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xTWICE  

 

 

詳情請洽詢:老蕭



沒有啦,我還是要大概的在我這裡說明 XDD


專業潛水的各位跟長期關注的各位
應該會知道去年的接龍活動突然在中站轉了一個文風
一個好好的小情小愛突然轉成了類漫威宇宙
(然後我就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 ####

這個合作之所以會開啟
源自於那時候我在底下看到的一位讀者留言

他很奇好如果以我這邊的世界觀去做延伸,那麼會是什麼樣子?

我記得我回了滿長一篇告訴他會是什麼樣子
然後這件事情我也一直放在心裡面
一來是因為我真的有想過,二來是我一個人動不了手
於是這麼擺著擺著的就有了這一個契機
我把那位讓我崩潰的始作俑者-老蕭
就這樣拐下來跟我一起合作把這系列給生出來


總之,有看我IG的各位應該已經看到我前幾天po的小預告了
那就是這次寫手合作連載的標題-神與魔:命之狩獵


我將會在我這裡先放上前傳,讓各位在第一章開始時暖身預習
當然從接龍的時候就看過的各位就當作是再次的複習好了

雖然我有微微的更改了一點點點點點東西就是了

注意:

第一 本合作連載是直接從我這裡的接龍開始,之後的走向與原先的接龍走向並沒有任何的相關

第二 如果接受不了任何燒腦、奇幻、類漫威的各位,直接叉叉離席沒有關係

第三 文章是以一人一章輪流的方式發文,等於我這裡放好了前傳,你們就去老蕭家看第一章,第二章再來我這裡看......以此類推

第四 不定時更新,留言也請各位不只是在我家多多踴躍,也要給被我拐的老蕭多多鼓勵

最後 此篇,重新告知 是SNSD X TWICE文,沒有辦法接受的 真的 叉叉離席沒有關係的


以上,我報告完畢了,你們就去看前傳燒腦複習(預習)吧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