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身邊是否也有 喜歡在妳身上烙印的朋友?

傳說中的 不分場合 不分時段 張口就咬的咬咬星人?

她們生氣也咬 開心也咬 難過也咬 撒嬌的時候更要咬?

妳是否也曾經困惑 咬咬星人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如果你有以上煩惱 這個端午節請拋下屈原 放下粽子

帶著一顆雞蛋 跟著我們吃雞戰隊一起划著龍舟

順著河流 到達不同戰友家 研究不同種類的咬咬星人

一起來探討 咬咬星人們 咬人的奧妙吧:)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看完文章記得給辛苦的寫手們留言鼓勵~

歡迎在每個寫手家 進行立蛋的活動:)

祝福您 端午節快樂 肉粽吃到怕?

共勉之。

 

 

姪女來著:Ming

叛逆獨子:八月

新的孩子:橘橘

乖巧女兒:傻呆

我家親愛:老鬼

 

 

 

======================

 

 

 

 
『啊⋯⋯真的好想咬⋯⋯』
 
孫彩瑛遠遠的看著湊崎紗夏喝著水的側顏
看著那稜角分明的頸脖線條
水一口一口的吞進,喉結咕咚咕咚的浮上浮下
 
『啊⋯⋯真的⋯⋯真的⋯⋯好想咬⋯⋯』
 
孫彩瑛不自覺的,不自覺的微張開了嘴
輕輕的吞了口水試圖想讓自己冷靜些
儘管這明顯的就是個沒有作用只是更煽風點火的舉動
可是孫彩瑛還是抑止不住的這麼做了
 
 
 
「彩瑛,彩瑛?孫彩瑛!」
 
「啊啊啊?幹嘛?」太入神了,入神到連親辜子瑜喊她的聲音都沒聽見;整了整思緒,故作鎮定的看向周子瑜,卻只看到她一臉的疑問。
 
「妳在想什麼嗎?」
 
「啊?噢,沒有啊!怎麼了?」孫彩瑛眨了幾下眼,表示所言屬實絕無欺瞞,雖然周子瑜的眼神始終沒有信服。
 
「那怎麼我叫那麼多聲妳都沒反應?」
 
「啊⋯⋯太累了,放空了,呵呵。」孫彩瑛這麼說著說著就低下了頭,傻傻的撓了撓笑著。
 
 
 
天啊,要真的讓子瑜知道了自己在想什麼還得了嗎?
連自己都覺得很羞恥的不好意思了啊⋯⋯
 
 
 
孫彩瑛一個人的各種糾結,呈現在那可愛的眉線上
她絲毫都沒有發現到,當她自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糾結時
也有著一個人看著這樣的她⋯⋯
 
輕輕的,玩味著,輕咬了下嘴唇魅惑的給笑了。
 
 
 
 
 
 
 
 
 
 
孫彩瑛是真的覺得,自己最近真的有點處在一個奇怪的點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的影響力太大了點
孫彩瑛最近都會處在一個喜歡看著人側顏的狀態
 
可是,更奇怪的是不管看了誰以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都沒有一個人可以像湊崎紗夏一樣
可以跟湊崎紗夏一樣讓她的小腦袋自動帶出旁白
 
就是很自然一般的看著人的側顏
然後腦袋裡想的卻是:嗯,側臉呢。
 
吼唷,孫彩瑛妳到底是怎樣啊?
 
 
 
「彩瑛,妳還好嗎?」孫彩瑛快要崩潰了,整個人趴在桌上,嘴巴碎叨著一堆周子瑜聽不懂的碎語;看著這樣的她,周子瑜很是擔心的問著。
 
「子瑜,我是不是很奇怪?」不行了,孫彩瑛覺得再不問人會瘋掉的;正坐起身,抓著周子瑜的肩膀就是一句更顯得奇怪的問話。
 
「妳沒有一天不奇怪啊。」周子瑜的事實暴擊,再次不看臉色的上映。
 
「⋯⋯⋯⋯⋯⋯⋯⋯」孫彩瑛覺得,她是問錯人了,雖然周子瑜是親辜,可是就是因為是親辜所以更不能問的;儘管,周子瑜說的也完全中肯的孫彩瑛自己也反駁不了。
 
「可是,妳最近是更奇怪了沒錯。」當孫彩瑛正打算要放棄這個鼓起了勇氣的開口,周子瑜又回了更讓孫彩瑛崩潰的話了。
 
 
 
連她這個木訥、慢半拍、不會看臉色的親辜都這樣說了
好,孫彩瑛覺得可以把自己直接打入地獄72層了
 
連周子瑜都看的出來自己更奇怪了
那麼那個眼色一流又靈機的湊崎紗夏肯定就不用說了啊
絕對的吧?絕對是把自己看到更奇怪的地方了啊
 
孫彩瑛一想到了湊崎紗夏覺得自己更奇怪的那個表情
再次,再次絕望一般的趴到了桌上繼續碎語著周子瑜聽不懂的那些話
 
那些周子瑜以為她是在想什麼新的Rap?
還是最近孫彩瑛喜歡上了什麼魔幻片?在練習裡面的咒語台詞?
或者,孫彩瑛是在研究新的個人技?
 
周子瑜不知道了,只知道孫彩瑛現在真的是更加、更加的奇怪了。
 
 
 
 
而客廳裡坐著一個人,她一直都在默默觀察著忙內房裡的舉止
聽著孫彩瑛跟周子瑜兩個小忙內的對話笑的又是那樣玩味
甚至是在想到了孫彩瑛那一臉聽到周子瑜事實暴擊的崩潰表情
她差點就禁不住的笑出了聲來洩漏蹤跡
 
 
「妳這個奇怪的可愛孩子。」
 
 
她起身,裝作若無其事的輕輕看向了忙內房裡頭
就看到了周子瑜表示疑惑的對著她聳了聳肩,她淡淡笑了笑回應
再看向那個趴在桌上的孫彩瑛⋯⋯
 
 
『可是,我喜歡。』她,默默在心裡這麼說著。
 
 
 
 
 
 
 
 
 
 
『啊⋯⋯我也好想⋯⋯』
 
孫彩瑛看到湊崎紗夏跟平井桃兩個人賴來賴去的模樣
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的小腦袋又開始無限運作了
尤其是看到平井桃親暱的聞著湊崎紗夏的脖頸
湊崎紗夏還眨著眼睛的圈上平井桃的脖頸
然後像在逗弄著孩子一樣的,就這樣親著她的額間
 
孫彩瑛的小腦袋真的停不下來
不,根本是裝了渦輪的高轉速運作
甚至都因為轉速太高,孫彩瑛彷彿都可以聞到了那股焦味
那股因為自己的羨慕與渴望燒出的陣陣焦味
 
『如果是我的話⋯⋯不知道該多好啊⋯⋯』
 
就看見湊崎紗夏乾脆的就把平井桃給圈進了懷裡
平井桃就也這樣乾脆的窩著,然後繼續跟著湊崎紗夏閒聊
孫彩瑛的腦袋卻沒有停止的繼續著她的羨慕與渴望
甚至還因為他們的這一個舉動,孫彩瑛的視線定格在了湊崎紗夏的鎖骨
 
隨著她的呼吸與舉動,那線條性感的可比擬這世上的所有美好
簡直就像是要焚燒孫彩瑛的所有理智線
一勾一動的,都像是在對著孫彩瑛招手的信號
看的孫彩瑛這又是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
 
絲毫不管了這個舉動到底會讓她變的有多奇怪又像個變態(?
 
 
 
「歐逆,彩瑛最近真的很奇怪欸?」周子瑜在一旁看著孫彩瑛的模樣,就是悄悄的跟著身旁的名井南打著小報告。
 
「怎麼奇怪了?」名井南看了一眼孫彩瑛,實在不知道周子瑜說的奇怪是什麼。
 
「妳看,她又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露出那種表情了。」周子瑜邊這麼說,邊做著跟孫彩瑛一模一樣的表情,名井南對比的看了看,噗哧的笑了。
 
「可能你們99line的都是這樣的。」名井南這麼說著,輕輕捏了捏周子瑜的臉頰,低下頭繼續在手上的手機遊戲。
 
「我哪有跟彩瑛一樣?」周子瑜一手蓋上了名井南的手機畫面,一臉不滿的對著名井南抱怨。
 
「妳當初不也是這樣看著我的?所以彩瑛也不過是這樣的在看著誰罷了。」名井南無奈的移開了周子瑜的手,按了暫停,輕戳著周子瑜的額頭,隨意的圈指向了湊崎紗夏跟平井桃他們的那方位。
 
「歐逆,這句話我要更正。」然而周子瑜卻沒有管名井南圈指向的地方,就是抓住了名井南的手,認真的這麼說。
 
「更正什麼?」名井南這倒好奇了,周子瑜當初明明就也是跟孫彩瑛一樣的,這有什麼好反駁的嗎?根本沒有反駁的空間吧?
 
「是歐逆那時候一天到晚撩起一邊的頭髮讓我看著妳的耳垂的,所以怎麼可以說是我這樣看著妳呢?」周子瑜的反駁,名井南想起林娜璉說過周子瑜的那句:小心翼翼的厚臉皮。
 
 
 
這個小鬼到底是怎麼能這樣說出這種話來的?
名井南真的是很無奈的笑了,同時又覺得投降
 
這個周子瑜啊⋯⋯不,應該要說的是他們這兩個99line雙忙內
他們兩個根本就完完全全的如初一轍好不好
明明就是自己看的跟什麼東西一樣的
還能推責任說是他們故意⋯⋯好吧,算是有點故意啦
但還不都是因為這兩個雙忙內太被動了
被動的他們不得不做點什麼把他們勾的一愣一愣的
要不然等到他們會意過來的上鉤都不知道西元幾年了呢
 
 
名井南無奈的拉過周子瑜圈進自己懷裡
看了看孫彩瑛,再看向她一直看著的那個方位
名井南也心領神會一般的又笑了
 
看來,距離孫彩瑛上她鉤的那天應該不久了呢⋯⋯
 
 
 
與此同時,有個人也越過了孫彩瑛的視線看向名井南
他們對視了一會兒,名井南挑了挑眉眼示意著
那個人就是點了點頭,然後放開了懷裡抱著的人
一手輕按著胸口避免走光,一手撐著地向前個傾了個身
 
她,準確的從餘光注意到了⋯⋯
孫彩瑛咽著口水的那副模樣更是顯態了
 
她憋著笑,收回了身子
藉著頭髮遮擋住面容的瞬間輕笑了笑
再一手若無其事的撩了頭髮將視線給轉回
她看見名井南燦笑,就知道結果如何了
 
假裝不經意的看向孫彩瑛,孫彩瑛在他們對視的瞬間給堂皇了
馬上轉開視線,手在周邊慌亂的亂摸亂找一把
餘光卻還是那麼明顯的在她的身上掃著,甚至連呼吸好像都錯亂了
 
 
這樣的孫彩瑛啊,看的她又笑了⋯⋯
 
 
「真的是奇怪的可愛孩子。」
 
 
她輕輕的說著只有自己能聽見的話
然後再次抱住在眼前的那個人
繼續她的行動,也好讓孫彩瑛可以停止那股驚慌
 
 
『可是,我喜歡。』輕輕閉上眼,她,再次在心裏這麼覆誦了一遍。
 
 
 
 
 
 
 
 
 
 
 
這天的宿舍,空空的沒有人在。
 
 
她的無趣哥一早的就拉著朴志效來了趟房間問孫彩瑛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出去
孫彩瑛只覺得全身懶洋洋的什麼也不想動,就拒絕了
然後金多賢跟周子瑜則是活力十足的說要跟、要跟
無趣哥跟朴志效就帶著他們伙食團夥伴們一起出去了
 
過沒多久,她的江東姊姊林娜璉也到了房間再問一次孫彩瑛要不要跟她出去
孫彩瑛懶洋洋的將頭給探出被子,看著在林娜璉旁的平井桃
還有就是難得不在床上還整裝待發好的名井南
孫彩瑛掙扎了兩秒試圖要起身,最後還是大字形癱在床上
說出一句:我起不來,姊姊你們去吧!
 
林娜璉就是拍了下她裹住身的棉被唸了一句懶鬼
然後牽著平井桃走出了房,在關上門前孫彩瑛還聽到了一句話
林娜璉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說的那一句話
讓孫彩瑛瞬間就爬起身,然後來不及反應好他們就出門的那一句話
 
林娜璉說的:紗夏在噢,你們自己看著辦。
 
 
什麼紗夏在?!什麼他們自己看著辦?!什麼東西?!
林娜璉說的這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作看著辦?!那到底什麼意思?!?!
 
 
孫彩瑛的腦袋徹底當機了,好不容易爬起身的懶洋洋身體
在林娜璉那一句彷若咒語的話語裡迷航
本來動也不想動的全身,瞬間就是被那一句話給莫名亢奮
儘管孫彩瑛還是維持著坐在床上不動的姿勢
可是她全身都莫名亢奮也鼓譟著千萬軍馬的奔騰
 
可是那千萬軍馬猶如失去指引的迷茫
儘管是那麼熱血沸騰,可是無處宣發也無地奔騰
就是在原地噠噠著嘶嚎著那股蓄勢
 
好了,孫彩瑛,冷靜下來,冷靜下來⋯⋯
 
林娜璉那句話沒有什麼意思的,妳不要自己又奇怪的亂想了
她不過就是要跟她說一聲還有一個成員在宿舍裡
就是作為一個大姊的交代,說大家都出去了只有他們兩個還在
所以吃飯什麼的他們兩個自己看著辦的去協調
就只是這麼簡單的交代罷了,孫彩瑛妳不要自己又奇怪的亂想
 
對對對,妳不要又開始周子瑜說的更奇怪了
都已經把自己打入72層地獄了,不要再更更更奇怪的拉自己下108層地獄
 
對,孫彩瑛,冷靜,妳冷靜⋯⋯
 
 
 
「啊!!!!!!!!」可是,就算理智叫自己冷靜,但那終究只是個理想,孫彩瑛還是崩潰的全身埋進了棉被裡鬼叫了。
 
 
天啊,她怎麼可能冷靜的下來啊?
光是看著湊崎紗夏,她都一大堆奇怪的想法了啊!
所以她怎麼可能有辦法冷靜下來啦!
 
 
「轉移注意力!對!轉移注意力!」孫彩瑛馬上又想出一個辦法了,慌忙的起身下床,抓出畫具準備要把自己丟進去藝術的世界裡,「這什麼啊!!!!」可是,一回過神,畫筆就彷若被請了筆仙,潔白的畫紙就像是通靈紙,上頭有著兩個字"紗夏"。
 
「紗個頭啦!!!!!我又不是要請筆仙!!!!!你跟我有仇嗎!!!!!」孫彩瑛徹底崩潰了,對著畫筆發著莫名的脾氣。
 
 
作為畫筆,對於主人的反覆無常與推卸責任⋯⋯
畫筆的心聲只有:主人,妳想什麼我就做什麼,與其說筆仙,怎麼不說根本就妳自己?
可惜畫筆只能躺在地板看著它的主人繼續崩潰
然後冒著沒有人看的出的汗,嘆著沒有人知道的氣
 
紗個頭?
主人,妳現在滿腦子確定就是"紗個頭"啊⋯⋯
 
 
 
然而,這一連串的騷動也引起了四人房裡的湊崎紗夏的注意了
原本還在房裡躺著想著什麼的她,在孫彩瑛的第一句鬼吼時就回過了神
等到孫彩瑛自言自語的說上點了什麼時,她已經起身下床了
再到孫彩瑛摔了畫筆的那一刻,她開了房門,看見孫彩瑛崩潰的抱著頭哭喪著臉
 
 
「彩瑛,怎麼了嗎?」湊崎紗夏看著孫彩瑛的這副模樣是有些吃驚的,因為她真的根本沒有見過這樣的孫彩瑛。
 
「呃⋯⋯我吵到妳了嗎?紗夏歐逆。」孫彩瑛看到湊崎紗夏,愣了一愣,隨即回過神來,鎮定的問道。
 
「沒有啦,我早就醒了。」湊崎紗夏搖了搖頭,還是很擔心的看著孫彩瑛,「可是聽到妳好像怎麼了⋯⋯有點擔心,就過來看看妳。」
 
「噢,沒事啦,沒事,就是有點畫的不太順利了,呵呵。」孫彩瑛擺了擺手,重新撿起了可憐被遷怒的畫筆,對著湊崎紗夏努力的擠出了一抹笑漾。
 
「是嗎?真的?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湊崎紗夏邊說,邊向著孫彩瑛走去,然而這個動作卻引來孫彩瑛更大的反動,她連忙站起身,明顯的就是不要讓她靠近畫紙那邊一步。
 
「歐逆,沒事的,就算真的有⋯⋯我也不能讓歐逆知道。」孫彩瑛態度堅定的說著,可是後面那一句,卻對比著的心虛一般,沒入進了空氣中,不去聽細就不會聽見。
 
 
 
湊崎紗夏也停下了她的腳步,看著眼前的這個孫彩瑛
她輕輕嘆了口氣,有種不捨的罪惡感爬滿了心頭
看來適用於周子瑜的方式,不見得也能奏效於孫彩瑛
雖然好像也還是起了一點點的作用就是了
 
但,好像把這個孩子給逼的太崩潰了就是呢⋯⋯
 
 
 
「什麼事情不能讓我知道呢?」看看孫彩瑛這孩子,都垂頭喪氣了呢,湊崎紗夏實在是忍不住的,就伸手捧住了她的臉,讓她抬起頭看著自己。
 
「都說不能讓歐逆知道了,歐逆怎麼會覺得我會說⋯⋯」孫彩瑛咕嚷的模樣,可愛的害湊崎紗夏差點又要更把持不住的衝動,幸虧了孫彩瑛的注意力擺在她自己身上,這才讓湊崎紗夏一瞬間的動搖沒有被孫彩瑛給收進眼底。
 
 
湊崎紗夏看著又將頭給輕輕垂下的孫彩瑛,再看了眼那個她不願給接近的畫紙
收回了手,湊崎紗夏笑了一笑就轉過了身子
 
 
「好吧,那用寫的就可以了吧?」背對著孫彩瑛,湊崎紗夏不去面對她,提出了一個讓孫彩瑛有聽沒有懂的建議。
 
「什麼?」
 
「妳不是說不能讓我知道嗎?所以才不會跟我說?」湊崎紗夏還是背對著孫彩瑛,儘管如此,卻還是想像的出來她說出這句話時孫彩瑛的表情該有多混亂。
 
「對啊,所以?」
 
「所以⋯⋯」湊崎紗夏這才是轉過了身,面對著孫彩瑛,「就用寫的啊,只要寫下來然後藏在一個地方讓我自己找到就好了,這樣就不是跟我說了吧?」
 
「⋯⋯⋯⋯⋯⋯⋯⋯」
 
「寫吧,我會找到的,嗯?」湊崎紗夏這麼一說,就又是伸出了手,再一次,再一次忍不住的撫上孫彩瑛的面龐。
 
 
 
 
-不能說的,就用寫的
 不論藏到了哪裡,我都會找到的。
 
 
 
湊崎紗夏回到房裡,坐在床邊又開始分神了
想著這些日子以來的所作所為
還有就是觀察著孫彩瑛的一舉一動
這些都是湊崎紗夏一個人時不動聲色的想念
 
那個小鬼以為說就只有她一直在看著自己、留意著自己嗎?
其實,湊崎紗夏又何嘗不是如她一樣的觀察著她、在意著她呢?
 
甚至啊,甚至⋯⋯
 
當時他們在瑞士一起畫寫的交換日記
湊崎紗夏後來透過朴志效,再經由經紀人拿到了那天的日記
雖然那天的日記根本也沒有寫到他們之間什麼
而且他們也確實沒有什麼,就單純的安排到同組寫交換日記罷了
可是湊崎紗夏還是很珍惜著那一紙日記
只是單純的因為看著那一紙日記,湊崎紗夏就會想起的那一刻間
 
 
她說:我想與妳交往,因為特別可愛,感覺與妳交往,妳會表達特別多的愛意。
-湊崎紗夏會想起的那一刻間。
 
 
那個當湊崎紗夏事後回想起來,就會暗自竊喜自己的預感
對於孫彩瑛她還真的沒有看錯了人,是真的會表達特別多的愛意
而且也會從那個時候回想起來一件事情
就是原來自己在那時候說的"喜歡",是真的喜歡
可是自己太慢反應了過來,但也卻慶幸那個小鬼還沒有被拐走
 
是啊,還沒有被拐走,也只對自己表達了特別多的愛意
儘管還沒有交往⋯⋯可是也都可以感覺到了的那愛意
 
只差一句話,就可以完整了的愛意
-湊崎紗夏與奇怪的可愛孩子孫彩瑛。
 
 
 
 
 
叩-叩叩
 
 
敲門聲傳來,湊崎紗夏的心思也回過神來
她緩緩的走向門口,打開,孫彩瑛就是對她點了一下頭
 
 
 
「在我找的時候,妳先去煮飯好不好?有點餓啊~」湊崎紗夏抱著肚子,在這場遊戲開始前偷偷的又討了點小鼓勵,蹭了蹭孫彩瑛的肩膀,撒著嬌說著。
 
「歐逆想要吃什麼嗎?」是因為寫下了心情所以也就放鬆了嗎?孫彩瑛現在對待湊崎紗夏正常的如不正常,甚至都還能平穩的環住了湊崎紗夏的腰,帶著她一起走向廚房邊走邊問著。
 
「煮什麼我就吃什麼呀~」湊崎紗夏笑嘻嘻的這麼說著,看著孫彩瑛的眼睛也眨巴眨巴著,好像這就是遊戲附帶的環節叫作心有靈犀。
 
「那我煮紅豆妳要吃嗎?加香菜噢!」可惜,孫彩瑛正常的不正常開始發揮副作用,名為腹黑的症狀,現在正也在孫彩瑛回應著湊崎紗夏眨巴眨巴的眼裡閃爍著。
 
「呀!」湊崎紗夏馬上就輕推了孫彩瑛表示了她的不滿了,孫彩瑛看了只是笑了笑,「我要去找紙條,不管妳了,哼~」湊崎紗夏做了個鬼臉,這才是終於願意開始真正的遊戲。
 
 
 
孫彩瑛拿出了準備要做義大利麵的食材放在桌上
冰箱關上的瞬間,孫彩瑛看著湊崎紗夏那在客廳裡翻翻找找的背影笑了
 
 
 
『歐逆,妳會找到的,對吧?』
 
那樣努力的背影,孫彩瑛之所以笑了的原因
因為湊崎紗夏說的那一句話:寫吧,我會找到的。
姑且不論湊崎紗夏說的到底是不是大話
可是那份心意跟那股真摯都還是讓孫彩瑛信服了
信服湊崎紗夏是真的會找到的
找到那一紙有著她所不能告訴她的心事
 
關於孫彩瑛到底怎麼變的更加奇怪的心事
關於孫彩瑛到底怎麼變的這麼崩潰的心事
 
湊崎紗夏,會找到的。
 
 
 
這樣的平靜,孫彩瑛也沒有想過的
因為打從發現了對湊崎紗夏的心意開始
孫彩瑛就變成那個親辜子瑜說的更加奇怪的人
 
於是幾乎是每一天看著湊崎紗夏都處在崩潰的狀態
明明根本湊崎紗夏也沒有做什麼啊
就是跟平常一樣的對著成員又摸又親又抱什麼的
可是孫彩瑛看著那樣的湊崎紗夏就會崩潰
因為腦袋裡的高轉速全部都在燒著:我也想要。
 
甚至連目光都不自主會流露出那種渴望
回過神來,孫彩瑛好幾次也都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像個變態
可是沒有辦法的啊,她也控制不住啊
誰叫湊崎紗夏那個人就是這樣啊
 
這樣讓人喜歡上了,都會有種不自主變態的心⋯⋯
 
 
甩了甩頭,孫彩瑛不想再去想這些事情了
將注意力放在這份湊崎紗夏要解餓的義大利麵還比較實在
 
畢竟啊,能為她做一份真心的料理⋯⋯
或許還比那一紙心事還來的更讓她感動呢?
又或許了,孫彩瑛這麼做只是為削減腦袋對湊崎紗夏一次次的旁白?
 
反正不管怎麼說的,也不論是什麼原因
孫彩瑛做的,全都是因為湊崎紗夏
 
 
 
 
 
 
 
 
 
 
湊崎紗夏翻了翻客廳,所有她覺得那個奇怪的可愛孩子會藏匿的地方
她都沒有看見那一紙有著她不能告訴她的心事
她就這樣站在客廳,看著在廚房正忙碌張羅著他們午餐的孫彩瑛
征征的站著的就這麼看著、看著的思考
 
客廳果然範圍還是太大,也太一般了
按照那個小鬼的思維,這裡真的不是她會藏的地方
 
可是,哪裡又會是呢?
 
 
 
「草莓。」湊崎紗夏這麼想著,孫彩瑛突然說出了這一句話來
 
「什麼?」
 
「草莓。」孫彩瑛再說了一次,「這是提示。」
 
「為什麼要給我提示?」
 
「因為我怕歐逆找到其他人回來了都還沒找到。」孫彩瑛挽起了手袖,準備要瀝乾泡著水的海鮮,轉過了頭,「雖然我說不能讓歐逆知道,但我也沒有打算要讓其他歐逆知道。」
 
「那看來我要更努力了呢!為了我們彩彩的秘密!」
 
「嗯啊,所以歐逆要加油噢,為了我的秘密,不能讓妳知道可是希望妳能看到。」孫彩瑛那麼笑著,湊崎紗夏看著的也笑了。
 
 
 
-重要的不再只是那一紙的心事
 而是,妳希望我能看到。
 
 
 
孫彩瑛的提示如她一樣的乾脆
湊崎紗夏快速的想著,符合著那個提示的所有地點
她的腳步直直的就往著廚房裡去
 
孫彩瑛雖然仍是背對著湊崎紗夏在準備著他們的午餐
可是也因為聽見了那聲聲的腳步,便也就停下了原本切著菜的動作
靜靜的,靜靜的感受來自於身後的一舉一動
 
 
冰箱被打開了,翻找的聲音,停在了一聲觸碰到塑膠盒的當下
孫彩瑛,因為這一聲的停頓咽了口水
深深吸了口氣,孫彩瑛盡力的讓自己能夠冷靜
 
準備要煮義大利麵的那鍋水已經差不多滾沸了
就如同孫彩瑛現下這個又開始浮出的鼓譟、焦慮、緊張、不安
一陣一陣,一波一波,如鍋裡波波響著的滾沸聲
 
 
滾沸聲嘎然而止,隨即襲上的感受是來自於身後的一個擁抱
比起溫暖又或者突然,接後襲上的感受是沁上鼻腔裡的那股甜蜜花香
再來,才是那被緊緊圈住的腰際,那雙孫彩瑛想過千百萬回的那雙纖纖玉手
頸脖上的氣息,輕柔的觸吐,一息一息都像是鎮定孫彩瑛的安慰
 
滾沸聲嘎然而止,鍋裡輕飄出燒滾過的煙絲
正午的陽光有些刺眼,透過廚房上的氣窗打進了流理台
折射上眼光,孫彩瑛輕輕的挪了挪身子
 
而這個輕微,也讓那雙玉手順勢的就將這個後擁給改了個姿態⋯⋯
 
 
 
「有什麼話想說嗎?」孫彩瑛被那雙玉手給圈在流理台與她之間,她眼神直直的盯著,看進孫彩瑛的眼裡,也是如孫彩瑛當時一樣的迫切。
 
「⋯⋯⋯⋯⋯⋯⋯⋯」孫彩瑛也就這麼直直的盯著,腦袋持續的高轉速運轉,於是沒有答應。
 
 
 
最後⋯⋯
 
 
 
「呀!妳幹嘛咬我鎖骨?」孫彩瑛突然就拉了眼前的人往著自己,圈住了她的頸脖,低頭就往鎖骨給輕輕啃咬了,她無奈的喊道,卻看見孫彩瑛露出那對小虎牙燦燦的笑著。
 
「因為,這-是.我.的。」孫彩瑛又用了點力,讓她更靠近了自己,近的他們之間連鼻息都這麼清楚的直撲於面龐,孫彩瑛一字一字,清楚的隨著氣息毫不遮掩的表現她的佔有。
 
「妳噢⋯⋯」她無奈了,對於這個把佔有表現的這麼淋漓盡致的小鬼,她無奈了,「真的是奇怪的可愛孩子。」輕輕用額頭撞了撞孫彩瑛,就這麼靠著了,明明說出的話一點也不浪漫,可是嘴角卻是揚的這麼心花朵開。
 
「所以後悔了嗎?」孫彩瑛沒有皺眉,也沒有一絲疑慮,這是個答定你的節奏,孫彩瑛明知故問的這一句肯定句。
 
「不是都說韓文一定要聽到最後嗎?」她抬起了一隻手,稍稍拉開彼此的距離,輕抬起孫彩瑛的下頷,看了眼那微張的朱唇,她也不禁的咽了口水,淡淡的說道。
 
「所以?」孫彩瑛看見了她的視線那短短一秒的目光,她刻意的緩慢了這個問句,為了看見更多她那如當初的她的迫切。
 
「所以⋯⋯」上鉤的獵物,是謂不吃白不吃,「我喜歡。」傾身,讓那迫切退堂,取而代之的滿足是細細品嘗這早已期待許久的鮮甜。
 
 
 
 
『真的是奇怪的可愛孩子⋯⋯可是,我喜歡。』
 
湊崎紗夏閉上眼細細的品嘗著這得來不易的可口
心裡再次,再次的覆誦完整了一遍這一句旁白
 
 
-奇怪的可愛孩子⋯⋯可是,我喜歡。
 
 
 
 
 
 
9508  
 
 
 
 
 
 
-------------------------------噢,寫個後記唄(笑
 
 
 
不意外吧,一點都不意外的我寫了這對
而且我自己也不意外在說起要寫這活動時就想到這對
 
大概是我某種良心發現吧?

覺得他們在我手上都太悽悽慘慘
於是就想要給他們一條好路走
可是最終的我還是逃不過的毀人設
大概毀人設是我最近的某種優良嗜好(笑
 
總之呢,對啦,除了表演都是閉關在寫這個
(明明就是快到期限了才開始動工的 #####
 
之後會更新什麼嗎?
 
就是你們自己繼續勤勞的來這裡爬了
或許會看見很久沒更的就更了
也或許根本就沒有東西更新 XDDDD
 
嗯,端午佳節愉快囉 各位又開始潛水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端午禮包
    全站熱搜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