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A843375AE2E40F1B  

 

 

 

 

俞定延看著不遠處,湊崎紗夏對著手機不耐煩的模樣
她知道,又是那個人打給她在吵了
 
起了身,往門外吸菸區給走了過去
俞定延掏出煙,看著土黃色的濾嘴皺了皺眉頭.........
最後,還是將它叼到了嘴裡給點了起來
 
 
如果跟湊崎紗夏的一切可以像這些煙一樣那該有多好呢?
 
可惜,湊崎紗夏在俞定延的心中從來沒有辦法像這些飄散即逝的煙一樣
因為湊崎紗夏在俞定延的心中是尼古丁,是焦油
 
它會在深深的吸入一口後,就漸漸侵蝕著自己的肺部
直到哪天發現不該再這樣如此時,它就成了無法戒斷的癮子
佔據著身體每個細胞,每個細胞都在喊著:我需要。
 
然後?然後,就步入了膏肓,就成為了絕症。
 
 
 
"不是說要戒了嗎?"湊崎紗夏掛上了電話。走向俞定延,看著這個說要戒菸的人又抽起了煙,心裡難免有些的不快。
 
"癮大,一時半刻的沒辦法。"
 
"藉口。"湊崎紗夏冷冷的丟下這麼一句話,人轉身就往餐廳裡走去。
 
 
俞定延沒有急著去追湊崎紗夏,因為她知道她不喜歡這種濃厚的菸味
她習慣在外頭等菸味稍為淡薄了些,再去找湊崎紗夏
 
因為,在等待的這段時間..........
那個人還會再打一次電話來,湊崎紗夏也還會再出餐廳一次
 
 
是啊,幾年來總是這樣了
總是俞定延抽兩根煙,湊崎紗夏才有辦法跟自己好好吃這頓飯
 
總是了。
 
 
 
 
 
 
走在鬧街上,俞定延一點喧嘩的心情都沒有
剛剛湊崎紗夏又開始了她的電話吵架,家裡頭能摔的都被她給氣的摔破了
好不容易把湊崎紗夏給安慰好了,東西也都整理的乾淨了
 
那個人又來電話了.................
 
 
不想待在那樣的空間裡,俞定延只說了句出門買東西就出了門
沒有理會湊崎紗夏有沒有聽見自己說的那句話
總之,湊崎紗夏吵完了就會找她的不是嗎?
 
所以不用深究了,太為難自己了。
 
 
 
摸了摸口袋,看來是忘記帶煙出門了
不想要回家去拿,轉而摸摸外套口袋..........
還好,錢包有帶出來
 
 
走進便利超商,買了包自己抽習慣的濃煙跟打火機
敲了敲煙,環視著四周哪裡有地方可以讓自己抽著煙耗時間
看見了對街上一家看似新開的小酒吧?打開錢包看,所幸前天領了錢還沒去存
 
邁出步伐,俞定延覺得身體重的就快像不是自己的了
真想趕快拋掉這些難受,拋掉這些不屬於她的一切
 
但這一切,不能包括湊崎紗夏...........
絕對,不能包括。
 
 
 
坐到了小酒吧裡邊的坐位,剛巧今晚有駐唱歌手
俞定延點了根煙,細細的聆聽著駐唱歌手所唱的每首歌曲
不知不覺,俞定延也讓自己掉進了幾年前的過往曾經
 
 
那時,她剛出社會還是個朝氣十足什麼都不懂的傻傢伙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她也才會被湊崎紗夏給綁的死死的怎麼也不肯走不是嗎?
 
剛想到這裡,俞定延就笑了.............
她笑自己對於湊崎紗夏的所有請求都軟弱無能的抗拒不了
更笑自己總是對於湊崎紗夏予取予求的應允
 
如此的沒有原則,如此的循規蹈矩
為了什麼?為了就是不肯看見湊崎紗夏倔強的淚水
那一滴一串,都會是俞定延心裡的刀光劍影
 
割剮不由自己,只由痛楚。
 
 
 
"全世界都可以不要我,但是只有妳-俞定延,不能不要我。"那一晚,湊崎紗夏給了自己一記耳光,然後哭著跟自己這麼說。
 
那時候俞定延就知道,她沒有辦法看著這個女人為她掉任何一滴眼淚
也決定了不管之後怎麼樣,會發生什麼事情............
 
她都不會丟下湊崎紗夏,她都會守在湊崎紗夏的身邊,都會。
 
 
於是,他們開始了這樣的拉扯、折磨
 
因為湊崎紗夏早有個交往以久的對象,卻因工作地點不在同地而總是用著電話問候
起初一切都還相好,直到了後期開始慢慢變了調
對方開始會三番兩次的電話查勤,這讓湊崎紗夏很是吃不消
於是乎,電話就不再是他們訴說情話的聯繫了
而是他們對著彼此疾呼、質疑、不耐煩的最好證據
 
曾經問過為什麼不分手?湊崎紗夏卻只說:問這麼多做什麼?
然後,俞定延就再也沒有問過湊崎紗夏這句話
 
只任由湊崎紗夏需要她時,她就會乖乖聽話的出現在她面前
如果不需要,她就乖順的自己走到角落裡蹲著
 
 
 
"在哪裡?"湊崎紗夏的語氣沒有情緒。大概又沒好好收場了吧?俞定延這麼想著。
 
"附近的小酒吧,等等就回去了。"
 
"如果妳要帶人回來,提早說一聲。"沒有給解釋的機會,湊崎紗夏掛上了電話。
 
 
俞定延又笑了,這次笑的很苦很痛很明顯.................
眼角默默掉下了一滴淚水
 
該是多麼委屈的情緒?但,湊崎紗夏永遠都不會懂。
 
 
因為,湊崎紗夏只有要俞定延不能離開她
但卻無法保證,她到底心裡有沒有俞定延的存在
縱使深夜曾多次的纏綿,曾多次的在到了點後高喊著:俞定延,我愛妳
 
但.............這都不代表她心中有俞定延。
 
 
 
---
 
 
"為什麼要是我?"
 
"因為妳沒推開我。"
 
 
回到家裡,看著杯盤狼藉的滿屋滿地碎玻璃片.............
俞定延想起了那時候湊崎紗夏第一次對她要求的時候說出的話
 
 
-因為妳沒推開我。
 
 
 
"其實我不是沒有推開妳,是妳更迫切的告訴了我妳需要我...................."
 
 
房裡的人赤裸的躺在床上,就好像自信著不會有人來打擾
 
走上前,一切都是自覺性了
親吻,撫摸,深入.........一切,都是出自於自覺了
 
 
"愛我嗎?"
 
"我愛妳,俞定延。"
 
 
就像頭野獸,飢渴的等待著天真無知的獵物上勾
湊崎紗夏又得逞了,再次
 
 
再次將俞定延這頭天真無知的獵物給咬的死死的,咬的緊緊的。
 
 
 
 
 
 
 
 
 
 
 
"全世界都可以不要我,但是只有妳-俞定延,不能不要我。"
 
女人輕輕擦拭掉床邊另一個人臉上的淚水
卻止不住自己默默掉下的淚水
 
她不知道,其實每次她說的那句話是發自內心的
但,也無須讓她去知道了
 
 
 
 
"我愛妳,俞定延。"
 
 
 
 
 
 
 
 
 
 
----------------------後記真的是很棒的東西不覺得嗎?
 
 
 
這一篇當時也有人問過我:為什麼?
 
我其實在打的時候真的很少想過這個問題
就是腦中有了什麼就打了什麼
所以才會一直很誠實的告訴各位:我是不負責任很任性的寫手。
 
到底為什麼不分手?還一直這麼拉著?
用最簡單也很狗血不負責的說法
-其實,就是不想要去面對這個世界如此罷了。
 
這麼多年來的爭吵,當然也會心死
可是想到了一直以來的習慣,還有對方是這世界能容納的眼光
那麼愛不愛那個在身邊這麼苦苦陪伴的她又有何重要了呢?
 
更重要的,紗夏已經盡其所能的想要逼走定定
可是定定卻這麼守承諾的不離不棄
儘管,儘管定定根本永遠也等不到紗夏的一句坦承......
 
 
故事說到此,剩下的留給你們慢慢的回味、細想了
關於-為什麼?
 
 
 
 
這一篇是我們偉大的鬼大大,我親愛的點的鯨鯊
那個不吃苦的傢伙,這回給她吃點苦
就當是報復他南生賀的時候我給他的靈感他如此回報我(笑
 
親愛的,收好噢~這是我的真心 XDDD
 
 
 
依然的還是祝各位週五愉快 :)
 
p.s  剛剛那篇紗彩忘了說,但還是滿想你們猜猜原文的CP是誰來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鯨鯊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