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411075-1656667476  

 

 

我任性的同時還很貼心
附上連結方便你們過去回顧 XDDD

你的微笑(上.Sana)

 

 

 

 

她,在想著什麼吧?
 
當朴志效在台上報告的同時
眼神卻不自主的會注意起那個她
看著她望著自己發楞的模樣
 
心裡這麼默默的想著
 
 
她,應該是在想著什麼吧?
 
當朴志效報告結束準備走回位置時
眼神仍然注意著那個她
看著她仍然望著自己沒有停止

 

心裡這麼默默的想著
 
 
她,應該是在想著什麼的。
 
當朴志效走到了位置邊上
眼神就這麼近距離的相交與那個她
望見了她眼底泛起了一抹又一抹的思緒

 

心裡就這麼幾近的確定了
 
 

 

"朴同學。"朴志效才剛坐定,就聽到了她輕輕的喚了喚自己。

 

"嗯,怎麼了嗎?湊崎同學。"側了側身子,朴志效對她笑著問道;可是卻只見到她搖了搖頭,讓自己又有些納悶著。

 

"沒什麼,只是想說妳笑起來很好看。"當朴志效聽到她這麼說的同時,她並不會知道的,朴志效的心底是為她的這個想法笑的多麼燦爛?原來,她想的就是這個嗎?很可愛啊,很可愛-這是朴志效笑著卻不道語的心裡話。

 

"謝謝,妳也是啊,湊崎同學。"稍稍收斂了心底的那股燦爛,朴志效一如往的對著她這麼說著。

 

"嗯......"卻見到她低下了頭,有些害羞的模樣;好了,剛剛收起的燦爛,這是更控制不住的湧現了。

 
 
 
為什麼這樣可愛的妳,卻不自覺呢?
 
朴志效看著她,心裡又這麼想著了
為眼前這個在無意間注意起的她
想著想著的,燦爛的同時也不禁心疼的她

 

 
如果哪天,我可以看見妳不為什麼的笑了
 
那就好了吧?我想,那就好了?
 
 
 
 
朴志效其實是很偶然的認識了她
也是在認識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個共同好友
 
 
應該是要說-
 
 
要不是因為那天跟林娜璉約看電影
可是後來她見色忘友,有了情人就拋下了朋友
不然朴志效也不會遇到她
更不會知道說,原來看似截然不同世界的他們
原來也有了一個相交的點,叫作俞定延
 
 
記得,在那天過後沒有幾天
俞定延很難得竟然主動邀約了朴志效
 
對,打從俞定延收山收心以後
朴志效就很少會收到俞定延的聯絡了
 
 
對於這件事情朴志效常常會說:妳跟娜璉姊姊都是一樣見色忘友的混帳,我習慣了。
然後就會聽到林娜璉在一旁吶喊說著什麼她跟俞定延才不一樣
因為俞定延是花心債導致現在要還債,但她可是真心真意的在把握每一次真愛
 
 
嗯,朴志效其實根本很無感的
畢竟對於一個母胎單身的人來說吧
她實在無法理解兩個人對愛渴望的那種程度(?
 
 
好,不小心又離題了,拉回來拉回來
 
 
總之呢,俞定延就是約了自己吃頓飯
當朴志效這才剛是坐定了位置
俞定延就一連串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關於她的事情
 
 
呃......這是怎麼了嗎?
 
 
 
"所以我說啊,志效,我們紗夏就交給妳了噢!"朴志效根本什麼話都沒有說到,俞定延就幫她做了一個總結叫作:交託。
 
"欸,等等,俞定延,妳有病嗎?我跟湊崎同學根本完全不熟好嗎?妳這是什麼鬼話啊?還有,妳就這樣決定,妳想過人家的感受沒有?說不定人家根本不想好嗎?"總算有自己可以發言的機會了,就像深怕等等又錯失了這個機會,朴志效連珠炮彈般砰砰砰的說出一大串反駁;她不是不喜歡她,只是她說的就是實話-她跟她根本完全不熟,況且心意這種事情哪能旁人一句交託就交託?不行,朴志效的良心過不去,怎麼樣都要打消俞定延的這個念頭。

 

"朴志效,妳才想什麼有病的鬼東西!我只是說麻煩妳多幫忙照顧一下我們家紗夏好嗎!"

 

"啊?"明明俞定延剛剛一大串話的總結就是交託,可是怎麼會錯意的成了自己?這讓朴志效百思不解的只有一句單詞困惑出口。

 

"妳不要看紗夏那樣,其實她啊......"俞定延原本有些吊兒啷噹的模樣,突如變的嚴肅了些許;視線望向了街道,俞定延並沒有看向朴志效,"她是個比誰都容易孤獨也脆弱的人。"

 

"......................."

 

"她總是笑著的對吧?好像什麼也難不倒她的對吧?好像什麼都對她不是威脅的對吧?總是笑著,不管好壞,總是,總是都笑著。"轉回了視線,俞定延的臉上也掛上了一抹笑,就像在重演著她的一顰一動,朴志效仍然就是看著,什麼也沒有說,"一直一直,都是笑著的,紗夏。"

 

"......................."

 

"因為我相信妳啊,志效,所以我希望妳照顧她;最起碼在她脆弱的笑著也好?感到了威脅也笑著時也好?最起碼啊,最起碼,在她那樣用笑去化解一切的時候啊,還有一個誰能在她身邊,還有一個誰能給她依靠。"俞定延仍然是笑著的,朴志效也始終沒有再說上任何一句話。

 
 
 
 
就是從那一晚的飯局過後開始的
朴志效對於這個在哲學課堂上坐自己隔壁位置的同學上點心的
也是在那一晚的飯局過後開始的
朴志效不自主的就會為這個總是笑著同學感到心疼的
 
 
什麼情感,都是從那一晚的飯局過後開始的
朴志效對於她,不論喜怒哀樂愁苦悵
 
 
 
曾經,在朴志效的認知裡頭,笑是單純美好的詞彙
卻在俞定延告知了另一種層面的意謂時
朴志效才體悟了,原來笑這件事情也同時代表了哀愁
因為無法消化,可是又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不讓人擔心
所以這麼逼著逼著的就只剩下了笑
 
 
就好像她,不管好壞都是笑
就好像她,不管苦樂還是笑
就好像她,不管什麼總是笑
 
 
就好像她,笑是總括了所有情緒的產物......
 
 
 
 
可是,到底是什麼時候把她給完全放進心裡了呢?
 
 
朴志效認真的想著這件事情,腦海卻浮現了夜遊會那時的小插曲
 
 
其實,其實那一天,朴志效真的是很偶然的
她並無意要去探聽她的一切
真的就是剛好替班級攤位去補貨時看見了她
原本想要禮貌的對她打聲招呼說句辛苦了
卻無意的就這樣聽到了她需要幫忙
 
 
什麼都沒有多想的就趕緊打給了林娜璉
這個姊姊見色忘友是一回事,可是人脈廣闊倒是滿讓朴志效感謝的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林娜璉的人脈就救援過她好幾次了
 
 
好,怎麼老是說離題了呢?
 
 
總之,就在她打給林娜璉告知了大概的情況之後
林娜璉就只說了一句:給我三十秒。
 
 
於是乎才會有了後面的那些一連串發展
林娜璉傳了她朋友的手機號碼方便他們聯絡碰頭
她在接收到號碼的當下,就先行與對方敲定好了一切
 
 
然後—
 
 
就這麼看著她,對她說出她拒絕不了的辦法
在她默不作聲的那個時刻,再次打給了對方告知了他們所在的位置
當看見林娜璉的朋友揹著樂器向他們跑來時
她拉起她的手,對她說上一句:走吧,湊崎同學。
 
 
就是在那時候吧?把她給完全放進心裡的時候。
 
 
 
明明,在台上表演的人就是朴志效的
舞台的燈光也都是照著朴志效的
 
 
可是啊,可是⋯⋯
 
 
 
她在台下,怎麼會這麼的耀眼著呢?
她在一片歡欣熱鬧的人潮裡,怎麼會這麼的耀眼著呢?
她,為什麼就是這麼耀眼著閃爍,讓朴志效禁不住的就想將視線看上她呢?
 
 
明明的,明明她就在台下的
然而,朴志效卻覺得什麼也比不上她的
那個看著她在舞台上表演著
然後也就這麼默默揚起了嘴角沉浸的她
什麼都比不上的,那個瞬間笑的不為什麼的她
 
 
什麼,都比不上的。
 
 
 
 
就是從那之後的,朴志效確定就是那之後開始的了
朴志效啊,真的將她放心裡的時候
 
 
所以才會開始覺得有些沉悶的哲學課程啊
看見了她,看見了她對她微微的一笑
就算沒有任何的一句言語或者招呼
朴志效也都覺得周遭的一切生意盎然了
 
 
雖然原本就只是單純的啊,單純想看她不為什麼的笑
因為俞定延告訴過自己的她的孤獨
更因為無意的發現了她笑著面對所有人時
眼底那一陣又一陣的疲乏
 
 
 
可是啊,可是,那份單純終究還是貪了心
除了想要看著她不為什麼的笑
也想要一直,一直都這麼的看著這樣的她
 
 
一直,一直,一直。
 
 
 
 
 
 
記得有次跟俞定延出門買她那位定心桃的禮物時
她跟俞定延就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在俞定延總算選好了到底要買什麼給她的定心桃
朴志效卻不明所以的直直看向另一個方向
 
 
 
"要挑一個送紗夏嗎?"發現朴志效有些分神的駐足,俞定延看向了她看的方向,輕輕撞了撞朴志效的肩頭問著。

 

"我跟湊崎同學不熟,到底要我跟妳說幾次?"舉起手一掌拍在俞定延的後腦勺,朴志效搖了搖頭,覺得剛剛自己的念頭真的有些荒謬;於是,明明說給俞定延聽的話,朴志效轉向也像是在提醒著自己。

 

"不熟嗎?"俞定延挑了挑眉,看似自言自語的問話,"可是不熟妳會去拜託林娜璉幫忙不是妳自己的事?"好,俞定延絕對不是在自問自答,她肯定是在揶揄朴志效,朴志效決定不要理會她,"還是,紗夏的事,就是妳的事?"

 

"⋯⋯⋯⋯⋯⋯⋯⋯"俞定延的最後那一句,就是讓朴志效轉過身看向俞定延,可是卻什麼也說不上。

 

"什麼時候開始的?"俞定延就也這樣跟朴志效一起在原地定格,收起玩笑,真摯萬分的商場的走道開始了這段談話。

 

"就夜遊會那時候吧?好像,就是從那天開始的?"

 

"很喜歡了吧?"

 

"嗯,好像是呢。"朴志效微微低下了頭,可是,嘴角揚起的弧度不難發現她的喜歡-對於她,已經很喜歡了這件事情,朴志效,也很喜歡。

 

"呵呵呵⋯⋯"然而,俞定延卻突然的就笑了起來;這讓朴志效不解也不滿,笑什麼?她喜歡她很好笑嗎?瞪了俞定延一眼,俞定延這才終於願意止住笑意,"別生氣,我只是,只是為妳感到高興所以笑了。"俞定延勾住朴志效的肩,進而拍了拍她,"我們家志效總算是戀愛了呢~哈哈!"

 

"俞定延,信不信我打死妳?"話雖然說的很狠毒,可是,朴志效感覺的到-嘴角揚著,心在跳著,耳根紅著,腦在想著。

 
 
 
 
戀愛,曾經覺得離自己很遙遠的詞彙
卻這麼不知不覺的因為一份心疼與在意就這麼的來臨
戀愛,曾經覺得與自己八竿子打不著
卻這麼誤打誤撞的因為一點上心與注目就這麼的深根
 
 
戀愛,一個朴志效想也沒想過的狀態。
 
 
 
 
 
 
"朴同學。"當回憶讓自己不禁的失了神,她一聲叫喚,就是拉回了自己。

 

"嗯?還有什麼事情嗎?湊崎同學。"轉過頭,試圖想讓自己表現沒那麼刻意,可是笑容卻是這麼控制不住的在看見她時又燦爛了。

 

"妳覺得自己算是個好人嗎?"不過,她的問話卻讓朴志效不自主的就僵住了;呃,好人?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呢?或許是因為思考所以讓所有神經都失常,朴志效明確的從她的眼裡倒影,看見自己因為失常所以抽蓄了幾下的嘴角-噢,天啊,她會不會誤會了我覺得尷尬呢?可是我只是在思考,思考應該怎麼回答?思考怎麼回應?只是思考啊,思考。

 

"呵呵,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問題。"最後,朴志效搶先在了她一步先解釋了自己的失常;不想讓她誤會,不想讓她負擔,朴志效就是這麼想著的,就只是這麼想著的。

 

"對不起,我太失禮了......"然而,她終究還是覺得負擔了;這個有著歉意的她啊,這個模樣的她啊,看的朴志效又是一股心疼了。

 

"不會。"如果,我語氣的堅定能夠給予妳一點釋懷,那麼毫不猶豫的回答,能不能令妳不再感到歉疚呢?朴志效是這麼想著的,所以才會這麼俐落乾脆的就回答了;猶如要斬斷任何會讓她感到不適的因素,乾淨俐落的回答,"只是我在想, 這個問題在課堂上我不太好回答妳?"

 

"嗯?"

 

"下課有事嗎?"

 

"印象中是沒有。"

 

" 那下課一起去吃個飯好好聊聊這個問題,妳覺得如何呢?"看見了她眼底不再有著任何的負擔,有的只有困惑,朴志效很自然的,自然的就湧起了一股想要與她有著更多獨處的時光;這樣的自然而然,連帶的也讓身體一起放鬆了起來;單手托起了下巴,手裡握著的藍筆也有意無意的轉動著沒完;其實,這股自然順帶的也有著緊張,而那點緊張,朴志效盡力的讓它不這麼明顯著;是啊,說過的-不想讓她誤會,不想讓她負擔,任何會讓她感到不適的因素,朴志效都不希望擁有。

 

"吃......飯?"

 

"是,吃飯。"朴志效點了點頭,表示對於她接收到的訊息無誤,她確實是邀她一起吃頓飯沒錯,"畢竟妳也看著我笑看很久了,我也看著妳笑看很久了......"看見她微微泛紅起了的耳根,朴志效突然就又興起了一股頑皮,刻意的挨近她一點,"也該是時候好好討論該怎麼發展了,不是嗎?"在感覺到她因為那點舉動而屏住的呼吸,朴志效又是更進了一步-側過了頭,直直就往她早紅的可以煎蛋的耳根吐出了最後這麼一句。

 

" ........................ "儘管只是側顏,朴志效也看見了她瞬間就漲紅的面頰。

 
 
其實,朴志效也不能確定她的心意
其實,朴志效只是想了就去這麼做了
其實,朴志效的緊張也絕不亞於她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其實啊,其實......
 
 
可是仍然想要為了那不為什麼而笑的那個模樣
就只是因為那個模樣,因為那個模樣
 
 
所以,不管結局是什麼?又會是什麼出人意料的發展?
那都無所謂了,都無所謂了。
 
 
因為只是想要看見她不為什麼的笑
管那個結局是喜是悲,朴志效想的只有那個微笑
那一個看著就覺得心滿意足的微笑
 
只要她那麼笑了,世界也都笑了的那個微笑
她的微笑,朴志效覺得要說是她的驕傲也不為過的
 
 
她,不為什麼而笑的那個微笑、那個模樣。
 
 
 
 
"妳這是在追我嗎?"
 
 
 
沉默的瞬間,寧靜的這點滴片刻
她輕輕默默的就在她空白的筆記本上寫了這麼一句話
 
 
朴志效看著那一句話然後始終沒有減輕笑意
就只是看著,然後再看看她,最後......
 
 
 
" 這個答案,留到等等吃飯再一起順道談吧。"朴志效轉開了視線,因為她覺得,要是再繼續這麼看著的,她一定會忍不住的,忍不住想要親吻她的衝動," 現在,我們先做好該做的吧,紗夏。 "迅速的整理好了剛剛的那股衝動,朴志效再次轉回了視線看著她這麼說著。
 
 
 
天殺的,朴志效真的覺得這個自己太不像她了
只是那麼個幾瞬的時間罷了啊,可是她仍然捨不得的還是想要一直、一直的看著她
甚至腦袋還跑出那些跟林娜璉還有俞定延他們比較像的變態念頭
 
那可不行啊,朴志效
那樣做了就再也看不見了
 
再也看不見那個令自己貪心起的她了
於是的,她不可能會知道的啊
燦爛笑著的朴志效是多麼努力保持好她的理智
甚至是根本的,根本的在心裡自己天人交戰了好幾
 
 
她呀,她呀,不會知道的啊,不會知道的。
 
 
 
 
"例如?"

 

"靠著我,牽著我,好好的聽完人家的報告?"不過你們知道的,衝動是魔鬼,朴志效再有理智也會有崩盤的那一秒刻啊;就好比現在,明明上一秒還在說著不能對她做出任何什麼越矩,可是看著她那一臉困惑的像是隻可愛小哈柴的臉,不行,朴志效再有理智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現在的她儼然就是個惡魔啊惡魔,跟林娜璉還有俞定延他們一模一樣的惡魔-朴志效以前常鄙夷稱呼他們的:ˊ地痞無賴。

 

"妳知道這叫霸王硬上勾嗎?"

 

"按照我的印象,這叫做:順水推舟。"得了吧,就見著她並沒有反抗,反而這麼乖順的就是順著了朴志效,朴志效這也膽大的又更進一步;明明前幾刻的都還客氣的說著同學,現在竟能如此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這種厚臉皮話;朴志效覺得她真的以後還是少跟俞定延還有林娜璉玩一塊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好呀,好呀,她這就是把自己丟進了一潭大染缸,明明什麼都沒有過的還一本正經的像是熟門熟路著的;對,真的少跟那兩個人玩一塊了,朴志效是真的這麼認真的想著的。

 

"不是說等到吃飯才要談?"

 

"可是我看妳根本也沒有心思等到那時了。"

 
 
然後,朴志效就從這個角度看見了
看見她又露出了一個不為什麼所以笑了的模樣
 
這一眼望穿的模樣,朴志效自己一定也不會知道的
原來在看著她這麼不為什麼的笑了的時候呀
 
朴志效也輕輕了拉勾起了一抹笑了
一抹其實也與她道同中人的笑,一抹其實也與她並無所異的笑
 
好像是種本能似的?這麼見了,就會笑了。
 
 
 
 
"欸,為什麼?"片刻,她問起了一個毫不相關般的問題,可是,可是,朴志效啊就是能懂的,懂她這句毫不相關問著的是什麼。

 

"漂亮的人事物誰會拒絕呢?"可是看著這樣的她呀,朴志效那惡魔的個性又出來了;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因為就只是想了,想看見妳的更多,就只是這樣罷了,只是;所以,朴志效沒有堅持住理智,就是讓自己像個惡魔似的這麼調侃著她說道著;因為呀,就是想了,就只是這樣罷了的呀。

 

"呀,原來妳是這麼輕浮的人嗎?"可是沒有堅持住理智的後果就是會惹來一小頓的皮肉痛,好比她邊說,然後朴志效就感覺到的-她牽著的那隻手在被人捏了捏;下意識的她就皺起了眉頭低下了眼看向她,發現她正抬著眼看著自己。

 

"呵呵呵,可能吧?"

 

"........................"這下子,皺起眉頭的人換做是她了;更甚,她直接沉默的表現出了她有多麼的不滿。

 
 
噢,看來是該把惡魔召喚回去了
朴志效看著這樣鬧了性子的她,心裡這麼想著
 
 
於是呀,於是......
 
 
 
"說妳漂亮是真的,能被妳這樣的人注意也很榮幸,可是越看見妳的漂亮,越是更感受到妳的孤單、妳的寂寞。"朴志效不再笑了,一本正經的說出了她的真心話;哪怕語調是這麼輕淡著的,可是這就是朴志效覺得最適合告知她的語調,不用過多的包裝或者華麗的氣調,只要如初就能夠實懇的傳達給她知道,"原本只是出於本意的想看見妳真的笑著,不是出於任何什麼原因,就只是想:哪天,如果真的能看見妳不為什麼的而笑?"然而鐘聲就在這時候響的剛巧,台上的報告也在這時結束的俐落,她依然還是靠著她沒有起身,朴志效也沒有動作或者示意,他們維持這樣的動作,朴志效邊說嘴角又不禁自的拉勾而起,"原本,只是這樣的。"
 
 
 
朴志效才剛說完,餘光就瞥見她緩緩離開靠著朴志效的身子
朴志效一直沒有多想什麼,也不會去想
她正視著自己的那模樣,朴志效突然腦袋有的只有兩個字
那在文學課堂上教授曾經說過的中文詞彙:足矣
 
朴志效那時一直沒能太理解這句話
可是就在她正視自己的那一霎啊,就那一霎
朴志效猶如醍醐灌頂般的就理解了
 
 
何謂足矣?這樣的她,就已足矣。
 
 
哪怕起了貪念,可是這樣的她啊,這樣如此的她呀
朴志效能說能道的就只有這麼兩個字:足矣。
 
 
 
 
"妳問我為什麼?我好像也只能告訴妳:因為我貪心了。"朴志效轉過了臉,與她再次四目相交,語調仍然是朴志效覺得最適合她的輕淡,"妳問我算不算是個好人?我也只能告訴妳:我不過就是一個平凡的人,無關好壞,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她望著朴志效的眼神好像又更深了,感覺就像試圖要從朴志效的眼裡望穿些什麼;她越是皺緊著眉的望穿,朴志效的笑意就越是深,"一個對於妳的笑貪心了的平凡人,就只是這樣,只是這樣。"
 
 
 
她依舊不語,朴志效也不追問
明明他們之間就是在一天之內進展到了此步
可是這時的默契卻像兩人早已相識相惜了許久許久
 
 
妳不說的,我不問的
因為時間會給予我們的
給予我們一個可以知悉的時刻
 
 
而且,朴志效很喜歡,喜歡現在這個時刻。
 
 
 
儘管窗外是喧鬧著下課的學生
還有準備要來這間教室的下班學生陸續進來的喧鬧
可是朴志效真的很喜歡,喜歡現在這個時刻
 
 
因為他們即使是如此不語的凝望著對方啊
可是卻總是能從對方的眼神中更確定了點什麼
就算是那麼喧鬧著的背景聲啊
可是一點也打擾不到他們的寧靜與交流
 
 
明明是這喧鬧歡騰中的一部分
可是那些卻都反而像是為了要襯托、映照出他們
 
就好比舞台打設的聚光燈
他們是主角,所有的一切只是為了他們而擺設架放存在
儘管的,儘管,他們上演的是只有彼此才理解的默劇
而觀眾也就只有望眼欲穿的彼此罷了
 
 
然而,又有何謂呢?是啊,又有何謂?
朴志效說的、想的不也就都是那樣了嗎?
 
 
有她,就已足矣。
 
 
 
 
 
 
"欸,不是說等下吃飯才要跟我說?"最後,這齣默劇還是謝幕了;畢竟的,那些都是自我的想像,現實面就是要這座舞台還是有要被使用的,而那位使用者不留情面的就對他們喊了cut,他們這也就是不得不有些狼狽的謝幕;迅速的整理著東西,朴志效拉起了她的手,就像那天在夏日祭典時一樣,往著門口的方向,瀟灑的、溫柔的、霸氣的,拉著她,一步一步的走著;直到走出了校園,直到走到了朴志效停車的地方,她這才說了這麼一句有點傲嬌似的話語。

 

"不想了,因為我又貪心了。"然後朴志效就又笑了,雖然她也從沒將那抹微笑給垂放落過,可是出於對她的本能還是這麼的就笑了,"既然已經看到妳不為什麼的笑了,那麼現在就想好好的看著妳。"

 
 
朴志效這麼在心裡想著的就是如此的罷了
看著她不為什麼的笑了,而且也揚起了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弧度
那個俞定延總是說笑的跟什麼夏天熱情的太陽一樣燦爛的笑
 
現在,在她的臉上也這麼揚起了。
 
 
 
"志效,謝謝妳,謝謝妳讓我知道我可以無關好壞,就只是作為一個平凡的人,一個叫作湊崎紗夏的人。"她的眼神不再有著任何一絲會讓朴志效心疼的點滴,有著的清澈,明亮的映照出了就只有一步之遙的朴志效。

 

"不客氣,紗夏。"那股清澈,就像股清風吹的朴志效心頭陣陣涼爽又柔癢;朴志效舉起了手,輕輕的撫了撫她的臉龐,"不客氣。"傾身,給予眼前因為這樣的溫柔而閉上眼的她,朴志效的她-湊崎紗夏。

 

 

她,仍然還是那一個她
只是她的笑靨終於不再只有讓朴志效心疼的點滴
終於能看見了,看見那朴志效一直以來想見的她了
那個不再因為什麼而單純的笑了的她

 

就是這個她,所以朴志效才甘願了
心甘情願的無論如何


因為啊,因為......

 

 

我的足矣,就是妳
不論好壞與否,喜怒與慟的妳

我的足矣,就僅只是妳
不是止,而是只-只有,也只能是的妳

 

我的足矣:湊崎紗夏。

 
 
 
 
 
 47141214_2564170370265544_4122052930570289152_n  
 
 
 
END.
 

 

 

 

---------------------------------終於甘願乖乖的更文的後記(?

 

今天一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機靜音
然後電視也不開就放著音樂開著筆記本敲敲敲敲敲敲
於是前幾天一直喊著說要收尾的總算真的收了
這大概是我近期幾個月如此勤奮的兩天吧?
乖乖的還了一篇點文,乖乖的把早該給的下也給了
(所以要開始期待最剛開始早該給結局的那塊玉米田了嗎?

反正,就是,大概,可能,好,有手感了吧
而且在打這篇的時候我一直沒有去看字數
等到全部打完以後看了一下,很好,八千多(跪

這不是就一個新年的到底為什麼我還是脫離不了這個魔咒
(就跟你自己每次一喊不喝然後就蹦蹦蹦蹦蹦的出現一堆非你不可的酒局 ####

 

總之,今天確實是算滿開心的一天
因為一直以來不願意讓我浮出水面的度娘總算願意了
然後我也很腦袋泡屎之類的就真的發文了
所以我可能真的就是很想逼自己逼到一個地步吧?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想退休了?
呃,總之,假期愉快啊各位,假期愉快
(講到最後根本一點重點也沒有的後記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