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e5df85f67813b78cdf81b41baa817  

 

p.s 出發吧,帶著這隻企鵝,帶她去看遍這世界的每一瞬間

 

本來想要打短篇就好的,但打著打著就想打中短身了
大概是因為覺得最近真的沒什麼看到雙井文吧
總是有很多的遺憾跟感慨在心裡(?
雖然我本身一直在吶喊紗南萬歲沒有錯啦
可是其實我根本就是櫻花賴無一不吞啊
於是應該要是短篇的孩子就這麼洋洋灑灑的決定拉長旅程了

你們大家準備好跟著我一起好好享受了嗎?

享受看著溫柔且難得不傻萌的桃;可憐弱小又倔強的小動物南

看著這一對從開始旅行,一直到最終在一起的伴吧 :)


所以要剁手了沒有?玉米餒?玉米餒?
眾家喊著要啃的玉米都還沒有個屁股你就又挖了口雙井?
啊是要剁手還是要砍腦 ########

 

 

 

 
"走吧,不管哪裡,我都帶妳去。"
 
名井南已經哭累了,蹲在一個她根本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吵雜的排氣管聲離自己越來越近,眼睛已經哭花的看不清楚是誰
可是那是多熟悉的氣味、多熟悉的聲音啊
 
儘管,那身的氣味被大街上複雜的味道給掩蓋了許多
聲音也被街上一台又一台喧囂而過的車輛給削弱了不少
 
可是,名井南還是能從遞出安全帽的那一雙手
知道這一個找到她的人是誰
 
 
"走吧,不管哪裡,我都帶妳去。"
 
從重機下來的她,高傲的站視著就像被野獸欺凌過而傷痕累累的名井南
儘管目光是這麼冷漠,站姿是這麼的桀敖不馴
可是在那底下的溫柔啊,在所有堅冷後所包裹的那股溫柔啊
 
都像是春天溫暖了花草樹木的暖陽,也像乾旱河凅時適時降下的甘霖
無一不暖擊沖洗名井南現在這股疲憊又再也承受不住的心傷
 
 
"走吧,不管哪裡,我都帶妳去。"
 
輕撫著名井南的頭,路燈更加模糊了她的面容
可是名井南還是能夠看到的,她溫柔的對著自己笑的那點弧度
那個一直以來都這麼對著自己不變的弧度
 
她說過的:這是對妳最好的角度,45度,不多不少。
 
 
 
平井桃,那個無論名井南跑去哪裡都可以精準找尋到她的人
那個在自己再也承受不了這一切想狠狠的拋開後
告訴自己說:走吧,不管哪裡,我都帶妳去。
 
 
平井桃,那個跟她說-
現在開始,我會帶妳找到愛的天晴的那個人。
 


 平井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雙井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