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4cd2a902efa5dd4671a09d4b5331dbaa22acd_hq  

 

 

 

 

3.陽光、沙灘、比基尼
 
 
 
 
名井南生平最快的速度大概就是今天了
連求學時期的運動會大隊接力她都沒有這麼快速過
可是今天三步併兩步的一起床看見周子瑜都還沒來得及問候招呼
就風風火火的抓著昨晚配好的衣服衝進了洗漱間
任憑周子瑜坐在餐桌上看她如此匆忙著懵
完全沒有辦法說上一句:早,吃早餐來開始美好的一天吧!
 
 
不過之所以會這樣,大概就是因為昨天周子瑜的建議導致?
 
 
昨天本來到了民宿的時候名井南還想說放了行李就出門的
可是周子瑜考量了她坐飛機多少會有的疲勞
為求能玩的盡興、逛的開心,就讓她先好好泡個澡緩緩疲勞
明天一早他們再來開始這個旅程
 
嗯,周子瑜說的也是有理
名井南也確實真的被她這麼一說也就感到有點倦意
 
所以泡了個澡好好緩解疲勞早早睡的後果
大概就是今天一早周子瑜看見的手刀名井南了
像是腳踏了風火輪一樣,走如飛的咻咻咻
 
 
 
等周子瑜再次反應過來,名井南已經裝備好了
跟島國街道上那些熱情澎湃的人們一樣
名井南已經穿著好了比基尼
但顧及禮儀的還將一條民族風的披肩繞在了下身隨意的綁紮
 
上身就讓她熱情洋溢去吧
反正大街上各式各樣的不羈與奔放
 
名井南的這點程度,已經算是很保守了吧?
 
 
 
「走吧,子瑜!」名井南絲毫沒有發現仍然懵著的周子瑜,低下眼再整了整綁紮著的披肩,對著周子瑜說道。
 
「呃......妳是要玩水嗎?南?」
 
「不然我穿這樣是要滑雪?」名井南覺得周子瑜的提問有些好笑,「當然是要玩水啦~傻瓜!」笑了幾聲,走向了周子瑜,點了點她的額間再道。
 
「玩水的話我現在幫妳聯絡另外的負責人。」
 
「另外的負責人?」
 
「對,玩水這一塊不是我負責的。」
 
「可是妳不是說......」
 
「我先幫妳聯絡,妳稍等我一下。」周子瑜邊這麼說,邊拿出手機往外頭走去。
 
 
名井南看著周子瑜的背影困惑滿地。
 
昨天在到民宿的路上,周子瑜明明跟名井南說明了這兩個禮拜她都會隨身陪伴的
這等同於不管名井南要做什麼,周子瑜都是她這兩個禮拜的負責人
可是剛剛周子瑜說的話就代表了關於玩水這件事情不是她主責
也就是說,名井南等等玩水的時候周子瑜並不會隨身陪伴
 
這,是什麼情形?
 
 
「好了,幫妳聯絡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等周子瑜帶著訊息邊說著邊走回來,名井南的困惑還是沒有解開。
 
「等等,子瑜。」
 
「怎麼了?」
 
「妳不是說我這兩個禮拜都是妳負責的?」
 
「對啊,沒錯。」
 
「可是妳說?」
 
「我先帶妳過去,等等再說這件事情。」根本沒有等名井南說不,周子瑜已經推著她往外走去了。
 
 
原本名井南都夠困惑了
可是當她準備要走向民宿外的轎車
但周子瑜並沒有隨著名井南的腳步一起向著轎車
反而是走向民宿一旁的小屋裡走去
 
然後再出現,就是跟著一台四輪沙灘車出現
還把車子緩緩的騎到了名井南的身邊
無論名井南又出現了什麼詫乎神情
周子瑜依然淡定又燦爛(?
 
完全就是無視了名井南的困惑、困惑、再困惑。
 
 
轉過身拍了拍後座的椅墊,周子瑜抬眼看向名井南就要她上座
名井南仍然躊躇著,周子瑜就伸出了手向名井南要了她單揹在肩上的包包
然後揹到了自己肩上以後就對名井南說:側坐就好了,然後抱住我,如果怕會摔下去的話。
 
 
「子瑜,不開車去?」名井南還是沒有上車,不論出於什麼原因,她都還是沒有上車。
 
「那邊開車不方便,而且在沙灘上都是人什麼的,這個比較方便。」
 
「妳要直接騎到沙灘上?」
 
「對啊,妳不是要玩水?不騎到沙灘上怎麼玩?」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不走過去就好?」
 
「妳穿這種鞋子在沙灘上走會走到起水泡的。」周子瑜低下了眼看了名井南穿著的涼鞋,再抬眼看了她,「就算不起水泡也會磨破皮的,南,我不騙妳。」
 
「........................」
 
「況且,不覺得被這種車載出場也比較帥氣嗎?」周子瑜自顧自的說著,還又得意的笑了起來。
 
「所以起水泡是假的,帥氣出場才是真的?」
 
「都是。」周子瑜再一次拍了拍後座,還把她綁在下身的薄襯衫給解下遞給了名井南,又脫下了穿著的T恤,上身儼然只剩了件較為貼身的黑色背心,「這裡防曬塗的再多也容易曬傷,妳就先披著好。」邊說邊把T恤平放在後座,再輕輕拍一拍,整一整,抬眼看向名井南。
 
「妳就不怕?」
 
「我從小在這裡曬大的,有在地免疫力。」
 
「本來覺得妳是個乖巧的傢伙,現在怎麼覺得妳皮著?」
 
「島國孩子沒有不皮的噢,南。」周子瑜又是那樣燦爛得意的笑著了,名井南看著也不好意思再推拖了。
 
 
 
 
反正她也沒有什麼選擇權的可不是嗎?
 
一來,她人生地不熟
二來,島國的孩子沒有不皮的,而名井南對皮的孩子沒有免疫力
 
雖然原本生活裡就有一個叫作俞定延的皮皮定煩了很多年
可是名井南始終還是沒有辦法對皮這件事情免疫
簡直就是跟它有著不共戴天,水火難容
 
真的不知道是要拜俞定延所賜了還是怎麼樣的
反正,名井南就是對皮無法,無法免疫
 
 
話至此,上述的說明就已經夠表現說明了吧
名井南的選擇權答案究竟會是什麼
 
 
她,還能怎樣不上周子瑜說的帥氣沙灘車呢?
 
 
況且,周子瑜可是很有負責人架勢的都幫她弄妥妥了
想說她是怕摔,主動的就幫她揹包包讓她等等好抓著她
想說她不了解島國熱情,就解下了自己的薄襯衫給她防曬
想說她是怕在艷陽下曬久的坐墊燙,又脫下了衣服好幫她隔緩
 
這樣如此負責的周子瑜,名井南到底有什麼選擇權呢?
 
她沒有選擇權的,尤其當看著附近的遊客對著她投以了某種欣羨的目光
人的那一點點虛榮心也會這樣鬼使神差的推啊磨的拉的讓人妥協的
 
 
咳,羨慕?不好意思了,只有本小姐有的
 
這個說有在地免疫力的周子瑜,有著高挑勻稱體態的周子瑜
被豔陽從小曬到習慣的有些健康色肌膚的周子瑜
說島國孩子沒有不皮這種奇言怪語的周子瑜
名井南兩個禮拜必須得去依賴又重刷她三觀的周子瑜
 
 
不好意思了,是名井南本小姐此次死馬當活馬醫之旅的負責導遊。
 
 
 
 
-看在周子瑜如此有些有趣又負責的份上
 俞定延,我決定對妳的怨念收回那麼一點點
 祝妳跟未曾謀面的總編可以或許大概可能會有個好結果
 對,我誠心誠意的如此祝福妳
                         南  19/2/25 .
 
 
 
 
 
 
---------------------------------------------
 
 
互動?有囉,我這次有給互動了噢
所以看的有沒有開心了一點
我沒有那麼狠心一直釣你們胃口吧 XDDD
 
然後如果你們期待看到什麼比基尼的照片
嗯,你們真的不要想那麼多
我如果有那種照片我還在這裡賣肝幹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文啊,大家不要那麼認真
當作輕鬆的小品看過去就好
 
對,看皮皮子跟跳跳南的兩個禮拜小生活
 
 
然後就是-
對,你們知道的,晚點的八點見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