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eQHrigy1fx2wxillwvj30u00p8785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回歸許媽媽已加入聊天室。
-版權安富人已加入聊天室。
-光州小嘖嘖已加入聊天室。
 
 
版權安富人:這個聊天室的名稱是什麼鬼?
 
光州小嘖嘖:安喜延的十年養成見證團???
 
回歸許媽媽:?????
 
安哈尼歐巴:歐逆,慧潾,我跟你們說......
 
版權安富人:我不要聽。
 
回歸許媽媽:我不想聽。
 
安哈尼歐巴:..................
 
光州小嘖嘖:怎麼沒有正正?
 
版權安富人:徐嘖嘖妳不要提!不要提!
 
回歸許媽媽:慧潾乖,什麼都不要回應或反應就對。
 
安哈尼歐巴:..................
 
光州小嘖嘖:噢,好,那歐逆你們聊,我先吃飯了,需要我出現再@我。
 
版權安富人:安喜延,什麼都不要說,我們沒有要聽。
 
安哈尼歐巴:呀!歐逆!我都還沒說欸!你們怎麼就狠心拒絕我 嗚嗚
 
回歸許媽媽:那個聊天室的名字跟妳不拉正花進來就很明顯了。
 
光州小嘖嘖:噢,那我知道了,好,我也投不聽一票。
 
安哈尼歐巴:呀!慧潾!連妳也這樣對我!而且明明我們就沒有@妳!
 
版權安富人:@光州小嘖嘖 我現在補@可以了吧?
 
回歸許媽媽:反正安喜延,我不會同意的,因為妳太風流了。
 
版權安富人:雖然我們同為安氏,但我支持率智歐逆,妳太風流了。
 
 
-光州小嘖嘖已將聊天改名為:安喜延的風流見證團。
 
 
 
安喜延此刻正抱著頭在床上東滾西滾的鬼吼鬼叫。
 
因為認認真真的想要尋求隊友的建議
結果這群隊友各個都......
 
拜託,她哪裡有風流啊?
 
明明她就對著那個小年下一心一意的十年了啊
不對,超過十年了,從她十四歲認識她的時候開始
她就對著這個小年下各種寵又疼的一心一意啊
 
可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小年下正處於青春的叛逆期
最近老是不找自己了,老是出去找其他人玩......
 
矮唷,她安喜延也不是那麼小家子氣啦
就是女團間的美好交流沒什麼的嘛
 
可是,可是,可是......
 
 
艾迪葵正正:歐逆,我跟志效在外面,怎麼了?
 
安哈尼歐巴:啊,這樣啊......
 
艾迪葵正正:怎麼了?歐逆不舒服嗎?
 
安哈尼歐巴:沒有啦,就是問一下妳在哪,本來想找人去吃飯的。
 
艾迪葵正正:還是我現在回去?
 
安哈尼歐巴:沒關係啦,難得有時間可以跟朋友一起,我找孝珍歐逆就好了。
 
 
訊息停留在一個小時前問小年下的視窗
在那之後小年下都沒有再有任何的訊息傳來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小年下都會很著急的
如果自己都沒有回應或者一直推拖
小年下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來自己這的
 
可是最近,對,就是最近開始的
這個小年下不是跟朋友出去就是跟其他女團的朋友
自己找她的時候都是跟剛剛那樣一樣
說沒有關係以後就再也沒有下文了
 
這件事情,安喜延是真的很放心上啊
所以才會開了一個聊天室的要拉隊友來商討
結果,對,就是剛剛那個模樣
 
隊友各種唾棄以及拒絕更甚的直接更改聊天室名稱
-安喜延的風流見證團。
 
 
安哈尼歐巴:欸,我真的有那麼風流?
 
版權安富人:妳這麼快反省我真的也是為妳感到高興。
 
回歸許媽媽:喜延,正正跟妳吃醋幾次了妳真的有知道嗎?
 
光州小嘖嘖:現在開始翻IG看遍我們正正的醋釀。
 
安哈尼歐巴:..................
 
回歸許媽媽:正正也會長大,也會想的,妳一直保護著她,覺得她就不會知道嗎?
 
版權安富人:妳的智商145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還是請公司發聲明更正好了。
 
安哈尼歐巴:孝珍歐逆,這是兩回事好嗎......
 
光州小嘖嘖:喜延歐逆,我是覺得啦,正正只是開始想要交朋友不是只待在家了,妳應該要為她開心吧?
 
回歸許媽媽:慧潾說的沒錯,況且喜延妳自己有多少朋友,妳怎麼可以那麼自私的要正正只有妳一個人?
 
版權安富人:而且,認真說一句,你們又沒在一起。
 
 
很好,什麼叫做自討苦吃這件事情......
安喜延這下子好像真的知道了。
 
 
隊友說的話都沒有錯,她應該是要為小年下開心的
因為她總算願意踏出家裡跟其他人一起當個正常的年輕人
不是只待在家裡看電影或者是她一通電話就來陪自己
 
安喜延自己也很多朋友,工作也不少
排除掉了這些的時間她陪在小年下的身邊又有多少
常常工作然後飛到國外,小年下也都留言說要她趕快回來想她了
結果回到了國內又是跟自己的朋友出門
 
簡單來說......
 
安喜延的時間在於小年下的真的不多
反倒一直都是小年下隨時隨地的都在等著自己
然後自己就也滿不要臉的就習慣了
總想著:反正小年下還小啊,哄哄就好了。
 
可是,她怎麼會忘了呢?
 
這個小年下就算是他們隊裡的向日葵象徵著明朗未來
可是這個小年下就是個外表跟內心不一樣的小操煩來著啊
總是會自己在腦袋跟內心想很多很多很多
明明就算是笑著的,可是內心根本已經翻攪的跟什麼一樣
 
很久之前的一場表演,安喜延因為天氣太寒冷手指凍傷
就這麼撐到了表演結束,可是一直到表演後的兩個禮拜她的手指都沒有知覺
這個小年下大哭的問著:要不要叫救護車?
 
或者是很多的時候,這個小年下雖然總是嘴上說著安喜延
可是舉動什麼的都是最貼心最溫暖著的啊
 
就好像是要回報著安喜延嗎?
 
或者,就是真的小年下已經長大了
長大想要讓安喜延知道一件事情
她已經不再需要安喜延的保護,也可以獨自一個人了
 
 
「正啊,可是對我來說妳還是那個小年下啊......」閉上了眼,安喜延在心裡這麼默默唸著。
 
 
"就算妳已經成長為了一朵耀眼的向日葵,
 可是仍然是我心裡眼裡的一株小小花苗。"
 
 
 
 
 
 
 
 
 
 
「正花歐逆,妳真的不要......」朴志效看著朴正花的手機訊息一直跳出通知,小心翼翼的問著。
 
「不用了,沒事的。」朴正花就是看了眼手機,轉而對朴志效笑了笑,擺了擺手要她別放心上。
 
「正啊,不是嘴巴說沒事心裡就真的沒事的噢。」林娜璉一直看著對坐的朴正花,儘管這場飯局她是後來才加入的,可是她也沒有錯看掉從她進來到現在朴正花看著手機訊息的任何表情變化。
 
「哪還能有什麼事啊......」朴正花也很清楚,林娜璉根本早就把她看透透,可是這種事情說了又能怎麼樣?那乾脆不說不是會好過點?就好像她的代表:向日葵,一直那麼燦爛明朗著就好了。
 
「妳跟喜延歐逆個性都很像,妳有事的話,妳覺得喜延歐逆會沒事嗎?」林娜璉托著下巴,繼續對著眼前這位同齡親辜循循善誘。
 
「..................」朴正花聽著,眉頭不自覺的就皺起了。
 
「我們是不介意讓妳當作給喜延歐逆吃醋的小小幫手啦,可是......」林娜璉沒有再繼續說,就是眼神示意著手機的訊息,又挑了挑眉,笑了笑。
 
「我不要。」朴正花看懂了林娜璉的意思,馬上就出聲拒絕。
 
「妳都已經已讀妳的喜延歐逆一個多小時了,也該讓人家安心了吧?」
 
「她活該被我已讀。」
 
「妳自己明明也不捨的好不好。」
 
「..................」朴正花又沒有話說了,被人看透透的感覺還真是,唉。
 
「正花歐逆啊,就報備一下喜延歐逆吧,妳好受,她也會好受的嘛~」朴志效知道朴正花現在一定是在天人交戰中,身為一個九人團隊的隊長,這種什麼心裡天使魔鬼交戰的內心戲她是處理的多了,就順著水推著舟吧,反正這條船眼看也快被他們的三歲娜璉歐逆給推上岸了就是。
 
「報備,然後叫喜延歐逆來接妳。」林娜璉收回了身子,靠向了椅背,再次將眼神示意上手機,表示著沒有要給朴正花拒絕的機會。
 
 
 
艾迪葵正正:歐逆。
 
安哈尼歐巴:嗯,怎麼了,正?
 
艾迪葵正正:在哪?
 
安哈尼歐巴:啊,嗯......在家,孝珍歐逆說她沒有空,率智歐逆跟嘖嘖也在外面吃了,所以我......
 
艾迪葵正正:歐逆要來陪我吃飯嗎?
 
安哈尼歐巴:嗯?妳不是在跟志效?
 
艾迪葵正正:他們要回去了,晚點還要回公司。
 
安哈尼歐巴:我馬上到。
 
 
朴正花看著訊息視窗的那四個字,林娜璉跟朴志效也看著那四個字
果然不愧是朴正花的喜延歐逆,這是林娜璉跟朴志效心裡所想的
 
可是當事人朴正花卻好像不是這麼想的?
 
她看著訊息視窗的那四個字,眉頭又皺深了些
默默的放下了手機,好像有些若有所思
抿著嘴,低著眼,似乎還能聽見她幾聲低嘆
 
 
「喜延歐逆都說馬上到了,又怎麼了?」林娜璉不解的看著這個模樣的朴正花,不能透徹她的這個表現。
 
「她果然還是把我當妹妹看的對吧?」朴正花抬眼,看著林娜璉的眼神一時之間讓林娜璉也都不知所措了,加上她突然道出口的話語,林娜璉這也是不禁的就咽了口水,試圖想滋潤因為這個問題而乾燥起的口舌。
 
「正花歐逆啊......」這一時之間,朴志效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了,雖然話是說出口了,但好像能說的就只有對方的名字了。
 
 
其實,朴正花的心思他們又怎麼會不知道呢?
 
可是真的要他們說出什麼安慰好像也真的太難了些
畢竟,對方是那個人脈廣泛的安喜延,哈尼歐逆
他們因為金多賢在周偶上過班的關係所以也多少的認識了這個歐逆
從金多賢那裡聽聞不少了這個歐逆的事情
也因為都喜歡oh my girl所以在活動上也一起聊過天
 
林娜璉不會否認的,這個歐逆的魅力
朴志效當然也不會否認,確實這個歐逆有著某種奇特的魅力
 
可是,或許正是因為是旁觀者嗎?所以能看的更清點?
 
他們也比朴正花都更清楚的事情就是
這個雖然人脈廣泛有著奇特魅力的安喜延,哈尼歐逆
她的眼裡跟心裡啊,只有一個人存在著
 
不論那個歐逆有著什麼奇特的魅力或者是不亞於他們家那幾位姬王的撩妹技能
可是那個歐逆,安喜延,哈尼歐逆的心裡跟眼裡啊
 
就只有那個她一路看到大的小年下啊
那個一直就覺得說對方是把她當成妹妹看成的小年下
 
現在這個愁眉苦臉的小年下-朴正花。
 
 
"有些話語是旁觀者清也道不明的還需繫鈴人,
 更多情感是當局者迷也看不盡的毋須解鈴人。"
 
 
 
 
 
 
 
 
當安喜延到的時候,朴正花已經在門口的地方等著了
這件事情讓安喜延又忍不住的皺起了眉
 
緩緩將車停靠到靠近朴正花的地方,按下車窗正想要朴正花再等一會兒
朴正花卻沒有給她繼續說下去的機會,開了車門就上車了
 
 
「正啊,歐逆去停下車就來,嗯?」看著上車就準備要繫安全帶的朴正花,安喜延應該要很慌張著急的說明的,可是她就是沒有辦法的對這個小年下就是只有寵跟疼還有溫柔。
 
「我想去晃晃。」然而,朴正花沒有看向安喜延,就是看著前方,對著安喜延就像個機器人一樣的說道。
 
「我們正啊,心情不好嗎?」所謂的寵跟疼就是如此,儘管自己真的肚子很餓,可是當小年下表現的這麼難受的模樣時,安喜延的下意識只剩下了:想讓她開心。
 
「嗯......」朴正花低下了眼,喏喏的點了點頭,這模樣讓安喜延餘光看見了,更是心疼了。
 
「歐逆帶妳去兜兜風吧,然後再去漢江走走,嗯?」紅燈的空檔,安喜延伸出了手,撫了撫這個小年下的頭,對著她的溫柔從一也而終。
 
「..................」朴正花沒有應答也沒有表示,就是將視線撇向了車窗外,安喜延看著,心裡更是難受了。
 
 
 
其實,這一路走來,他們真的沒有什麼在吵架
應該要說的是,走來太多艱辛,所以他們有的更多是患難的意識
所以就算對彼此的不滿也都會在一來一往中就自動消停
不會太往心裡去,因為他們知道彼此都是彼此的依靠
 
對這個小年下更是如此了,安喜延對她,從來都沒有任何的不滿
甚至在這個小年下做惡夢的時候陪在她旁邊一整晚
聽著她難受的呻吟著一些根本聽不懂的字語,而且一嚇醒就哭了的模樣
安喜延看著都心疼到不行了啊,怎麼會有什麼不滿
 
雖然小年下常常會對著她說:歐逆,妳不是不喜歡跟我一起睡嗎?
這種淘氣的抱怨著安喜延的嫌棄的撒嬌
 
可是啊,小年下會知道嗎?知道為什麼不喜歡跟她一起睡?
因為在安喜延的眼裡跟心中啊,這個小年下是她一直想要保護著的人啊
看著她那樣難受的睡著,又哭著睡醒的模樣,安喜延真的真的覺得自己有夠沒用的難受
太心疼了,所以不忍再看見,所以選擇了對著小年下那樣說
即使小年下真的跟著她撒著嬌說要一起睡,安喜延也絕對不會拒絕那種
 
可是還有某小部分的原因說起來很羞恥就是......
這個小年下有著hot body,這是要安喜延跟著她一起睡要忍受的住什麼?
 
咳,這個,嗯,我們還是說點正經點的好了。
 
 
 
總之,當車子開到了漢江的某個隱蔽點,安喜延也才剛停好
朴正花都沒有等上安喜延,就又開了車門下了車了
 
好吧,安喜延可是智商145的優等金頭腦啊
所以她怎麼可能會感受不到呢?感受不到讓這個小年下心情不好的人是誰
雖然根本她自己也就是一頭霧水的就是了
 
她都已經沒有再帶其它妹妹們出去吃飯了啊
也都幾乎沒有再說其它妹妹們可愛了
 
不知道,這個總藏著心事憋著的小年下啊......
又是因為了什麼事情給走心了呢?
 
 
沒有選擇跟上前方的朴正花,安喜延選擇在她身後慢步的跟著
好像就是一種默契,也或許更多的就是習慣了
安喜延比起在朴正花的身邊啊,更多時候喜歡在她身後
看著那個明明在印象中還是個小孩子的她,現在都跟自己差不多高了
 
果然啊,越是不經意的想去知道歲月的流逝
歲月也總是會在一些什麼的地方留下了證據讓人發現的
儘管不想知道,還是會去知道的蛛絲馬跡
 
然而,對於安喜延來說的歲月是什麼呢?
 
想了想,就只有那個正在前方鬧著彆扭的叛逆青春期小年下了
儘管多麼希望她永遠是自己的那一株小小花苗啊
可是,這株小小花苗在那麼多有意無意的灌溉之下還是會成長的啊
 
就算自己是那樣的想要她永遠都是自己的......
可是,花苗總有一天還是會因應自然法則的生長成為綻放耀眼的那朵鮮花。
 
 
「歐逆。」這麼看著的,前方的小年下突然停下了腳步,側過身來看著喊喚了安喜延。
 
「怎麼了,正?」安喜延繼續她的慢步,一步步地走到了她的身邊,又是伸手,一個寵溺的摸著頭問著。
 
「歐逆到底把我當什麼看呢?」然而,這個小年下卻突然蹦出了一句讓安喜延瞬間愣住的話,「妹妹嗎?」見安喜延愣住也沒有停止她的困惑,又是繼續的一波追問,似是不打破砂鍋今日便不成仁一般。
 
「正啊,我......」安喜延收回了手,想著要怎麼好好告訴這個小年下她的情感,可是小年下的眼神讓她又不知道該怎麼簡單俐落的說明才好。
 
「歐逆,可是我對妳不再是歐逆的感情了妳知道嗎?」
 
「我......」
 
「率智歐逆跟我說過,要我想清楚,孝珍歐逆也跟我說過,喜歡妳是很辛苦的,慧潾歐逆則是說,要我習慣了就好......」
 
「啊?」很好,安喜延現在更愣住了,原來那些隊友根本早就聽說了小年下的心了,可是都不告訴自己嗎?難怪了早上的聊天室她這麼苦惱著卻被他們三檔四阻的,原來嗎?
 
可是,不對啊,他們也明明就知道她對小年下的心啊
他們那種種的回應到底是怎麼樣啊
 
「可是歐逆,我就是喜歡了,妳要我怎麼辦?」
 
「..................」
 
 
 
"就是喜歡了,所以更想知道我們應該要怎麼辦?
 因為喜歡了,所以更無法繼續忽視自己的心意。
 沒有辦法的,就是喜歡了,即使他們都說了不。"
 
 
 
 
 
 
 
 
 
 
 
 
 
##我應該沒有說到那裡為止就結束了對吧##
 
 
 
-三歲假忙內已加入聊天室。
-紗夏的志效已加入聊天室。
-鹽酒是生命已加入聊天室。
-我也會唱歌已加入聊天室。
-叮叮是定定已加入聊天室。
 
 
回歸許媽媽:安喜延......
 
鹽酒是生命:各位午安,我也是一頭霧水的情況下被哈尼加進來的,我是少女時代的Sunny。
 
我也會唱歌:啊,午安,我是少女時代的權俞利。
 
紗夏的志效:前輩們午安,我是TWICE的隊長,志效。
 
三歲假忙內:前輩們午安,我是TWICE的大姊,娜璉。
 
叮叮是定定:前輩們午安,我是TWICE的老二,定延。
 
版權安富人:安喜延,妳告訴我,妳要我去找妳打一頓?還是妳自己來找我請罪?
 
光洲小嘖嘖:各位前輩、後輩午安唷,我是EXID的慧潾,樓上那個要打喜延歐尼的是我們的團霸安LE,另外的那個就是我們好不容易回來的隊長率智媽媽。
 
版權安富人:徐慧潾,妳是不是也跟安喜延一樣皮癢?
 
我也會唱歌:看來後輩們的生活也是很精彩呢......
 
鹽酒是生命:也不想想都你們這些前輩在帶頭做亂。
 
安哈尼歐巴:對,沒錯,都是歐逆們帶壞我們的。
 
回歸許媽媽:..................
 
光洲小嘖嘖:喜延歐逆,妳有看到我們許媽媽點點點的怒火了嗎?
 
紗夏的志效:喜延歐逆啊......我覺得妳還是說正題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三歲假忙內:嗯,對,說正題好了,可是我還是很想說這個聊天室的名稱是誰取的?怎麼這麼有創意?
 
叮叮是定定:安喜延的風流見證團......(忍笑
 
安哈尼歐巴:呀!徐慧潾!妳還沒有改?!
 
版權安富人:為什麼要改?這才是真相啊,那個十年養成什麼的才不是,嘖。
 
我也會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我也真的覺得這個聊天室的名稱才是正確的欸!
 
鹽酒是生命:妳活該,誰叫妳老愛亂撩妹的還中途跑去談了個戀愛什麼的,嘖嘖。
 
回歸許媽媽:安喜延,妳知道為什麼我們都阻止妳荼毒正正了嗎?
 
安哈尼歐巴:就算你們這樣說也來不及了。
 
叮叮是定定:嗯??????
 
三歲假忙內:嗯??????
 
紗夏的志效:嗯??????
 
我也會唱歌:請問劇情會是我想的那樣嗎?
 
光洲小嘖嘖:唉唷,我覺得我想退群了,我不想看見。
 
回歸許媽媽:安喜延,妳對正正做什麼了?
 
版權安富人:!!!!!!!!!!!!!!!!!!!!!!!!!!!
 
鹽酒是生命:安喜延,就算把衣服都扒光了也請妳回應一下各家代表的關心好嗎?
 
我也會唱歌:李順圭......妳到底都教了些什麼......
 
紗夏的志效:前輩你們......
 
三歲假忙內:求分享正正hot body實圖。
 
叮叮是定定:娜璉歐逆......妳認真點好嗎......
 
光洲小嘖嘖:我真的可以退群了對吧?
 
回歸許媽媽:安喜延!!!回答!!!妳是要害我又病發是不是!!!!!
 
版權安富人:我馬上就到妳家,妳給我不准動,我磨好刀馬上到。
 
 
-歐逆的正正已加入聊天室。
 
 
安哈尼歐巴:我什麼都沒有做,拜託你們不要衝動。
 
歐逆的正正:歐逆,吃乾抹淨了就要始亂終棄嗎?
 
紗夏的志效:大發......
 
叮叮是定定:(決定不出聲看發展 #####
 
三歲假忙內:喔莫喔莫喔莫!!!!!!!!!
 
光洲小嘖嘖: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我也會唱歌:李順圭妳還真是教出了一個好徒弟了啊(拍手
 
鹽酒是生命:我只有教她追,沒有教她扒跟吃完就丟。
 
安哈尼歐巴:等下,你們,不是,正啊~好好說話啊!妳知道率智歐逆在的啊啊啊!還有孝珍歐逆啊!!!!
 
歐逆的正正:我說的不清楚嗎?我說了啊,歐逆,吃乾抹淨了就要始亂終棄嗎?
 
回歸許媽媽:安喜延,我覺得我們要好好談談了。
 
版權安富人:我刀磨好了,妳說要在妳家談還是來我家談?
 
安哈尼歐巴:007eQHrigy1fxgs04h6yfj30u00maaei  
 
安哈尼歐巴:我真的什麼也沒有做啦!!!!!正啊~~~~
 
歐逆的正正:呵呵呵(燦笑
 
 
 
看來,安喜延的小年下成長的不只有身體跟心思
連那個頑皮的個性也都一起成長了啊
 
安喜延看著手機的訊息,再看坐在她旁邊的那位小年下
唉,真的就是會拿她沒有辦法的啊
 
 
「妳這樣我真的會被孝珍歐逆殺掉的,妳忍心?」
 
「反正我知道為了我,妳一定會活的很勇敢的。」
 
「唉,妳唷......」
 
 
寵溺的又是一個伸手,將這個得來不易的小年下攬進懷裡
真的就是不管她怎麼調皮或者伶牙俐齒的啊
 
安喜延,就是一如初始的拿她沒有辦法的又寵又疼啊......
 
 
 
"就是喜歡了,那天妳這麼告訴我的,
 因為喜歡了,所以更沒辦法忽視了。
 即使他們啊,他們都要妳考慮清楚,
 可是妳說的,就是喜歡了啊喜歡了。"
 
 
 
所以我那天抱住了默默流下了眼淚的妳啊
告訴妳:正啊,我也是啊,也是喜歡了呢,所以-我們要怎麼辦才好呢?
 
 
 
 
 
 
 
 
##是不是覺得都沒有看到帽T到底在哪裡所以再番最後一輪就知道了##
 
 
 
朴正花看著那個對自己不知道到底什麼心意的歐逆
明明都想著不要哭的,絕對不可以哭
因為一旦哭了,那個歐逆又會溫柔的讓自己不能自己了
而且她也不想要用眼淚來換取她的任何溫柔了
 
如果,那個歐逆真的對自己就是妹妹的心意的話啊......
那麼再多一秒的溫柔都是對自己的殘忍啊......
 
 
「正啊,我也是啊,也是喜歡了呢,所以-我們要怎麼辦才好呢?」可是,那個歐逆就是這樣抱住了她,然後對著她這麼柔柔的說著。
 
 
被抱著,她的熟悉香味薰的自己根本不能控制
鼻頭被這麼泛著的香氣弄得就是一陣酸,眼角也跟著一起的反應
明明說好的不要哭的,明明都說好的
可是那個歐逆又這樣總是溫柔的讓自己一次次打破界定
 
而且穿的這麼帥氣的真的像個歐巴一樣的說這什麼帥氣話啦
這是要朴正花到底要怎麼矜持的說什麼好懲罰這個歐逆這些日子給自己的難受啊
 
一身素的帽T,搭配了緊身的黑色破褲,還穿著一雙中筒靴
這個歐逆真的很討厭,討厭的每次都要穿著奇怪的服裝可是卻又讓人不得不注目她
 
這個歐逆難道都不知道嗎?每次她穿的那麼中性、休閒的模樣......
 
 
「歐逆,以後不准再穿那麼帥了,我不想一天到晚吃醋,好累。」輕推開了那個歐逆,再次看了看她今天的服裝,用力的拉了帽T的口袋,她又重新的抱住了自己,朴正花傲傲的這麼說著。
 
「我明明就亂穿出門的......」
 
「那以後都不准亂穿,因為妳亂穿比認真搭配還要好看。」又是抱的更緊了,直接將頭埋進了她的頸窩,傲嬌模式持續熱演中。
 
「我應該要哭還是要笑?」
 
「這是我想的到的最高讚美了。」
 
「唉,妳真的齁......」
 
 
那天的漢江,兩個人緊緊擁著誰也不願意放開誰。
 
好像很多年前曾經看過的畫面?
 
當小女孩心情不好,女孩就會帶她去走走、逛逛
走到小女孩再也沒有力氣了,走到小女孩願意說出難受了
女孩就會這樣抱著她,然後告訴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一定會陪伴著妳。
 
 
 
"不管是多久以前的我們,還是多久以後的我們,
 我的小年下,我總是想保護的小小花苗啊......
 請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一定會陪伴著妳。
 不管,那個永遠的期限有多長。        "
 
 
 
 
 007eQHrigy1fxdtakcvuoj30p50qg779
007eQHrigy1fy5bc5ifq6j30qo140jwu
51429166_979464549108672_2569055518693785600_n
 
51146974_329267294348960_2864236680938782720_n
 
0072E4UKgy1fznr1iy23fj30u00k0aas007eQHrigy1fyp41drxmij30u00jj42m007eQHrigy1fvy7ou8hs7j30u00jpjv3 
9ea52e041b8506181cc3cb3eb8345a4c0a69c9a0  
 
 
 
 
---------------------------------------關於爬牆的後記
 
我想,都打成這種德性了就不要再說了
就是一種太正大光明的爬走了我 XDD
可是就是很容易中到這種青梅竹馬的毒啊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太廣愛(還知道?
 
可是啊,沒什麼,就是如此的喜歡罷了
喜歡看哈尼對這個忙內的寵愛罷了
也喜歡看這個忙內對哈尼的各種依賴
 
就是喜歡,就跟喜歡上任何一個CP一樣的道理
我不看血紅的,就是喜歡平淡的
平淡的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什麼
 
只是如此罷了,就如同哈尼對這個養成十幾年的妹妹一樣
我不嚮往所謂的轟轟烈烈,我只願陪你一起細水長流。
 
 
好了,我真的該回山上過除夕了
各位,真的新年快樂了,我的最後一篇特別收錄
 
送給你們,希望,你們仍然會喜歡  : )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