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44584_2183129265083408_2947588896503889920_n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我想,我們需要聊一聊。」
 
那是孫彩瑛傳給名井南的訊息。
 
所以,才會出現了現在的這種局面
名井南坐在她對座,他們一起在一間餐酒館
在名井南不再是單身以後
他們久違的再見、再聚、再聊
 
即使,名井南始終恬靜著
恬靜著看著孫彩瑛不多說什麼
優雅的舉起酒杯,柔媚的喝下調酒
 
一舉手、一投足
都還是致命一般的吸引著孫彩瑛
 
即使,名井南不再是單身。
 
 
「在妳想好要開口跟我聊什麼之前,我想先說:我單身了。」或許是因為氣氛太過恬靜,話題的開始竟然是被約出來的名井南,而開頭的第一句就讓孫彩瑛驚訝了。
 
「啊?」
 
「嗯,單身了。」名井南還是那樣掛著淡淡的笑漾,好似這件事情與她無關,再重複了一次,再肯定了一次。
 
「為什麼?」
 
「知道了,又能為我做點什麼嗎?」名井南這麼說,然後又是那樣優雅的舉起酒杯,柔媚的喝下調酒,一舉手一投足,又再有意無意的撩撥著孫彩瑛。
 
「呃......我......」
 
「呵呵呵,笨蛋,還真的困擾了啊?」看著孫彩瑛真的認真思考的模樣,名井南就是笑了出來,伸手輕輕拍了下孫彩瑛的頭,又坐正了身子,「妳知道我就是比較不喜歡被約束太多。」說的很清淡,可是眼角卻閃著狼狽。
 
「..................」
 
「不說我了,妳呢?還畫畫嗎?」順著手將落於額前的髮絲輕勾於耳後,名井南無視孫彩瑛的無言以對,又逕自開啟了別的話題。
 
「嗯,但很少了,現在就是有閒暇才畫了。」
 
「是嗎?記得以前妳不是還打算朝這方面發展?」
 
「畫畫填不飽肚子。」孫彩瑛在今晚第一次露出了舒坦的神情,聳了聳肩,簡短扼要的說明,「但要是當興趣的話,可以。」低下了眼,默默喝了口酒。
 
「那不畫畫了,之後打算呢?」
 
「會回家裡幫忙的。」孫彩瑛又喝了一口酒。
 
「開心嗎?」名井南的關切,孫彩瑛本來舒坦的神情又瞬緊了起來,「我記得妳本來就一直滿抗拒著回去的不是嗎?」輕推開了面前的酒杯,名井南握上孫彩瑛手的瞬間,也像抓住了孫彩瑛的心。
 
「開心哪裡有填飽肚子重要啊......」
 
「妳以前不是這樣的。」又是那個眼神,那個孫彩瑛明知道不能卻抗拒不了的眼神。
 
「南,以前是以前啊,但現在是現在。」
 
「妳知道我只是希望不管怎麼改變妳都是開心的。」更加深切的眼神,孫彩瑛永遠也不會看懂的眼神,說上永遠也不知道該算是什麼關心的話語,孫彩瑛永遠也釐不清的名井南。
 
「嗯,謝謝。」孫彩瑛收起了顯而易見的情感,輕輕將手抽離開,若無其事的拿起酒杯對著名井南示意著。
 
 
乾杯,那些就算是孫彩瑛自己先主動提起邀約的
乾杯,這些就算是孫彩瑛自己多年來一廂情願的
乾杯,不管那些這些的,讓我們都為彼此乾杯
 
因為這麼多年來的流轉與輾轉
再到了後來名井南不再是單身的疏遠
直到至今孫彩瑛終於想通了的當下
 
其實,不管還有著什麼樣的情感了
孫彩瑛今天真的只是想來告別的
告別對於名井南那一廂情願一般的情感
無視心裡可能還存有的那一點點盼望
 
今天,其實是來為過去告別的。
 
 
 
 
 
 
 
「結果,今天好像也沒有聊到什麼?」幾巡酒,孫彩瑛其實已經有些暈乎了,名井南攙扶著她,他們一起走向大眾運輸的路上,抬起頭看了看夜空,一望無盡的黝黑好像觸動起了什麼,孫彩瑛今晚第一次真正主動的說起了什麼。
 
「是嗎?我倒覺得聊了滿多的。」
 
「有嗎?我為什麼印象裡都是在喝酒?」孫彩瑛瞇起了眼試圖想要回憶確認名井南的話,模模糊糊暈暈乎乎的記憶都是酒杯輕碰的匡噹響聲,對於真正的交流幾乎沒有印象。
 
「以我們兩個少話的個性,我是真的覺得我們聊了滿多的,今天。」
 
「我是覺得我喝滿多的。」放棄了回憶,孫彩瑛甩甩頭,一臉正經說著的模樣,名井南看著還是那樣笑了。
 
「妳本來也就喝不多。」
 
「血液循環太好了,酒精就也循環的快。」
 
「呵呵呵。」聽著孫彩瑛的玩笑,名井南還是那樣笑了。
 
「啊,我的車在那邊,謝謝妳扶我到這裡了。」就算是暈乎著的,孫彩瑛還是可以看的清楚自己要搭乘的月台在哪,視線望向還沒抵達的列車,孫彩瑛輕輕拍了拍名井南攙扶著的手,就是踏著暈乎的腳步要往自己的乘車處走。
 
「妳連走都走不好了,我陪妳到車來吧。」
 
「不用啦,又不是真的醉得不省人事。」沒有接受名井南給上的關心,孫彩瑛就是側過頭,對著名井南擺擺手,要她也趕緊去自己的乘車處了。
 
「..................」然而,名井南就是看著孫彩瑛這樣暈乎著的背影,沒有離開也沒有應話。
 
 
孫彩瑛怎麼會知道呢?名井南還在她身後的這件事情
她還在努力的對焦著有些搖晃著的景象
注意力都在這件事情上面了,所以不會感受到的
身後那一雙目光緊盯著且跟隨著她一晃一晃的
 
 
「孫彩瑛!」突然,名井南的聲音在身後響起,在列車進站的這一瞬間。
 
「啊?」疑惑的回過身,可是因為微醉所以變得遲鈍的身體反應,讓她一個轉身就是失去了點平衡,應該站定或者前進的腳步,這就是失去重心的往後退著。
 
「妳幹嘛一直後退啦!」名井南看著孫彩瑛這個模樣,快步向前,伸手就這樣拉住了孫彩瑛穿著的帽T衣繩,把她一把給抱進了懷裡。
 
「..................」孫彩瑛有些驚訝了,名井南的這個舉動,有些微醉暈乎的意識,也因為這一個突如的舉動給弄的慢慢恢復了正常。
 
「妳就這麼討厭我嗎?」名井南對她吐出的話,在孫彩瑛身後一陣疾風呼嘯而過,自己的列車已經駛離的現實同時響起。
 
「我......?」即使意識慢慢的正常了起來,反應還是遲鈍的跟不上,孫彩瑛疑惑的單詞,名井南抱著始終不放的現下。
 
「如果當時因為是我有了對象所以我們疏遠了,那麼現在我已經單身了,妳還是要與我疏遠嗎?」名井南再次吐出的話,在孫彩瑛眼前看著名井南她的列車已經進站的同時又響起。
 
「..................」孫彩瑛腦袋一片空白,對於名井南一直若有似無般的勾著勾著的話語,孫彩瑛腦袋一片空白。
 
 
本來是想告別的,可是終究好像是小看了
如果早可以對名井南無所無謂
那麼孫彩瑛也不會這樣自我內心糾纏了這麼久
明明就很清楚的可能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可是就還是會被名井南那種眼神那種話語那種關心
 
是啊,就是會被名井南的一舉手一投足給撩撥個沒完沒了
儘管根本從來都不知道名井南想的究竟是什麼
可是孫彩瑛就是沒有辦法的會這樣的跟隨著名井南起起伏伏
 
就算,就算她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了......
 
 
 
廣播再次響起,孫彩瑛的列車又要進站了
名井南仍然抱著她沒有放開,好像也不打算要放開
可是那是最後一班列車了,明天還有事情要處理
 
孫彩瑛又是一番的天人交戰了。
 
遇上名井南,孫彩瑛老是有沒完沒了的天人交戰
天人交戰著一方面覺得應該要告別過去,告別這段釐不清的情感
另一方面,卻是這麼眷戀著這個擁抱
 
啊,真的是很窩囊欸......
 
 
 
「南。」抬眼看著,列車進站的時間還有兩分鐘,孫彩瑛逼不得已似的下定決心了。
 
「嗯。」
 
「告訴我......」時間這麼不等人,明明剛剛還有兩分鐘的決心,現在顯示只剩了一分鐘。
 
「嗯。」
 
「妳只把我當朋友看?還是?」準備進站,孫彩瑛的心就像豁了出去,多年來不敢提出口的,也許是酒氣也或許是真的想要乾淨,總算是提出口了,那一直在心裡流轉、輾轉的。
 
 
列車進站,孫彩瑛還沒有聽見名井南的回答
疑惑的想要拉開身,對著名井南再問一遍
卻反被名井南先一步的拉開了身
 
孫彩瑛困惑的看著名井南,名井南又是那樣笑了......
 
 
「目.前-是。」名井南又輕拉了孫彩瑛的帽T衣繩,在孫彩瑛因為這個舉動而傾了身子,名井南也傾過了身子探到了孫彩瑛的耳邊-一字一句,對著孫彩瑛輕輕吐出。
 
 
孫彩瑛來不及反應,名井南就又輕推了孫彩瑛
因為這個舉動,孫彩瑛有些踉蹌的向後退了幾步
 
回過神來,名井南站在列車外,她在列車內
要踏步追出去,列車門又來了一波要趕搭末班車的人潮
於是孫彩瑛奮力的擠向了車門,可惜始終還是晚了
 
緊閉的車門,慢慢駛離月台的列車......
 
孫彩瑛看見的名井南始終沒有離開的仍站在那
似乎一直以來的視線總是可以鎖定好孫彩瑛
而明明是隔著的車門,孫彩瑛也卻彷彿能聽見名井南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配著名井南對著孫彩瑛優雅著的一揮一擺的手
還是那樣笑著的,魅惑般的對著孫彩瑛說:再見。
 
 
26bf51395da421c682b6746fc94d4b56  
 
 
 
----------------------------------關於為什麼又有的後記(?
 
其實,本來我是已經收工禮包了沒錯
可是我們還是會跟進其它參與寫手的進度
除夕隔天看到有幾對的寫手還沒有更新
然後從社群軟體上有看見,寫米彩的那位寫手身體不太舒服
為了不辜負大家辛辛苦苦完成的血淚巨作
所以我跟鬼就跟那位寫手提議讓他好好養身這個我們來就好
於是乎,收工的禮包又開工大吉了 XDD
 
至於為什麼這篇米彩居然會沒有番外嗎?

老實說我腦袋裡其實有番外的內容
不過沒有寫是因為我們辛苦的影大大還要幫我們代發到百度
有鑑於我前面幾篇讓影大大崩潰的狀態
我這次寫了很正常的標準值就收尾也不開喊番外
 
第一,開番外了就又要超標了,請為我們辛苦的影大大著想
第二,開放式的結局讓你們自己去遐想,這也是一種樂趣
 
所以就當作是開工前的一枚小驚喜吧
關於我收工禮包又開工的這件小小事情
 
一樣那句:新年快樂,走過路過看過的各位 : )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