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97643_245702396294457_3894993275654400985_n  

 

 

 

 

[愛我嗎?]
[嗯。]
[還愛嗎?]
[嗯。]
[妳記得妳多久沒有說愛我了嗎?]
[..................]
 
 
 
 
湊崎紗夏看著在床上熟睡的她
輕輕趴在她的背脊上,眼淚不自覺的掉落
明明還是自己熟悉的那股氣味
卻還是嗅出了...本能的嗅出了不屬於她的靈魂
 
想伸手,卻覺得那是遙遠的距離
她在什麼時候變得讓自己覺得遙不可及呢
又在什麼時候她的世界已經沒有了自己
 
又落淚了,在這一張共存多年的雙人床上
湊崎紗夏突兀的找不出自己的定位......
 
 
曾經在她發覺這段感情的變質
她以為大哭大鬧,可以換回她一點的警覺
卻只是將他們之間的距離越推越遠
遠的不在心中,也不在手中
 
她不再是那個會對自己笑的她
也不再是深夜裡會給自己溫暖的她
更不再是會溫柔擦拭掉自己不安的那個她
 
他們不再是他們,感情也不再是愛。
 
 
 
[朋友有約,我不回去吃飯了。]看著手機的訊息,看著孤單單的飯桌,看著看著...飯味鹹了。
 
 
一口一口的咀嚼,一嘴一嘴的鹹
越是咀嚼越是難受
明明是一張雙人的小飯桌罷了
怎麼現在看起來過於空曠了
 
 
[不用等我了,朋友還要繼續。]時針走向的頂端,漆黑的房裡手機螢幕亮著...視線模糊了。
 
 
仰起了頭,閉上眼試圖緩和眼眶的熱絡
越是努力越是不爭氣
明明說好不會再為如此的無謂給打擊
怎麼現在又被勾勒出了水痕滑落呢
 
 
 
是我不爭氣,還是妳早已放棄?
 
放聲大哭,讓聲嘶力竭響應著空蕩蕩的房間
就這樣的哭吧...就算是我不爭氣吧
因為我知道妳已經沒有心力再去招呼我的難受
 
 
床側陷下,酒味伴隨著妳的鼻息傳來
妳的溫柔只在酩酊大醉時看的見
轉過身配合著妳一貫的動作,任由妳的吻一絲一扯扒光我的理智
直到全身赤裸,直到喘息平緩而成呼聲
 
酒氣夾雜的汗水淋漓
我在妳的懷裡試圖找尋一點我的空位
妳的雙手緊攬,那卻是一點溫度也沒有的擁抱
我們的交集點只剩了深夜,也只剩了溫存
 
更多的,是嘆息,是妳的愛成了習慣。
 
 
 
[過幾天要到外地出差,妳在家好好照顧自己。]妳的語氣機械般的規律,就像制定好的關心,而不是發自內心。
[嗯,出門在外妳自己也小心。]低著頭,能簡單的回應只剩如此。我們在什麼時候客套了?我不記得,也不想想起了。
[嗯。]最後的一口飯,妳輕咀。眼角的餘光,妳看著我意有所思。
[怎麼了?]抬眼,正視著妳。
[妳變瘦了,這樣對身體不好...多吃點吧。]伸手挟過菜,放在碗裡。妳起身,將空碗盤收進廚房清洗。
 
 
看著廚房裡妳的背影,我卻又哭了出聲
手輕摀上嘴去制止那樣的泣聲會引起妳的注意
努力的抑下妳突如的關心而引誘而起的淚水,那卻終究是徒勞無功的費力......
 
 
 
我們都在深夜裡輾轉難眠,卻總是釐不清變的人到底是誰
總是對著對方抱持著一定的猜忌與懷疑
讓不安佔據了我們曾引以為傲的信任,延伸將那成了傷害
 
我們總以為我們不會被現實給打敗,因為不論如何的還有彼此在
但現實越加赤裸裸的浮現在我們面前
那時候我們才肯低頭相信,原來我們高估了自己、高估了愛
 
我們都沒有變,變質的只是我們曾經高喊的愛。
 
 
 
一絲不掛,輕撫著妳的髮絲
凝視著沉沉入睡的妳,那樣疲憊的面容
多久的時間妳沒有看看我了呢?看看我是不是也如妳般疲憊?
苦笑了又笑,再笑...直到再也笑不出一點情緒
 
趴上妳的背脊,鼻尖輕輕婆娑著
那是我曾經熟悉的安全感,如今我卻只能在深夜裡反覆回味
唯有這樣的舉動可以撫平心裡頭萬般的思緒與紛亂
 
輕吻,讓鼻腔再次充斥著妳的氣息
不敢大意的喘息,小心翼翼的只是輕輕吻著、留戀著
一個不小心的打擾我不敢,也再沒有了那個膽量
 
 
 
[怎麼還不睡?]妳沒有起身,只是聲音沉沉的傳來。我停下動作,只是輕趴上妳的背脊。
[沒有睡意。]妳微微的側起身,看了看我一眼,又趴回了原來的姿勢。
[夏......]就像用盡了力氣,妳重重的吐了氣,凝重的喚著我,[怎麼了?]沒有頭尾的問號,心裡卻是一陣波濤。
[..................]我坐起了身,讓赤裸的身軀完全接收房間裡冰冷的空氣。
[我們,到底怎麼了......]氣若游絲,我卻只能把自己更加包裹在這層層、漸漸冰冷的空氣中。
[..................]安靜著,讓淚水安安靜靜的滑落著。不用多加的點綴,讓它最為自然的落入冰冷,落入身軀。
 
 
 
妳沒有回應我的靜默,只是起身穿上了睡袍
走出房門前的一刻,將棉被包裹住我赤裸的身軀
妳用沉默解釋了這一切,我也用淚水回應了這一切
 
我們沒有了溝通,也沒有了銜接的橋樑
妳讓我一個人痛著、哭著,再也不能夠抬起手來將我擁入懷裡
也不再能將手給捧上,溫柔的問我為什麼哭了
 
就算我曾經以為我離幸福近的不能再近
現在,我們卻只能問那麼句-幸福了,然後呢?
 
 
然後呢?我真的不知道,然後是什麼......
 
 
 
[愛我嗎?]踏出門的那一秒,喉頭自然而然拉出的字句。語氣該有多辛酸就多辛酸,該多卑微就多卑微。
[嗯。]妳停住腳步,卻始終背對著我。
[還愛嗎?]抬起頭望著妳,妳背光的身影讓我又模糊了視線。那距離好飄渺,那距離好讓人望塵莫及。
[嗯。]稍稍側過了身子,妳皺著眉頭,卻仍然點了頭回應著我。
[妳記得妳多久沒有說愛我了嗎?]一聲一聲的顫抖,就如緊繃的琴弦。啪啪啪,斷在心上,痛在心頭。
[..................]妳不再說話,只是轉身又將房門給關上。
 
 
 
漆黑之中見到了妳,妳沒有伸手也沒有說話
妳只是佇立在我的面前,用著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面容看著我
眼神裡的猶疑不定,眼神裡的閃閃爍爍
我們注視,卻不再擁抱,也不再親吻
 
 
[那麼,妳記得妳多久沒有說愛我了嗎?]良久,妳的嗓音輕輕在我的耳際響起。
[..................]側過頭,妳的眼神裡不再有了火花。
 
 
 
想起了,曾經在雜誌上看見的那句話-
當愛變成了習慣,剩下的也只是棄之可惜的食之無味。
 
 
我們已經讓愛變成了一種習慣
當愛放得太久,它也僅只能如食物般冷卻而難以嚥口
就算再怎麼想盡辦法的加熱、微波
它也已經失去了一開始的溫度,一開始的新鮮
 
 
還記得我們多久沒有說愛了嗎?
在它還沒有變成習慣之前,我們已經不再高喊愛了......
 
 
 
孫彩瑛,幸福了...曾經
所以我們的然後呢?妳的,我的
 
我們的-然後呢?
 
 
 
 
 
 
 
 
------------------------後記什麼之類的這個(?
 
 
很不知羞恥的這麼說好了
很早開始寫文的好處就是想要解決的時候
翻一下藏起來的文就會有好辦法
 
例如:當你很想填坑,可是看著資料夾的點文很懊惱?

於是翻一下藏起來的六十幾篇文
很好,一篇一篇慢慢回顧的同時還能解決這煩惱
雖然真的是非常不知羞恥的做法就是(跪
 
 
這一篇我記得那時候是跟一位寫手玩的寫手遊戲
關於這個寫手遊戲詳情可見之前寫的那篇鯊魚
結果被坑到的人是我,因為那位寫手寫的一點不悲催
害我默默的揹了一個奇妙的黑鍋 XDDDD
 
這不是重點啦,其實
 
重點是-
就算這個做法很不知羞恥,但是為了沒看過我以前更廢手時期的你們
除了可以趕緊把點文解決掉之外,還能順便讓沒參與到以前我的更廢手時期的各位參與了
因為藏起來的六十幾篇我是真的沒有打算要再開放出來
所以這一切就看緣分吧,有撞到我覺得可以修改成孩子的我才會放
不然基本上我也沒有真的那麼不知羞恥到人名套一套就好
我還是有一點關於文跟人設的精神強迫症的(挺胸
 
 
最後,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一早的你們就這樣被虐到什麼的
祝你們周五愉快 XDDD
 
 
這是已經封筆很久的暢點的紗彩,我也已經忘了他要甜的虐的
反正我都放出來了,他吃不吃我不管不管不管了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彩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