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Y7n84UYAArUAc

 

 

 

 

一路走來,俞定延都是輕輕的牽著名井南的手
沒多加力道,就是輕輕的牽著
 
 
名井南低下眼,看著俞定延牽著自己的那隻手
想著在一起的這些日子,再想到俞定延總是這麼的輕輕的牽著自己......
 
突然感到一股的心暖。
 
 
 
 
俞定延就是這麼一個人,一個時而孩子氣又時而體貼的一個人
孩子氣時總是令她一點辦法也沒有的只能氣的跺腳
體貼時卻總是這樣令她一點也招架不住的沉淪而身陷
 
 
 
就拿牽手這件事情來說好了
 
 
名井南在跟俞定延在一起之前是很不喜歡牽手的人
她總覺得跟人之間太過親密,會有一種壓迫感
 
然而會喜歡上,卻也是因為俞定延一天的突如其來
她也忘了當時怎麼了,但俞定延就是牽起了自己的手,自己卻一點反抗也沒有的就讓她牽了
 
 
她牽的輕,也牽的柔,更牽的貼心
在連繫著彼此之間的那雙手,她始終保留著一點空間給著彼此
不緊不鬆,一種恰到好處的牽手
 
久而久之,原本不喜歡牽手的名井南
反而變的主動了,也更喜歡牽著俞定延的手
 
 
 
事後過了很久,名井南自己跟俞定延說起這件事情
俞定延那時候就笑著,告訴名井南她知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就還是想要牽名井南的手
就算牽了可能會被名井南給討厭,她還是想要去牽名井南的手
 
 
就像是想要告訴名井南-
也許對妳來說,一隻手併上了不屬於自己的另一隻手是種壓迫
但是對我來說,一隻手加上了不屬於自己的另一隻手是種陪伴
 
 
就像俞定延常說的:一隻手是孤單,一雙手卻是相依。
 
 
 
名井南喜歡聽俞定延告訴她這些實際卻溫暖人的情話
她不喜歡甜言蜜語,就算在她看似嬌滴滴的外表應該是喜歡浪漫的
但其實比起浪漫,她反倒更喜歡聽這種平凡樸實
 
過於浪漫,就會不著邊際,就會天馬行空
然而平凡樸實,卻會踏實的讓人心暖和
就像俞定延本身的存在,就是讓名井南感到踏實的
 
 
儘管俞定延看來總是大喇喇,像是什麼也不在乎
但是卻在很多微乎其微的小細節裡
名井南看的出屬於俞定延那種對於她獨特的浪漫
 
 
牽手是其中之一,還有很多如數家珍說也說不完的事情
大概名井南說一千零一夜也說不完的那種如數家珍
 
對啊,俞定延就是這樣的人
一個只有名井南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好情人
 
 
 
 
"妳還是沒有告訴我,妳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快走到家裡附近,看見不遠處有對學生情侶,名井南想起了問過俞定延多次都沒有下文的問題。
 
"很重要嗎?"
 
"是不怎麼重要,但就還是會好奇。"名井南認真的想過,確實是不用太掛心的問題,畢竟俞定延現在就是自己的了。但,好奇心總還是會挑撥著,有個答案能制止也好吧?
 
"那我這樣問妳吧......"俞定延停下了腳步,偏過頭看著名井南,"妳有想過為什麼會答應跟我在一起嗎?"俞定延挑著眉,似乎早已預知了這個答案的無解。
 
"沒有。"名井南很誠實的回答了。
 
"就是了,妳沒有想過為什麼會答應我,那我也不會去多想為什麼會喜歡上妳。"
 
"但總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徵兆吧?"雖然俞定延說得頗有道理,但名井南還是沒有完全的被說服的感覺。
 
"徵兆?沒有,喜歡就是喜歡了,沒有什麼徵兆。"
 
"妳真是個奇怪的人,俞定延。"
 
"那跟我在一起,妳也不為過了,名井南。"俞定延笑了笑,繼續牽著名井南走向回家的路上。
 
 
 
 
名井南注視著俞定延的側臉,嘴角微微的揚起了一抹笑
她為俞定延的直率而笑,也為俞定延的坦率而笑,更為俞定延的風趣而笑
一切能讓名井南揚起嘴角的理由,都跟身旁這個人息息相關著
 
這麼想著,名井南被牽著的手突然加重了點力道
轉而緊扣著俞定延
 
 
俞定延感覺到手上的力道轉變,自然的回過了頭看向名井南
就只見名井南對著自己淡淡一笑
 
 
 
"以後這麼牽著我吧,不然有縫隙會很容易趁虛而入的。"俞定延笑了,聽著名井南的話緊扣著不放。
 
"喜歡?"
 
"嗯。"
 
"為什麼?"
 
"喜歡就是喜歡了,哪有什麼為什麼。"模仿著俞定延的口氣,名井南頭頭是道的說著。
 
"那這樣呢?"俞定延抽出手,將名井南的頭輕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再一次緊扣著名井南的手。
 
"如果這樣......."名井南將空著的手輕壓了俞定延的頭,讓俞定延親向自己,"我更喜歡。"離開俞定延的唇瓣,名井南笑的甜笑的燦。
 
 
 
俞定延又笑了,她鬆開了緊扣著名井南的那隻手
轉而摟上了名井南的腰間
 
輕輕的,就如當時牽上名井南的手一樣.......
向前傾的身軀,尋求她拉近距離的目的-唇瓣。
 
 
 
 
 
夕陽下,被拉長的身影.......
有兩個人在回家的路上,相依相偎著,相親相愛著
 
 
那是幅平淡卻樸實的美景
寫實著俞定延與名井南之間的平淡與樸實,浪漫與幸福。
 
 
 
 
 
 
-------------------佛系系統已上線的後記
 
 
其實本來昨天是想一甜一虐的的更
後來想想先讓你們吃點苦再來喝糖水會更回甘
於是就很開心的連更二虐讓你們等回甘 XDD
 
事實再次證明了,以前我的腦袋真的很怪
雖然現在依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總之呢,好,乖乖吃定南,吃飽過好周六假日吧 :目
 
 
這一篇是我叛逆的兒子八月點的定南唷
為了彌補沒陪他多吃幾場雞,而且他前幾天又說要寫文了
好,吃雞玩到痛苦流涕的場面看過沒?
大概就是他那時候一說他最近想把黑暗系列寫完發生的
 
咳,總之,又解決一個點文了唷
距離我可以好好把坑填土的日子就快到了
 
呀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定南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