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870931-1887218890_n  

 

 

p.s 姊姊心臟很小,你們沒事暴擊個不停,我的節操都已經跟我的青春一起遠不復去了啊

 

孩子啊,有句話叫:你若安好,便是天晴。
這個生日,我想不到更好的話來祝福妳
一個人遠在他鄉打拼一定很辛苦
因為那裡不是妳的故鄉,學習到的也不是妳向來所認知的
憑藉著那股夢想,一路一直支撐著妳到了現在
不管將來還有多少的挫折與磨難
也想請妳更加的放鬆自己,想要妳好好的就好

想哭就哭吧,不想笑就不要笑
做一個完全的自己吧
在這一條花路,做一個:你若安好,便是天晴的自己

逢九不說生日,所以就祝妳平安喜樂
記得,要開心的、幸福的走在這一條花路上

 

 

噢,有件事情很重要,差點就忘了要說
其實這是一個寫手遊戲,可是時間也剛好,我們就訂成當作生賀一起更
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找一首歌當作主題,要螞蟻要瘧蚊都看個人
主角嗎?就也是訂一個人,然後配誰都無所謂(這麼隨性?
最後就是訂一個期限,在這之前寫出來一起發就好了 XD

然後非常榮幸,這次跟我玩這個寫手遊戲的人是我們螞蟻盃冠軍的堯(a.k.a 句點君)
好好期待他會寫出什麼吧,雖然我已經先知道了,可是還是先賣關子
畢竟劇透什麼的太不符合我的個人風格了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啊~堯親辜 陪我玩了一次這個久違的寫手遊戲 :目

附上可愛連結讓大家一次滿足吧:http://yaoul6.pixnet.net/blog/post/225393785

 

 

 

어떤 사람이 되고 싶었던 걸까
曾想過 要成為怎樣的人呢
내 별자리는 상처투성이 자리
我的星座 是遍體麟傷的位置
내 혈액형은 a b o 또 a b 형
我的血型 是a b o 又是a b 型
날 들킬까 봐 매일 나를 숨겼어
因害怕被發現  每天都在隱藏自己
I’m sorry
 
 
戴上耳機,周子瑜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
從耳朵慢慢流入心裡頭的嗓音
都像股囈語,自問也自答的在心裡覆頌
 
 
어떤 사람이 되고 싶었던 걸까
曾想過 要成為怎樣的人呢
그런 사람이 되면 행복해 질까
若成為那樣的人 就會幸福嗎
내 목소리로 내 마음에 속삭여
用我的聲音 向內心低聲的說
all right
 
 
當初只是一個想法所以就決定隻身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度
她只是想追夢,除此之外也沒太多想法
 
書上不都是那樣寫的嗎?
 
要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除了口頭更應該行動
不應該荒廢了夢成為白日,要能閃爍並且璀燦的點綴了黑夜
 
所以她也就是照書上說的做了
而且也很幸運的成功了
 
可是,為什麼會這麼空虛的疲憊呢?
 
 
這種時刻,這種疲累的時刻
她腦海裡想起的都是遠在故鄉的家人
 
她這樣的年紀應該是要在家人身邊
每天要是有難過的事情就回家向爸媽撒嬌討拍討安慰
然後再滿足的掛上一個笑面對著明天
 
可是,家人不在身邊,她也不可能討拍討安慰
因為她現在的身分不允許她有任何的脆弱
這個身分,她必須時時刻刻警戒著
甚至是連一點點的難過,她都必須藏好
 
她知道最大的安慰就是要做那個最好的自己
儘管這個自己根本遍體麟傷
 
可是,因為是夢啊,所以要堅持著
就像自己的座右銘:努力不會背叛你,持之以恆不放棄,你會有好結果!
 
所以再累再難過,她都只是笑,都只是笑
從來不願意在鏡頭前多有一絲的脆弱
 
因為,一滴晶瑩,都會讓那些遠遠的掛念擔憂。
 
 
길을 잃어버렸니 그럴 수도 있어
迷路了 也是可能會發生的
사람들의 그림자 뒤 따라가지마
但不要跟隨別人的背後 成為影子
잃어버린 나를 찾아줘
請去尋找 迷失了的自我
 
 
記得,在決定了要中止學業來到這裡時
媽媽很是為自己擔心,學校的老師也都百般的勸退
 
因為誰會知道呢?這一條路到底會不會成功?
 
在那個充滿未知的當下,所有人都不看好的當時
她也曾經是那麼徬徨無助的躊躇
決定不了這一步該不該踏上,決定不了是不是真的願意拋下
 
只是喜歡這裡的團體,所以興趣盎然的學著那些團體的舞蹈
就像一般的少女一樣只是單純追星一樣的喜歡
雖然曾經幻想過與他們在一個舞台、跟他們一起生活在這片天空底下
可是追星歸追星,就像追著影子跑一樣的遙不可及、遠不及實
 
那麼,會成功嗎?自己也這麼問過
 
在這個到處充滿著才氣與強者的環境
好像自己會真的站上那個舞台更成為了一種比追影更加遙不可及的夢了
 
這是迷失了吧?最當初的那個想法。
 
 
아무것도 아닌 게 내겐 어려워
一無是處的 對我來說很艱難
그냥 하고 싶은 대로 하는 거
只想隨心所欲
울고 싶을 땐 울어버리고
想哭的時候就哭
웃고 싶지 않을 때는 웃지 마
不想笑的時候 就不笑
밤하늘에다 나를 난 그려봐
在夜空中 繪畫自己的模樣
내가 만드는 나의 별자리
造出屬於自己的星座
아무도 지우지 못할 나만의 빛으로
任何人都抹不掉 只屬於我的光芒
 
 
一首歌,聽著想著的都到了第一段結束了
 
周子瑜關上了音樂,拿下了耳機
臉上掛著的是一股不明所以的微笑
 
手機螢幕顯示了訊息
在訊息底下隱約的畫面是兩名少女
淺棕色頭髮的少女輕輕撩起褐色頭髮少女的髮
在她的額間輕輕烙上一個吻
 
一個,雖是淺淡,卻意義深遠的吻。
 
 
 
 
엄마 방에 불빛이 이제 꺼졌어
媽媽房間裡的燈光 現在熄滅了
그 고단했던 하루가 잠들었어
那疲憊的一天 就這樣睡著了
난 왠지 그걸 보고서야 잠이 와 그냥
不知為何 我要看著那個才能夠睡著
 
 
戴上耳機,湊崎紗夏仔細的看著電腦
從耳朵流敞進腦海裡的旋律
藉著電腦螢幕所出現的那些文字
都讓她深深的陷入一陣思緒
 
 
잘은 모르겠지만 안쓰러운 마음
雖然並不了解 但內心深處難過
뭔진 모르겠지만 잘하고 싶은 맘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但就是想要做好
이 마음이 소중한 거야
這顆心 是非常珍貴的啊
 
 
那個時候只是想要站上那個舞台,從小就是這麼想著
所以在故鄉的時候也去過了EXPG學習
後來也因緣際會的跟平井桃一起簽約進了公司作為一名練習生
 
那段日子有多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
可是有一個能跟著自己一起同甘共苦的人是件多欣慰的事情
她那時候就很慶幸,還好有平井桃跟她作為同期
而且幸運的,那個人也跟自己一樣來自於關西
 
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有一個共通語言、共識隔閡的夥伴啊
那比什麼都更能撫慰內心的鄉愁與委屈了
 
只是學習過表演基礎,可是那不代表她做的好
所以她多努力著學習所有的一切
即使語言文化是這麼的不同,可是她還是盡所能的想做好
不想違背了自己內心的那股熱血與夢想
 
做不好的,就努力的、繼續的去練習吧
就像日文諺語裡有句這麼說的:習うより慣れろ。
一昧的學習,還不如多練、多熟悉
 
會熟悉的,身體。
 
要想要不遺憾的成為那顆星
只要自己一直為了那個想法去努力的練習
總有一天就算什麼都不記得了
身體也會下意識的就做出反應來的
 
因為會熟悉的,熟悉的成為自己的
那些讓自己曾經反覆到成為了苦痛的記憶
都會因為熟悉而成為自己身體的一切
 
那都會成為別人奪取不走的寶物
成為珍貴的,成為閃閃發亮的
如同珍珠一般因為磨難的淬鍊而讓人夢想的
 
那顆心,如珍珠珍貴的心。
 
 
아무것도 아닌 게 내겐 어려워
一無是處的 對我來說很艱難
그냥 하고 싶은 대로 하는 거
只想隨心所欲
울고 싶을 땐 울어버리고
想哭的時候就哭
웃고 싶지 않을 때는 웃지 마
不想笑的時候 就不笑
밤하늘에다 나를 난 그려봐
在夜空中 繪畫出自己的模樣
내가 만드는 나의 별자리
造出屬於自己的星座
아무도 지우지 못할 나만의 빛으로
任何人都抹不掉 只屬於我的光芒
 
 
一首歌,聽著看著的想都到了第二段結束了
湊崎紗夏拿下耳機,關掉了頁面
拿起了手機輕輕敲了幾個字
 
關上訊息,手機螢幕的畫面是一名黑髮戴著花圈的少女
她笑的燦爛的抱著一名灰紫色頭髮的少女
 
湊崎紗夏看著,嘴角也揚起了一股知足的幸福。
 
 
 
客廳,孫彩瑛翻起了手機
想起了上次周子瑜推薦給她的音樂
搜索了頁面,還沒有聽歌只是看著歌詞
孫彩瑛就是笑了
 
這首歌啊,難怪那個木頭會喜歡了......
 
 
"妳在笑什麼?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抱著她看著電視的俞定延,一看到身邊人分心的笑了出來,就有些吃味的幼稚著喊著說要看看。
 
"子瑜推薦給我的音樂,妳看。"孫彩瑛沒有在意這個情人的幼稚,就是伸出了手,與她一起分享,"果然是她會喜歡的歌,對吧?"露出了可愛的小虎牙,孫彩瑛笑的更是顯意了。
 
"嘛,很適合啊,適合她,也適合他們。"俞定延看了,也跟著自己的小情人一起笑了。
 
 
不管是他們各自兩個人吧,還是他們兩個彼此
歌詞確實都很適合
 
那兩個人當初是怎麼走到一起
俞定延可是都看在眼裡
在那之中又有多少的喜怒哀樂夾雜著
俞定延也都是了然於心
 
畢竟啊,走來甘甜得先爬過苦難這點
她也是很感同身受的就是了
 
不過,今天這個日子不太適合說起她跟孫彩瑛的故事
那大概又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了
 
呵呵。
 
 
當客廳的孫彩瑛跟俞定延各懷著心思的一起窩在沙發上
餘光就看見兩個房間的房門一起開啟
走出來個兩個人臉上都掛著一樣的笑漾
 
他們彼此對視了一眼,然後再看向客廳沙發上的他們
 
 
"子瑜妳要去哪裡?""紗夏妳要去哪裡?"孫彩瑛問著室友的周子瑜;俞定延則是問著隔壁房的湊崎紗夏;異口同聲。
 
"超市。""超市。"周子瑜跟湊崎紗夏頻率對上的一道回答;相望相視的異口同聲,答案一致讓兩個人臉上又掛上了一抹燦爛。
 
 
俞定延跟孫彩瑛看著這兩個人,轉而一起對望
最後選擇將視線放上已經不知道演到哪裡的電視劇較恰當
 
嗯,電燈泡什麼的都不要想了
這兩個人自體發光的程度遠遠比上宇宙上任何一道光
什麼也都沒有辦法掩蓋住他們的眼底的那股璀璨
 
那股,為了對方而閃耀的璀璨。
 
 
 
夜晚的街道,行人稀稀少少
尤其在這下著細雨的夜晚,更是沒有多少路人
 
周子瑜站在車庫,等著慢自己幾步的湊崎紗夏
她抬起了頭,覺得這樣下著細雨的夜晚很是動人
閉上了眼,伸出手去感受細雨的冰冷
 
在身後漸漸飄來且充斥著鼻腔的那股氣味來至身邊時
她的嘴角又揚起了那抹不明所以的微笑了
 
 
"等很久了嗎?"那個人問了自己,自己只是輕輕搖了搖頭。
 
"因為是妳,所以不是等。"
 
"嗯?"那個人露出的疑問不是疑問,反而是期待,期待著自己將會說出什麼的期待。
 
"是陪,陪妳,所以我才站在這裡。"聽到她的回答,那個人的期待轉化成了股溫暖,淺著卻深刻的烙印在了她的心裡。
 
"嘴巴越來越甜,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嗎?"
 
"啊,有。"像又想起了什麼,皺了皺眉頭說著,就看到那個人的臉馬上又轉成了一股嚴肅。
 
"做了什麼。"那個人的語氣馬上冰冷著,也放掉了原本拉著自己手臂的那雙手,雙手交叉抱上了胸口。
 
"更喜歡姊姊了。"一句話,那個人眼裡冰冷溶化成水的模樣,自己又是這麼烙印在心上了,"所以對不起。"這麼說著,轉而牽起她抱著胸口的手。
 
"呀,真的是跟著彩瑛都學壞了齁......"說是這麼說,可是那個人的手反而牽的更是比自己緊。
 
"不是呢,是南姊姊跟桃姊姊教的,他們說這樣姊姊才不會離開我,而我也不想要妳離開。"她說著,眼神很是認真,雖然是看向了遠方那清冷的街道,可是,卻有個焦點,在她的心上。
 
"笨蛋,不會離開的,怎麼樣啊,都不會離開的。"那個人看向了她,轉而輕靠上她的臂膀,這麼輕淡的說著。
 
 
 
 
그 땐 내 잘못인 줄만 알아서
那時候認為 只是我的錯
날 야단치고 탓을 하고
責怪著 又埋怨著自己
그러다 혼자 서러워하고
就那樣的 獨自傷心著
(그러다 잠이 들고)
(就那樣的睡著了)
나를 지우고 또 쓰고
把自己抹掉 又再書寫
(그러다 후회하고)
(就那樣的後悔著)
아무도 아닌 내가 되고
成為一無是處的我
이제 다시 그런 거 하기 싫어
現在討厭再次那樣的做
 
 
半夜,湊崎紗夏又在聽著那首歌了
她閉上眼睛,躺在床上
思緒隨著旋律一起遠遠飄向了那個當時
 
那個,哭著推開周子瑜的當時。
 
 
大概是因為同樣身處於異鄉?
 
湊崎紗夏第一眼就對周子瑜特別上了心
尤其,當知道她是隻身就到了這裡
她的內心更是對周子瑜有了更多的想法
 
自己跟平井桃雖然也是不大就到這裡
可是最起碼她跟平井桃還有彼此
所以就算遇上了什麼,兩個人還可以互相吐苦
 
可是周子瑜呢?
 
那時候的她只有13歲
這應該是待在家人身邊撒嬌的年紀
可是她竟然選擇了夢想
提著那未知的勇氣隻身的來到這裡
 
就是在那個當下啊
湊崎紗夏管不住自己的關心起這個孩子
雖然在最起初只是單純的把她當作是妹妹一樣
 
可是,到底是怎麼變成了喜歡呢?
 
大概就是看到她就算遇上了挫折仍然不哭只是皺緊著眉頭
也或許是看到她努力的學習著這裡的語言想要更加融入的模樣
更可能是看到了那件風波後她在看到雙親時緊抿著唇不讓自己露出一絲脆弱的堅強
 
每一個瞬間,每一個樣貌,每一個情緒
 
都像針頭,也像箭心
深深的這麼紮進了湊崎紗夏的心頭
然後,縱使是拔出了
可是也就這麼的留下了痕跡
 
 
對,她決定不要繼續這樣喜歡的拔出這名為周子瑜的利器......
 
 
"紗夏姊姊,妳確定要這樣做嗎?"那個夜晚,她偷偷的找出跟周子瑜同房的金多賢,跟她說了一些想法;金多賢聽完了自己的想法,就是眉頭緊蹙著,彷彿就是要她再多想想。
 
"嗯,就這樣吧,我不想成為她的負擔。"可是那個擔憂並沒有打動自己的決定,就算眼角泛起了淚光,自己也像是要再次肯定一樣的這麼說。
 
"如果妳真的是這麼想的話,好吧。"金多賢沒有繼續勸阻的想法,即使她深深的嘆了好幾口氣,還是答應了自己。
 
 
在那之後,以前總是見到湊崎紗夏不由自主的搜尋周子瑜的目光
現在卻成為了注視著金多賢這個被她當作替死鬼的存在
而那個總會黏膩在周子瑜身邊的湊崎紗夏
現在也成為了那個總是找著金多賢討抱討愛的湊崎紗夏了
 
隊友們曾經把他們各別拉去問話,問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可是金多賢在那個夜晚答應過湊崎紗夏絕口不提這件提議
所以不管隊友們怎麼問,金多賢也都是笑,然後說:紗夏姊姊不是一直都這樣喜歡討我們又抱又親的嗎?
然後心裡各種咒罵著湊崎紗夏惹的她三天兩頭沒個好日子過
 
因為躲過了隊友們的百般詢問,可是室友的氣氛卻沉重的她都想換房了
回房看到兩個伙食團的孩子各種銳利與冷淡
 
金多賢真的把祖宗搬出來罵過一輪,都還沒能夠洩氣完全。
 
 
當然,湊崎紗夏這裡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問不到金多賢一個果,隊友們當然也會轉從她這裡下手
儘管,他們當然也不會問到什麼
 
可是,最瞭解她的,最明白她的
她始終忘了還有個至始至終都不探問的人
 
那個,當隊友們一個接著一個問著時
一直在旁邊冷眼的看著,然後什麼也不說的人
 
那個,跟著她一起來到這裡的人
跟著她一起走過、扶持著彼此一路走到了這裡的人
 
平井桃。
 
 
"妳都不問嗎?"最後,是湊崎紗夏自己開了這個頭;對於平井桃問也沒問,甚至是拉住了名井南,要她跟著一起不要過問;湊崎紗夏自己先是開了這一場對話的頭。
 
"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我不需要問。"平井桃還是冷淡著;縱使看似沒有把這件事情太放上心,可是語氣卻能感受出她的凝重。
 
"桃......"湊崎紗夏心裡很清楚,這是平井桃對自己生氣的態度,可是她卻也別無他法。
 
"妳多久沒有好好看看子瑜了?"平井桃沒有理會湊崎紗夏軟下的語氣,眼神銳利著,讓湊崎紗夏躲也躲不過,"來這裡這麼久了,日文還會聽吧?尊敬ということがなければ、真の戀愛は成立しない。"這麼說著,平井桃起身就要往房裡走去。
 
 
湊崎紗夏看著平井桃的背影
還有站在另一扇房門口,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的名井南
 
湊崎紗夏抿著唇,眼淚緩緩的落下......
 
 
誰會知道呢?知道她多麼努力的想要拉開與周子瑜之間
不是不喜歡她,就是太喜歡所以才這麼決定
因為周子瑜用盡了所有的努力站上了這個舞台
她不想成為她的阻礙,不想成為她的絆腳石
 
因為她的每一顆晶瑩都是珍貴的珍珠
湊崎紗夏看遍了她的每一顆珍貴,更是放進心裡頭珍藏
所以發了誓不要讓她再受到任何傷害
對於周子瑜,她要用她湊崎紗夏的方式守護她
 
那就是離她遠遠的,離她越遠越好......
 
只要不再靠近著她的話,就不會被發現那些心意
只要能夠遠離她的話,就不會被發現那些別有用心
只要這麼做了,她就能夠繼續站在這個她的舞台
 
不會再有任何能夠傷害到她的了
而那些珍珠啊,也就能繼續這麼珍貴的如數家珍在自己的心裡頭了
 
這樣啊,就好了......
 
 
"只想著我好的妳啊,什麼時候要為自己想想呢?"睡夢中,彷彿聽見周子瑜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那是多麼溫柔且憐惜,甚至都能感受到她伸出手撫著自己的臉龐。
 
"以為我什麼都看不出來嗎?這樣用盡辦法的妳......"連嘆氣都這麼的真實,真實的讓自己都眷戀著。
 
"姊姊啊,妳不知道其實這樣的妳才是最傷害我的嗎?"一句話,一顆晶瑩觸及自己臉龐上的冰涼;湊崎紗夏睜開了眼,周子瑜那副委屈、那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就像魔一樣的直直注入了她的腦海揮之不去。
 
"子......瑜?"
 
 
 
아무것도 아닌 게 내겐 어려워
一無是處的 對我來說很艱難
누가 내게 말해주면 좋겠어
若有誰告訴我 該怎樣做就好了
울고 싶을 땐 울어 버리고
想哭的時候就哭
웃고 싶지 않으면 웃지 말라고
不想笑的時候 就不笑
밤하늘에서 날 보며 빛나는
在夜空中 看著我閃閃發光
내 얘기를 다 아는 별 하나
知道我所有故事的 一顆星星
잘 하고 있는 거라고
跟我說著:做得很好
매일 내게 말해줘
請每天都對我說
 
 
아무것도 아닌 게 내겐 어려워
一無是處的 對我來說很艱難
그냥 하고 싶은 대로 하는 거
只想隨心所欲
(내가 빛날 수 있게)
(讓我能夠發光)
울고 싶을 땐 울어버리고
想哭的時候就哭
웃고 싶지 않을 때는 웃지 마
不想笑的時候 就不笑
반은 거짓말 절반은 진짜 말
一半是謊話 一半是實話
그 사이 어디쯤에 있는 나
在這之間某處的
잘하고 있는 거라고 말해주고 싶어
想告訴你:正做得很好
꼭 안아주고 싶어
想要緊緊的抱著你
 
 
啊,怎麼聽著聽著就哭了啊......
 
湊崎紗夏拂手輕輕擦拭掉了因為回憶而落下的一丁點苦澀
在音樂停下的那一刻,睜開眼,笑了出聲
 
起身,去公司練習的室友們都還沒有回來
想起早些去超市回來後也說要跟著去練習的她
湊崎紗夏點開了訊息,又是敲了幾個字
 
然後再看見回覆的時候
眼角又濕潤了
 
 
 
-瑜bobo:就算妳想要推開我,我也會抱緊著讓妳走不開的。
 
-瑜bobo:所以別再想推開我了,想著怎麼好好抱緊著我就好。
 
-瑜bobo:想著我,一直想著我,這樣就好。
 
 
 
房門外傳來了一陣的吵雜
湊崎紗夏嘴角上的笑意顯得更深了
 
她起身,在房門打開的那一瞬間張開了雙手......
 
 
"子瑜,妳的紗夏姊姊要我抱她這件事情妳怎麼想?"開門的是平井桃的名井南,那個井南上身的名井南;不是湊崎紗夏想著的周子瑜,那個上一刻甜的她心裡氾濫的周子瑜。
 
"嗯,看來我等下只好抱姊姊妳來個間接擁抱了。"周子瑜聽到名井南的調侃,跟著一起開起了玩笑;這麼說著的同時,也張開了雙手,等著名井南來給她的抱抱。
 
"呀!周子瑜!""名井南,妳還想不想活?"不過,他們只是嘴上說說的,兩道聲音同時從宿舍的前後響起;前者是沒等到周子瑜的湊崎紗夏,後者是黑了張臉的平井桃。
 
"宵夜是該吃點玉米解解饞的~"捉弄平井桃這種事情是俞定延的生活的樂趣;嗅到了能捉弄她的機會,她一秒都不會放過的,尤其名井南跟周子瑜還丟了顆這麼好的球;她打趣的站在廚房,手裡拿著剛從冰箱翻出來的玉米,無關緊要的說著。
 
"來噢,這裡也發幾根謝謝。"跟上捉弄的是她的戰友林娜連;她舉著手,同時還比了比身旁的朴志效跟正走向她的孫彩瑛還有金多賢。
 
"通通丟掉!""通通丟掉!"平井桃跟湊崎紗夏一起看向了俞定延,就像小朋友一樣的跳著喊著。
 
 
啊,看來又是一個沒有辦法早睡的夜晚啊......
 
 
 
 
--------吃點不是玉米的小番外當消夜吧 kkk......
 
 
 
 
湊崎紗夏還在生氣,因為剛剛自己跟名井南開的玩笑
還有就是她真的餓到了的去拿了根玉米來吃
湊崎紗夏氣到直接把自己埋在被子裡怎麼哄都不願意探出頭
 
 
"姊姊,會悶死的。"不放棄是周子瑜的座右銘,所以區區一根玉米造成的災害,怎麼可能打退她的念頭;她悠悠的坐在床邊,語氣柔柔的一如既往。
 
"這樣不是最好?妳就可以跟南大舉你們的玉米旗子了啊!"雖然是姊姊,可是鬧起脾氣來的湊崎紗夏就像個孩子,總是會賭氣的說些孩子氣的氣話;這一點,周子瑜沒有討厭過,反而很是喜歡,因為她覺得這樣的湊崎紗夏啊,是全宇宙最可愛的小動物了,想把她好好捧在手裡呵護的小動物。
 
"所以妳要跟桃姊姊大舉沙漠旗了嗎?那天妳親她親的很上癮噢,我不是沒有看到。"周子瑜一句話,湊崎紗夏的頭馬上探出來,甚至連被子都被她給甩開;看到這副模樣的周子瑜,嘴角又淡淡一笑了;這個女人,真的太可愛了,她這麼想著。
 
"我......我哪有!"死鴨子嘴硬,聽著湊崎紗夏的回應,周子瑜這麼想了。
 
"我不生氣妳,妳也不能生氣我。"
 
"可是......"湊崎紗夏還想要反駁什麼,下一秒就被周子瑜堵住了雙唇。
 
 
什麼反抗啊,這根本是讓人什麼都舉起來喊投降了啊......
 
 
 
 
另一邊的房裡,平井桃黑著張臉的瞪著坐在床上的名井南
名井南則是無所謂的滑著手機,無視此時這個凶狠的平井桃
 
反正啊,這個人就這點心思了
關於哄平井桃這件事,聰明如她的這不是什麼難事
 
 
"妳要不要......"平井桃話都還沒有說完,名井南就把手機伸給了平井桃看;不看還好,這一看,立場完全轉換,要說的話、生的氣,活生生的就被壓落在地。
 
"妳倒是告訴我,妳想去哪個沙漠快活好了。"收回手機,名井南冷冷的,靠向床頭,視線盯著的是那個馬上驚慌了樣的平井桃。
 
"南啊,妳聽我說......"果然平井桃只有名井南能馴服了;路過看到此景的朴志效,心裡默默的這麼想著。
 
"我不生氣,妳也不能跟我鬧。"
 
"可是......"平井桃還是覺得很吃味,不過話還是一樣沒有辦法說完,名井南又出招堵她了:"真的想去沙漠快活嗎?"笑的這麼溫柔可是卻能讓人感到陰森的,除了名井南也想不到有誰了。
 
"沒有......"
 
是的,台上霸氣什麼的都是浮雲
台下沒有辦法為自己多負點責任什麼的也都算了
 
反正平井桃這傢伙啊......
有個叫做名井南的專業馴獸師會處理呢
 
再次路過的朴志效,心裡又這麼想了。
 
 
 
 
"子瑜啊。"深夜,睡不著的湊崎紗夏,傳了訊息要周子瑜陪著自己一起在客廳窩著等睡意;看著重播的電視劇,像想起了什麼,喚了喚正看電視劇看的入迷的周子瑜。
 
"嗯?"
 
"我剛剛換了妳手機的螢幕畫面了。"
 
"噢?"湊崎紗夏的話,引起了周子瑜的好奇,拿起手機,按開了鎖。
 
"喜歡嗎?"
 
"呵呵。"
 
"笑什麼?"沒有聽到周子瑜的回答,反而換來她一陣笑,湊崎紗夏有些不解也有些生氣。
 
"每天都是這樣的,連手機都不願意放過啊?"周子瑜沒有理會,就是輕輕扳過了湊崎紗夏的頭,讓她輕靠上自己的肩頭,然後說了這麼一句。
 
"當然,任何能讓妳見到的,都不會放過的。"明白周子瑜的意思,湊崎紗夏轉而勾起周子瑜的手臂,傲嬌的回答著。
 
"好,就不要放過,只要能讓我見到妳,什麼都不要放過。"湊崎紗夏抬眼就看見了,周子瑜那認真說著這句話的臉龐,還有那雙真摯的眼神;即使倒映的是電視上的電視劇,可是卻還是能清楚看見的,她眼底更深的那道身影,那處焦點。
 
 
 
 
밤하늘에다 나를 난 그려봐
在夜空中 繪畫出自己的模樣
내가 만드는 나의 별자리
造出屬於自己的星座
아무도 지우지 못할 나만의 빛으로
任何人都抹不掉 只屬於我的光芒
 
 
那座只屬於妳,屬於我,屬於我們的星座
妳笑著卻是如此認真的說的:鯊魚座
 
那道只屬於妳,屬於我,屬於我們的光芒
任何人都抹不掉的,我們的光芒
 
我的星啊,請繼續這麼一直的閃耀著的吧......
 
 
2glxX8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瑜 無趣 雙井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