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d774cd98a2351f6185d07e97d62b9a  

 

 

 

 

12.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周子瑜現在是真的很希望自己剛剛就一頭栽進浪裡給淹死就好了......
 
反正死前她也看到了美好的事物了
欸,等下,周子瑜妳又開始想什麼乾乾淨淨的事情了
名井南有的豐功偉業妳也不惶多讓啊
對嘛,就是再幾年也可以飛黃騰達的跟上名井南
 
不對,等下,周子瑜!!!認真!!認真!!
 
 
當周子瑜總算是被狐群狗黨的金多賢跟平井桃拖回了岸上
就是那種浪打不到也淹不到她更不可能會有鯊魚的岸上
周子瑜感受到陸地的美好以及大地的溫暖的岸上瞬間
 
平井桃拍拍她的肩膀,對她說的那一句話......
 
周子瑜巴不得剛剛真的就是一頭栽進浪裡給淹死
就算這樣的死法會成為千年笑話也無所謂的乾脆淹死
 
平井桃的那句話:子子,該吃飯了。
 
 
 
天啊!祢這是要亡我嗎?
 
 
 
可惜啊可惜,老天不會回應周子瑜
會回應她的只有狐群狗黨平井桃與金多賢
還有那個仍然笑意燦爛的名井南
 
於是周子瑜的最後一絲掙扎
就是看著那位飢腸轆轆等著屠宰她的錢包的平井桃
說出這麼一句:去市場吧,等等到我那烤肉。
 
噢,錢包啊,錢包......
為娘對不起你啊~嗚嗚嗚
 
 
「子瑜,妳有不吃什麼嗎?」為了能夠縮減採買的時間,他們分成了兩組進行,負責買蔬菜的周子瑜跟名井南現在正在喧鬧的市場挑選著,周子瑜雙手插著口袋只等著付錢,名井南則是認真的選著蔬果,邊放進菜籃裡,邊問著周子瑜。
 
「都吃,就是不怎麼吃肉。」
 
「所以才放棄了買肉這個重大的任務嗎?」名井南回過頭看了周子瑜一眼,笑了笑,「那多賢跟桃呢?」
 
「桃姊姊不喜歡吃瓜類的東西,金多賢不吃納豆。」
 
「噢,納豆。」
 
「妳也不吃?」像是發現新大陸,周子瑜這也笑著。
 
「不行嗎?」名井南正好挑選到一顆生菜,毫不客氣的就往周子瑜臉上丟去,「誰烤肉跟妳配納豆!混帳!」在生菜準確的滾到周子瑜的手上時,再準確的放進菜籃裡 。
 
「就只是好奇而已嘛......有必要拿生菜砸我臉嗎......」周子瑜無奈了,好端端的負責付錢還能被生菜砸,她也是感謝名井南了。
 
「就是想看看砸了會不會長的比較沒那麼混帳。」
 
「怎麼不說把我塞回我媽子宮裡還更貼切......」周子瑜聽著名井南的話,自然就是小聲的滴咕著。
 
「後天混帳,父母無責。」可是沒料到,名井南竟然如此的耳尖,因為挑選的手竟然能如此正巧的放在一顆波羅蜜上頭,周子瑜這下不敢再多嘴了。
 
 
名井南看著憋屈著一臉的周子瑜
又是一陣的燦笑了
 
儘管現在周子瑜看見名井南這樣燦爛的笑
都是感到深深的一股寒意以外
名井南基本上是很享受自己這樣對周子瑜的
 
一來,周子瑜最近因為她這樣所以都沒能夠皮了
二來,周子瑜的種種反應她也看的真的很開心
 
 
所以當他們從沙灘要離開前,在盥洗室換上乾淨的衣物時
平井桃很無心的問著名井南為什麼突然像變了個人
名井南只是笑,卻沒有任何的回答
 
是啊,為什麼突然變了個人似的呢?
 
天曉得了呢?就是覺得很開心
看著周子瑜的各種無奈名井南就是很開心
沒有理由的就是覺得開心
 
 
難道,這就不能夠是原因嗎?
 
 
「周子瑜,很重。」付錢的是大爺?誰說的?當周子瑜剛是付完了錢,名井南才剛拿了一秒的購物袋,周子瑜的面前出現的不是畢恭畢敬的感激不盡,而是名井南明擺著不想提的重物。
 
「妳放地上,我把車開過來。」
 
「很~~~重。」名井南再次,再次把那袋重物輕輕鬆鬆的晃在周子瑜的面前,絲毫就沒有把周子瑜的話聽進耳裡。
 
「........................」周子瑜的人生真的是遇到名井南以後各種受益良多,無奈的接下那袋重物,然後都還來不及嘆氣,身後突然跳壓上一股重量,「腳也很重是嗎?」不用想,周子瑜都不用想了,肯定是名井南跳到背上來了。
 
「重~~~死了。」名井南如此歡快,無視周子瑜臉上的烏雲慘霧,雙手整個扣緊著周子瑜的頸脖,就是不讓周子瑜有可以甩下她的機會。
 
「妳考慮過我重不重嗎?」周子瑜偏過頭,看著那個明明就還精力旺盛的名井南,無奈的問著心裡早就已經會知道答案的問題。
 
「那我重嗎?」名井南也就這麼眨著眼的看著周子瑜,反問了一道有些曖昧的話語。
 
「我如果沒有回答好,我就會死對吧?」
 
「妳說呢?」名井南仍然還是那個眨著眼無辜一般的模樣,語氣仍然還是名井南慣有的那股奶音,甜甜的,柔柔的,但是蘊藏的殺傷力隱隱散發的周子瑜不禁哆嗦。
 
 
周子瑜輕輕嘆了口氣,無奈的搖了搖頭......
 
雖然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導遊要做的像她這樣牛馬任勞
不僅是連客人的睡眠什麼的都要負責
現在連討客人歡心的甜言蜜語什麼的也要負責
 
當初接上這個工作的時候真不應該說事前全額付款的啊
早知道要跟對方談洽好還要有額外收費什麼的
不然這工作真的是完全虧本的做啊,完全虧了個虧啊
 
嘖嘖。
 
 
「想好怎麼回答我了嗎?」名井南的聲音再次拉回了周子瑜分神的思考。
 
「嗯。」再次偏過了頭看著名井南,周子瑜輕輕應了一聲。
 
「那我重嗎?」名井南再問了一遍,像是要應和著周子瑜,名井南這次的語氣也輕柔的像是在給人撓著癢,聽的周子瑜也莫名的感覺耳朵一陣癢。
 
「重。」周子瑜沒有猶豫的就說出了這一句話,「我現在沒有手可以防備妳,可是先聽我把話說完再決定要不要讓我死!」眼看名井南瞬間轉變的眼神,周子瑜也趕緊丟出了一連串的解釋要名井南先手下留人。
 
「給妳三秒,三,二......」眼看就要數到一,名井南扣緊的雙手更是用了些力,這讓他們之間的距離更是靠近,然而周子瑜只是勾了勾嘴角笑了一笑。
 
 
周子瑜還是沒有給出解釋,儘管名井南已經故意的拖了一點時間
但是周子瑜還是那樣泰然自若的彷彿就像在挑釁著名井南
 
名井南更用了些力的勒住了周子瑜的脖子
周子瑜就是順著這股力道直靠上名井南的肩膀
 
那一瞬間,他們之間的距離......
 
 
「怎麼能不重呢?因為妳很重要,重‧的‧我‧很‧需‧要,南。」之間的距離近的只要一方誰輕舉妄動都能夠一親芳澤,周子瑜卻在這時說出了這句任誰聽了都會瞬間當機的話語,配上了那臉真摯如接機時的模樣。
 
「........................」名井南很鎮定,鎮定的很沉默,鎮定的一動也不動。
 
「扣緊囉,要是掉下來了......」周子瑜趁著名井南當下的鬆懈正回了身子,再用了點力振了振名井南,讓她更貼緊著自己,「我是會心疼的。」當名井南下意識的隨著周子瑜的舉動扣緊了雙手,周子瑜不偏不倚對上的視線,說上這麼一句恰如其分的話語。
 
 
熱燙的這股感覺是什麼?島國的陽光太熱情了嗎?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連心臟都熱燙著的呢?
明明周子瑜就是隨口為了要活命所以才這麼說著的話語啊......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會就認真的聽進去了?
 
明明,那就只是一句玩笑啊!!
名井南妳打起精神來啊!!打起精神來啊!!
不要被個不諳世事的小鬼頭給騙了好嗎!!
打起精神來!!不要那麼丟臉的才不過兩招就又被奪走主導權了!!
 
對,打起精神來!!!!
 
 
相比著名井南依然的鎮定,鎮定的沉默,鎮定的一動也不動
鎮定的在心裡各種天人交戰、世界大戰、核彈引爆
 
周子瑜吹著口哨依然泰然自若的模樣......
 
 
好,這下真的換成名井南的各種五味雜陳了。
 
 
 
 
-對付周子瑜的第三招:顏面盡失。
                 南  19/3/4 .
 
 
 
 
 
 
 
------------------------呵呵呵
 
 
昨天整個被有毒物弄到崩潰(笑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打了這一篇文
結果打到最後都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了
 
反正大概就是......
對,我們好好的靜觀其變吧
看看這場比賽到底會是誰先暈船好了
雖然我個人不帶立場的壓名井南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又是一個早早更文的節奏
晚點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二更
雖然我已經估計好了是一定不會的
但是我自己也拿不定我自己 XD
 
星期二啊~有點懶散的星期二
祝大家都能快樂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