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7b58f62d966ad3c4a6b9908b42f49c  

 

 

 

2.啟程
 
 
 
 
俞定延只有給名井南一組號碼,要她下了飛機就聯絡
然後再帶上句要她記得回來,不要潛逃就好
這就是俞定延給名井南的唯一交待了
 
要不是跟俞定延認識很多年了,名井南一定會詛咒這個人的
這麼沒有天良的連個祝平安什麼的都沒有
不過這就是俞定延,一張嘴很難說出什麼肉麻的好話
那種東西大概也只有出版社那位還未曾謀面的總編才聽過(?
 
總之,名井南是順利平安的抵達了目的地
然後也聯絡到那組號碼的所有人
現在就是在機場外等著那個人說的要來接她
 
 
「喂?」正想著要不要進去機場再買個什麼小甜點來開始旅程的第一天,電話就打斷了名井南的思考。
 
「名井小姐,我到了,藍色的轎車,我穿黑色褲子白素T,有看到我嗎?」
 
「嗯,看到了。」對方描述的很具體,名井南不用太費神都可以看到兩台車的距離內那個符合描述的人,「再稍等我一下,我這就過去。」掛上電話,轉身正要拉行李箱向著對方走去,對方已經走到了離自己五步的距離範圍內。
 
「我叫周子瑜,叫我子瑜就可以了,之後兩個禮拜的行程都由我來為名井小姐導遊。」
 
「你好,子瑜。」在對方接過了自己的行李箱過後,名井南很有禮貌的伸出手對對方招呼,「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麻煩妳了。」並且至以一個禮貌的微笑,「我是名井南,叫我南就好。」
 
「你好,南。」對方也伸出了手,燦爛的笑出了一抹溫暖,名井南被安排的第一天旅程,給予名井南接下來兩個禮拜的平安註解。
 
 
在接下來兩個禮拜於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度
名井南必須得去依賴的人-周子瑜。
 
 
她有著高挑勻稱的體姿,還有頭烏黑的長髮
最讓人信賴的是她應該是禮貌可是卻如此真摯的那抹笑靨
那抹笑靨,讓人看著看著的也會放鬆下來
 
儘管,應該是要對於一個陌生人有所防備的
但是還是會因為那抹笑靨,就這麼鬆懈了一身
好似不這麼做了就會對不起那抹笑靨
 
 
這應該是一個預告旅程平安的暗示,名井南這麼想
腳步也隨著周子瑜的引導一步步的向著要帶領他們前往民宿的轎車
 
剛剛因為心思都在於等待以及要不要買個小甜點
現在等到了人,名井南才有別的心思開始細細看起了這個國度
 
 
不知道俞定延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思?
 
當名井南看見的是滿街穿著比基尼的女子與赤膊著上身穿著海灘褲的男子
她這才意會過來了,俞定延把她安排到了一個熱帶島國
沒有浪漫的雪花,沒有哀愁的雨絲,有的是如身邊駕駛著車輛的周子瑜一般的燦爛
 
在這個滿街熱情澎湃著的街道
名井南模模糊糊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行李有沒有帶準確
然後發現自己穿得如此格格不入這個國度
 
修身的牛仔褲搭配一件雪紡的七分白衫
看來,到了民宿的第一件事情是該要換下這身衣著了
 
否則這好像會讓身邊的導遊覺得-自己旅遊的事前功課不太認真?
 
 
 
 
-第一天的旅程有溫暖的笑靨作為祝福
 接後的兩個禮拜,我相信會如這個熱帶島國一樣
 燦爛的可以讓人身心舒緩的等待靈感大佬羨慕的歸來
                          南  19/2/24 .
 
 
 
 
 
 
 
-------------------------------------------
 
 
好了,不知道有沒有止住心癢?
我想應該多少有一點點吧?對吧?對吧?
快說對,給我保留一點佛系形象
 
今天的二更結束了,呀比
所以接下來就是等到後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天見囉~各位小丁丁們
後天再來見真章我們的南南.......
 
嘿嘿,留給你們不該期待的期待就是了 :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