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7jUde  

 

 

 

 

10.以柔克剛,以水治皮
 
 
 
 
遠處,名井南正在快樂的與平井桃水上飆車中
沙灘的木造小店,周子瑜一臉深宮怨婦的咬著吸管喝著飲料
 
 
越想越可怕的日後,讓周子瑜瞬間就下定了決心
之後的所有行程都要把名井南丟來這裡
這樣肯定就可以回去以前的那種生活
 
因為弱體名井南肯定又會玩到全身痠痛的
這樣她就爬不起來到她的房間撒野
更不可能有體力拿掃帚還拖把什麼的打掃家
也不可能再有什麼驚人之舉了
 
對,把名井南丟給平井桃榨乾!榨乾!再榨乾!
只有這樣她才可以再次的享受她的自由自在
 
到時候肯定要用力的在床上滾到全身瘀青
然後把屁給放出一個命運交響曲慶祝
最後還把鼻屎挖出一座城堡
 
對,一定要這樣來好好慶祝她的自由!!!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周子瑜如意算
周子瑜如意算,不如名井南自有各打算
 
 
 
「過來。」名井南坐在水上摩托車上,對著周子瑜熱情洋溢的招著手喚著。
 
「幹嘛?」儘管心不甘情不願,周子瑜的腳步倒也很認命的邁向名井南,甚至看她要下水上摩托車,還走進了海裡扶住她。
 
「妳不怕水嘛~」
 
「我還是有點身高可以不至於就被溺死。」周子瑜挺起胸膛,表示她的旱鴨子本能偶爾還是會不見蹤影,「說吧,怎麼了?餓了?」
 
「穿。」然而,名井南就是從走過來的平井桃身邊拿過了救生衣,伸手就伸到了周子瑜面前。
 
「啊?????」
 
「穿。」名井南再說了一次,手也再伸了一次,「陪我。」周子瑜側過身,探過眼前的救生衣看向名井南,名井南精準的對上她的眼這麼說道。
 
「........................」周子瑜人生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作-瞠目結舌,呆若木雞,驚嚇過度,目空一切。
 
「老是要多賢陪妳在岸邊都不能玩,多不好意思人家?陪我,也讓多賢玩,聽話。」來不及反應的時刻,名井南已經熟練如教練的正在幫周子瑜著裝。
 
「不!等下!喂!等等!!」周子瑜回過神來,名井南已經扣完了所有的安全扣,抓住名井南的手,喊了出來,「我怕水啊!妳想我死嗎?我只是皮了點,有必要這樣嗎?」
 
「第一,要妳死我就不會給妳穿救生衣;第二......」名井南頓著的話,周子瑜豎起了耳朵準備好好聆聽,看看名井南還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服好讓她去死。
 
「說,不滿意我就不下水。」
 
「呵呵呵,過來。」名井南勾了勾手,示意讓周子瑜靠近點,「我怎麼捨得讓妳去死?」耳語輕柔的更調情了這番話。
 
 
名井南笑漾燦爛,被午後的艷陽更襯托出了她的動人
海風輕吹,名井南的髮絲也這麼的給被肆意吹亂顯得更加誘人
 
周子瑜的腦袋完全死機
在名井南那一番耳語配上的這副景象
 
周子瑜宣告死機的-
瞠目結舌,呆若木雞,驚嚇過度,目空一切。
 
 
天啊,這要不要人活了?
不過就是皮了一點嘛,怎麼還給人帶這樣的啊?
欸,沒有裁判出來喊一下犯規嗎?
 
名井南這樣犯規啊!犯規啊!犯規啊!!!
哪有人可以自帶效果的說出那種話來啦!!!!!!
這根本就是物盡其用的淋漓盡致啊!!!!!
 
 
「聽話,我真捨不得的,嗯?」名井南牽起了周子瑜的手,眼神如此溫柔,語氣如此懇求,周子瑜的耳根持續熱血暴動。
 
 
 
天啊,這到底是要不要人活了啊?T T
 
 
 
 
 
 
-對付周子瑜的第一招:柔情似水。
                 南  19/3/4 .
 
 
 
 
 
 
 
 
---------------------------呀齁齁呀齁齁
 
 
是說調皮的傢伙總會有辦法可以治的
承上可見到我們南南找到方法了(笑
 
今天二更達成了唷
我可以好好的繼續去看影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慢慢啃這條甘蔗吧
看看能不能啃出個什麼出來
雖然這條甘蔗是個短短身 XDD
 
可能我就是有某種腹黑
不太想要讓你們那麼過癮的啃
 
週五的夜晚,祝你們啃的心癢如島國皮囉 :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井南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