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5ab06119eaf9ee9eae3361aaa2f451   

 

 

 

 

7.不聽導遊言,吃虧是自己
 
 
 
 
 
名井南後悔了,她完完全全的後悔了。
 
 
當她賭著氣的走出門的那一剎那
當看到周子瑜那一臉等著看笑話的臉
好,名井南暗暗罵了自己幾千回了
果然人生地不熟的,真的不應該亂賭氣的
 
尤其面對了她最無法的島國皮子瑜
 
那個一臉看好戲還坐在自行車上的島國皮子瑜
那個說帶自己去逛逛然後把自己帶到附近林道享受芬多精的島國皮子瑜
那個就這樣邊搖頭邊看自己左拍右打的島國皮子瑜
 
名井南再次咒罵了自己一遍
順便的還帶上了俞定延跟周子瑜一起
 
 
 
「讓妳不要穿的太火辣了吧!」名井南再次用力的往自己身上拍下一掌,周子瑜還是看好戲的這麼說著。
 
「那妳就不要帶我來這裡啊!」
 
「難道妳想去逛名產店嗎?」周子瑜總算下了自行車,邊走向名井南,邊解下她習慣繫在腰際的薄襯衫,「我是想妳一個都市人,老是跟霧霾為伍的所以帶妳來排毒,怎麼知道......唉!」將薄襯衫披到名井南身上,語末的嘆氣顯得一點都不真心。
 
「妳根本就是故意的!」
 
「讓妳不聽話了?」周子瑜說的有理,但自古忠言逆耳,名井南怎麼聽著就是都覺得刺耳自是不在話下。
 
「妳真的很混帳!」名井南氣的就是往周子瑜身上好幾掌,絲毫就不認帳根本是自己自找的這爛攤。
 
「什麼啊?我都提醒妳了欸!」周子瑜趕忙是抓住那在自己身上胡亂拍打的手,覺得眼前這個人好像越來越不可理喻了,「況且什麼混帳的還像我這樣有臉蛋又貼心?」不過正經是一秒,短短的一秒,周子瑜又成為了那個讓名井南又氣又好笑的島國皮子瑜了,手上還多了一罐噴霧洋洋得意。
 
「有這種東西還不早拿出來本身就很混帳了。」
 
「是~是~是~妳說的是。」周子瑜懶惰再跟名井南鬥嘴了,拿著被名井南說的"那種東西",趕緊往名井南身上噴好噴滿。
 
「呸呸呸!妳往我嘴裡噴幹嘛!妳又神經癢了是不是?」周子瑜漫不經心的噴著,這連名井南的嘴也一起的噴了,讓名井南這是趕緊吐了吐口水,又往周子瑜身上一掌。
 
「純天然的,無毒無害可食用。」然而周子瑜就是看了眼噴罐的瓶身,這麼對著名井南回嘴。
 
「周子瑜!」
 
「我怕我不夠混帳,還需要再更混帳點嗎?」
 
「.........................」名井南這時已經氣到不想跟周子瑜說任何一句話了。
 
 
 
口腔,就算剛剛在第一時間就吐了口水
還是一樣的充滿了滿滿的香茅味
就連原本應該是清新的空氣
現在也在周子瑜更混帳的舉動之下
很不美好的充滿了滿滿的香茅味
 
是,那位從島國皮子瑜升級的混帳周子瑜
現在正拿著"那種東西"在名井南身上持續東噴噴、西噴噴
儘管名井南根本就已經不用再像剛剛左拍右打了
 
可是周子瑜,沒錯,就是周子瑜
她仍然很盡責的在做為她的混帳本色
就好像不這麼做了名井南會更不開心似的
殊不知是做了更讓名井南氣得牙癢癢
 
好,本來還對這傢伙還感到有點什麼的
現在看來是徹底的沒有什麼了
 
 
俞定延,我真的這輩子跟妳誓死不休!
 
 
 
 
 
 
 
-人們都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但是這句話套在周子瑜身上就是別的解釋
 休息,是為了使人變得更混帳
                 南  19/2/27 .
 
 
 
 
 
 
 
 
---------------------------說一點點什麼就好了(?
 
 
最近一直在莫名的勤勞當中
可是這陣子的勤勞可能就這樣子了
等到把這篇給二更完
接下來我要好好休息個一天
可能還會再多個幾天(?
 
總之就看我能夠多快完成某件事情
這件事情就是能左右我休息多久的重要關鍵(笑
所以你們就好好的把握這幾篇吧
 
然後在我回來之前
還沒有累積好經驗值的繼續去累積
我還是會上來看看審核的


就這樣了,啃吧啃吧 呀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