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54710_2217300215160715_3887936913260150784_n  

 

 

 

 

6.本性難移
 
 
 
 
 
昨天的痠痛感謝了周子瑜的貼心負責
一早名井南不再被痠痛給折騰了
但是隨之而來的感受是一整天沒吃的飢餓感
那一瞬間,名井南差點以為自己是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
 
就像個喪屍一樣的爬起床行走
就看到了周子瑜的背影在廚房裡悠哉哉
 
 
 
「啊!妳幹嘛咬我?」名井南真的變成喪屍了,看到周子瑜穿著背心的模樣,飢餓的連想也沒想就往她脖子咬了下去。
 
「我餓。」這個理由簡直是太理直氣壯了。
 
「我又不是食物......」
 
「妳看著像烤的香噴噴的五花肉。」
 
「妳看起來才像得了禽流感的雞。」
 
「那就快來點什麼的讓我變成色香味十足的人蔘雞吧!」
 
「........................」名井南一定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有多無理,周子瑜就是看著她癱在自己身上,一句話都不吭了。
 
「很餓,周子瑜。」
 
「妳這樣癱在我身上食物也不會自己就把自己給煮熟。」
 
「可是我很餓,餓的沒有力氣。」
 
「........................」原來飢餓會讓人變的無理取鬧又如此不自覺,就像現在的名井南,跟再次無語的周子瑜。
 
「好了嗎?」
 
「桌上有烤好的吐司,妳先啃著止飢先。」
 
「只有吐司?」名井南瞥了一眼,有點嫌棄的感覺,「我餓一整天了耶,沒有可以更吸引我的?」名井南用頭輕輕撞著周子瑜的後背,邊撞邊問。
 
「吃!」周子瑜受不了了,當煎好的培根啪滋啪滋的表示可以被進食了,管燙不燙的直接就往名井南嘴裡送過去。
 
「吹。」看來這個喪屍名井南還有一點的生存本能意識,搖了搖頭,就是要讓周子瑜給吹涼。
 
「妳是小朋友嗎......」話這麼說,可是周子瑜還是很聽話的吹著培根讓她涼點好方便名井南進食。
 
 
 
吹涼的培根在送進名井南嘴裡的那瞬間,周子瑜無奈的笑了
因為這位喪屍瞬間就活了過來,一臉燦爛美好的笑漾
好像這世界就是為了這片培根所以才值得生存
 
看來,果然真的不能讓人餓太久
雖然昨天深夜經過名井南的房門時周子瑜知道她醒了
可是因為名井南沒有要求她也就沒有問
 
問問:要不要吃點東西?
 
看來昨天是應該要問問才是的
這才不會一大早的就被喪屍給攻擊了
還要替這位喪屍給吹涼培根
 
她明明只是導遊,怎麼這幾天的就變成什麼隨身伺候的管家了?
 
 
 
「今天要幹嘛?」心滿意足的吃到了培根的名井南,乖乖的離開了周子瑜的後背,坐進餐桌撕著吐司問著還在煎著培根的周子瑜。
 
「晚上沙灘有慶典活動,除了這個,早上看妳想幹嘛我就帶妳去。」
 
「慶典活動?」
 
「嗯啊,妳也是來的很是時候呢~」周子瑜端著培根一起坐進了餐桌,「我們這裡每年在沙灘都會辦一個慶典活動.算是種傳統吧?每年很多人都會為了這個慶典活動來,所以這個慶典活動也變成了某種這裡觀光起飛的重要因素之一。」
 
「慶祝什麼的嗎?」
 
「妳也知道這裡是環海的島國,所以基本上我們都是靠海吃飯的,這個傳統算是對大海的感謝,感謝大海讓我們今年豐收,更是祈求之後的海途平安。」
 
「就沒有可以祈求讓人不再是什麼旱鴨子的?」名井南說完,就看見周子瑜惡狠狠的啃了口吐司洩憤了,這個模樣,讓名井南笑了。
 
「我也不是生來就在這長大的好嗎。」
 
「嗯?」
 
「這裡是這幾年因為觀光所以開始慢慢蓬勃發展的,早前還都是個滿是長輩的靠海小村鎮。」看出名井南的疑問,周子瑜不疾不徐的說著,「我爸媽很早就離開這裡到外地去工作,所以我不是在這長大的,是因為爺爺過世了,沒有人在這裡了,我才回來的。」
 
「爺爺一定很開心吧?雖然妳是個旱鴨子。」
 
「........................」周子瑜決定不要再對名井南的調侃表示任何情緒。
 
「生氣了?」
 
「沒有,我只是決定不要再對這件事情表現出任何情緒。」
 
「呵呵呵。」名井南又笑了,因為周子瑜說是這麼說,可是盤子上那被撕的七分五裂的吐司卻不是這麼表示的。
 
 
 
早餐的時光因為周子瑜所以變得有趣了
更是因為有了周子瑜各種口是心非的表現讓餐點更加可口了
 
名井南想到這裡,不禁自又笑了笑
因為這個島國皮子瑜真的很刷她三觀
上一秒才剛覺得她就是這樣的傢伙
下一秒她又有別的舉動推翻上一秒的結論
 
真不知道這個島國皮子瑜的極限到底在哪呢?
 
 
 
「就帶我去晃晃這附近吧~」咀嚼完了最後一口,名井南輕輕擦了擦嘴,這麼對著周子瑜說道。
 
「噢,好啊,那妳去換個衣服,我去準備準備。」
 
「準備什麼?」聽著周子瑜的話,名井南又恢復成了十萬個為什麼的好奇寶寶。
 
「帶妳去晃晃的裝備。」周子瑜也吃進了最後一口,臉頰鼓鼓的,可是還是擺出了那個得意的笑容,看著就是滑稽。
 
「這次又是什麼了?」
 
「換完衣服不就知道了?」
 
「........................」這下,換名井南無語了。
 
「總之~~~」推著名井南走到房門口前,周子瑜故意賣了賣關子,「不要穿的太火辣就是了,南朋友。」說完,還眨個眼的就跳著走了。
 
 
 
很好,經過一晚的休息,他們都變回本性了。
 
島國的皮子瑜回歸了本位繼續皮的想痛神經了
名井南也回歸了本位對於皮這件事情有著不共戴天的水火不容
 
瞧瞧剛剛都還對自己無語問蒼天的
現在又開始覺得神經癢了想被捏個痛的打滾了
 
說那什麼亂七八糟話?
 
誰給妳穿的太火辣?誰還妳南朋友?
周子瑜,妳真的一天神經不討痛妳不甘心是不是?
 
 
 
可憐的行李箱被名井南當成周子瑜的替死鬼了
當她邊忿忿的想著周子瑜的皮,一舉的把行李箱扔到床上
替死鬼行李箱就在這時候哀乎的張開了口
衣服也一起赤裸裸的展現
 
 
「周子瑜!我跟妳勢不兩立!哼!」抓起了在眼前的那件無袖露背連身裙,名井南決定不要聽從周子瑜的話。
 
 
要我穿的不要太火辣?我偏偏不要聽妳的話
我看妳還能拿我怎麼樣才好
 
哼。
 
 
 
 
 
 
-痛神經的傢伙就是痛神經
 不管牽到了哪裡都還是痛神經
 例如:周子瑜。
               南  19/2/27 .
 
 
 
 
 
 
 
 
 
 
 
 
------------------------------準備要久違的起飛一波
 
 
應該要一天兩更這系列的
但最近真的太懶惰了,而且也不忍洗版
於是就放慢了更文的節奏
讓大家慢慢的看著看著看著就是了
反正坑都有了,就這樣慢慢填吧

最後就是,慰勞了你們的假期與上班的疲勞
我也要去慰勞一下我戒斷兩個多禮拜的酒精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准說我是酒鬼,我是真的很久沒喝了唷
難得忙碌的朋友回來了南國
我勢必要好好的招待他一番才是

好了,明天我活的過來的話再說了
大家假期愉快啊~~~
 
附註重點提醒:掃墓時期請小心火燭,切記勿小酌,請醉生夢死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