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CxxznUwAAKiVJ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彩瑛~」平井桃穿著帽T,對著認真在畫畫的孫彩瑛傻傻的喊著。
 
「嗯,怎麼了,歐逆?」孫彩瑛沒有看她,仍然專心的在眼下畫著的。
 
「彩~~瑛~~」平井桃喊的更撒嬌了,邊喊還邊蹭到孫彩瑛的肩頭言語同步。
 
「嗯,怎麼了?歐逆。」孫彩瑛就是微微皺了眉頭,可是還是沒有把視線放上她。
 
「孫~~彩~~~瑛。」平井桃正坐起了身,語末果斷,這讓孫彩瑛總算把視線轉到了她身上。
 
「⋯⋯⋯⋯⋯⋯」平井桃嘟起嘴,這個模樣孫彩瑛都不用想,不用想就知道她要幹嘛,「歐逆,我在畫畫,妳在幹嘛?」可是,理性如孫彩瑛,就算知道平井桃的心思,孫彩瑛還是禁不住的說道。
 
「⋯⋯⋯⋯⋯⋯」平井桃嘟起的嘴,馬上就癟起來了,無辜可憐的像討不到主人關愛的狗狗一般,水汪可憐的看著孫彩瑛不說任何一句話。
 
「今天不是我生日,也不是妳生日,歐逆。」孫彩瑛的理性,表示了她有多無視那位乞求主人關愛的寵物,真摯的這麼說著,視線又繼續在她未完成的畫板上。
 
「那又怎樣⋯⋯」平井桃下意識的就咕囔了,咕囔了她某段時間喜歡掛嘴邊的那句話,可是現下卻最貼切她心情的話:那又怎樣。
 
 
孫彩瑛聽到了,就算只是平井桃的咕囔
可是,孫彩瑛還是聽到了
停下了在畫著的手,盯著畫板
 
平井桃還是癟著嘴委屈著的模樣
看了都讓人會誤以為到底孫彩瑛做了什麼傷天害理吧
可是明明的,明明無理取鬧的是自己
 
可是,那又怎樣?對啊,那又怎樣?
她啊,平井桃啊,平·井·桃—就是想要孫彩瑛的一點關心。
 
雖然那個傢伙理性的根本一點都不想關心
甚至還說什麼不是她或者她生日
整個真的,真的,真的⋯⋯
 
根本就是周子瑜有天教平井桃的:喪盡天良。
 
 
 
「歐逆。」孫彩瑛還是沒有看向平井桃,語氣卻這麼嚴肅認真,喊的這一聲都讓平井桃忍不住吞了口水鎮定了。
 
「幹嘛。」可是高冷如平井桃,就算全世界都不認同這句話,現下她還是很努力的做到這件事,做到高冷的對孫彩瑛,對那個喪盡天良的孫彩瑛。
 
「唉。」孫彩瑛還是放下她的理性,無奈的嘆了口氣,畫板也一起放下,「歐逆,過來。」看著平井桃,皺著的眉頭要說多無奈就無奈,尤其,她還放下畫筆牽拉平井桃的手。
 
「哼⋯⋯」全身最高冷的就是嘴了,平井桃癟著嘴,就算在孫彩瑛牽拉起她的手時,平井桃早就嘴角失守了,還是要傲傲的嗔一聲。
 
「頭蓋好。」孫彩瑛邊說,邊用空著的手把帽T的帽子蓋罩上平井桃的頭,「嗯,這樣最漂亮了。」整了整,孫彩瑛淡淡笑著說道。
 
「漂亮妳就喜歡了嗎?」
 
「嗯。」
 
「彩彩好膚淺。」平井桃可憐兮兮的表情,配上這句話,孫彩瑛真的是世界罪人了。
 
「歐逆。」翻了個白眼,孫彩瑛牽拉的手更緊了,「妳很不安嗎?」皺的眉頭更深了,平井桃再傻都知道的,她是真的在擔心她。
 
「不是不安。」
 
「歐逆,笨蛋。」孫彩瑛這麼說,笑了笑,親了親她的額間。
 
「⋯⋯⋯⋯⋯⋯」可是顯然的,平井桃一點也沒有滿足,孫彩瑛的實言實語。
 
「漂亮我就喜歡⋯⋯」孫彩瑛怎麼不懂?輕輕一句,用了點力拉了平井桃,平井桃整個人抗不住的只能倒在孫彩瑛懷裡,「可是,在我眼裡、心裡,只有妳是漂亮的。」孫彩瑛低下了頭,平井桃自然的閉上了眼⋯⋯
 
 
欸?怎麼不對?
 
正當平井桃覺得嘟起的嘴應該要承接下的觸感怎麼不對的時候
睜開眼,不對,為什麼會是一片黑?為什麼?
 
 
「歐逆,這個太超過了,我不能看。」周子瑜的聲音在一旁響起,平井桃還傻乎乎的完全沒有頭緒。
 
「平井桃,要親妳也帶孫彩瑛回我們房間親個夠,在這裡是要荼毒我們小忙內嗎?」然後是俞定延⋯⋯呃,等等,剛剛她旁邊有這麼多人嗎?
 
「要是被南知道妳給子瑜看這種畫面,包準妳這顆桃子變成剝皮桃。」還有湊崎紗夏?等等,剛剛旁邊明明就只有周子瑜的啊!
 
 
平井桃坐起身,根本還不管眼前一片黑
憑著一股奇妙的自信感,對著一個奇怪的地方挺起了胸膛
 
 
「呀!你們在這裡幹嘛?還有,只是親親而已,為什麼子子不能看?明明南自己更超過好不好!」平井桃挺起的胸膛,正在理直氣壯的為自己清白的舉動做抗辯,可是旁邊的人看了直搖著頭,完全不知道是要說她傻還是說她蠢或是說她笨。
 
「歐逆,妳知道妳是在對著牆壁講話嗎?」孫彩瑛完全無奈了,看著那個人這副德行,她真的不知道要笑還是怎麼樣了,「而且,妳為什麼不把帽T先打開來餒?」這麼說著,孫彩瑛也站起身來幫那個傻瓜把剛剛俞定延用力一抽就縮緊的帽T頭套給打開,然後看到平井桃的表情,嗯,這個歐逆啊,真的讓人一天都省不了心。
 
 
平井桃看到一片黑的眼前瞬間回到了她熟悉的景象
自己一個人傻愣愣的就睜大了眼驚呼了起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平井桃是看到了什麼美妙仙境
可是平井桃只是從帽T的頭套裡,回到了他們的宿舍
對,只是這樣,用帽T的衣繩就能做到的簡單小事
 
 
「歐逆,笨蛋。」孫彩瑛真的無奈了,對著這個平井桃,但這句話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彩彩語了,跟平井桃的MoMo語不相上下,一句有著萬千情緒的:歐逆,笨蛋。
 
「嗯,笨蛋。」平井桃看著孫彩瑛,然後又是一陣的傻笑,還點了點頭,爽快的覆應著孫彩瑛的話。
 
「欸,笨蛋,這裡有人外找噢!」湊崎紗夏站在一旁,然後指了指她的後頭,平井桃偏了身看過去,嗯,很好,是他們櫻花賴的小忙內南南。
 
「歐逆,妳剛剛是不是對著牆壁說我對子瑜更超過?」名井南這笑的各種柔的軟的美的燦的—可是平井桃再笨,都感知的到的,他們櫻花賴小忙內南南此時此刻絕絕對對的是要把她做成湊崎紗夏說的剝皮桃。
 
「哈哈⋯⋯有嗎?哈哈,南南妳知道的,歐逆腦袋不太好,我不記得的事情很多嘛~哈哈,啊,對了,我想起來志效出門前叫我幫她弄個東西,那個就是,隊長的話嘛,我要聽的啊,妳看我差點又要忘了,彩彩,我們那個,對,先⋯⋯南南~~對不起!」平井桃邊說邊慢慢的挪啊挪的挪到門口,然後拉上孫彩瑛,前腳剛要成功的踏出,後腳就被他們櫻花賴小忙內南南給抓的正著—更正,是拉的正著,該死的,沒事找事什麼不穿,偏偏要穿個帽T留下把柄給讓人拉的這麼理所當然。
 
「歐逆,我才沒有對子瑜做什麼更超過的事。」
 
「哈哈⋯⋯好,沒有,我們南南說沒有就沒有。」
 
「真的沒有。」
 
「好好好,真的沒有。」
 
「是子瑜對我做更超過的事才對。」
 
「好好好,是子瑜⋯⋯等下,南南,妳剛剛說什麼!?」
 
然後,名井南正準備要再重覆說一次
就看到周子瑜一把將名井南拉到了她身後
 
「歐逆,你們都沒有事要做嗎?」周子瑜冷靜的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的看著眼前的四個姊姊,問了一句明顯的要轉移注意力的話,可是他們都知道的,這個小忙內緊張了,尤其是在她身後的名井南,完全的就看到周子瑜的耳根紅的跟什麼一樣。
 
「子瑜啊,妳⋯⋯」
 
「紗夏歐逆,我沒有。」
 
「不是,子瑜啊⋯⋯」
 
「定延歐逆,我真的沒有。」
 
「可是⋯⋯」
 
「⋯⋯⋯⋯⋯⋯」周子瑜轉過身,無奈的看著名井南,跳到黃河都洗不清的誤會(?
 
「妳明明就有。」名井南才不想解釋,這麼說著讓誤會越滾越大,然後墊起腳,輕輕的親了周子瑜的臉頰—腹黑企鵝已上線,目前正歡樂的蹦蹦跳跳向著客廳去。
 
「歐逆!」無辜小犬也上線了,跟在那隻企鵝後面垂著尾巴喊著。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俞定延一頭霧水,就看著湊崎紗夏跟平井桃笑的樂開懷,看向孫彩瑛,孫彩瑛也聳了聳肩表示她也不清楚。
 
「想知道?來,我們回房間說。」湊崎紗夏明明就是說的像給人選擇權似的,可是根本沒有要給人選擇,邊說邊拉著俞定延向著房間去,然後還很清楚的聽見—她,鎖門了。
 
「歐逆,為什麼笑?」孫彩瑛還是不能理解,困惑的看著平井桃問道。
 
「妳沒有發現子瑜緊張了嗎?」
 
「我知道啊,可是為什麼笑?」
 
「笑的原因是因為南,她就是故意的,故意說:子瑜把我吃掉了。」平井桃邊說,邊用眼神示意客廳目前狀況—嗯,名井南坐在周子瑜的腿上,周子瑜抱著她,名井南整個人依偎在她的懷裡;房間的部份,湊崎紗夏鎖了門,不知道跟無趣哥如何了?孫彩瑛想要上前,平井桃就把她拉回來,搖著頭,示意著先別去打擾。
 
「沒事吧?」
 
「能有什麼事?要有事,可能也是紗夏有事。」平井桃說完,自己還呵呵笑了笑。
 
「為什麼?」
 
「妳想知道?」平井桃看著孫彩瑛,孫彩瑛就是肯定的點了點頭,然後,「第一步。」這麼說的同時,也把孫彩瑛推倒在床上,孫彩瑛來不及反應,平井桃壓在她的身上,緊緊把她鎖在身下,然後,「第二步⋯⋯」低下頭,對著孫彩瑛的耳朵輕輕的吐了口氣,用著輕音這麼說著,孫彩瑛不自主的就抖了抖身子,平井桃就是拉回了視線,深深的,有些邪魅的看著孫彩瑛,「第⋯⋯」邊說邊向著孫彩瑛的唇探去,可是⋯⋯
 
 
嗯?為什麼又一片黑了?而且這觸感⋯⋯?
 
 
「歐逆,我沒有想被吃掉噢!」嗯,平井桃覺得世界一個翻轉,然後孫彩瑛的聲音在她面前,然後,「是—妳,要被吃掉。」世界又回到平井桃熟悉的景象了,可是她身上的衣服就不是了,在孫彩瑛那麼說著的同時—平井桃,注定了要變成剝皮桃的命了。
 
 
 
 
 
##來來來,讓我們吃點小番外補補##
 
 
 
「妳在幹嘛?」俞定延一推開房門,就看到平井桃東抓西抓一堆衣服丟到大垃圾袋裡,完全沒有頭緒這個人是要清倉還是怎麼。
 
「丟衣服。」
 
「我知道,可是那件不是妳前幾天新買還沒穿的嗎?」從大垃圾袋裡,俞定延看到平井桃前幾天還興高彩烈的炫耀著說打折時買的新衣服,這說穿都還沒穿,怎麼說丟就要丟?平井桃是又哪個笨蛋病發作了是不是?
 
「都是他們害的!」
 
「啊?什麼啊?衣服能害妳什麼?」平井桃的笨蛋病看來是又多追加了一個,怎麼說的這是讓俞定延越聽越不懂?
 
「都是這些衣服啊!妳看,都是他們害我被彩彩吃掉!不是我吃掉彩彩!」好,很好,平井桃拿出一件攤開來放床上,然後叉著腰氣憤的指著那些衣服說出這些話-很好,俞定延已經笑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平井桃,妳真的笨蛋啊笨蛋。」俞定延搖著頭,笑著對平井桃這麼說。
 
「什麼笨蛋!我就不相信這些衣服都丟了,彩彩還有辦法可以吃掉我!」
 
「歐逆,妳就算不穿帽T,妳還是吃不掉彩瑛的。」然而路過的周子瑜在聽到平井桃的那句信誓旦旦,默默的補了這一槍又沒事一樣的飄走-很好,俞定延覺得她快要被這場面弄到笑破肚皮了。
 
「平井受。」然後還路過一個要死不活的好姊妹叫作湊崎紗夏,直接的就把平井桃的名字改成了她注定逃不過的命-俞定延都笑到眼淚流出來了,天啊,誰快來解救一下這位無趣兄。
 
「南南~妳看,他們都欺負我!嗚嗚!」看見路過的名井南,平井桃這是馬上就拉起了求救訊號,可是......她應該求救錯人了吧?
 
「歐逆乖啦,當個受也沒什麼不好啊?況且,妳本來就是浣熊,彩瑛是小獅子,妳怎麼會覺得妳可以吃獅子呢?」沒錯,平井桃真的求救錯人了,誰不求,偏偏求一個腹黑企鵝-俞定延已經在床上笑到滾來滾去沒完沒了了。
 
「啊~你們都欺負我!」平井桃像個孩子一樣耍賴的在地板上東踢西踹,看的這是讓大夥整個笑的更是不能自己。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一點可愛的騷動
原本在房間裡的孫彩瑛這是出了房一探究竟
然後就看到她的無趣兄笑的臉都紅了眼淚都流了
溫柔的南歐逆則是站在房門口看著在地板上的那隻浣熊無奈的笑著
紗夏歐逆則是站在後頭看著這一切一臉玩味著
周子瑜,她的同齡親辜則是事不關己的在客廳看著電視
 
困惑的走進了房裡頭,果然就注意到了那一大袋的衣服
然後不難發現,真的完全不難發現
平井桃丟掉的全都是帽T,一件又一件又一件
滿滿堆成一大袋的帽T被她丟掉
 
聰明如她的馬上就知道這位笨蛋病嚴重的平井桃
這次是因為什麼笨蛋病又發作了
 
伸手拿出一件,然後孫彩瑛直接就套上了......
 
 
「歐逆。」孫彩瑛輕輕的喚了喚那一隻正在地板生悶氣的浣熊。
 
「幹嘛啦......」那隻浣熊心不甘情不願的在給予回應。
 
「看我。」孫彩瑛還是一樣輕輕的說著,可是態度是這麼的堅定霸氣到讓人也不得不順從。
 
「..................」一抬眼,就看見孫彩瑛穿著那一件平井桃穿都還沒穿過的新帽T,平井桃一句話都沒有吭出來。
 
「抓住這個,然後用力拉。」孫彩瑛蹲下身,拉起平井桃的手,讓她把帽T的衣繩抓住,然後叫她用力的拉向她。
 
「.................」這一次,眼前的景象不是黑的,嘴巴的觸感是柔軟的讓人忍不住沉溺的。
 
「吃到了吧?所以可以把衣服放回去了嗎?」輕推開了平井桃,孫彩瑛的語氣還是溫柔著沒變,就像在哄小孩一樣,不過其實應該更像是在訓練一隻未開發的浣熊(?
 
「呵呵,好。」果然是平井桃,這是大家心裡面一致的想法了。
 
「歐逆,笨蛋。」孫彩瑛舉起手,撫了撫眼前那個心滿意足傻笑著的平井桃的頭,說著的是有著萬千情緒的彩彩語。
 
「嗯,笨蛋。」果然是平井桃,果然是孫彩瑛才能吃掉的平井桃,笑呵呵的看著孫彩瑛,傻乎乎的覆應道。
 
 
 
不過就是一點日常,可是因為這個日常是妳所以才會這麼有趣
不過就是一件帽T,可是因為這件帽T是妳的所以才能這麼浪漫
不過就不過只是那麼簡單的一句罷了
 
一句:歐逆,笨蛋。
 
 
 
 
 
 
 
 
 
##這是種測驗,看看你們有沒有看到最後##
 
 
 
 
「唉。」坐在客廳看電視,孫彩瑛已經不知道嘆了幾口氣了。
 
「幹嗎?」俞定延早就覺得這傢伙一早的就不對勁了,可是也不知道怎麼問,剛好她嘆了第八口氣了,好,也是時候該問問了。
 
「就桃歐逆啊,還能是什麼?」孫彩瑛索性的就癱在沙發上,覺得思考過多真的好累人。
 
「那個笨蛋又怎麼了?」
 
「是妳上次跟我說的那件事嗎?」一直在旁邊沒說話的周子瑜,總算在電視節目的廣告時參與了這場討論。
 
「對,就是那件事,一樣是那件事。」
 
「什麼事啊?」一旁的俞定延越聽越一頭霧水,這兩個小忙內在房間到底都在說些什麼?沒有在好好讀書嗎?
 
「就桃歐逆一直想要把彩瑛推倒,可是彩瑛很困擾,真的很困擾。」周子瑜簡單扼要的幫俞定延送上一個懶人包叫作-平井桃推倒事件簿。
 
「為什麼很困擾?妳不喜歡桃嗎?」聽著周子瑜簡單扼要的懶人包,俞定延反而更驚訝了-為什麼會困擾?喜歡的人要推倒自己這不是理所當然嗎?難道,她的無趣弟不喜歡她的室友?
 
「不是啦,是......」孫彩瑛也不知道要怎麼說,眼神求助她的同齡親辜周子瑜,周子瑜這就是收到了訊號,幫著孫彩瑛回答:「彩瑛不想當被推倒的那個人。」
 
「噢,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俞定延一聽完,馬上就大笑了起來。
 
「吼唷,無趣哥,不要笑啦,我真的很困擾欸!」
 
「要困擾什麼啦~只要搶先一步先推倒她就好了啊!」俞定延輕輕捏了捏孫彩瑛的臉頰,她真的覺得她的無趣弟真的真的是太可愛了,怎麼會這麼傻呢?是不是跟笨蛋在一起久了,所以腦袋也跟著被傳染了?怎麼會傻的這麼可愛啦,真是的。
 
「先推倒?」
 
「嗯,先推倒。」
 
「就是在被吃掉之前先吃掉對方。」好,這句話從周子瑜的嘴裡說出來俞定延真的嚇呆了-這兩個小忙內在房間裡到底有沒有在讀書?這真的是俞定延目前最大的困惑了。
 
「子瑜,妳......」可是被嚇到的看來也不只有俞定延,孫彩瑛也被嚇到了-她的同齡親辜,什麼時候進階成為了推倒人的翹楚?所以南歐逆被吃掉了?好,孫彩瑛現在腦袋真的一片混亂了。
 
「你們不要這樣看我,我沒有推倒南歐逆,是歐逆自己躺在床上把我拉向她的,所以不是我推倒她的。」
 
「.................」「.................」語出驚人周子瑜,這是俞定延跟孫彩瑛對於那場討論的最後感想。
 
 
 
總是想要推倒我的妳,總是讓我困擾的妳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妳所以不想讓妳把我給推倒
而是因為太喜歡妳,所以我想推倒妳
妳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嗎?妳會知道的吧?
 
因為,歐逆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不是嗎?
我的那句萬千情緒的彩彩語,唯有妳能讀懂的那句彩彩語
 
歐逆,笨蛋。

 

3jes74smshqz  

 

 

----------------------------------關於後記的部分(?

我只是想要在這裡跟各位誠心誠意的致歉
感謝你們因為我一句提議然後造成親愛鬼的腦波弱辦了這個活動
感謝你們不辭辛勞的就接下了這個活動
感謝你們願意參與,願意浮出檯面

你們知道的,我還是個小小新手
可是看見各位如此踴躍且攬下重責大任
小的真的是把膝蓋跪埋在土裡都不夠

真的感謝各位的參與
都辛苦了在新年前還這麼操勞了

小的代主辦方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謝萬分
還有就是:新年快樂,各位走過路過看過寫過的你們 : )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