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3416f23bcae63f0642680b76d4cf5d  

 

 

 

11.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島國皮外有名井皮
 
 
 
周子瑜的人生最瀕臨死亡的一天
由甜美可愛溫柔高雅的名井南所帶來的這一天
 
 
帥氣貼心的混帳是什麼東西
現在的周子瑜是驚聲尖叫的柔弱女子
當她就這麼鬼使神差的信了名井南
任由她牽著的上了水上摩托車
 
回過神來是自己這輩子從沒到達過的音高
還有死死抱著名井南的窩囊模樣
更不用提除了海水以外就是淚水的水珠
就這樣啪搭啪搭的在她臉上肆意狂舞
 
以及在一旁全程關注著的金多賢與平井桃......
 
 
周子瑜的人生在今天真是受益良多!
 
不只是學習到了何謂-
瞠目結舌,呆若木雞,驚嚇過度,目空一切。
 
更甚至還知道了何謂-
狐群狗黨,魍魎鬼魅,牛鬼蛇神,誤入歧途。
 
 
周子瑜人生受益又瀕臨死亡的這一天
由甜美可愛溫柔高雅,可是張無忌的娘說的對的名井南帶來的這一天
 
 
「不覺得漂亮嗎?」名井南肯定是故意的,為了報復周子瑜,她絕絕對對是故意的,停在海上然後對著周子瑜這麼問道,「因為害怕就錯過了,不覺得很可惜嗎?」回過頭,周子瑜蒼白的如往生一般的面孔,名井南絲毫不為所動的說道。
 
「妳覺得漂亮就好......」周子瑜始終沒放鬆抱死緊著的名井南,甚至是連臉都沒抬起來過,根本是癱在名井南的背上了。
 
「抬頭。」又來了,名井南又開始了,「看我。」周子瑜死活不肯,名井南就是轉過身,對著周子瑜再說一遍,「周子瑜。」這次正色喊著,周子瑜只有猛烈的搖頭,無法聽命於名井南,哪怕就算這樣會被名井南給推下海,她始終違抗不了自我恐懼的本能。
 
 
名井南笑著無奈的搖起了頭
然後,低下眼把周子瑜抱的死緊的雙手給扒開
周子瑜感覺到了那股安全感的消逝
不用思考,下意識就是趕緊趴緊著水上摩托車的坐墊
 
這讓站起身想要轉方向面對周子瑜的名井南看的更無語了
 
到底有多害怕到這種地步呢?
而且明明身上就幫她都穿好了救身衣了......
想要死,也除非是救身衣裡頭裝了鉛塊或者磚頭了吧?
 
否則要想溺死也是某種方面的才能了......
雖然對於會怕水的人來說,大概連浴缸都是某種兇案現場(?
 
 
說到這個,名井南才想起了民宿的浴室構造
這幾天因為都跟周子瑜擠到了同間房
她也才發現說原來周子瑜的房間並沒有浴缸
就是一間簡單俐落乾溼分離的浴室
簡約的利用了黑色抿石以及馬賽克拼磚打造出來的衛浴
 
那時候名井南只是單純的說:噢?沒有浴缸啊?
周子瑜就很自然的應道著說了聲嗯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周子瑜還真的是怕水怕到了個極致欸
 
 
「有我呢,怕什麼?」笑了笑那個奇異的發現,名井南拉起周子瑜的雙手,讓她再次死緊的抱著自己,輕彎下腰,捧起周子瑜的面龐輕輕的這麼說著。
 
「水。」周子瑜已經害怕的返璞歸真了,明明名井南的話不是那個意思,她卻本能的這麼天真單純。
 
「呵呵呵。」名井南又是笑的那樣燦爛,看的周子瑜都恍了神,沒有發現他們的姿勢該有多曖昧,「有我在呢,有我。」名井南就這麼乾脆跨坐到了周子瑜的腿上,然後雙手攬上她的脖頸,再說了一次那彷若催眠一般的話語。
 
「........................」海風吹送的不只是那獨有的鹹味,更多的是來自於名井南身上的那股安心,周子瑜眼中裝載滿滿的這個笑意燦爛名井南。
 
「所以啊......」名井南的話語仍是那樣溫柔,又是這麼動人,頓下的話語也讓周子瑜不疑有它的鬆緊了些抱著的雙手。
 
「嗯?」
 
「妳要怕的不應該是水,而是我。」沒有反應過來的瞬間,名井南起身的瞬間,周子瑜感覺被推了一把的瞬間,毫無防備的那瞬間-名井南笑意燦爛背後更深的一股意念。
 
 
 
撲通-這是,什麼落水的聲音?
 
啪搭、啪搭、啪搭-
這是,什麼在拍打的聲音?
 
 
全身的感知比腦袋的思考更加快速反應
直到回嗆到了一口鹹鹹的海水
周子瑜才意識過來了這一件事情
 
她,被名井南給推下海了。
 
 
 
「啊!!救......命!!救......命!!」周子瑜更加掙扎的拍打著海水,聲嘶力竭。
 
「子瑜!」耳際聽見的是金多賢的呼喊,周子瑜趕緊向著那道熟悉如救命浮木的聲音奮力的伸起手。
 
「救......救......我!!多賢!!」海水刺的周子瑜根本無法看清楚,只能含糊著喊著,喊著渴望生存的念頭。
 
「子瑜!」金多賢的聲音還在喊著,可是周子瑜不管怎麼伸手都抓不到啊,抓不到金多賢的手。
 
「救......救我!!!有鯊魚啊!!!我不想死!!!」最後一聲,周子瑜費盡最後的一點氣力喊出的最深的恐懼。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為什麼呢?
都沒有人理我......沒有人救我......沒有人願意拉住我......
 
最後一點的氣力,伴隨的鴉雀無聲
周子瑜失去了最後一點的希望
 
乾脆的就閉上了眼睛,讓自己就這麼沉落吧
痛苦的沉落於她最恐懼的地方
然後好好的想想將來投胎要作為什麼
或者是死了以後第一個要去找的人是誰
 
嗯,名井南,絕對會是名井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一陣又一陣的笑聲卻如此的刺耳著嘲諷,怎麼樣,她死了他們很開心嗎?
 
「子瑜啊,妳就真的這麼怕水嗎?」又是金多賢,那個她不管喊幾次都不救她的金多賢,現在還在那說什麼置身事外的話?死後第二個就是去找她。
 
「子子妳真的好好笑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井桃?什麼啊,為什麼連桃姊姊都這樣對她?這些人......啊!真的做鬼都不能放過他們啊!
 
「睜開眼睛啦,笨蛋。」名井南說什麼?睜開眼睛?「妳又還沒死。」
 
「!?!?!?!?!???」睜開眼睛,周子瑜看見的景象,「!?!???!?!?!?!?!??!」坐在浪裡,小朋友站著都死不了的岸邊海上。
 
「我不是說過了嗎?」名井南蹲到了周子瑜的面前,再次捧起她的面龐,「我怎麼捨得讓妳去死?」
 
 
 
小浪再次打上,名井南的衣裳就這樣被浪給打的飄啊飄啊
周子瑜的餘光也就這樣飄呀飄的若隱若現
 
該死......我是不是看見了什麼不該看的?
不對......我現在應該是要一頭栽進浪裡淹死才對吧?
不過......名井南的身材也挺不賴的嘛?
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
況且......抱著睡的時候不是都知道了嗎?
 
周子瑜!!認真點好嗎!!妳腦袋都裝什麼乾乾淨淨的東西了啊!!!
該死的該死的,這真的是該死的了......
 
 
 
 
 
周子瑜的千雜萬緒......
名井南再次無一錯看的完美接收
 
尤其是那雙明明就毫不客氣看向胸前風光的視線
然後還要紳士一般的假裝再迴避個0.001秒
可是還是依然很混帳的看的當自己的
 
名井南可是一點都沒有錯過的看著
包括,周子瑜以為自己很鎮定
可是卻吞了好幾口的口水表現她的正直
 
 
呵呵呵,果然還是個不諳世事的小鬼頭嘛......
 
 
 
 
 
-對付周子瑜的第二招:風情萬種。
                南  19/3/4 .
 
 
 
 
 
 
 
 
 
---------------------------如此勤奮的我自己都感動(?
 
 
 
去了宗親會,還吃了雞吃了雞吃了雞
於是就沒有更文的星期六......
在禮拜天的早上送上甘蔗來給各位啃
 
按照這種時間線的再次停頓
我只能加緊在劇情上給他一飛衝天了(笑
 
看看晚點還會不會有二更的驚喜吧
現在我是滿餓的,打算去吃個早餐什麼的
然後我就要繼續來看電影了
 
祝各位都有快樂的星期天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