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我也是要打個什麼關於"我們家"的後記的
可是想了想,覺得還是就算了吧(笑
該說的好像其他人也都寫了?那麼我就這樣收尾了就好
 

但真要給出那麼一句話,那我想大概就是:所有的猜想,都留在The End後的發展。


總之,就是這樣了
一年之間大家的彼此糾纏與對我的百般包容、理解 
 

 

 

現在這個企劃既然也完成了
那麼當然被擱置很久的菜鳥寫手身分也要拾起繼續下去(笑

 

所有的坑,都會在意外的時候出現更新的 我想?
也或許會在意外的時候突然又有了新的短篇了嗎?可能噢(笑


反正最沒有意外的就是那篇類漫威宇宙觀的合作文
不管你是潛水還怎麼的在觀看那系列

我必須提早給你們幾個提醒就是--

之後將會爆字更新,而且也將有多名新角色解鎖(笑
最重要的就是準備要邁入鎖文的階段了



所以我不管你們怎麼看那篇文的
要密碼的事情下面"踩地雷"有詳情讓你們自己去參閱
 

然後也可以在這個時候乖乖去從頭開始燒腦複習
因為之後會更無可救藥的燒壞腦袋的 XDDD
 


最後嗎........
嗯,就那句話好了:久等了噢,我回來了

 

 

 

 

 

 

--------------------------------------以下就是自介跟各種快來快來踩地雷 ######

 

好唷 我是飛飛 飛飛 飛飛

 

本來因為南南入坑,最後整個跌入紗坑
變成一個專業diss柴的奴才
但本身還是秉持是個兔寶櫻花系的專科
對於櫻花賴各種愛不釋手的喜荒

 

基本不挑食,但不吃大勢-紗瑜、米彩、豆沙
除非我跟你很熟,或者文的本身吸引我
不然我基本上都不吞!不吞!不吞!

 

所以將來如果有開點文的回饋
請記得,你開這些CP我會直接無視掉

 

好,看到這裡不合心意的可以離開
謝謝你們的合作。

 


據傳我是個萬字寫手、番外寫手
至今的我仍然正在努力擺脫這些稱號
所以請努力的幫助我吧(笑

 

 

IG:feidingding_


基本上會放一些文章的擷取微劇透
所以請不要害羞的就按下追蹤跟我互動吧

理論上我應該不難聊天(?
就是已讀的速度可能很需要耐心就是 XD 

 

 

 

給新入坑的朋友非常非常重要的良心提醒:

 

 

這個地方是沒有什麼所謂周更、月更、定期更這種概念的

更不更文完全就是憑藉著小的我的自由意志
有時候一個肖起來看到鄰居的動態牆被我刷整排的也有
有時候好幾個月根本看不見我的蹤影的也有

而且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我非常非常非常不樂意填坑

所以如果你已經不小心誤踩了什麼坑巴下去
我真的非常恭喜你,這裡沒有代客叫吊手的服務

要嘛就是繼續跟這裡的老住戶一樣不要期待的等待
要嘛就直接想辦法爬出來自保就對了

反正總歸之,我就是一個很任性又不負責任的寫手就是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關於密碼的索取
我不管你追到哪一篇到後來發現那篇有被鎖文


這裡的規矩就是-看留言的次數跟內容,決定何時領取入場券。



你要是想看白文或者留一堆沒用的留言
然後就突然跟我拿密碼或者問我密碼......

只能說:祝各位年年行大運。
而且如果被問煩了或者是一再重複說明到賭爛
我是隨時都會撒手不管然後不寫文的


沒錯,我就是這樣奧性質的寫手
 

 

 

最後,我是很不愛回留言的寫手
如果你期待看見我能馬上回留言的話
噢,你真的小看我累積留言的懶惰病發作了

真的很想要跟我聊天你可以去IG找我
要在留言的地方跟我聊天........

我目前已經最高紀錄是兩個多月才回了五十篇以上的留言了

 


以上,想到再補充

 

 

 

 

===距離完結還有十萬八千里的坑巴堆===

 

 

玉米:1、2、3木頭人

玉米:喜歡你的101種生活

雙井:現在開始,兩個人的旅行

SNSD/TWICE:寂寞事務所

TWICE:她不是機器人,她是管家

 



===限定款坑巴堆===

 

2020新年大禮包:When You Believe

名井女士的生賀系列:你是我最美好的故事。

湊崎女士的生賀系列:飄洋過海,只為你。

定志:我的家庭幸福美滿又安康(?



寫手合作連載 feat.老蕭

SNSD/TWICE - 神與魔:命之狩獵

※ 良心建議,此篇宇宙觀類漫威,奇幻無法接受還請慎入。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