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84391_1695680760519611_464583906578923520_n  

jeonsomi-2  20170629104000_xkivvigl  

1514229100_CULUfxnUEAA1ze_  

a2a822245174213bd3ea31e12ff52b89  

tumblr_oqbridP8b81vt1vago1_1280  

 

 

p.s 柴犬對上小猛獸/某鬼cue的米豆/傻瑜對傻桃/相愛相殺的另一種老夫老妻/暖甜小隊與美好南

 

一次願望,五種滿足
快叫我健達出奇蛋好了(?
番外破萬也是離奇=.=

所以其實我應該可以少寫好幾式了吧?(笑
畢竟這裡已經有很多式了啊 XDD

 

 

 

 

------------這叫作有求必應小番外你們知道嗎?
 
 
 
 
金多賢家的酒行,在二樓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提供給人們小酌、聊天
在這個難得的周末假日,三五好友聚在一頭
可是他們喝的不是酒,而是周子瑜跟平井桃從麵包店帶來的咖啡
 
因為麵包店近來也準備要再隔出一個空間做一個窗口式的小小咖啡館
這是周子瑜的夢想,開一家小小的咖啡館,身邊是自己一直以來心繫的那個她
可是這個她好像對食物或者飲品都有著太大的興趣與不挑了
所以周子瑜一直沒有辦法明確知道自己的手藝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剛巧的這個聚會,讓周子瑜有了一個可以正大光明試試手藝的機會
 
於是,這個周末的假日啊
金多賢家的酒行二樓恕不開放,只供摯友
一群因為工作都好久沒聚聚碰頭的摯友
 
只是......
 
 
"我說,我們有必要非得要分兩桌坐嗎?"金多賢一邊拉著椅子向著周子瑜這一桌,一邊疑惑的看向另一桌;有種覺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她來不及參與到的事情了?
 
"妳知道妳紗夏姊姊一生氣起來,連娜璉前輩都會無奈的吧?"朴志效望向了另一桌,眼神始終是這麼溫柔且溫暖的看向了她的名井南;名井南也是,在朴志效望向她的那一刻,同步的也一起望向了她,扁著嘴無奈的模樣,讓朴志效輕輕的用著唇語說了一句:乖,回家就好好陪妳了。
 
"妳到底又做了什麼了啊?孫彩瑛。"俞定延也是很無奈,看向另一桌她好不容易終於跨越曖昧在一起的那個愛人;她可是還在熱戀期啊!熱戀期啊!到底為什麼要被迫分開啦!嗚嗚(泣
 
"我什麼也沒有做。"孫彩瑛雙手一攤,啜飲了一口周子瑜帶來的咖啡,一臉無關我事的無謂模樣,看的同桌的人一眼就知道又是什麼雞毛蒜皮了。
 
"就是妳什麼也沒有做,所以紗夏姊姊才會生氣的好嗎......"周子瑜一句話,說的同桌所有人差點把喝進嘴裡的咖啡嗆的吐出口;她這是什麼對的時機的正解?大家都故意不去正解的,周子瑜說的這麼中肯,他們真的也沒有辦法忽視啊!所以除了孫彩瑛一臉又有我了的模樣看著周子瑜,其他人都背過身去隱隱的忍著笑意。
 
 
果然,只有親辜能攻擊親辜的這件事情
也只有周子瑜這個他們這群好友裡的團霸能做到了
而且還是做的這麼讓人拍手大叫好
 
因為孫彩瑛的那個牛脾氣,就連她的那個牛脾氣啊
每每都還是會因為周子瑜而折服的無法反駁
 
看看現在她這個想要為自己辯駁又說不出什麼的模樣
果然孫彩瑛這頭牛噢,只有周子瑜這個親辜鬥牛士可以抓她個沒輒了
 
 
相較於這一桌的平靜(?
另外一桌坐著們的女士就比較沒有這麼淡然了
 
噢,要說淡然,大概也只有顧著吃的平井桃?
還有莫名其妙就也要加入同仇敵愾陣營的名井南還有全昭彌跟林娜璉了吧?
 
看看那個湊崎紗夏......
 
 
 
"你們說,孫彩瑛她是不是很過分!"湊崎紗夏在結束了一篇類似於研究論文般的長篇抱怨後,總算是總結了她真正想說的重點了-孫彩瑛,她很過分。
 
"說不定她有準備驚喜,只是還沒到時間讓妳知道嘛!"名井南在心裡嘆了口氣,對於這個好姊妹天天抱怨可是天天還是愛的欲罷不能這一點;出了口緩頰,這大概是名井南最擅長的事情了。
 
"對啊,紗夏姊姊,彩瑛不會真的那麼過分啦~"全昭彌在聽完以後,也是跟著名井南一起這股緩頰的腳步;是說要她跟親愛的多賢姊姊分開,她也是萬般的想哭哭啊(泣
 
"紗夏啊,給她點時間嘛,人家還是孩子啊,孩子~~"林娜璉感受到了這桌女士們的心裡哀怨,雖然自己也是剛成為某俞氏的女士......咳,這晚點再提好了,先順順這個鬧起脾氣的湊崎紗夏比較要緊。
 
"妳還不是愛?"可是,有一種程咬金就是不吐不快,好比說專心在食物一點也不想看臉色的:平井桃;在吃下最後一塊蛋糕,把它完整的消化進了嘴裡後,吐出的話真的讓同桌所有人都無一不是瞪大了眼睛!哎呀,哎呀,我們平井桃啊,要中肯也不是在這個時候中肯的啊~傻瓜啊,傻瓜!這是所有人心裡想著的口白啊!
 
"我才不要愛她!我!不!要!孫彩瑛是笨蛋!是木頭!我再也不要愛她了!"湊崎紗夏一聽到平井桃的話,站起了身跺著腳大喊。
 
 
女士們這桌除了平井桃以外,全都紛紛站起了身
無一不是拍著安慰著這個被孫彩瑛氣到的湊崎紗夏
眼神也一同向著那個觀看著這整件事情的孫彩瑛
 
而另一桌的女士們,雖然沒有站起身
可是也都很站在湊崎紗夏那一邊的用著眼神示意著
要孫彩瑛再不做點什麼都也太說不過去了
 
二樓的小酒館,十個女人,九雙眼睛一同望向的那個方向......
 
 
"回家了啦,白癡!"孫彩瑛站起身,從帽T的兜裡掏出了一個絨布盒,然後走到湊崎紗夏他們那一桌,在桌上輕輕放下了絨布盒,轉身瀟灑的走著說著。
 
"我不要。"湊崎紗夏看著桌上的絨布盒,心裡打好了決定,今天這個孫彩瑛再不做任何表示,她打死都不要再愛她。
 
".................."也許是意外到了湊崎紗夏的回答,孫彩瑛明顯一愣,然後回過了頭看著湊崎紗夏,"妳不回家的話,那我要怎麼求婚?"孫彩瑛從兜裡掏出了手,她的無名指上閃著一股莫名的耀眼,食指與大拇指抓著的形體也閃著同樣的光芒。
 
"妳不會在這裡求嗎!"
 
"所以,妳-要不要回家?"孫彩瑛正過了身子,沒有跪下,就是把抓著的形體更是舉高了點,語氣更強調一點,看著湊崎紗夏很是認真的再問一次。
 
".................."
 
"我不會跪下,因為對我來說,妳是我不用跪下就已經心裡屈服的女人了;我沒有說過我不愛妳,可是妳每次都只顧生氣不看看我在做的,我的畫裡每一幅都是妳,我夢裡心裡身邊的妳。"孫彩瑛一步步向著湊崎紗夏走,邊說,手上閃耀的光芒更是刺眼的讓在場的人感到股泛淚,尤其-她難得正式的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那些她不說,他們也都看的清清楚楚的真心話。
 
"我只是想要跟其他人一樣,我只是想要妳多陪陪我......"湊崎紗夏軟下了態度,看著那股閃耀,眼淚早就不聽使喚。
 
"我知道,可是夏,那就不是我了,也不是我們了啊~"拉起湊崎紗夏的手,孫彩瑛難得的溫柔讓在場的人心都快融化了,"我就是喜歡妳這樣總是沒事找事就鬧起脾氣的模樣,因為當妳吵著說我不浪漫是塊木頭的時候,就會讓我明確的感受到妳有多在乎我,讓我知道我還要繼續為妳多努力......"孫彩瑛抬起了眼,看著湊崎紗夏的眼神,如此清澈明亮沒有任何濁色,"妳每一刻的吵鬧,都是督促我要為了妳更努力的證明;妳每一次的哭鬧,都是提醒我要為了妳更進步的目標;這樣很自私,可是,夏,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我們-妳吵鬧、哭鬧、無理取鬧,可是都讓我更加離不開的妳,更加愛著的妳。"說不跪下的,可是,孫彩瑛還是單膝跪下了,在這個她早已心裡屈服的女人面前。
 
"彩瑛......"
 
"嫁給我,讓我為了我的自私保證-我,真心願意與妳相守相伴;我,真心想讓妳吵鬧、哭鬧、無理取鬧;我,想要這樣的我們一起繼續未來的每一天。"
 
"妳真的是笨蛋!笨蛋!大木頭!!!"湊崎紗夏伸出的手早就表示了她有多願意,儘管嘴巴上還是放不過孫彩瑛。
 
 
可是,那又有何礙呢?孫彩瑛就是愛她的這一點啊!
 
愛著湊崎紗夏嘴裡不饒她的無理取鬧
愛著湊崎紗夏明目張膽的抱怨可是有多愛她的情話
愛著湊崎紗夏,單純的,就只是愛著
 
 
END.
 
 
 
 
 
------------這是關於金多賢與全昭彌的後記
 
 
 
 
一群鬧哄哄的姊姊們總算甘願放過他們這兩個妹妹們了
尤其剛剛還上演了一齣柴犬劈木記(笑
 
金多賢看著正在整理著桌面的全昭彌的身影
眼底也突然漾起了一股不同以往的情緒
 
是不是,也該對她表示些什麼呢?
 
 
"昭彌啊。"金多賢喚了喚全昭彌,她就是回過了頭看向吧台,對著金多賢疑惑的看了眼,"妳......"可是要真說出口也很難;話這麼堵著,金多賢這也是有些難辦的抓了抓頭。
 
"我不需要求婚。"看著自家愛人的那副模樣,全昭彌心裡已經有了底了;尤其看見那豆腐一樣白皙臉龐羞紅的跟什麼番茄一樣,她就更明白了金多賢想問她的語句;正起身子,對著她肯定的說道。
 
"欸?"不過,金多賢因為疑惑而發出的單字讓全昭彌更困惑了。
 
"怎麼了?難道姊姊不是想問我需不需要求婚嗎?"
 
"不是。"金多賢的回答反而讓全昭彌訝異了,不是要問她求婚?那是為什麼?
 
"那是什麼?"
 
"我只是想問妳想要什麼時候跟我結婚罷了。"
 
".................."
 
 
沉默就這樣流敞在了兩人之間
他們彼此隔著一個吧檯五步之內的距離
 
番茄嫩豆腐依然是番茄嫩豆腐
尤其伴隨著這樣的沉默拉長的等待與寧靜
番茄嫩豆腐都快變成熟透透的番茄豆腐
 
可是,全昭彌就是這樣一直凝視不再多說半句
直到林娜璉跟俞定延不知道為什麼的又折返
 
全昭彌直直的就往林娜璉的懷裡頭奔去......
 
 
"娜璉姊姊!!!!!"全昭彌突如的哭喊,讓他們全部都慌了手腳;尤其是那個在吧檯裡的金多賢。
 
"呀,金多賢,妳對我們小昭彌做什麼了啊?"俞定延走向吧檯敲了金多賢腦袋一記,惡狠狠的問著。
 
"我什麼都沒有做啊!"番茄豆腐抱著頭痛的蹲了下身,很是無辜的也喊了出來。
 
"是跟孫彩瑛那種什麼都沒有做一樣還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做?"俞定延走進吧台把金多賢給拎出來,勢必就是要為那個在自家愛人懷裡蹭著的全昭彌討出一個未來。
 
"我......"金多賢看著全昭彌,她真的有點惱恨自己到了關鍵時刻就會當機的嘴巴了。
 
"昭彌啊,多賢欺負妳了嗎?"看這個樣子問到下輩子可能都問不出個所以然,林娜璉自然的向著在自己懷裡的全昭彌輕聲問道。
 
"沒有......"全昭彌就是搖著頭,可是那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實在讓人很難信服。
 
"那怎麼哭了呢?"
 
".................."
 
 
又沉默了,再次的沉默了
而且這次的沉默
再次又帶來了不知道為了什麼折返回來的一對愛侶
 
朴志效跟名井南。
 
 
"這是什麼情形?"推開門就感覺到了一股異樣,朴志效很是不解的問著。
 
"我們也正在釐清當中。"林娜璉指了指全昭彌跟金多賢,表示了他們也是一頭霧水。
 
"我們也是回來要拿東西,小昭彌就直直衝向娜璉的懷裡了。"俞定延攤了手,表示他們真的無解,"然後問這塊豆腐,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又指了指一旁的金多賢,只見她傻笑,不見她試圖為當機的嘴巴再多點什麼補救。
 
"昭彌啊,怎麼了?"名井南走向全昭彌,關心的問著。
 
"我......"好不容易總算可以知道答案了,結果-你們記得上面說過有個程咬金的對吧?那個叫做平井桃的程咬金?對,她就這樣殺出來的打斷住了全昭彌本來要脫口的話。
 
"平井桃!!!!!"在場所有人無一不一道怒喊。
 
"幹嘛?你們繼續啊,我只是來上個廁所的!"聽到這句話,真的不想給她翻白眼翻到個抽蓄都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真的不會再有人了吧?
 
而且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些都回家的人幹嘛一個一個的折返啊?
 
金多賢正這麼疑惑著
天不從人願就是在說明現在這種情況的
 
不要懷疑,剛剛那隻劈木的柴犬這也跟上了這波折返風
而且還開心的戴著木頭剛剛給她的戒指搖著尾巴
彷彿就像一隻流浪多時的柴犬找到了新的主人有了屬於自己的項圈一樣
 
尾巴晃啊晃,腦袋晃啊晃......
 
 
"我們做了什麼嗎?"孫彩瑛輕聲問了離她最近的周子瑜;在發覺到了酒館瀰漫的這股錯雜氣氛,還有金多賢臉上的無奈深深。
 
"大概就是跟我們一樣在錯的時間點折返回來了吧?"周子瑜也輕聲的回答著孫彩瑛,尤其在看到了自己心繫的那個她始終都還是在狀況外的晃頭晃腦。
 
"好了,真的沒有人要來了噢?我這次要鎖門了,我不管!"俞定延快受不了了,再來人她就要拿水泥把門口給堵著死死的了;快步向著門口走過去,用力的把門給鎖上,然後,再看向林娜璉,林娜璉再看向情緒恢復一點的全昭彌。
 
"姊姊問我想要什麼時候跟她結婚,可是她連戒指都沒有給我啊!嗚嗚嗚嗚嗚!"全昭彌一講完,又哭倒在林娜璉的懷裡了。
 
 
你們知道女人對於這種事情有多敏感的吧?
看看在場的所有女人的女人......
 
 
"金多賢!妳白癡啊!"這個是林娜璉;這麼吼著的同時,一手安慰拍拍懷裡的全昭彌,一手指揮著俞定延去代著自己給金多賢的豆腐腦再敲上一記。
 
"多賢啊,這真的就是妳不對了呢,姊姊幫不了妳。"這個是名井南;雖然她很溫柔的這麼說,可是她也是用著眼神示意著朴志效給金多賢一點教訓-嗯,很好,豆腐腦又挨一記了。
 
"金多賢,妳居然還比彩彩更不浪漫?!"這個是湊崎紗夏;婊人的同時也不忘要自婊自家的表現,孫彩瑛都不用湊崎紗夏表示,就為了要捍衛自己的清白實在的給豆腐腦也敲了一記,以示報仇。
 
"桃姊姊......"金多賢的豆腐腦被這麼一連三記的敲啊敲,她看向最後一個人-平井桃,可是她可能是求助錯人了?
 
"妳看她沒有用的,她根本不知道,她也不需要知道,因為她有我知道就好了。"這個是周子瑜;始終中肯又實在,最後一記,豆腐腦表示她已快變成了豆腐渣。
 
 
金多賢蹲下身,抱著頭望著在場的所有人
最後,她的視線看向了全昭彌
 
 
"是妳自己說不需要求婚,我才問妳什麼時候要跟我結婚的啊......"現在,可憐兮兮的人是金多賢了。
 
"可是姊姊妳最起碼也該給我個戒指還什麼的吧?"全昭彌總算離開林娜璉的懷裡了;她走向金多賢,跟著她一起蹲著,歪著頭伸手撫了撫眼前這顆豆腐腦。
 
"所以我給了妳就會告訴我妳想要什麼時候結婚嗎?"金多賢扁著嘴,這副模樣看的湊崎紗夏差一點又沒節操的要奔跑過去了,還好她身旁有塊木頭把她栓的很緊,嗯,沒錯,栓的很緊。
 
"對。"全昭彌沒有思考,對著金多賢就是肯定的點著頭說。
 
"所以,妳想要什麼時候結婚?"金多賢站起了身子,看著全昭彌;她依舊沒有拿出全昭彌說的戒指還是什麼,就是這樣看著,就是這麼平淡的說著;平淡的仿若這一句如早安一般的稀鬆。
 
 
全昭彌也站起身了,這次她沒有再突然奔向誰的懷裡
就是直直盯著眼前的這個金多賢
 
良久,她露出了一抹心領神會的微笑
 
 
"現在,這個妳已經準備好的當下。"全昭彌伸出了手,在看清了金多賢眼底的那股思緒後,"我們,現在就結婚吧!"燦爛的笑,柔緩了剛剛一連串的笑鬧,取而代之的幸福,洋溢著身邊周遭與心靈深處。
 
 
金多賢沒有戒指,她也沒有準備戒指
因為對她來說全昭彌就是她心靈的戒指,早已牢牢套住了她
 
而全昭彌之所以改變了剛剛笑鬧的態度
取而代之的這股燦爛與幸福
是因為她看見金多賢要給自己的證明了
 
那個閃耀在金多賢脖頸上的絢爛
相對比著全昭彌脖頸上那條項墜的絢爛
 
金多賢,戴上了一條是鑰匙造型的項墜
而全昭彌則是戴上了鎖頭造型的項墜
 
她知道,這麼多年以來的相處,她真的知道
 
金多賢是真的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好了要跟她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所以才會在今天問她,在今天戴上了那一條項鍊
 
那一條,全昭彌曾經跟她說過的項鍊
那一條,全昭彌曾經跟她約定過戴起的時間點的項鍊
 
那一年,全昭彌送給金多賢時說的
-我不需要求婚,但妳如果想跟我結婚了,就戴起這條項鍊吧,我就知道妳已經準備好了。
 
 
 
END.
 
 
 
 
 
------------關於程咬金平井桃跟周子瑜的返家日記
 
 
 
 
傍晚的夕陽灑落在車水馬龍的街道
周子瑜牽著心繫的那個平井桃走在有著行道樹的人行步道
她心裡想著的全是剛剛一連目睹的兩場浪漫
 
是不是應該也要跟進其他人的腳步呢?
可是不知道平井桃是不是真的會在意這些事情?
 
因為她老是把注意力放在周子瑜做好的那些食物跟飲品上呢......
 
 
 
"子瑜想什麼呢?"回過神,平井桃站在周子瑜的身前,挑著眉的伸出了手撫著周子瑜因為思考而皺成一塊的眉頭。
 
"姊姊,妳都不會想嗎?"周子瑜拉下了平井桃的手,試探性的問問。
 
"求婚嗎?還是結婚?"平井桃不太曉得周子瑜要問的是哪一個,也就很自然的發出疑問;反正,周子瑜一定會解惑的,一定。
 
"都有。"果然是周子瑜,一個問題兩種意義。
 
"是想這個想到皺眉了啊?"聽到周子瑜的回答,平井桃像是舒心了一樣的笑了出來。
 
"姊姊為什麼笑?"看著平井桃如此的表現,周子瑜更不解了。
 
"因為子瑜很可愛啊!"平井桃這麼說著,就往周子瑜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隨即如個要到了糖吃的孩子,雀躍的跳著、走著。
 
 
周子瑜看著平井桃那個雀躍的身影
也逕自傻傻的站在原地笑了
 
她好像把平井桃的心思想的太複雜了噢?
 
平井桃根本就是不會藏住心思的人啊
就跟自己一樣都是那種藏不住心思的人啊
所以如果她真的在意這些的話
怎麼可能會到了現在還不趕緊發作讓周子瑜知道
 
加上,周子瑜也想起了剛在一起時平井桃說的話了
那時候平井桃的爛漫天真,一如今下
 
她吃著周子瑜剛烤出來的蛋糕,然後笑的那麼傻呼呼
看起來像是玩笑,可是卻又這麼認真的說著:子瑜,我嫁定妳了。
 
啊,原來那時候平井桃就求婚了嗎?
 
 
 
"姊姊,妳好早就求婚了。"小跑向著跟自己已經有段距離的平井桃,再次牽上那個她所心繫的人,周子瑜也如她笑的燦爛。
 
"當然~我又不是那些笨蛋!"平井桃有些得意的對著周子瑜抬起下巴,說上的是讓人聽來都覺得可愛的話語。
 
"所以我們該往下一步走了嗎?我說,結婚。"大概是怕平井桃會說出什麼意料之外的答案,周子瑜特意的強調了她真正的意思。
 
"這件事嘛......"平井桃停下了腳步,視線被路邊的一台行動咖啡車給吸引,語氣斷在了一個懸疑點上。
 
"嗯?"周子瑜也不急著催促,反正平井桃還是會回答她的,儘管她的注意力顯然的已經被那台行動咖啡車給深深吸引了。
 
"我想應該不急?反正我們還有這輩子啊,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慢慢準備嘛~"收回了視線,平井桃看著周子瑜,眼底是很深的一股意欲,"現在,我只希望子瑜的夢想可以成功,雖然我本來也就覺得妳一定會成功,因為我這麼挑食的人妳還是把我養的很好就是了。"腳步繼續向前走;平井桃確實出乎周子瑜意料的沒有為了食物打停,而且說的直白的話語,無一不是為了周子瑜想的體貼與打氣;這一番話啊,惹得周子瑜又是更緊的牽著平井桃了,牽著這個她心繫的人。
 
"姊姊不喝嗎?"問著有些明知故問的問題,周子瑜此時像個孩子一樣眼底閃爍著期待。
 
"不要,我只喜歡喝子瑜做的。"平井桃搖著頭,說的就是周子瑜期待的那句肯定。
 
 
周子瑜又笑了,笑的更是燦爛了
 
夕陽映照上了他們倆,身影被拉的長遠長遠
就如同平井桃口裡說的他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慢慢準備
這道被夕陽拉長的身影啊
彷若也成為了他們的故事即將邁入新階段的某種開始
 
嗯,新階段,周子瑜覺得這個詞彙不錯
不管是店裡面還是她跟平井桃
 
是啊,都是新階段呢(笑
 
 
 
 
END.
 
 
 
 
 
------------關於俞定延剪刀石頭布贏了可是林娜璉又耍賴所以愜意的坐在副駕駛當尊夫人的這點小事
 
 
 
 
俞定延在紅燈停下的這一刻
偏過了頭看了在副駕駛閉上眼瞇著休息的林娜璉
然後滿足一般的笑了
這又是把視線放回了眼前的號誌
 
林娜璉也許是也感覺到了吧
就見她明明是閉著眼的
可是嘴角拉起的那抹弧度卻像醒著的
 
手這麼爬著爬著的
卻如此準確的對上俞定延放於排檔桿上的手
 
確定這人眼睛真的有閉上嗎?(笑
 
 
 
"俞定延,先說好我不要辦什麼海島婚禮的噢!"大概是想起了什麼,林娜璉淡淡的開了口,在俞定延回握著自己的手,扣的死緊著時。
 
"遊艇或者遊輪的也不要嗎?"俞定延笑了笑,也像想起了什麼,也就反問起了林娜璉。
 
"妳有這麼多錢嗎?"結果就是換來了林娜璉睜開眼,一掌就往她身上打去的狀況。
 
"啊嘶......大不了我把我的樂高全部拆掉做一艘啊!"俞定延痛的哀乎了一聲,轉過頭再次不甘示弱的回應林娜璉。
 
"妳是很想要我溺水是嗎?樂高有多重啊!放進去就沉了啦!笨蛋!"又是一掌,俞定延又接了林娜璉的一掌。
 
"我又沒有說一定要在水裡!"可能已經麻痺了,俞定延不哀乎了,可是從語氣聽的出來林娜璉打的真的很真心,真心的連俞定延語調都變的高昂了起來。
 
"隨便妳啦,反正我就不要什麼水啊那些之類的。"林娜璉不想再跟俞定延拌這些有的沒的了,側過身子,打算再次進入休息時刻。
 
 
俞定延看了這樣的林娜璉,眉頭就是皺了起來
難得會看到這樣退居下來的林娜璉
要是按照之前,林娜璉絕對不把自己鬥個沒完沒了的不甘願
 
可是剛剛,她怎麼了嗎?
 
 
"娜璉。"俞定延把車停到了路邊,慎重的喊了喊林娜璉。
 
"嗯?"聽出了俞定延語氣的慎重,林娜璉這是轉正了身子看向了俞定延,表情很困惑。
 
"妳......不舒服嗎?還是......生氣了?"伸出手,俞定延摸了林娜璉的額頭,沒有發燒;轉而撫著她的臉龐,很是擔憂。
 
"都沒有啊,為什麼這麼問?"林娜璉很是不解俞定延的這股擔憂因為什麼。
 
"妳......都沒有發現嗎?"俞定延這麼問著,林娜璉就更是困惑的搖了頭,"妳剛剛讓我了欸?"就像在說什麼很嚴重的事情,俞定延一臉的嚴肅,看的這就是讓林娜璉忍不住的大笑了出來。
 
"妳真的是笨蛋欸,笨蛋......"林娜璉伸出了手,這次不再是一掌打向俞定延,而是輕輕的撫著這個有著俊秀臉龐的傢伙。
 
"啊?"俞定延被這個林娜璉惹得有些發懵了,能說的只有這麼一句傻話。
 
"我啊,老是都對妳這麼耍賴又兇巴巴的......今天聚會看著孩子們,我突然想了:會不會,妳偶爾也想要我溫柔呢?"林娜璉的語氣很輕淡,可是聽在俞定延的耳裡卻很沉悶,"就像南那樣啊,總是那麼溫柔,偶爾也像桃一樣傻呼呼的?或者跟小昭彌一樣不用說就可以懂?紗夏我就不要學了,因為我已經某種程度跟她很像了,呵呵。"林娜璉自顧自的繼續說著,絲毫都沒有意會到俞定延臉上爬滿的那些思緒。
 
"娜璉......"俞定延又喊了林娜璉了,又是那樣慎重的。
 
"怎麼了,定延?"林娜璉這時才正視起了俞定延,話聽來像是在回應俞定延的喊喚,可卻是在問著俞定延-妳,怎麼了?
 
"我沒羨慕過孩子們,反而慶幸了我是我,因為是我,所以才擁有了妳-林娜璉,那個總是耍賴又總是兇巴巴的林娜璉,那個,我愛的-林娜璉。"話有多誠懇,就會有多少感受與感動;俞定延說的真摯,林娜璉眼裡盡是滿滿的感動。
 
 
如果說羨慕是使人更加進步或者貪心的慾望
那麼林娜璉慶幸的是俞定延如此的知足
 
她說她沒羨慕過孩子們,反而慶幸了她是她
那麼希望俞定延也知道一件事情啊
 
一件,林娜璉這輩子只會說一次的事情......
 
 
"定延,我也慶幸了我是我,因為是我,所以才可以這麼真實的愛著妳。"傾身,林娜璉溫柔的吻上俞定延。
 
 
希望這個吻能讓俞定延徹底的感受到啊
感受到林娜璉有多麼的愛她,多麼的感謝了她是她,我是我
 
是啊,有一種愛,是慶幸也是感謝
因為只有自己獨得,全世界只有自己的得天獨厚
 
俞定延如此讓著的林娜璉
俞定延如此不要做出任何改變的林娜璉
 
俞定延的林娜璉啊,慶幸的她是她,我是我(笑
 
 
 
 
END.
 
 
 
 
 
------------關於溫柔的朴志效與她溫柔的名井南在回家路上經過超市採買的某種日常
 
 
 
 
朴志效推著車,看著購物車裡滿滿的食物淡淡笑了
這個名井南,也只有這種時候會像個孩子了
 
在逛她熱愛的超市時,只有這個時候啊
名井南總會扯著大大的微笑,拉著朴志效的手晃啊晃的撒著嬌
然後讓朴志效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的點頭答應可以買
 
嗯,這個名井南啊,真的是噢......
 
 
 
"我想紗夏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抱怨了吧?"想起了稍早之前孫彩瑛令人感人肺腑的求婚,名井南嘴角又拉的更高了些許,笑的如此燦爛,也許是因為那股幸福始終不減。
 
"啊,這個嘛,是紗夏的話......我覺得很難說噢?"朴志笑瞇起了眼睛想了想,她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有點難以預測。
 
"好像也是欸?畢竟是紗夏啊,那個一天不哭不鬧就對不起彩彩的湊崎紗夏。"聽著朴志效說出來的話,名井南也認同了。
 
"但也只有彩瑛能讓她這樣哭鬧了啊~就像娜璉前輩,大概也只有俞定延可以包容了吧?"想起了另外一對也是走著大風大浪的愛侶,朴志笑又是搖著頭笑嘆著。
 
"也像我們志效啊,也只有我們志效會這樣讓我在超市買這麼多東西了。"名井南揚起了孩子一般的笑漾,說著的是如孩子般的童稚話語;朴志效伸出了手,緊緊的把這個名井南孩童給攬進懷裡。
 
"因為我們南啊,只要是我們南想要的啊,我都想給妳啊。"在耳邊這麼低語著,再輕輕的吻了吻名井南的髮絲;名井南嬌羞的更靠緊著朴志效,低著頭害臊著。
 
 
要說求婚了以後朴志效的改變嗎?
 
名井南覺得,就是比起之前更主動也更是大方的表現她對她的情感了
就好比剛剛朴志效把她攬進懷裡頭這件事情
還沒求婚以前的朴志效啊,頂多只是會摟著她的腰
可是最近她常常會這樣不自主的就攬她入懷
然後在她耳邊低語著那些聽來讓名井南無法招架的害羞情話
 
雖然說名井南是很開心沒有錯啦
但是,但是......
 
怎麼說呢?感覺就好像這不是她的那個朴志效了?
 
 
"我們南怎麼了呢?"名井南陷入自我的思緒裡都會有一個習慣,就是會不自主的就凝重起了表情;發覺到了名井南臉上堆疊起的凝重,朴志效關心的問著。
 
"只是不太習慣我們志效最近總是這麼主動大方。"名井南也不打算隱瞞,反正朴志效心思這麼細膩,不說的她也都懂,隱瞞也只是徒勞的,而且名井南也不想欺騙。
 
"啊,原來是這件事情嗎......"朴志效一臉恍然大悟,隨即是鬆開了手,然後就這樣看著名井南不再說上點什麼了。
 
"我沒有不喜歡啦,我只是......只是......"看朴志效的這個舉動,名井南一時心緊了起來,深怕著自己是不是讓朴志效難過了,想解釋,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才好,無助又慌張的模樣,看的朴志效這又是笑了。
 
"覺得這就不像我們南的志效了嗎?"朴志效這是伸出了手,輕輕的順了順名井南的髮絲;語氣的溫柔,表情的溫暖,心思的準確抓取,這都是讓名井南鼓起了臉,委屈的盯著朴志效輕輕點了點頭,"啊,不能怪我啊,誰叫我們南最近越來越可愛了呢?可愛的連我都沒有辦法再忍住了啊~"俯身向前,朴志效輕啄上了名井南的唇。
 
 
明明是說的這麼無賴一般的話語
明明舉動是這麼令名井南又是一陣的招架不住
 
可是,可是,可是......
 
好吧,名井南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太過庸人自擾了
反正她也很喜歡朴志效這樣的改變啊
一種更明確的宣示著主權,昭告著世界的這種隱隱霸氣
 
名井南很喜歡,甚至是希望朴志效一直都這麼對自己就好了
一直都這麼隱隱,可是卻隱藏不住的宣示與昭告
 
-名井南,這女人是我朴志效的。
 
 
"這裡是公共場所啦......"明明享受,可是還是不免得要矜持一下的,要不然名井南真的覺得下一秒她就會忍不住......咳,才幾點的傍晚,腦袋就開始春色無邊了,這可真是,唉。
 
"所以我們南要把這個心情保留好噢~"朴志效笑的燦爛,手指輕輕刮了名井南的鼻尖,"這樣啊,我們一回家就能開始-做.飯.囉......"又是一陣耳語,說的名井南瞬間臉漲紅;刻意強調的平凡字詞,刻意用著氣音吐出的平凡字語,此時此刻,聽來是如此曖昧的讓人心癢難耐。
 
"快......快點買一買就回家了啦!"名井南隨手亂抓了一包零食丟進購物車裡,轉身僵直著身子邁步走著;朴志效低下眼看著剛剛名井南丟進購物車裡的零食,嘴角的笑漾更是加深了些許。
 
 
明明是不吃納豆的人,買什麼納豆口味的洋芋片啊?
 
這個名井南噢......
到底是要讓人怎麼為她著迷才甘願呢?
 
 
朴志效把剛剛被名井南丟進購物車裡的那包零食放回去
轉而從另一個架位上拿下另一包名井南喜愛的口味
緩緩的推著車,向著早已排在結帳處等待的名井南走去
 
 
 
人家不是都這麼說的嗎?婚前、婚後兩種人。
 
朴志效跟名井南這兩個人啊,不管是誰啊
他們都在求婚過後一起為了彼此改變了
 
儘管名井南覺得自己始終還是沒有改變什麼?
 
可是在朴志效的眼裡啊
在這個許下承諾要伴她一生的人眼裡啊
名井南也在某個時間點上做出了改變
 
嗯,某個關起門來不能說的時間點上啊......(笑
 
 
 
END.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