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54d6aed89a6b8ff654ed86ffdfc0f3  

 

 

 

 

4.千萬不要相信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名井南不得不讚嘆,沙灘車真的很帥氣。
 
 
當她坐在後座一手攬著周子瑜的腰,一手輕抓著防曬的荷葉帽
透過墨鏡她可以看見沙灘上的人們有多羨慕她
尤其是那些艷陽底下十指緊扣著的情侶
名井南透過了墨鏡感受到了女方的各種深深怨念
 
看來周子瑜說的"這種鞋子"確實跟沙灘一點都不契合
那些滿腹怨念的女方還真的大都是這種款式
果然為了愛美而不合時宜的穿搭也真的是會害死自己的
 
一想到這,名井南就輕輕笑了起來。
 
 
周子瑜不知道是感覺到了什麼
就看見她稍稍偏過了頭,看著名井南笑也跟著笑了
 
當名井南問她笑什麼時,周子瑜又那樣得意了
得意的說:我說的沒錯吧,南。
 
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皮了......
 
 
 
「矮唷!妳幹嘛捏我?」周子瑜突然唉了一聲,停下沙灘車,轉頭不解的看著名井南。
 
「叫妳皮啊!」
 
「我皮的理直氣壯啊!」周子瑜聽著名井南的回答,滿臉委屈,而名井南則挑著眉,沒有要理會的意思,「怎麼瘦弱、瘦弱的,捏起人來這麼痛?」低下頭,周子瑜自己輕揉著被名井南捏了把的腰側,滴咕著。
 
「周子瑜,我聽得見。」名井南趁隙的又捏了一把。
 
「欸!我沒肉的!這麼捏會痛神經的!」周子瑜臉擰成了一團,對著名井南抱怨,可是也沒有大動作。
 
 
簡單說明就是-周子瑜抱怨歸抱怨,可是人還是傻傻的任名井南捏了。
 
 
「神經痛完沒?我們可以繼續走了嗎?」大概是覺得自己也是有點無理了,名井南這是改用手指戳著周子瑜的腰,但嘴上仍然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
 
「果然張無忌的娘說的對。」
 
「妳又在說什麼亂七八糟的話?」
 
「沒看過嗎?」重新催了油門繼續前往另一位負責人的路,對於名井南好似不清楚的狀況,周子瑜反問。
 
「看過什麼?」
 
「張無忌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周子瑜又停下了,要不是因為墨鏡擋著,周子瑜一定會看見名井南翻給她的白眼的。
 
「所以呢?」
 
「千萬不要相信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那跟我什麼關係?」
 
「沒關係,我就是講講的,哈哈哈!」周子瑜說完就又催了油門,名井南驚叫了一聲,趕緊抱緊周子瑜。
 
 
 
好,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皮了欸!
 
 
被周子瑜這麼個捉弄,名井南各種氣不打一處來
可是就算是這樣,她想要捏周子瑜報仇也沒輒
因為周子瑜油門一直反覆的催催停停、催催停停
而名井南就只能像個玩具一樣的任她擺佈
隨著周子瑜的催催停停在沙灘上羞恥又禁不住的驚叫
 
名井南這都還沒玩到水欸
就被周子瑜在沙灘車上弄得各種狼狽了
 
到目的地時一定要好好捏她個幾十把洩憤才甘願......
 
看著把自己當作玩具捉弄的不亦樂乎的周子瑜背影
名井南忿忿的在心裡這麼想著
 
 
 
沙灘車行駛了一段時間,周子瑜在靠近沙灘尾端的一間小店熄了火
名井南下了車,摘下了墨鏡略略的檢視了這間小店
最後在木製的吧台後看見了個人彎著腰像是在整理著什麼
 
轉過頭看了眼周子瑜,周子瑜這才緩緩的下了車
走到了名井南的身邊順著名井南轉回去的視線看過去
 
 
「唷乎~呼叫豆腐,呼叫豆腐,聽到請回答!」周子瑜愜意的叉起腰,對著木製的吧台後爽朗的喊著。
 
「呀齁~豆腐收到,豆腐收到,子狗what`s up!」木製吧台後的人因為周子瑜的喊喚站起了身,然後默契一般的回應了周子瑜不明所以的呼喚。
 
 
名井南站在一旁看著這兩個人的一來一往
一股莫名的羞恥遍佈全身爬的她雞皮疙瘩起來
 
 
「給妳介紹,這兩個禮拜只要妳是要玩水上活動,都是她負責幫妳安排的。」周子瑜一邊說,一邊拉著名井南走進小店僅有的兩張吧台高腳椅,「金多賢,豆腐;名井南,南。」待名井南坐定,周子瑜走進吧台內,從裡邊的冰箱拿出了兩瓶水,擰開給了名井南後簡潔有力的給兩人相互介紹。
 
「你好,南,我是這間店的老闆,水上活動我已經幫妳安排好人了,妳就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等等她就來了。」
 
「還有人?」名井南喝了口水,聽著金多賢的話,困惑堆的是越來越多。
 
「她不帶女生玩水的。」周子瑜仗著身高優勢,勾住金多賢的脖子笑鬧著說,「女朋友會生氣,哈哈。」
 
「妳少亂說!明明就是妳怕水所以每次都要我陪著妳好嗎!」金多賢向後輕撞了下,直接嗑到了周子瑜的下巴,痛的她又擰起了臉。
 
「欸欸欸!我才沒有怕水!不要亂講!」
 
「明明就有!不就是因為怕水玩不了,所以才老是拜託我帶妳的客人玩水嗎?」
 
「我這叫妳給妳造福利!」
 
「噢,是噢,我不需要,要不妳帶南自己玩水好了,如何?換我幫妳造福利回報妳。」金多賢雙手交叉抱在胸前這麼故意的說道,就見周子瑜緊張的吞了口水,名井南則是看著、看著的突然覺得有趣了起來。
 
 
原來這個島國的皮子瑜是個旱鴨子?
 
 
「好,我認輸,我怕水,我是旱鴨子,所以拜託妳快讓桃姊姊回來帶人去玩了。」最後,周子瑜投降了,雙手合十懇切的拜託著金多賢。
 
「哈哈,她剛帶完一組人啦,我讓她先去吃飯了,不如妳就先帶南去那邊小玩會兒先!」金多賢滿意的笑了,隨後拍了拍周子瑜的肩膀,指了指小店前不遠處的一道天然小水渠。
 
「妳這也太欺負我了......」
 
「多賢,給她穿救生衣吧,我怕她會溺水。」機不可失,眼看這就是能報仇剛剛周子瑜的捉弄,名井南好心好意的提醒。
 
「........................」
 
「哈哈哈哈哈哈!」看著周子瑜眼睛緊瞇成條線的對著名井南表達她的不滿,金多賢笑的是快喘不過氣了。
 
「我兩個禮拜都要仰賴妳啊~要是妳出了什麼意外怎麼能呢?我這是擔心妳,知道嗎?」名井南看著周子瑜說的是這麼的誠懇,好似把心都給掏出來一般的誠懇。
 
「張無忌的娘說的果然對。」周子瑜看著名井南那副模樣,又說了那句話了,「千萬不要相信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妳不是說跟我沒有關係?」
 
「妳是跟漂亮沒有關係,女人這方面就有關係。」
 
「呀!周子瑜!」周子瑜的一番話,名井南馬上就做出反應了。
 
 
雖然,周子瑜早就已經跑的老遠老遠了......
 
 
 
名井南再次重新的被這個島國皮子瑜刷新三觀。
 
 
想當時接機有多乖巧、多禮貌的
結果也不過才過一天罷了,她就開始慢慢本性漸露
到了現在是完全都不隱瞞的完全展現
 
說到這裡,名井南想起了稍早前寫的小短記了
那個說什麼要稍微收回一點對俞定延的怨念那什麼的
名井南決定不要收回甚至給她加重好了
 
祝福俞定延跟未曾謀面的總編沒有結果!沒有結果!沒有結果!
活該妳個俞定延,誰讓妳把我安排到這麼個地方
還給了我一個比妳還皮的讓我生氣的傢伙
 
看我回去怎麼好好回報妳!哼!
 
 
 
 
-俞定延,當妳看到這個小短記時妳就知道了
 知道為什麼妳跟總編會沒有結果
 因為我在島國強烈的給予妳怨念祝禱
 誰讓妳把我安排給了一個要死的皮傢伙的啊
 活該!活該!活該!
 
                     南  19/2/25 .
 
 
 
 
 
 
 
 
----------------------------------
 
 
有人看過嗎?那部電影 XDDD
都二十幾年過了,還沒有到的大都(笑
 
 
是說這一篇我打的真的很歡快
完全沒有考慮任何的什麼,就是想了什麼就打了什麼
所以才會看到有張無忌的出現
而且還真的差一點要把那一句最經典打進去
 
"妳長的像我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還是不要那麼鬧好了,收一點點
畢竟最近的文路都已經很鬧事了
 
 
二更完畢了,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的吧?
對,依然是那句:我們後天見囉 :)
 
 
 
寫完文想說瞇一下,結果就瞇到了凌晨.......
說好的八點就只好偷摸摸的現在更了
不好意思讓小丁丁等了啊啊啊(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