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X5mNnUQAA1wHb

 a2e037391ab0204a3ccb9434afcd3f66  

 

 

 

我很努力,努力不要讓自己亂想
讓自己就這樣沉澱著,繼續自己的生活,對於妳,不聞不問
但我想…真的很難,對吧?
 
妳說過,我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我什麼話也沒有說,也沒有回應妳
只是看著妳笑著說出這句話,反覆咀嚼妳心底的意境,吐漏的語氣
然後就附和著妳,跟著妳一起笑著,再不多說話
試圖像妳證明點什麼?駁斥些什麼?
 
現在回頭再去想想,真的好傻噢,呵呵
難怪妳總愛摸孩子似的摸著我的頭,然後就只是笑,輕輕的嘆氣
對我,妳從來都不曾說過真心的,發自內心的
現在想起…真的,好傻。
 
今天那個一直心儀我的人又來看我了
一樣,哭著,求著,說著,勸著,抱著,跪著
無所不用其極的對待,只是希望我能將妳給抹去掉
但,妳知道的,誰都會知道的
妳所給我留下的、設下的、劃下的…全都成了我生命的全部
我可以將生命給抹去嗎?
 
不可以,好好的,妳曾經說過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告訴妳:可不可以,真的忘了妳?
 
可是為什麼妳說的每句話都這麼刺?
總是深深的扎在我每吋肌膚,每吋腦神,每吋目光,每吋心魂
一針又一針,扎了再扎,一次又一次,一扎一針又更切
折磨,磨的人不似人;折騰,騰熱每每思念的滾燙
 
針針字字,歷歷在目的猶言在耳…妳在哪?
 
 
早安,月已成我日-顛顛倒倒。 -夏。
 
 
 
 
"唉。"看著醉倒的人,趴臥的紙條所寫的字字句句,只有嘆氣。
 
打從那個人離開以後,生活就漸漸走樣成這副了
一開始覺得應該過陣子會好?可是顯然,那個人真的影響了她,影響了步調
她從來不是這樣的人的,從來不是
但是…遇見了那個人,她早就不再是那個大家知道的,認定的她
 
 
"姊姊,來,我扶妳回房舒服些。"溫柔的將她給攙扶起,熟練的背上。
 
 
她不是她的誰,她是她相依為命的妹妹,僅此
雖然常讓人說著閒話,說著兩人關係怎麼怎麼…但,真的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說不盡的往事,說不清的身世,說不完的苦水滿堆又滿腹
相依為命,真的相依為命
 
 
"子瑜,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夜深,朋友探訪,看見了,又是一樣的說辭。

"沒辦法。"簡單明瞭。

"那難道讓她這樣下去嗎?妳忍心?"字字刺著,這等頹喪,也該好了。

"不忍心也得忍心。"淡漠,卻是麻痺的表態,"因為誰都找不到那個人。"結束,沒得上訴。
 
 
對,沒有人找的到那個拋下她姊姊的人
完全沒有說錯,沒有人知道那個把她姊姊變這樣的人去哪了
沒有人,就像人間給蒸發一般
 
沒有人,沒有人……
 
 
 
夜色漸沉,冷風颼颼的入冬之夜,一個人在橋墩底下等著
看著手中的錶,時而看看手機
不知情,肯定認為是等著情人的到來吧
 
事實,很不然,很嗤之以鼻。
 
 
"到了?"冷如此刻,卻更透寒。

"嗯,找我什麼事了?這麼急?"對方沒放心上,應該說,從不會把她說的牢記。

"今天找我姊姊說什麼了?"單刀直入,一向不愛拐彎抹角。

"沒有什麼,究竟怎麼了嗎?"顯然對方是不太耐煩了,語氣有些的光火。

"她為什麼哭著回來?是不是跟她說分手了?"盯著,看著,彷彿要將人吃透的目光。

"我沒有。"肯定,"我只是說了是不同世界的人罷了。"坦蕩蕩。

"什麼意思?妳看不起我們?看不起我姊?"點燃導火線,即將引爆。

"為什麼你們家的人都這麼偏激?為什麼不好好聽人到底說什麼?"聽著口氣也大了,對方也確實動怒了起來,不客氣的回著。

"我說過不准讓我姊難過的!"炸裂,"誰,都不准。"一刀,直刺心臟。
 
 
完全貼近著對方,不讓任何事跡留下一點痕著
冷視,看著血紅從嘴角,從胸口,有著節奏般的肆意流徜
笑,嘴角勾起的一抹燦爛
那是對方見的最後一道風景了,她吝嗇給予的笑
 
可惜,那是最後一眼。
 
 
終於不再那麼肆意的血紅,就像都準備好一般
也像就是隨機的,將人給攙扶著,慢步的走向緩流的河水
 
 
"我說過了,不要傷害我姊的。"河水於夜裡的黑,看來就像是黑洞,很誘人。

"不管有心無心的,都是不准傷害的。"又是那副淡漠,端詳著對方。

"因為,她是我僅有,也是唯一。"緩緩,將胸口上的刀給拔出。

"妳讓她心破了洞,我也是以牙還牙罷了。"最後一吋,施了點力,傷口擴增。

"對,以牙還牙。"拔出,"所謂的不同世界。"輕柔的放了對方,咚,一聲入水。
 
 
漸漸下沉的身軀,隨著對方,也一件件退下身上衣裳
直至只剩了貼身衣物,緩緩從包裡給拿出大衣
套上,退下的衣裳,連同對方一切物品
 
咚,一併入水,沉落。
 
 
 
 
新聞報導-
 
今早於漢江一帶清掃河邊環境工作人員
於河邊淺流地帶清掃時,突聞嗅一股難以忍受腐爛味
尋味道來源,竟發現一名腐爛發臭,已無法辨別身份之屍體
嚇的趕緊向地區警所報案
由驗屍官說明,此屍已被人棄置數月之久
能有所跡證也都由水流給沖散,無法找尋其他線索
但由胸口明顯刀傷可判定,此並非意外落水,而是他殺案件
全案已由刑事組-朴志效警官著手伸入調查
本台將繼續為您掌握播報最新情況
 
 
 
"朴警官,據說前些日子的無名屍證實為俞氏千金,是嗎?"

"朴警官,據說是由俞氏獨有首飾認定此屍正是俞氏千金,對嗎?"

"朴警官……""朴警官……"

"抱歉,無可奉告,謝謝。"笑著,最後的定論,走向警所。
 
 
沒有拿下墨鏡,沒有跟任何人打招呼
逕自快步的走向警所最底處,為了調查而特設給自己的臨時辦公處
推開門,已經有人等候多時了
 
 
對上,如此憔悴,如此面無血色
如此如此的讓人感到難受
 
 
"真的是我們家定延嗎?"沒有等自己開口,對方先行急迫的問著。

"俞太太,您該知道屍體難以辨認…我們也不敢確認。"

"那首飾只有俞氏代代相傳,除了定延還有誰會有呢?"

"俞太太,您也該知道最近竊盜風行,不能肯定確實。"

"她在哪!我要去看她!她在哪!我們家定延在哪!"完全不予理會,哭著喊著,確認了就是自家的。

"俞太太…您別這樣,這樣我們很為難,也讓我們難辦事的!"阻止著,即使面對多次這樣的場面,對於自己始終還是吃不消。

"定延…定延…定延……"癱軟,險是昏厥過去,趕緊讓手下攙扶。
 
 
這個精神狀態是不能問話的,問了也查不出什麼
看著在俞太太身邊的另一名女子,決定先從其他家屬先下手調查
招了招一名手下至身邊,說了些話就走向另一間辦公室
 
 
沒幾片刻,人來了。
 
 
"妳是他們什麼人?"低著頭,看著專案的資料夾,試圖找尋蛛絲馬跡。

"與其問我是什麼人,不如妳直接去查周子瑜跟湊崎紗夏這對姊妹來的快。"

"抱歉,妳說什麼?"聽到對方說的話,這讓自己才抬起頭。

"周子瑜,湊崎紗夏。"又說了一遍,"阿姨現在她待不下去了,我先帶她走了,但我跟妳說了要去查誰,信不信由妳。"轉身,離開辦公室。
 
 
錯愕之際,來不及反應過來
就見那名女子將俞太太緩緩的給帶離警所
手下看著自己,等著自己的指揮
但自己就是擺擺手,腦海深陷在於那名女子說的話
 
 
周子瑜,湊崎紗夏。
 
 
"子瑜,告訴我不是妳做的。"朋友再次造訪,果真是為了那件事。

"跑來就是嫌疑了,我還得要證明自己嗎?"反駁,事實不重要,紗夏才重要。

"子瑜,說實話!"看著自己,激動了,抓著問著,激烈的。

"孫彩瑛妳放開我!"怒視,"不准碰我,不准。"低吼著,拳頭死命握著。

"我管妳說什麼!走!跟我去自首!"完全無視,就是扯著自己。

"我說叫妳放開我!不要碰我!"更是硬扯著,將手給抽回來,顫抖著。

"妳不去是不是?好,那我打電話報……"倒地,看見身後,紗夏拿著把刀,上頭血紅。

"誰也不能傷害我姊,誰也不准碰我。"抽掉紗夏手上握著的刀,一刀一刀,洩恨捅刺著。
 
 
直至無有一絲掙扎,直至無有任何聲響
起身,將紗夏給摟進懷裡,淡漠,冷視著地上那血紅斑斑
 
 
嘖,我的世界,除了紗夏,無有其他。
 
 
 
 
不會有人會知道一切的,不會有人知道的
我努力的過著自己的生活繼續著,對妳不聞不問著
可是為什麼還是來叨擾著我呢
為什麼,就不能真正的放過我一馬,放過自己
 
放過,不好嗎?
 
這樣的結局,誰都不想樂見的
多麼希望妳還在,多麼希望還能看到妳的笑
多麼希望,多麼希望,多麼希望
再一次,摸摸我的頭笑著,輕輕的嘆息
 
好嗎?讓我任性,就這一次就好……
 
今天心儀我的人又來找我了
還是一樣,沒有變過,沒有改過的姿態
對我,至始至終的沒有變
將我視為信念,完完全全的信念
比我將妳視為信念更為強大的,將我視為信念
聽到會不會吃味呢?
 
有人,比妳更愛我,更愛我。
 
偷偷的,告訴妳一個小祕密…妳知道嗎?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一切
那天晚上,我就清清楚楚的成了證人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身上有妳的味道,那個我忘不掉的
所以,我知道,我沒說破,一點-都沒有
 
因為我喜歡,喜歡有妳也有那個人的味道
夾雜的薰香會引人犯罪
 
原罪。
 
對,相依為命,心儀我的,引人犯罪的
我從頭到尾都一清二楚的完全知情
愛我的,我愛的
為我所做的,傷我所徹的
 
俞定延,最後一個小秘密告訴妳:其實,我是故意讓著她去的。
 
因為我所得不到的美好,別人也別想
那個林娜璉,那個妳說過的,妳媽媽心儀的林娜璉
別想,別想從我這裡得到妳或者搶走妳
而最好的辦法-殺了妳,讓妳永遠都只能讓我成了妳的最後
 
我愛妳,所以要視我為最後
對我要完全的忠誠,不能夠傷害我,不論是有心無心
 
因為,妳是我生命的全部。 -夏。
 
 
 
 
"穿上那件大衣,我想要。"引人犯罪的薰香夾雜。
 
 
 
原罪-既是貪,既是慾,既是忌。
 
 
 
----------------------
 

這次故意讓你們看完再來講廢話(笑
其實這篇是我已經修改過一些小小小小小內容的
就是人物跟對話有小修整的那種修改
以前追過我某時期的人客應該是有看過啦(?

反正,就是這樣子了
拿出來也是因為有人說想要看看以前寫的
因為我把很多東西都藏起來了
所以就......就......就是這樣了............

噢,我還是要強調,不管是沒改之前還是改了以後
我還是初衷的覺得這真的沒有太暗黑只是虐

最後,善良的孩子請不要走這路數
因為我也是不知道那時候哪裡來的手感靈感亂發
其實我真的當初是想要寫甜的,真的......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