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3_56063_1500277700  

messageImage_1536682043349  

 

 

 

 

親愛的
回憶我們共同走過的曲折
是那些帶我們來到了這一刻
讓珍貴的人生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把遺憾包著
就這麽朝著未來前進了
有再多的不捨也要狠心割捨
別回頭看我 親愛的
 
只期待後來的你能快樂
那就是後來的我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
 
無論是後來故事怎麼了
也要讓後來人生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幸福快樂
                ---五月天.後來的我們
 
 
 
 
---------------------------
 
 
 
「我沒跟任何人說妳想要看看她。」林允兒想起了金太妍送她到這裡來時,在車上透漏的事情。
 
「我來看她會影響到什麼嗎?」
 
「什麼也不會。」金太妍拿下了墨鏡,輕輕笑了笑,「一直以來,影響的只有感情,只有。」再次戴上了墨鏡,金太妍慵懶的靠上了椅背,林允兒也就這麼下了車走進咖啡廳。
 
 
 
坐在咖啡廳,遠遠就看見了那個早已淋濕一身的她-失神的拖著步伐沉重的走著,失神的推開了咖啡廳的門,失神的走進工作吧台,失神的站在那一動也不動;任憑店裡的客人對著她如此的議論紛紛,她都處於那個失神的狀態,無血無色。
 
這是林允兒預想中的情形嗎?老實說,並不是。
 
當初她偷偷向金太妍說了她想看看那名女子,那個讓她妹妹如此不憎恨,還一次次的要將心上的人給推向她,為了他們能在一起一次次開啟輪迴的那名女子時......她以為她會看見的是一個自信且開朗著讓人想要接近她的女子,而不是現在這個失神失魂如毀天滅地的女子。
 
當然,林允兒也不是不知道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什麼,可是也就因為知道,所以更加的困惑吧?困惑都幾次了,為什麼這些人還是看不開?尤其是她那個被他們放任的有點過於離譜的妹妹-林娜璉,最執迷不悟的,就是她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別讓自己病倒了。」林允兒終究是於心不忍的,走了上前,將身上的大衣披到了她的身上,然後在那個人抬眼看向她時,淡淡的這麼說。
 
「謝謝......」
 
「不先去把淋濕的衣物換下嗎?」看著那個人仍然不為所動,林允兒又問了。
 
「沒事的,沒事。」可是,她也僅是微微扯了扯嘴角硬擠出了一抹笑,繼續這麼明明就是有事一般的回應著林允兒的關心。
 
「........................」
 
「真的很謝謝妳的關心,只是......」見林允兒沉默的繼續盯著她,她又開口了,可是話都沒有說完,就被林允兒的舉動瞬間將話給頓下了。
 
 
林允兒直接走進了吧台,然後將她拉了出來,就這麼拉著的帶著她再次走向那個下著雨的街道,然後正視著她,這麼開口:「淋了雨,一切都會好嗎?生了場病,一切都會過去嗎?如果妳覺得會,覺得是,好吧,就這麼做吧!反正都最後一次了,就這麼做吧!」
 
 
她就是這麼看著林允兒,然後眼淚也隨著大雨的淋打一起落個不停......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你們還是執迷不悟著,然而這是最後了,最後一次了-想要任性、想要痛快、想要冥頑,都去做吧!都去吧!
 
因為你們能主宰的從來都不是命運啊,也不是你們一心想著的與誰同行啊,是自己,知道嗎?你們能主宰的都是自己啊!任何一個想做的、要做的,不管是什麼會不會後悔的決定,一直以來都是你們自己啊!管什麼後悔?管什麼遺憾?管什麼愛與不愛?
 
都別管了,別管了,只有管好自己,只要這麼做就好了。
 
 
 
「小璉,知道嗎?在我們放任了妳這麼多次的主宰後,我多想讓妳能自己去領悟出這件事情呢?我們能主宰的只有自己,而命運也只准許我們管好自己,其他一切不管誰與誰那都是隨緣了啊......」林允兒閉上了眼,在與她一起淋著雨的這個時刻,心裡仍然叨念著天空底下的那另一個人。
 
 
不論還要多麼的冥頑不靈與固執,這一次,我們再也不會放任你們誰如此執迷不悟。
 
 
 
「很久以前我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從那之後我就忘記了很多人事物,也許是因為這樣吧?所以我常常會夢見一些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真還是假的片段?」她淡淡的開口,對著明明她根本也不認識的林允兒,她也不管,就是自顧自的說著,「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叫作林娜璉,她總是告訴我是因為那場車禍,所以我的記憶才會這樣混亂,要我不要想的太多,一切都沒事的......」抬起頭,讓雨水將淚水給洗個透徹,「但說真的,怎麼會沒事呢?這一切,怎麼會沒事呢?夢的人是我啊,是我,就算我出了車禍所以多少影響到我的記憶造成了混亂,可是夢的人是我啊!而夢裡的那些人也真實的存在啊!真實的啊!所以為什麼要說沒事呢?怎麼會沒事呢?」越說越是激昂,連雨水都跟不上淚水流下的速度,在她臉上的究竟是淚還是雨,真的也沒有能細分的辦法了。
 
「妳知道嗎?妳懂那種感覺嗎?尤其我今天就遇到了在夢裡總是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去了好多地方的那個人,我遇見了她,可是我卻錯以為別的人是她,所以我吻了另外的一個人,然後當我們要去解釋這一切時......我卻看見了那個人也吻了另外別的人,而她連解釋也不對我解釋,就算我根本也不記得她,可是因為她的斬釘截鐵,夢裡模糊的畫面越來越清晰了,我越能確定她就是那個牽著我手的人,那個我曾經深深愛著的人......」林允兒始終聽著她對著自己說著的這一切,安靜且面無表情,「可是,我們卻永遠也無法有好結局的那個人。」她,看著林允兒,眼神漸漸回了神,聚焦在於眼前這個陌生可是她慢慢有了印象的人。
 
林允兒看著她回神的這一瞬間,終於是願意在臉上拉起一抹弧度,笑了笑,伸出了手,輕撫著她的臉龐:「志效,妳都想起了,也都明白了,對嗎?」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我們的輪迴,我夢裡不斷出現的每個人每件事-是啊,我都想起了,也都明白了。」
 
「那麼妳決定怎麼做呢?」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一個平凡的朴志效,不是誰的曾經也不是誰的伴侶-我,就只是我,一個平凡的只想過好生活的我:朴志效。」
 
 
 
林允兒再次不語,走向前,給予朴志效一個最深緊的擁抱,眼角欣慰的落下了一行晶瑩......
 
 
在這個不能再被番外的最終章,在這錯綜複雜且執迷不悟的一群人中-她,朴志效,頓悟了一切的一切;他們誰也不能主宰命運,可是他們能主宰自己,主宰要怎麼的活著。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最後一次的最終章-朴志效說:她要平凡的這麼活著。---林允兒.
 
 
 
 
 
---------------------------
 
 
 
 
平井桃躺在床上,可是她完全沒有睡意。
 
她的腦子總是一直浮現金多賢說的那句話,還有她那雙清澈肯定的眼睛,不論怎麼要自己不要想起,可是腦子從來沒有聽過自己指揮;為什麼金多賢可以這麼果斷呢?明明,她就是這麼的愛著她啊!就是因為看著她看湊崎紗夏的眼神,所以自己才會願意退居的不是嗎?可是,那樣的愛是為了什麼可以不要呢?只因為她不快樂,所以就可以放棄能在她身邊的權利嗎?難道不是看到她不快樂,所以更想在她身邊待著,就算要上天摘月摘星也都不離不棄的嗎?
 
離開對她才是種成全-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愛呢?
 
 
覺得這樣的思考真的太費她的心思了,索性乾脆爬起身到客廳看電視,或許這樣就能召喚一點睡意了吧?就算沒有睡意,看著電視最起碼可以讓腦袋停止思考吧?這樣的思考真的太折磨她了!她一點都不想要思考!不想!
 
可是腳才剛踏出房間,就看到電視早被人開啟,而且沙發上也有著一個人挺直著身軀看起來一點也不舒服的坐著那了......
 
 
 
「回來了怎麼不睡?」走向沙發,隨手抓了個抱枕,就這麼躺到了那個人的腿上;伸手,從茶几拿到了遙控後這麼問著。
 
「姊姊呢?睡不著?」她沒有看向她,就是看著她不停轉著的台,也反問了她一個明顯的問題。
 
「嗯。」最後,電視停在了綜藝節目上,平井桃又爬了起身,皺著眉頭看向她,「子瑜,我問妳一件事情。」眉間流淌著嚴肅,語氣也連帶的一起沉重。
 
「嗯?」
 
「因為看到自己愛的人不快樂,所以要離開她......子瑜,妳跟我說,妳一向都比我還要聰明,妳告訴我這是什麼心態?」
 
「啊?」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突然,還是自己沒有表達完全;只見到那個人困惑似的發出了一聲單詞。
 
「多賢啦,今天她不是約我們吃飯?可是妳不是因為被老闆叫回去工作就不在了嗎?她就跟我說她想跟紗夏分手了,因為她覺得紗夏不快樂。」好像那個要被分手的人是自己,平井桃這麼一口氣說完了今天稍早收到的消息,然後頹喪的整個人窩倒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始終沒有辦法理解金多賢的那種心態。
 
「......................」可是那個人就是這樣看著自己,什麼也沒有說。
 
「子瑜,妳也不能懂齁?這種心態真的很難懂對不對?」
 
「......................」那個人始終沉默,最後轉過了頭,將視線放上已經差不多尾聲的綜藝節目,「不,其實,我能懂。」她這麼說,平井桃因為她的這麼一番話,坐正了身子,看著她的側臉難言難語。
 
時間沒有被靜止,只是沉默讓一切都像被凝結了不動。
 
「子瑜......」
 
「我能懂多賢的想法,能懂她的那種愛。」將視線轉回,他們四目相接,「姊姊,妳其實也能懂的,不是嗎?」然後淡淡笑了笑,語氣讓人也聽不出到底該算是哪種情緒。
 
「........................」這次,換成平井桃沉默了。
 
「妳不也是希望多賢快樂,所以才沒有選擇跟她在一起嗎?不就是因為看見了多賢的心向,所以才選擇一直的守護著她嗎?姊姊,妳能懂的不是嗎?像我一樣能懂的,完全可以懂多賢的心態啊!那個只要愛的人快樂,那麼是什麼身分、在不在她身邊,又有何謂的心態,不是嗎?」她的笑始終沒有落下,一樣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溫暖,那樣的天真且率直。
 
「子瑜......可是......」平井桃欲言又止,而她也能懂那沒有說盡的話語是要道些什麼。
 
她搖了搖頭,伸出了手,撫上了平井桃的臉龐:「姊姊,一直以來我要的也只有妳的快樂啊~只有這樣,我便心已足矣。」
 
「這樣的妳,真的快樂嗎?」平井桃泛著淚光,雖然心上的伊人不是她,但是這麼多年來她陪伴著的情感,又怎麼能不為她憐惜與歉疚呢?平井桃才不是這麼絕情之人。
 
「姊姊,妳看見多賢快樂時,妳快樂嗎?如果妳快樂,那麼我看到妳快樂了,我也會快樂的啊!」
 
「子瑜......」流下的淚水,這麼多年來沒有言明過的,在這個夜晚這麼靜靜默默的給攤了開來。
 
「所以,姊姊。」溫柔的撫拭那些淚水,「答應我,要快樂,這樣-我們也才不會愧對自己決定好的心意。」輕輕一個吻,吻在眉間,落在今夜-她與她的羈絆,句點圓場。
 
 
 
妳親手將我推向了她,再次用了行動讓我理解-離開了也是一種成全。
 
我該說什麼呢?一直以來對於我這樣愚笨的腦袋,妳總是有著妳最恰當的方式讓我理解,總是這麼不溫不火的細心讓我理解-在一起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快不快樂;只有快樂,才能不愧對我們自己的心意。
 
委屈了,那麼這段感情也不是妥當的;退讓了,那麼這段感情也不是真切的。
 
 
妳跟她總是有著那麼相似的讓我偶爾會不捨的,就是你們都有著那一顆單純的只是想為了什麼的心;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拒人於千里之外,可是卻還是選擇了讓妳靠近吧?因為妳有如她一般的那些點滴,可惜那些點滴始終穿不過我早已為她鐵了石的心;亦如我的陪伴與傾聽,也始終比不過在她眼底的那深深愛戀......
 
不過了,那又有何謂呢?妳說過的,那又有何謂?
 
只要她能快樂,那麼是什麼身分、在不在那個人身邊又有何謂?
 
是啊,只要她快樂,那麼我也就能快樂,而妳-也會快樂,也會。
 
 
「子瑜,那妳也要答應我,會找到那個也只要妳快樂的人,好嗎?」平井桃捧著她的臉龐,噘著的淚水始終沒有停止過,嘟著嘴的模樣,看得她又是一陣笑。
 
「我會的,姊姊不要擔心我,我會的。」輕點著頭,她清澈的雙眼,又令平井桃想起了那個伊人。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最後一次的最終章-我將妳、我都推向了新的旅程,讓離開-成為我們最適合的結局。---周子瑜.
 
 
 
 
---------------------------
 
 
 
啪-響亮的一巴掌,湊崎紗夏給予那個人的憤恨。
 
那個在她身後一直跟著她的人,那個什麼也沒有說過,卻在今天告訴她說要她回來的那個人-啪,一個巴掌,給那個在她生命中總是沉默著,總是不說明的,總是任由她卻也傷害她的那個人:權俞利。
 
她是憑什麼在今天要她回來?她是憑什麼要在這個時刻拉回她?那麼多次的輪迴,一次又一次,她從來沒有開口洩漏過的任何情感,最後讓湊崎紗夏只得淡淡的放手,然後因著陪伴金多賢慢慢的忘記這段沒有開始的無疾而終......
 
就在今天,這個連湊崎紗夏也都知道的最後一次,這個再走不到一起就是注定不能在一起的最後一次......
 
 
「妳憑什麼一句要我回來我就要回去?」湊崎紗夏狠狠的瞪著那個接下她一個響亮巴掌,卻又恢復成了那個沉默不語的人說著。
 
「小夏。」然而,她還是那樣直挺著身軀,淡淡的喚著他們總喊著湊崎紗夏的小名。
 
「不准叫我......不准!不准!!」是委屈?還是無奈?憤慨?湊崎紗夏也沒一個準,就是聽著她這樣若無其事的喚著自己,心裡各種錯綜成了行動,不停揮舞著雙手-一拳又一拳,落點於她,起點也因她。
 
「........................」又沉默了,又沉默了,亦如之前的一千兩百二十九次-她,又沉默了。
 
 
浪花隨著雨勢漸大,拍打的更是激昂,那聲聲波濤都如湊崎紗夏現下的理智-風起雲湧,波瀾萬丈。
 
 
「一千兩百二十九次,有幾次......有幾次妳可以告訴我妳的心,可是,可是......」湊崎紗夏抬眼,看著那個人的不為所動,「妳從來沒有說,從來沒有讓我明白......現在,這個最後一次的輪迴,妳要我離開她,回到妳身邊......權俞利,妳怎麼能?告訴我,妳怎麼能!!!」又是一個巴掌,熱辣辣的打在那個人的臉上。
 
這一次,那個人的表情有所動了;她皺了眉,然後遲疑了一會兒,還是毅然的伸出手,輕撫著湊崎紗夏那些憤慨的淚水,明明就像在訴說,卻又那麼顯擺的是在對著湊崎紗夏表白:「我知道,我一直都有那個機會可以告訴妳我的心意,也知道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讓妳明白所以選擇離開,也因為這個離開所做的陪伴讓妳對她上了心......」一字一句,揪著心腸的話語,讓湊崎紗夏的淚水更是肆意,「可是夏,我親愛的小夏,我的小夏啊......」收回了手,她的眼底與她的眼底都是那麼的相似啊,那麼相似的有著沉重的哀傷。
 
「這是最後一次了,不管妳的心上還有沒有我在,這都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我想告訴妳我的心意,我不希望等到下輩子、下一世,我們誰都不再記得誰了,我們也誰都不會再遇到誰了......」她笑著,可是眼角卻也泛著那淡淡的淚光,「可是,我卻從來都沒有告訴過妳:我愛妳。」一滴晶瑩的落下,一份心意的坦白,一個伊人不想遺憾的傾訴。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妳說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所以只是想要告訴我妳的心意......
 
 
妳說:我親愛的小夏,我的小夏-可是,我又應該要怎麼喚妳呢?
 
在這個一千兩百二十九次的之前,在這些妳曾經有過機會的之前,在妳曾經可以好好的擁抱我,不會與我有著相同哀傷的之前......在,我還沒有因為陪伴,而且看著金多賢的難過而憐惜的上了心的之前......
 
我說:俞利姊姊啊,我曾經親愛的俞利姊姊啊-在這個最後一次,妳不想遺憾的最後一次......妳可曾想過,那一句:我愛妳,我曾經是多麼殷殷切切的企盼妳親口說出嗎?
 
在,這個最後一次的輪迴之前,我的心上還沒有金多賢之前-我,多希望妳親口的如現在一般的告訴我呢?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最後一次的最終章-我又何嘗不知道不論幾次的輪迴我都不是她的良人呢?可是,曾經讓我那麼渴望的妳啊,難道就真的是我的歸宿嗎?---湊崎紗夏.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最後一次的最終章-就算是自私,就算妳心裡已經有了他人,可我也只是單純的想讓妳知道:我,始終沒有離開過的在妳身後。---權俞利.
 
 
 
 
---------------------------
 
 
 
 
周子瑜跟平井桃住的房子外頭,不過就是隔條馬路的對面車道-有一台黑色的休旅車熄了燈的注視著他們房子裡頭的一舉一動;車子外站著一個人,靠著後車廂悠悠的抽著菸;車子裡頭主、副駕駛則坐著兩個人,駕駛從後照鏡的視線看著那個在倚著後車箱抽著菸的人,副駕則是看著房子裡頭的動靜,不停轉玩著手中那枚有些古舊的銀幣。
 
這一幕,感覺就彷若昨日般的熟悉?只是,少了那麼些誰,又多了那個誰。
 
 
 
「不管管她菸癮越來越重這件事嗎?」副駕駛的人看了駕駛座的人一眼,淡淡開了口問道。
 
「反正是不干擾計畫的。」
 
「可是,很干擾妳。」拋了那枚古舊的銀幣,在銀幣準確的落入了右手掌心時-副駕駛的人也準確的說中了駕駛座那人的心思。
 
「那麼妳呢?」駕駛座的人轉開了視線,看向副駕駛的人,「要說這幾千幾百次的輪迴,妳不也因為看著允這樣難過著,所以酒癮也更重了嗎?」同樣準確的抓取到了對方的心思,在看見她握著銀幣的右手,微微抖了那麼一下。
 
「也是。」副駕駛的人鬆開了手,視線凝望上那枚古舊的銀幣,淡淡的這麼覆應。
 
 
誰說這幾千幾百次的輪迴他們沒有改變呢?其實,都改變了不少啊,都改變了。
 
 
金孝淵大概不知道在哪次的輪迴開始有了菸癮;金太妍也變得不那麼愛笑了;林允兒變得也更感性與哀慟;權俞利則是越來越將自我給隱藏起來;李順圭則是從小酌輕嚐變成有了酒癮-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他們也都有了改變。
 
儘管這些改變都不干擾計畫,可是這些改變也因為是看著那群一個個執迷不悟的孩子們啊,那群非得要誰與誰同行?糾結於誰與誰善終?更是不放手與命運拚死搏鬥的心;一次次,一遍遍,一輪又一迴......
 
 
他們曾經有想要阻止那個開啟輪迴的孩子,要她中止這一切,要她頓悟:不能在一起的,就是不能在一起,再一次開啟了輪迴又如何?有很多事,就是緣份,讓你們相遇,可並非要你們相愛。
 
完美的結局?最好的結局?善終?伊人與良人?得了吧,得了-他們,這不都是一起看了好幾千幾百次了嗎?
 
 
沒有完美,也沒有最好;善終不過是種自我安慰的說法,而伊人也難非是良人-自古至今,明明白白。
 
 
只是從來沒有打住,卻在這一次,這個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他們終於願意插手,去干涉這一遍遍的輪迴,又為什麼?
 
 
 
「允,我們該出面阻止了。」那是一個下著大雨的深夜,他們一夥人坐在客廳,金太妍看著窗外被風吹響著的樹葉,被雨敲打著答答作響的落地窗,突如的這麼說道。
 
「姊姊看見了什麼嗎?」林允兒沒有看向金太妍,就是征征看著正播放著電影的投影布回應的問道。
 
「不需要我看見,妳也很清楚的,不是嗎?」金太妍回過了身子,視線準確的落在那個坐在懶骨頭沙發的人,「畢竟不管幾千幾百次,妳始終都還是她的姊姊,始終都能有所感應的,不是嗎?」走向沙發的另一側坐了下來,看似無謂的字句,卻也隱隱透漏著更大的事實。
 
「況且,就算不清楚-這一千多次的可能,妳不覺得也已經夠了嗎?」一直沒說話的權俞利,也在林允兒按下了暫停鍵的那一刻,幽幽的這麼說著看起來是疑問實則是肯定的話語。
 
「走不到一起的,就是注定走不到一起。」李順圭將手中的酒給一飲而盡,如乾杯一般乾脆的話語也這麼回盪在了客廳,回盪在所有人耳際。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金孝淵熄了菸,撩了撩落於額間的髮絲靠上了椅背,「然而,這一千多次的可能都再再證明了-他們都不適合。」皺著眉心,視線一起落在那個懶骨頭沙發上的林允兒。
 
「俞定延跟朴志效?」林允兒始終注視的被按了暫停的電影,腦海閃過的是林娜璉一次次要將他們趨向善終的那對伊人。
 
「不適合。」其餘四個人一起搖著頭,異口同聲的答道。
 
「孫彩瑛跟名井南?」林允兒又問。
 
「不適合。」其餘四個人依舊的回答。
 
「金多賢跟平井桃?」林允兒轉了視線,看著的是金太妍,顯然的是要指定這題的作答者。
 
「他們不適合在一起,可是是最適合陪伴彼此的一對。」金太妍挑了挑眉,笑了笑應答著有些模稜兩可的答案。
 
「俞定延跟名井南?」林允兒這次看向李順圭,李順圭則是單手撐著下巴,有些思考的想著這一題。
 
「這在第三百零九次的時候發生過,我想結果是什麼我應該不用再說了吧?」想起了那一次的輪迴也不是個善終,李順圭攤了攤手,表示這也不是最適合的一對。
 
「小木瑜跟平井桃?」這一次,林允兒是看向了金孝淵。
 
「第九百二十二次的時候也發生過了啊~多賢不是就死了嗎?然後平井桃也瘋了不是?」有些久遠的記憶,金孝淵憑著印象說出她的答案。
 
「金多賢跟小夏?」這一道問題,明顯就是針對著權俞利,而那個被所有視線作為焦點的人就是伸了手倒了一杯酒,搖晃著酒杯,良久,良久。
 
「適合,但沒有緣;能在一起,卻總是會分離。」權俞利開了口,然而-有一個答案,一個他們都心知肚明的答案,她卻沒有一起道出口。
 
「我知道了。」林允兒不再繼續過問,起了身,關上了沒看完的電影,「計畫好了再告訴我怎麼行動就好了,我先睡了。」走上樓,留下剩於的四人沉默且不再多說一字一句。
 
 
一次輪迴,不是折壽就是折損靈力-然而要送所有人一次又一遍的輪迴,不論有多大的靈力,終是有極限的吧?終是有的,畢竟物極則必反,當靈力僅剩無幾,那麼再一次的輪迴就是要賠了命毀了魂滅了魄。
 
簡單說:林娜璉的靈力已經到了極限,最後一次的這一次,是因為再一次-她將會邁向虛無,灰飛湮滅。
 
放任也該有個限度,寵溺也該有個底線;不論是他們對於湊崎紗夏當初毅然決然的離開,還是對於林娜璉一次又一次的執迷不悟;這一千兩百二十九次的可能,他們也都看夠了,甚至是也都看的心力交瘁了......
 
也許第一次的輪迴他們全都沒有善終,所以任由林娜璉想要拚一個全員存活?可是第二次呢?第三次呢?甚至到了都一千多次了......
 
這,也真的都夠了。
 
 
 
 
 
 
「妳覺得,允當時是不是故意不問妳小璉的事情?」原本只剩一個人的客廳,又多了一道身影;李順圭看著兩道身影漸漸相近的畫面,淡淡問著一旁的金太妍。
 
「妳說俞定延跟小璉嗎?」金太妍也將視線看了那兩道身影,這麼反問。
 
「嗯。」
 
「那麼妳想替她知道嗎?」金太妍稍稍偏過了頭,李順圭掌心中的古舊銀幣被路燈照的有些刺眼。
 
「........................」李順圭沒有回答,就是征征的看著金太妍的側臉,試圖從她的臉上查探到些什麼。
 
 
正當李順圭這麼沉默的查探時,金孝淵敲了敲車門的聲音在車內響了起來。
 
 
「怎麼了?」金太妍按下車窗,看著金孝淵的模樣不明所以。
 
「好像出事了。」
 
「誰?」這麼一番話,也引起了李順圭的警戒心。
 
「俞定延。」金孝淵邊說,邊讓開幾步讓兩個人能夠迅速的下車,同時自己也邁步向著那棟從窗外能看出有好幾道慌亂身影的房子。
 
 
 
 
 
周子瑜跟著林娜璉這麼說著這些只有他們能懂的話語,眼角不經意的瞥向到了牆上的時鐘,突然意會起了去洗澡的俞定延好像進去許久了?
 
 
「對了......俞定延是不是洗的有點久了?」看向浴室,覺得沒有半點水聲這件事有點離奇。
 
「竟然有一個小時了!」林娜璉因為周子瑜的提醒,看向牆上的時鐘才驚覺都過了這麼久了。
 
 
兩個人驚恐的對視,慌慌張張的跑向了浴室......
 
 
「俞定延!」用力的拍打著浴室的門口,嘴也喊著那個人的名字,可是裡面一點動靜都沒有。
 
「子瑜,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原本已經回到房間準備睡了的平井桃,在聽到他們一連串東撞西倒的聲響,這又是爬起身;走出房間就看見他們兩個人著急拍打著浴室的門口;不解的一邊向他們走著一邊問著。
 
「姊姊,定......另一個姊姊在裡面一個小時了,我們怎麼叫她、怎麼敲門,她都沒有回應我們!」周子瑜慌張的解釋著,手也沒停過的在浴室門把上轉啊轉的。
 
「什麼?!」平井桃有些驚訝,看了看兩個人一眼,就見他們都用力點著頭,「你們讓開!」平井桃邊這麼說,邊抬起腳,用力的往浴室門一踹。
 
 
浴室的門被踹開了,可是裡面的畫面......
 
 
 
 
 
 
 
 
 
 
 
下一站,終點站:親愛的不死鬼
 
 
 
 
---------------------------
 
 
 
 
我想這個下篇我應該已經給了很多線索了(?
該劃重點的我也劃了,由那些方向去想鬼要打什麼吧
終結掉了這一次次的輪迴
但願所有人都能有個最適合的伴
也許,他們並非相愛也並非是最愛
但是兩顆受盡千瘡的心,總好過一個人的哀傷孤寂
 
時間也許不能帶走什麼
可是陪伴,卻是最能療癒的解藥了


而對於這個活動嗎......
老實說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一直都很擔心也很害怕
畢竟我是個新手,對,新手,不要反駁(笑
尤其看見了那麼多前輩們精彩的文筆
其實一直都是擔心自己成為那個米老鼠便便
不過這股擔心與害怕也一路走來了這裡
真的是感謝大家給予的鼓勵
更是感謝因為這個活動而認識了那麼多優秀的寫手們
真的,慶幸了有參與到了這個活動

希望明年還可以看見優秀的各位
還有一直以來那麼支持著我們的讀者們
都謝謝你們了 謝謝(鞠躬

最後,謝謝親愛的~讓我那麼任性了兩站
然後還要說謝謝我什麼的
你知道的,沒有成為你的負擔什麼的
這才是最讓我要感謝的啊
所以,跟我說什麼謝謝
你我之間還需要那麼點客套嗎(笑

說愛我,這句我比較想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