子,就往地板上周子瑜的身邊坐過去
周子瑜也像個急於知曉答案的孩子
在名井南拿起樂高時,湊過身在名井南身邊不停的盯瞧著

 

[我都有按照說明的步驟組了......]
周子瑜就像做了什麼錯事
在名井南聚精會神的看著樂高時
也在一旁這麼默默的說著

 

[妳噢......]
名井南放下了樂高,又是伸手撫了撫周子瑜的臉龐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她到底為什麼樂高會有奇怪的感覺
因為這既不算失誤的小細節啊
發現到了,真的讓人覺得可愛的連生氣都不會

 

[歐逆,到底哪裡不對了?]
周子瑜又拿起那個樂高了
還是沒有發現到她本能一般的小失誤
果然藏不住心思的孩子就是怎麼也藏不住
連組個樂高都是這樣藏不住

 

[妳把企鵝變成外八了啦......]
名井南指了指樂高,直接點出造成視感奇怪的原因
應該微開的企鵝腳丫子,不知道這孩子怎麼拼成了外八
而且還能一路組裝到快要完成
名井南一想到,都不知道是要佩服還是要怎麼樣才好

 

[啊,真的耶!哈哈,好可愛。]
就像總算了結了心頭一樁遺憾一樣
周子瑜瞬間就笑開出花
看的名井南又是一陣不自主的寵笑

 

 

 

名井南啊,真的是最喜歡了
最喜歡這個傻里傻氣又傻懵傻懵的周子瑜
這個總是藏不住心思,率直的可愛的周子瑜
名井南啊,真的真的最喜歡了

 

最喜歡-
任何不經意的小細節都是名井南的周子瑜。

 

 

 

 

 

-------------------------------是後記(?

 

 

前些日子,很隨心的就開了一個記事本
可是一直一直都沒有動手去打
直到這幾天看了小可愛們的影片
看著看著的看到雙井,然後打了打,睡了一覺去上班
好,雙井沒打完,影片沒看完,玉米卻生出來了 XD
(完全就是把善變表現的很淋漓盡致的傢伙 -.-


總之啊,這一篇啊,這系列啊,會一直都是這樣的
可能想到了一點點的什麼就會打了
有點類似於小品吧?我不會去多加贅述什麼
只是簡單的說著,一點點、小小微微的
名井南喜歡周子瑜的101種生活(笑

我先說好,101種只是形容
免得你們真的以為我很有那種耐心打101種
拜託,我什麼沒有,耐心最沒有 XDDD

所以呢,看看吧,看看我可愛的小玉米
是說這一篇的子瑜我自己看著看著也笑了笑
能把樂高組成那樣的人真的也是離奇了
離奇的怪可愛一把(笑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