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ved_2174062802817790  

 

 

 

 

 

9.人善被人欺,惡馬惡人騎
 
 
 
 
當名井南醒來的時候,餐桌已經有早餐了
可是並沒有那個如常的島國皮子瑜坐在那給她一個早晨招呼
 
一邊揉著眼,一邊走回床邊拿起手機
 
名井南在這個島國的短短幾天
似乎是已經對周子瑜有著某種程度的習慣了
 
 
「在哪?」拿著叉子慢嚼著周子瑜提前幫她撕的小塊好入口的吐司,名井南懶懶靠著餐桌對著電話那一頭的周子瑜問道。
 
「醒了?」
 
「不然我夢遊?」名井南被周子瑜的回話給弄得一陣發笑,如果不是醒了那這個電話是打來尋開心的嗎?
 
「誰知道妳?這幾天老是睡著、睡著的就跑來我房間擠我。」
 
「怎麼?怕我吃了妳不成?」
 
「難說啊~不知道是誰之前說我像烤的香噴噴的五花肉?對我的肉體有著什麼不可抗拒的渴望。」周子瑜說著前幾天餓過頭的名井南異變,名井南卻只是笑,沒有多加回應,「我在市區的保養廠,等等保養完了就回去了。」
 
「還很久嗎?」
 
「應該是快好了?怎麼了?」
 
「一個人有點無聊啊~~」名井南沒有自覺自己的語氣有多撒嬌,甚至也都沒有自覺自己現在根本是嘟起了嘴在跟周子瑜講著話。
 
「玩手機啊,妳不是一天不玩會死?」
 
「誰跟妳一天不玩會死?」
 
「妳,就是妳,就是妳-名‧井‧南。」就像是深怕名井南聽不懂,周子瑜特意的強調了三遍,「睡覺的時候叫妳關掉,妳跟我說妳會死!害得我沒一天好睡!」然後再繼續爆出事實。
 
「呵呵呵,胡說~明明妳還是睡得死死的好嗎?」
 
「誰跟妳睡得死死的?誰?我睡的多煎熬妳理解嗎?」
 
「妳,就是妳,就是妳-周‧子‧瑜。」名井南模仿著剛剛周子瑜的口氣,反嘴她,「睡就睡,還把我當抱枕,到底是誰才不安好心啊?」然後,依樣畫葫蘆的爆出另一道事實。
 
「不想想是誰先把我房間當自己的?」
 
「我囉~怎麼樣?」
 
「欸,妳有房間的好嗎?」
 
「妳的床比較好睡。」
 
「........................」好,周子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應對這個名井南了。
 
「總之妳快回來,我無聊到快死掉了。」
 
「知道了啦,那妳吃完早餐放著就好,我回去再整理。」
 
「好~~等妳回來。」最後一口咬的很歡快,名井南對待周子瑜也不覺得歡快了起來。
 
 
掛上電話,名井南起身看見了客廳的全身鏡
那個瞬間才看見自己笑的如此的模樣
 
名井南看著看著,臉上的笑意始終不減
 
什麼時候自己成為了這樣的人呢?
 
其實名井南也很懶惰的去細想
反正這趟旅遊的本意不就是要讓她放鬆的嗎
那麼她能露出這樣久違的笑意
在某種的程度上也表示是成功的了吧
 
雖然有更多的時候都被那個周子瑜氣死
可是也有很多的時候是因為那個周子瑜才這麼歡快啊
 
雖然那個程度不會比被她氣死的還要多......
 
 
 
不過這樣莫名其妙的轉變......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名井南還是不免認真的想了想
應該都要從慶典活動那天開始說起了
 
從那天到今天也過了四、五天有
這幾天名井南都像貼了什麼磁鐵的自動導航到周子瑜房間
然後臉皮像傳染一般厚實又理所當然的
在周子瑜一臉困惑的時候對她說:這裡好像比較好睡。
 
然後名井南就很自然的擠到了周子瑜的床上
更自然一般的把周子瑜當作是枕頭給靠的舒舒服服
周子瑜人要走,名井南就說:不是負責我的兩個禮拜嗎?那連我的睡眠也要負責啊!
好,這句話說出口時雖然無理又害羞的讓名井南差點要用枕頭殺死自己
可是也成功的把周子瑜留在自己身邊無語的繼續做為她的枕頭
 
周子瑜真的問過名井南這是怎麼一回事
名井南就回答:因為妳靠起來實在太舒服了,害我現在躺在那個床上都睡不好。
 
知道周子瑜那個當下有多無語嗎?
 
看著那個眼睛離不開手機的人,靠著自己當應該的一樣
然後周子瑜要移動還怎麼的還要經過她的同意
周子瑜真的覺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的連睡覺都沒有自己的自由
 
 
於是,就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原因
應該是兩間房各自睡的兩個人
在名井南再次異變的情況變成睡同間房同張床
 
從一剛開始的無語,到現在都能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名井南玩著手機靠著周子瑜,周子瑜讓她靠著自己則看著電視看到睡著
 
這兩個人......還真是某種程度上的契合(?
一個把人當做枕頭靠的舒舒服服,另一個把人當抱枕睡的安安穩穩
 
 
 
「妳在幹嘛?」當周子瑜一回到民宿,就看到那個歡快的名井南竟然在打掃,周子瑜這是真的傻懵了。
 
「找事做。」名井南的回答就像是正解,彷彿提問的周子瑜才是那個明知故問的人。
 
「不是,打掃我家是?」
 
「找事做。」名井南再正解了一次。
 
「妳記得妳是客人這件事情嗎?」周子瑜走上前,輕易就把名井南手中的掃帚奪走,「這不是客人該做的吧?」稍稍皺了皺眉,周子瑜覺得名井南最近的轉變實在有些費解。
 
「那妳跟我說我該幹嘛?妳這幾天根本也沒有安排行程給我。」名井南傾過身,想要再次將掃帚奪回,可是周子瑜長手一伸,名井南根本連個掃字都碰不著,氣的乾脆直跺腳。
 
「妳就乖乖的待著就好了,有這麼手癢腳癢的沒事做會死?」
 
「........................」名井南乾脆不說話了,坐進沙發裡,一句話都不說。
 
「不要不說話,妳這樣我拿不定主意的,南。」
 
「........................」名井南更上一層,直接摀住耳朵,乾脆連話都不聽了。
 
「........................」周子瑜真的沒轍了,面對這個異變的越來越無理取鬧的名井南,「答應我,別受傷讓我難交代就好。」妥協了,掃帚什麼的雙手奉上,只求名井南恢復原樣就好。
 
「好~~~」歡快的再次接下掃帚,名井南若無其事的繼續她剛剛正在做著的事情。
 
 
 
周子瑜大概怎麼也都想不到的吧?
 
明明是帶客人兩個禮拜的導遊
結果這個客人有點反客為主的居然在幫她打掃家
理由居然是因為她都沒有任何安排
 
這要是讓其他人知道了
還要她怎麼繼續經營民宿啊
 
這麼想著的,周子瑜不自主的嘆了一口氣......
 
 
要是知道說那天慶典活動過後名井南又會再次異變
周子瑜大概怎麼也都不會那麼對名井南的
 
先是霸佔了她的床當作是自己的
現在還又打掃了家彷彿是個女主人一般
 
接下來呢?接下來名井南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嗎?
 
 
周子瑜不敢再想了,怎麼想都覺得事態有點嚴重
儘管在名井南霸佔她的床第三天的時候
周子瑜偷偷的跑去跟金多賢還有平井桃抱怨
結果居然只得到他們一致的回答:個人造業個人擔,施主您這活該。
 
欸,這什麼東西啦?什麼她活該?
 
她不過就是在那天送了名井南到家以後
看她睏的眼睛都睜不開,才體貼的送她上床
怎麼知道那個人就這樣抓著自己不放了
還就這樣舒舒服服的睡到了隔天
之後就變成了一到要睡覺名井南會自動出現
甚至還不准自己亂動還怎麼的
 
這是她家啊!是她的床啊!是她的房間啊!
怎麼就沒有人想想她的感受啊?
 
她也想要爽快的躺個大字在床上啊
更想要開心的在棉被裡放個屁還什麼的
或者是邊看電視邊挖鼻孔啊
 
她的自由啊!自由啊!自~~由~~~啊!!!!!
 
 
到底為什麼都沒有人替她想想?
 
 
 
 
名井南一點都沒有錯看周子瑜那臉錯綜
看著那樣的周子瑜,名井南心頭的歡快更甚了
甚至都整個蔓延到了嘴角給嶄露而出
 
 
讓妳皮了?現在看我怎麼反將妳!
 
 
 
 
 
 
-就算原諒了那麼0.0001
 那也不代表本小姐我這麼好說話
 誰讓周子瑜專門皮著了
 那麼也該振作起來好好對付她了
 有道是:人善被人欺,惡馬惡人騎。
 周子瑜,妳就儘管皮,最好給我皮繃緊
 要不我絕對手動拉皮讓妳永保安康
                   南  19/3/4 .
 
 
 
 
 
 
 
 
 
 
 
----------------------好久不見了各位各位(?
 
本來說好隔天就要發文的
結果整個還在生賀的後遺症中走不出來
總算是三天以後恢復一點 嗚嗚
 
好了,我回來認真處理島國皮了
各位就當啃甘蔗一樣的啃吧
看看我們南南決定要怎麼處理這塊皮了(笑
 
而且我覺得我再一天一天的打
我大概打到吐血都寫不完這系列
所以我很認真的拉了時間線
期待再過不久我終於可以看見的終點線
然後我就又要繼續填坑........
 
好,這種惡性循環的部分真的我活該(泣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