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cef33c4c5688f61c42fd59931bb718  

 

 

 

 

坐在小小的雙人坐位
周子瑜空無想法的喝著酒
 
今天的情緒有些醺
讓她在結束了工作想有所小酌
於是來到了酒吧
就讓空無想法的悶得有個渲洩
 
 
她不是不愛喧鬧的生活
只是,在那些華麗過後襲上的空虛啊
那偶爾讓她有些忍受不住
 
選擇一個人的前往
大概也是因為她也習慣了隻身孤影了
 
而,她也是該這麼樣?
 
 
酒吧的歌曲反覆播放了多次
偶有自己能哼的上那麼幾句的段落
手饞還是嘴饞不能辨識
只知道桌上的下酒零食漸漸被自己清空
 
回過神來,人潮也已寥寥無幾
這才注意起了手錶顯示的時間告知自己的幾近清晨
 
原來,已經坐了這麼久了?
 
 
笑了一笑,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足以讓笑變成了苦強的一個人
 
唉!
 
 
 
 
 
"要妳說出喜歡我就這麼困難嗎?"那一天,那個人淚眼婆娑著看著自己,說的字字都揪著自己那不大不小的心臟。
 
"..............................."
 
"如果那讓妳這麼為難,那就算了,算我打擾妳了。"
 
".............................."
 
 
那時候,周子瑜沒有去挽留對方轉身離去的腳步
只是愣愣的站在原地看著漸行漸遠的她
然後一直到視線漸漸都開始模糊了
 
她才脫口:我喜歡妳,名井南。
 
 
然而,對方早在自己說出口之前就已消失在人海中
徒留下的除了自己帶給她的傷害
還有自己後知後覺落下的串串淚珠
 
 
 
 
算是周子瑜想多了吧?
 
她總覺得這麼多年來兩個人終究是於此著打轉
所以就算當時不說,她也會留在身邊的
 
但,那真的都是自己想多了......
 
 
名井南這次並沒有因此而留在自己身邊
那一時都還沒說出的話,沉默在喉頭也在心頭琢磨多時的話
就這樣隨著名井南當時轉身離去的身影
也就這麼沉落在了自己心頭最深處
 
她沒有機會能夠再告訴名井南
也沒辦法再親口對她說出她等了許久的那句證實
 
那一句:我喜歡妳,名井南。
 
 
 
 
 
 
走在天漸漸清亮的街道上
秋初之時的風,吹的自己不禁拉緊了身上的大衣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呢?
這麼一個想法,讓周子瑜自己又失笑了起來
 
 
今天,她好像特別想念名井南啊...............
 
 
 
 
 
 
 
 
 
 
 
對街的小酒吧依舊是喧騰著
 
 
坐在陽台,看著熱鬧的小酒吧
名井南獨飲著在睡前的一杯微醺
 
 
 
她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好像有了記憶以來,她就也習慣一個人獨飲著睡前的微醺
就好似這麼做了就能真正幫助長久以來的失眠
 
然而她知道的
這根本就是自欺欺人一般的想法罷了
 
 
 
苦笑著再次為空杯斟上些許毫升
讓透明的玻璃杯,增添上些艷彩的鮮紅
那點那升,就猶如自己多年來流徜在心頭上的滴滴
 
 
這麼多年來......果然還是沒有忘記嗎?
名井南這麼默默的在心裡頭想著
 
 
 
那時候,她放下了自己的堅持
好不容易承認了愛上了那一個人,願意陪她去闖去伴
而最後輸給的卻不是這個不能接受的世界
是對方那一顆不大不小的心臟
 
原本以為,自己遠比那個人懦弱多了
所以只要自己跨出了那一步,那麼他們就能都擁有了
然而,這一切卻都是自己想多了
 
 
對方不會因為自己跨出了那一步,就也跟上自己的
事實證明了,就算她名井南跨出了那一步
對方依舊只能看著她沉默著,什麼也說不出的挽留不回她
 
 
於是,名井南只能說:算我打擾了。
結束這多年來彼此在原地打轉著的鬧劇,也結束自己等盼著這麼久的證實......
 
 
 
 
 
"真的放下了?"離開前,湊崎紗夏在放上自己的行李時,隨口問著。
 
"抓著又能怎麼樣?"
 
"最起碼妳等的是一個開口。"
 
"可惜我愛上了個啞巴。"
 
 
 
湊崎紗夏沒有再回上自己什麼
只是皺緊著眉頭,對著自己說出的話語重重的嘆上口氣
 
 
是啊,我等的是一個開口的機會
然而我卻可惜了,可惜愛上一個對愛說不出口的啞巴
無法為自己的情感做出表達的啞巴
 
一個,我愛卻等不到回答的-啞巴。
 
 
 
 
一眨眼,時間就在異鄉過去了多年之久
偶有從共同朋友那得到的她的消息
而卻還是始終聽不見,聽不見當時離開時需要的那句回答
 
就連轉身走去,對方也沒有回應的那一句挽留
日夜常久,伴隨著習慣失眠
原本苦澀的情感,也這麼成為了午夜夢迴時的噩夢
 
夢迴著對方當時無話可說的顏面
也夢迴著自己當時哭的煎熬,離去時的苦痛
 
 
這麼多年來,還是想念著她
即使當時說了又能怎麼樣,但卻還是不爭氣的想念著
 
 
 
想念著......
那個人在沒有自己的陪伴下有沒有照顧好自己?
 
想念著......
那個人在沒有自己的叮嚀下有沒有好好吃著飯?
 
想念著......
那個人在沒有自己的環境下有沒有跟著自己想念?
 
 
就如同自己想念她般的想念。
 
 
 
 
 
 
今晚看來是喝的多些了
就連平常不怎麼翻騰的情緒也跟著一起在喧鬧了
 
 
起了身想回房
想不再讓自己去胡思亂想這些多年前早該忘卻的記憶
 
卻在朦朧之際,看見了記憶裡重疊的那身影...........
 
 
 
 
天清亮著,眼際卻模糊的不堪
 
那重疊的身影有些許落魄的搖曳著蹣跚的步伐
一瞬之際的抬起眼,嘴巴碎唸著自己讀不起的那一點話語
 
 
 
又哭了,為了記憶裡的那個人
那個當時她怎麼也等不到回應的人
 
那個還欠她一句:我喜歡妳,名井南。
這麼一句肯定著證實自己當時跨出那麼一步值得的人
 
 
那個記憶裡,總是翻攪著讓自己徹夜難眠的
-周子瑜。
 
 
 
 
 
 
微醺再次為自己帶上了多年前的勇氣
衝出門,用盡力氣的奔上那重疊在記憶裡的那身影
 
 
大口喘著氣,站在那身影的背後.............
 
 
 
 
 
"要妳說出喜歡我就這麼困難嗎?"
 
 
 
 
 
天亮了,有著那麼一點的柔和模糊了她的面孔
也模糊了自己該看細的那笑漾...............
 
 
 
 
 
 
"我喜歡妳,名井南。"
 
 
 
 
 
 
 
 
 
----------------當你們潛水我也潛水的概念(?
 
 
本來還想說繼續沉迷遊戲當中的
可是因為親愛的說要更文我就翻了一下文檔
好吧,就更文一下好了(多不甘願 ###
 
總之我還是想到了,就澆水施肥了這塊玉米田
然後下一次是什麼時候那還真是不好說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 2019寫手接龍活動 已經開跑了啊啊啊啊
所以更不更文填不填坑不重要了啦
趕緊去追接龍的發展看看今年又會走向什麼宇宙還好點 XDDD
 
好了,就這樣,淺嚐即可就是了
至於結局嗎?你們就看想怎麼覺得就是怎麼樣了
我不打算要說死這個結局就對(笑
 
禮拜四的晚餐,奇妙的燒番麥預祝明天周五愉快 :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玉米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