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25  

 

回歸了,專心的做個奇蹟寫手好過這些浮華 #####

 

 

 

 

 

金孝淵看著坐在宿舍沙發的金太妍已經看了好一會兒了
她看著那個人明明無心在電視播放的綜藝節目,可是還是讓電視播放著不合她心意的笑聲
手裡撫著的是金澤那傢伙,撫著撫著到金澤的小卷毛都快被撫成了離子燙後的直髮

 

 

 

嗯,由此可見金孝淵看著那個無神的金太妍多久了吧?

 

 

 

可是怎麼說呢?金孝淵也不是什麼冷血無情的人啊
她自是瞭解這個人正在為了什麼煩心
可是一向只要她金太妍不開口求救,她金孝淵自然就不會主動救助
所以她能做的,就是在一旁乖乖的當個救生員
等到金太妍被自己的情緒淹沒至快喘不過氣幾近溺水的那時
金孝淵就會帶著救生圈去拯救這個傢伙的

 

 

 

[唉......]不知道是金太妍的第幾個嘆聲,隨著這個聲音,金太妍這是起了身:[嗯!?妳在?]抬頭,這是看到了在廚房坐的悠哉的金孝淵。

 

[嗯。]金孝淵只是笑了一笑點了個頭,表示她存在也有段時間了。

 

[妳沒跟順圭出門啊?]金太妍總算是願意放過金澤,走到廚房打開冰箱,隨意的拿了個冰淇淋就坐到了金孝淵的腿上。

 

[昨天喝的有點多,到現在還在宿醉就拒絕了。]金太妍一聽到這句話,正要起身又被金孝淵給扣抱住:[只是宿醉又不是鐵腿,坐了就別亂跑。]說完還不忘張口等著金太妍給點甜甜好緩和宿醉的不適。

 

[所以宿舍只剩我們倆個?]挖下最後一口冰淇淋送到金孝淵嘴裡,金太妍有點不明所以的問著。

 

[嗯,只剩我們。]金孝淵看著金太妍,簡單扼要的回答。
 

 

金太妍拉開金孝淵扣抱的手,起了身,就這麼愣愣的站著
金孝淵只是看著這樣的金太妍,讓氣氛沉默著等待
 

 

[孝淵。]金太妍輕輕的喊出了這兩個字,金孝淵沒有應答,維持著看著金太妍的姿勢,等著金太妍求救的信號。

 

[會不會,最後只剩我們倆個?]果然。金孝淵在聽到了金太妍的這句話,心裡暗暗的想著。
 

 

在秀英跟美英還有徐玄在提出想法的那天,金孝淵就注意到了
注意到了金太妍的變化,金太妍的負擔,金太妍的困擾,金太妍的所有負面悲觀情緒
可是就像金孝淵說的,只要金太妍不求救,她就會在一旁乖乖當個救生員

 

 
好比今天,其實不是因為昨天喝太多才不跟李順圭出門
而是她知道而且也不放心
因為,宿舍只剩金太妍一個人了
這些日子來的事情夠她崩潰了,還讓她自己一個人待著?
別鬧,別鬧,金太妍會憂鬱症的

 

 

 

所以李順圭在出門前也再三提醒要回報給她這傢伙的狀態
畢竟,他們現在可是同住屋簷的室友啊
而且最重要的,李順圭比誰都要清楚金太妍需要的是什麼該在她身邊的又是誰
 

 

[太妍啊~~~]金孝淵起了身,輕輕的抱著這個身如紙片心如玻璃的脆弱體:[不管還剩幾個,請相信我不會讓妳一個人的。]輕靠在那副小小的肩膀,金孝淵話是說的如此輕淡,可是卻紮實的穩固。

 

[就算只剩我們倆個?]

 

[嗯,就算只剩我們倆個]

 

[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讓妳一個人。]金孝淵再一次強調這句話。
 

 

金太妍回過身,看著這個一向痞笑又像個孩子的人
她總是這樣有辦法穩當的讓自己放下那些雜亂的想法
也總是如此理解自己想的要的需要的
她給的安慰,甚至是說出口的,每每都恰如其分的直達心底
 

 

其實金太妍常常會想:金孝淵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因為她總是這樣啊,這樣就算自己不說
可是她總可以在自己快被情緒淹沒要找人求救時
默默的出現,然後再安穩的說著那些她心底想聽的安慰
也做到那些她所言的,從來不因為是安慰而食言過

 

 
 
拿好久之前的車門事件,她自是知道金孝淵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還是不免的對她生了點氣
雖然晚點更新社群軟體時,有人說她眼睛紅紅的看起來好像剛哭過?
是剛哭過沒錯,可是不是因為他們說的被金孝淵氣哭
是因為自己的鬧性子讓金孝淵自責吞忍那些言論,為了自己的自私而哭
 

 

她記得那天到宿舍前,她都沒有跟金孝淵說過任何一句話
金孝淵就像個做錯的孩子,知道她在生氣、在閃躲
也就自己站遠遠的不再去靠近金太妍
可是金太妍卻比誰都看更仔細金孝淵眼裡的那種自責與歉疚
她從那眼裡看見了好多,包括這一路走來兩人共同發生的事情,因為自己金孝淵一次次承受的言論
 

 

 
那天,回到了宿舍,金太妍就直往房間裡去
餘光看見的是金孝淵走向了廚房,李順圭在客廳看著他們各走各做的
宿舍的氣氛很凝重,可是金太妍只想好好自己消化
她知道,真的知道金孝淵不是故意的
同時她也生氣,氣這個金孝淵怎麼不像之前哄哄她、鬧鬧她就好了
 

 

這麼氣著氣著就睡了過去,再醒來時......
李順圭坐在床側一手撐著下巴,一手像無聊似的在滑著手機
 

 

[我看到視頻了。]也許是感覺到了床上的動靜,沒有等自己開口,李順圭倒是先出聲了。

 

[........................]

 

[你們的事我不方便多說什麼,在一起也這麼久了,也都該知道彼此的性子了。]

 

[........................]

 

[總之,她出門了。]李順圭這是轉過了身,看著躺在床上的金太妍:[她交代我說妳一整天都沒吃了,廚房有她煮好的菜,餓醒了就熱來吃吧。]說完,李順圭這就是起了身出了房。
 

 

 
這短短一句,金太妍便再控制不住的哭了......

 

 

 

於是乎才有了那個影片,那個讓她被更多人議論的影片
可是金孝淵在看到的瞬間只淡淡的傳了訊息說:有吃飽嗎?今天妳也累了,好好休息,我等等就回去了。
 

 

然後,金太妍就又哭了,打給金孝淵徹頭徹尾的哭個徹底。

 

 
 

 

 

 

[孝淵。]金太妍很認真的看著金孝淵。金孝淵沒有回應,一樣是看著金太妍笑著,等著她接後的話語。

 

[哪怕只剩我們倆個了......]

 

[嗯。]

 

[就算真的只剩我們倆個了......]

 

[嗯。]

 

[連李順圭都不在只剩我們兩個了......]

 

[嗯。]

 

[妳都還會在的,對吧?]金太妍皺著眉,一臉要哭的模樣,惹得金孝淵這是心裡各種疼。

 

 

 

金孝淵知道金太妍為什麼會這麼害怕
雖然他們總說她宅,可是那是因為那時大家都在啊
她就算宅在宿舍,可是大家都還是在
而今?時光飛逝,他們從少女到現在有了更多的夢想的熟女,有更多能力可以去實踐現階段夢想的熟女

 

 
曾經在身邊的那些,現在都在為夢而振翅飛翔。

 

 

 

金太妍害怕,一部分是因為覺得被拋下,另一部分是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長進?
大家都在這條路上找到了另一片天空,可是她卻還在這片原野沒有展翅也沒有振翅
而且從來也沒有去思考這件事
她覺得自己像被遺落的人,覺得被拋棄了
所以才會一直這麼的不安也這麼的害怕
這麼的需要一個紮紮實實的肯定去撫平她焦躁不定的思緒
 

 

[我會在,一直都會在。]金孝淵抱緊了眼前這個隨時都要潰堤的人:[哪怕妳只想在這片原野一直一直的走著,我也都會在妳身邊陪妳一起一直的走著。]輕輕撫了撫在胸前已哭不成聲的金太妍,金孝淵紮實的,安穩的,肯定的,回應了金太妍的那股畏懼。
 
 
 
 

 


 

[她睡了?]深夜,李順圭這是歸返宿舍。看著在客廳一個人坐著的金孝淵問著。

 

[嗯,剛睡。]

 

[要喝嗎?]李順圭走到廚房開了冰箱,雖然是問句,可是還是拿了一手啤酒出來走到金孝淵旁邊坐下。

 

[........................]金孝淵什麼也沒說,就是開了罐,大口大口的喝著。

 

[欸,喝那麼急是怎麼樣?沒朋友?]李順圭調侃著,同時也感受到金孝淵所散發的那異樣。

 

[囉唆啊......]金孝淵回了嘴,拍了拍李順圭的肩膀:[李順圭,我問妳......]金孝淵的表情很是認真。

 

[幹嘛突然那麼正經......]

 

[我跟太妍......]

 

[嗯?]聽到了關鍵字,李順圭這也認真的看著金孝淵。

 

[算在一起嗎?]

 

[啊???]可見金孝淵的話有多大的殺傷力,僅止一句就可以直接打亂李順圭的神腦。

 

[不是啊...因為......因為我其實沒有跟她告白過啊.........]

 

[什麼!?]又是一句話K.O掉李順圭。

 

[妳小聲點啦!是想把她吵醒是不是!]金孝淵捶了李順圭的腿要她注意聲量,就深怕這一切會被房裡的人聽見。

 

[不是...妳說妳沒跟她告白是怎麼一回事?]李順圭這是真的很疑惑了。

 

 

 

金孝淵沒有跟金太妍告白的話......
那這些日子金太妍那些戀愛般的情緒及依賴是怎麼樣?
金孝淵這些日子的體貼細心又是怎麼樣?
他們倆時不時膩著、什麼情緒都希望對方理解,什麼事也只有對方能安慰

 

 

 

這,又算什麼?閨蜜?姊妹?

 

 

 

[我真的沒有跟她告白啊......]乾掉手上那罐酒,金孝淵又開了罐大口的喝著。

 

[所以你們最近這些言行舉止是怎麼樣?誤會嗎?]

 

[啊?我不知道她啊...我就是喜歡她,不想看她苦看她難過啊......]

 

[可是妳應該知道太妍的個性吧?如果她不喜歡的,她連給妳機會去讓她依賴都不會讓妳依賴。]

 

[.....................]

 

[如果妳真的很介意這件事,就問問太妍吧!我想她給了機會去依賴妳,相同的我想她就是間接的接受了妳的心,不是嗎?]李順圭喝了口酒,看著金孝淵思考的模樣,繼續說著:[可能妳想要一個明白,但對太妍來說,她覺得這些表現都夠明白表示了,而且她也相信妳會懂,所以她才會沒說出口。]

 

[是這樣嗎......]

 

[問問她吧,真的妳那麼介意的話。]李順圭再開了罐酒,眼神示意著金孝淵,那扇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微開啟的房門。

 

 

 

金孝淵看著那扇門,心情突然緊張起來
把手中的啤酒一口給乾脆的結束,看了李順圭一眼,再看一次那扇房門......
 

 

好,再喝一罐好了......

 

 
 

 

[妳打算喝到第幾罐才要來問我?]沒想到,金孝淵這酒才是剛開,房門裡的人就是自己走了出來到了自己身邊。
 

 

李順圭也被這突然給嗆到了一口,酒這是灑的自己一身
看了看這兩個人,李順圭這是起了身光明正大的表示自己的一身酒氣要去梳洗
離開前還看見金孝淵一臉沒好氣的在怪自己沒有姊妹情誼先閃不顧自己

 

 

 

李順圭心裡暗想著:拜託,我可不想當顆電燈泡!
由其,剛剛看金太妍那一臉正經九百的模樣
她才不想待在那討耳疼、頭疼的勒
 

 

金孝淵,自己的擔子自己擔啊!

 

 
 

 

[金孝淵,妳準備好要問我了嗎?]金太妍始終站在沙發後頭,就這麼居高著的氣勢讓金孝淵原本緊張的情緒變的更加劇。

 

[我.........]

 

[妳是不是覺得我誰都可以依賴?]金太妍的語氣冷的金孝淵不自主的也坐正了身子聽她說。

 

[........................]

 

[還是妳覺得我不管是誰都可以大哭?不管是誰都可以討抱、討安慰?]

 

[........................]

 

[如果妳覺得我是這麼隨便的人,那就隨妳好了。]金太妍這麼一句話,嚇的金孝淵這是趕緊站起了身。

 

 

 

起身就見金太妍轉身不給自己解釋就要走的樣子
金孝淵這是急的跨上沙發的靠背拉住腳一邁就要走的金太妍

 

 

 

客廳裡的落地燈照不上金太妍的面龐
可是從手心傳來的那情感,金孝淵知道自己又讓金太妍難過了

 

 

 

每次啊,每次總說著不要再看她難過、再讓她哭
可是每次啊......每次傷害她的人卻總是自己
 

 

就算自己真的很懂怎麼安慰金太妍吧
金孝淵也都在心裡苦笑著:那不都是因為自己惹她難過太多嗎?
 

 

就是傷的多,所以才會懂的多啊......

 

 
 

 

[我沒有覺得妳隨便。]金孝淵放掉了拉著金太妍的手,低下了頭,沉沉的說了。

 

[........................]

 

[順圭說的我瞭解,可是我不瞭解的是...這樣的我們到底該是什麼?]

 

[那很重要嗎?]金太妍始終還是背對著,語氣也還是那樣冷冷的。

 

[對我來說,很重要。]金孝淵抬起了頭,直盯著金太妍的背影:[什麼身份該做什麼,對我來說很重要。]

 

[........................]

 

[今天妳告訴我,我們就是姊妹、閨蜜,那我就只會做這個身份該做的,就像這些日子以來我對妳做的。]金孝淵站起了身,往金太妍更近一步的走著。

 

[........................]

 

[可是如果妳告訴我,妳對我不止如此......]金孝淵將金太妍轉過了身:[那麼,我就知道我能做的更多,我能表示的更多。]

 

[就算我不說,妳做的、表示的不是就已經夠多了嗎?]

 

[那妳有看見我每次拼了命壓抑住想親妳的衝動嗎?有感覺到我每次拼了命壓抑住想緊緊抱著妳,向全部人宣告妳是我金孝淵一個人的感受嗎?]

 

[妳.........]金孝淵突如的告白,這是讓金太妍瞬間頭重腳輕到自己差點就是要往後倒去。

 

[所以我說,這很重要,因為我貪心了,我想做的不僅止那些了。]

 

[........................]金太妍沒有回應,就是這樣靜靜的,靜靜的看著金孝淵現下這副認真的神情。

 

[太妍,妳覺得我們到底該算什麼才是?]金孝淵更往金太妍靠近了一步,近的讓金太妍連呼吸都可以沾染到金孝淵的那股酒氣。

 

 

 

時間就這麼靜止了,空氣也跟著凝結住
沉默的氛圍,連彼此的呼吸與心跳都是這麼的顯注著
 

 

金太妍深深吸了一口氣,再輕輕的把那口氣往金孝淵耳朵吐去
只見金孝淵有些惶恐的退了幾步,金太妍這是鬆了口氣的笑了出來

 

 

 

[我給妳一分鐘把這裡整理乾淨。]金太妍將面對自己的金孝淵給轉過了身,並將頭輕輕靠在她的肩膀:[一分鐘後我要妳在床上抱著我睡一起睡覺。]輕輕的親上金孝淵的臉頰,金太妍這是笑盈盈的往房裡走去。

 

[呀!呀!呀!李順圭!!!妳拿的酒快給我出來收拾啊!]金孝淵喊著,手裡也沒閒著快速整理著。

 

 

 

剛剛,金太妍是給自己表白了吧?
不然要她抱著自己一起睡覺?沒有姊妹會這麼做的對吧?
而且,她剛剛主動親自己......
 

 

不是酒醉,對吧?
 

 

[金孝淵,還有二十秒,過了妳就另外找人要答案了。]金太妍這是悠哉的躺在床上,聽著客廳兵兵砰砰的聲響,懶懶的喊著。

 

[李順圭!!!!!]就聽到客廳裡的人焦急的喊了更大一聲。

 

 

 

金太妍臉上笑的更是好看了......
果然啊,她就是喜歡這個總是由她、任她的金孝淵啊
 

 


 

------ Always SNSD 💖

 

 

 

帕妮帕妮蒂帕妮:" 聽說有好消息? "

 

俞利俞利權俞利:" 嗯??? "

 

忙內忙內徐忙內:" 太妍姊姊的嗎? "

 

崔氏秀英崔秀英:" 👂👂👂👂👂 "

 

林允林允兒兒兒:" 我錯過什麼了嗎? "

 

我姓李叫作順圭:" 錯過太多了,你們。 "

 

俞利俞利權俞利:" 我現在就回宿舍!!! "

 

林允林允兒兒兒:" 帶我!!帶我!! "

 

我姓李叫作順圭:" 少來礙事,兩個人估計抱好睡了呢! "

 

帕妮帕妮蒂帕妮:" 👏👏👏👏👏😍😍 "

 

忙內忙內徐忙內:" 💗💗💗💗💗💗💗 "

 

俞利俞利權俞利:" 金孝淵啊~~~總算啊!😭😭😭 "

 

崔氏秀英崔秀英:" 天啊!我的祈禱總算再次應了一個了!感謝主!! "

 

林允林允兒兒兒:" 我先乾杯了!孝淵姊姊幹的好啊!🍻🍻 "

 

金氏女主金太妍:" 你們怎麼不是敬我?那傢伙根本就是我告白的好嗎! 😒😒 "

 

我姓李叫作順圭:" 哈哈哈哈哈!真的!那傢伙啊......😂😂😂 "

 

金氏女主金孝淵:" 偷聽才告白的人還好意思...... "

 

金氏女主金太妍:" 妳想被我踢下床嗎? "

 

俞利俞利權俞利:" 孝淵啊,我在外面噢~~被趕下床的話要不要來一趟啊! 😏 "

 

金孝淵妳要敢真的下床就給我這輩子找別張床上去:" 我無所謂。 "

 

帕妮帕妮蒂帕妮:" Dae,妳果然無所謂啊......😅 "

 

崔氏秀英崔秀英:" 金太妍妳真的太無所謂了! 👍👍👍 "

 

忙內忙內徐忙內:" 太妍姊姊的無所謂還真特別啊...... "

 

林允林允兒兒兒:" 原來無所謂是這個意思啊...... "

 

俞利俞利權俞利:" 太妍放心,我絕對不會收留她的!!!! "

 

太妍啊太妍其實我很認床的啊睡了一張床就睡不了別張床的啊:" 我不出門,大家在外小心注意安全啊! "

 

我姓李叫作順圭:" 沒想到我們少時小霸王也有被吃死死的一天呢 😆😆😆 "

 

會認床的傢伙才可以是我金太妍一個人的💗:" 大家晚安 😘😘 "

 

 

 

 

 

 

 

 

 

[太妍,妳從什麼時候發現的?]金孝淵抱著還沒睡玩著手遊的金太妍,像想起了什麼問著。

 

[妳記不記得那次公司的活動?妳還po了我們頭靠頭的那張照片那個活動?]金太妍的視線始終在手遊,可是回答金孝淵卻也沒有多少的敷衍很是認真。

 

[嗯,我記得啊!而且我還偷偷設那張照片當我的螢幕保護呢!呵呵。]

 

[那妳記得那時候我問了妳什麼嗎?]金太妍暫停了手遊,轉過頭正視著眼前這個拐了幾個彎才拐到的傢伙。

 

[嗯?]

 

[我問了妳:喜歡嗎?就一直這樣好不好?]

 

[啊!對!]像想起了什麼重要記憶,金孝淵眼睛這是睜的大又圓。

 

[妳回了我說好,只要我喜歡,怎麼樣都好。]金太妍伸手輕捏了金孝淵的臉頰,輕輕笑了一笑:[所以啊,妳說是我傻還是妳傻呢?]看金孝淵笑的那一臉傻樣,金太妍就也笑的更燦爛。

 

[所以,根本是我自己傻的不知道妳早跟我告白嘍?]

 

[妳才知道?]

 

[我怎麼知道啊!]

 

[全世界就妳不知道。]

 

[........................]

 

[我連妳生日都做的這麼明顯了,妳還在自己傻傻不知道我們該是什麼。]

 

[唉唷...我就是孩子嘛......]

 

[有什麼孩子像妳這樣把人衣服扒的這麼乾脆的嗎?]

 

[哈哈哈哈......]

 

[笑,是叫妳來睡覺的結果把我吃乾抹淨的......]

 

[棉被蓋好,著涼我會心疼。]

 

[哼。]

 

 

 

月光照射,床上兩個人相依相偎
在秋涼的夜晚,靠緊著彼此互相取暖
夢裡,是那天彼此相依相偎的畫面
活動的熱鬧,比不上兩人相靠的瞬間

 

 

 

金孝淵,金太妍
相依相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Tae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