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38808_239243953477651_7340282886219628544_n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歐逆。」
 
「嗯~」
 
「歐逆。」
 
「嗯~~」
 
「歐逆⋯⋯」
 
「呵呵呵。」
 
 
周子瑜穿著帽T,在難得的休假想說好好放鬆
所以什麼行程也沒有安排的就在宿舍看看綜藝節目、看看影集
 
可是坐在她旁邊的名井南好像不這麼想
就這樣一直把周子瑜帽T的帽子—蓋頭又掀開,蓋頭又掀開
完全就是把周子瑜當作是什麼玩具的玩的不亦樂乎
周子瑜要不是真的很想知道看的影集到底都演了些什麼
恐怕的,她也會這麼任由名井南的
 
儘管,那個人在周子瑜出聲小小的抗議喊停時
還是笑的這麼開心,根本就是沒有打算要妥協的意思
 
「歐逆,讓我好好看完可以嗎?」
 
「嗯,妳看啊。」
 
周子瑜多無奈?名井南笑的那麼燦爛說讓她看
可是手上的動作也沒有要消停的意思
 
「歐逆,妳這樣我怎麼看?」
 
「嗯?還是可以看的吧?不要管我就好了啊~」
 
周子瑜的無奈更深了,名井南笑的更燦爛了
最好這樣是可以看的到啦
明明就只有一直看到帽T的衣繩在眼前晃來飛去的
連影集的男女主角長什麼模樣都不清楚了
 
「歐逆。」
 
「嗯。」
 
「給我遙控。」
 
「嗯。」
 
周子瑜拿到了名井南遞給她的遙控了
默默按下了暫停,轉過頭看向那個不聽話的歐逆
很好,這個舉動總算可以停下她的舉止了
 
「我很無聊。」
 
「..................」
 
「我看過了,這個影集,在之前我們都休假回家的時候。」
 
「可是我還沒看過啊,歐逆。」
 
「我就是知道妳很想看,所以先幫妳看了,想說妳有不懂的問我了我才能回答妳。」
 
「可是我還沒有看過,歐逆......」
 
「可是我看過了,所以我很無聊,而且我看完了也覺得妳應該也不會有不懂的。」
 
「..................」
 
周子瑜連嘆氣都沒有力氣了,看著那個不聽話的歐逆這麼理直氣壯
無奈的撓了撓頭,被按下暫停的電視乾脆的就關上好了
反正開著也沒有能夠觀賞的時間
 
就算有......
名井南根本也不會願意給她那一點點的時間的。
 
「歐逆,說吧,我在聽。」
 
「我很無聊。」
 
「還有別的事情吧?」
 
「..................」
 
「歐逆?」
 
周子瑜更靠了名井南近了點,這可讓那不聽話的歐逆嚐到點教訓了
就見名井南因為周子瑜一個沒有預料的靠近,瞬間縮緊了身子閉上了眼
身子也微微的靠後了些許,周子瑜輕輕的揚起了嘴角
 
啊,果然跟推倒的道理一樣呢
調皮的人,被反過來調皮了都會不知所措
 
「歐逆,妳知道妳不說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吧?」
 
「..................」
 
「歐逆,憋在心裡內傷了我安慰不到的。」
 
「..................」
 
「歐逆,我已經快沒有話可以說了。」
 
「噗......」
 
就看見名井南因為周子瑜的一句弄的噗哧笑了出來
周子瑜這才又是放心的又收回了身子
趁那個人還沒反應過來之際,一把又將那個人給摟進懷裡了
 
「妳知道我就是比較遲鈍,真的怎麼了我也很難理解?而且我也沒有談過戀愛啊,偏偏初戀就是歐逆妳了......妳說吧,我一個小年下,連推倒這種事情都要歐逆自己躺著拉我了,那麼歐逆生氣了什麼,我又怎麼會知道呢?」
 
周子瑜的嗓音啊,每次她認真的要說出自己的感受時啊
她的嗓音就會莫名的有種魔力,總是會引著人不得不為了她細細的去聆聽
而在那言談之間淡淡流露出的穩重,也不像在鏡頭前那樣生澀或者傻稚的模樣
總是這樣的,這樣的就會讓名井南一下就敞開了心懷
 
「就是......」
 
周子瑜靜靜的等著名井南終於願意吐露的心聲
可是,後邊的房門突然砰的一聲被推開
這個聲響讓他們也不由得的一起把視線向那看去
 
就看到湊崎紗夏一臉黑青著臉站在門口
還有一個看起來更狼狽的人站在湊崎紗夏身後
 
而且不知道怎麼了,感覺那個在身後的人好像有點哀求的模樣(?
 
「桃呢?」
 
「一早的就跟彩瑛出門了,怎麼了嗎?」
 
「南,妳現在跟子瑜也一起出門,我沒打電話不准回來。」
 
「啊?」
 
「去。」
 
根本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就聽見湊崎紗夏那冷冷的一個單詞
然後名井南問也不再問的趕緊就拉著周子瑜離開現場
 
宿舍大門完全關上之際
周子瑜彷彿看見了什麼懇求的眼光從房門內射出
 
噢,還有就是湊崎紗夏準確瞪著的模樣......
 
 
周子瑜也不是故意的,可是她還是忍不住在心裡想了
想了一件她覺得怎麼樣一定都不能讓名井南知道的事情
 
就是-
 
人家不是都說日本女生很溫柔、很順從的嗎?
可是彩瑛的桃歐逆......定延歐逆的紗夏歐逆......自己的......呃,這個還是別算好了
不然那個神通廣大的歐逆哪天套出自己這不會說謊的人的心聲
 
大概也會跟剛剛那個狀況一樣了吧?
 
 
 
自己這麼想著,就還傻傻的撓了撓頭笑了
這一個舉動,就讓拉著她走的名井南不禁的就偏過頭看向她了
 
名井南疑惑的挑了挑眉,周子瑜搖了搖頭表示沒事
名井南再次懷疑的又挑了更深的眉,周子瑜這頭搖的也更是劇烈的表示真的沒事
 
 
「小腦袋瓜又想了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咦?歐逆,妳應該要先回答剛剛在宿舍的問題的。」
 
「..................」
 
「歐逆。」
 
「好啦,就只是我覺得我們很久沒有兩個人單獨去約會了......」
 
被周子瑜一聲一聲的追問,名井南終於是肯吐出來了
雖然那點心聲差點就要被車上的車潮給掩蓋住
可是周子瑜還是實實在在的聽取到了
 
關於她這個不聽話的歐逆,對於這些日子以來的繁忙行程的小牢騷
縱使他們都在同一個團隊裡工作,隨時都能恩恩愛愛
可是,還是會想的,想兩個人悠哉的過著一般情侶的小日常
 
就像以前的那些小時光一樣......
 
不愛出門的名井南,周子瑜約著她出門去看電影
躺在床上的名井南,周子瑜拉著她出門去超市
玩著遊戲的名井南,周子瑜帶著她出門去遊戲廳
 
就是一點那麼小時光,一點兩個人單獨的小時光
沒有成員、沒有經紀人、沒有誰或誰
 
有的只有名井南,有的只有周子瑜
就是這樣,兩個人,單獨的小小時光
 
「走吧。」
 
「去哪?」
 
「妳想去的每個地方。」
 
「我們又沒有帶錢包。」
 
「帶了,我都帶著。」
 
「嗯?」
 
「打從上次忘記帶手機妳氣到哭以後,手機、錢包什麼的我隨時都不離身的。」
 
「呀,是隨時打算要離家出走是不是?」
 
「才不是呢,是要隨時準備好帶妳去私奔。」
 
周子瑜牽緊了手裡的那雙手,燦燦的,柔柔的
說出那麼一句讓人臉紅心跳可是她自己臉不紅氣不喘的情話
 
 
聽者羞紅的面頰在陽光底下看來竟是這麼美好
美好的讓周子瑜看著看著的都差點要失了神忘記了這裡是外面
一個沒有忍住的差點就真的是要傾身給吻了上去
 
還好,剛剛車道上的一聲喇叭聲給周子瑜煞住了下意識反應
輕輕甩了甩頭,讓那些魔鬼小子瑜暫時離開自己的思緒
再次定睛著看著眼前那張有著姣好面容的她
 
周子瑜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她眼中的名井南
不管是生氣的她也好,撒嬌的她,害羞的她,主動的她
每一個名井南,周子瑜真的都找不到形容詞去形容
 
天使太過虛幻了,精靈也很飄渺,仙女也差不多
絞盡了腦汁真的都很難讓周子瑜去形容出個所以然
 
因為對她來說-名井南什麼也不是啊,她就只是南,周子瑜的南歐逆,周子瑜的南,周子瑜的名井南。
 
 
「子瑜啊。」
 
「嗯,歐逆。」
 
「呵呵呵。」
 
一直牽緊著的手,沒有放開過
名井南柔柔的喊喚,周子瑜輕輕的答應
她笑了,在這一條他們誰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漫無目的路上
 
嗯,陽光曬的剛好,身邊的她更是美好。
 
周子瑜心裡默默又想了一件事情了
這件事情,就算被她這個不聽話的歐逆知道了也沒關係的
 
周子瑜心裡又默默想著的事情
-歐逆,有妳,都好。
 
 
不管是哪裡,不管有多遠
其實每一個地方、每一個時刻
歐逆,有妳,都好。
 
不管在台上,不管在宿舍
其實每一個場所、每一分一秒
歐逆,有妳,都好。
 
因為啊,因為......
歐逆,有妳,都是美好的
 
所以啊,所以......
歐逆,有妳,都好。
 
是的,有妳,都好。
 
 
 
 
 
 
##番外什麼的不用擔心的一定會有的##
 
 
 
周子瑜跟名井南在外面閒晃了一整個下午
回到宿舍,就看到出門前氣呼呼的湊崎紗夏又恢復成正常模樣了
 
視線一致的望向那個好像更狼狽也無奈的俞定延......
啊,看來是做了點什麼的把湊崎紗夏哄回正常狀態了吧?
 
於是兩個人互看了一眼,心裡想的很一致
雖然現在是風平浪靜,可是還是要好好問問的
 
問問:出門前到底發生了什麼?出門後又發生了什麼?
 
於是迅速的就交換了一下眼神
名井南走向在客廳開開心心看著電視的湊崎紗夏
周子瑜則是走向在廚房洗著水果的俞定延
 
「歐逆,怎麼了?」
 
「唉,還不是林娜璉。」
 
「嗯?娜璉歐逆怎麼了?」
 
「她昨天自己跟韶情歐逆講電話講到沒電,然後跟我借手機聊app忘記刪掉訊息。」
 
「啊......」
 
「然後林娜璉那個混蛋又不接電話,紗夏就以為我劈腿什麼的......」
 
「確實很歐逆們會做的事情呢。」
 
「不過還好,多虧了韶情歐逆不是林娜璉,韶情歐逆還會接電話。」
 
「不然我們到明天都回不來宿舍了是嗎?」
 
「是到我死之前都回不來。」
 
「..................」「..................」
 
周子瑜跟俞定延這時一起回過頭看向客廳那兩位女子
說說笑笑的好不歡快,可是他們也看著看著的就不禁抖了抖身子
 
雖然說女人心海底針這種事情他們自己也知道
可是在客廳的那兩位女子,周子瑜跟俞定延都覺得比海底針更深海針了
上一秒還給你一哭二鬧,下一秒就給你三笑四柔
 
嗯,果然啊,日本女人都很溫柔、順從這種話啊
周子瑜再次確定了,還是就聽聽就好了
 
畢竟生處在一個有著三個關西女人的團隊裡
周子瑜到處感受到的真相就是-沒有那回事存在。
 
「妳呢,子瑜?紗夏生完氣的時候有跟我說,南最近好像心情也不好?」
 
「噢,沒什麼,就是歐逆想約會了而已。」
 
「就這樣?」
 
「嗯,就這樣。」
 
「那還真的是辛苦妳了餒,子瑜。」
 
「呵呵呵......」
 
「加油,歐逆精神與妳同在。」
 
俞定延說著,還輕輕拍了拍周子瑜的肩膀
嗯,這是一種道同中人的戰友才可以理解的革命情感
周子瑜感激似的泛著淚光,輕輕點了點頭
 
沒錯,只有同樣身處在關西戰場的戰友們才能理解的
關於這場深海針的戰役,懵懂周子瑜跟無辜俞定延還有無奈孫彩瑛
 
三個相依為命的戰友情感。
 
 
 
俞定延水果剛是洗完,湊崎紗夏就回過頭用眼神召喚她了
周子瑜跟俞定延對看了一眼,這下換周子瑜拍拍她的肩膀了
 
待俞定延走離廚房,周子瑜轉回身繼續站在廚房裡沒有動作
這讓原本在客廳坐著想說會跟著俞定延一起走到客廳的名井南困惑了
於是轉過頭,名井南就看到她的那個小年下一個人呆呆的站在流理台前
 
真不知道這個小年下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不一起過來想什麼嗎?」
 
「想歐逆。」
 
「呀,講認真的啦......」
 
「歐逆不是很在意嗎?我們都沒有好好單獨相處?」
 
「嗯?」
 
「妳看,紗夏歐逆跟定延歐逆在客廳了,我也過去了,就不是我們單獨了。」
 
「..................」
 
「所以我就在想歐逆,然後妳就來了。」
 
名井南聽著這個小年下一連串奇妙的發言,然後有些不知道該哭該笑
可是又很沒有自尊的,心裡又為她覺得可愛又感動溫暖的
 
「走吧。」
 
「去哪?」
 
「去一個只能有我們的地方。」
 
「嗯?」
 
「我的床。」
 
「..................」
 
名井南漲紅的臉,周子瑜一臉反調戲成功的臉
客廳裡注視著他們兩個的那兩雙目光
 
午後的陽光明明是灑不進宿舍的啊
可是為何會有如此溫暖又有些火熱的感覺呢
這讓人感覺燥又暖的感覺啊
 
是,因為身邊的人嗎?
 
 
名井南抬眼看著拉著她走在前頭的周子瑜
嘴角的笑意,就算被調戲到漲紅了臉也是消退不了的
 
 
心隨妳,也由妳
喊的每一句的妳都是從心裡最深處的喊喚
儘管總是那麼輕聲且細語
或者根本也沒有多說的任何一句
 
可是,妳都聽的到的吧?
 
因為,心隨妳,也由妳
喊的每一句的妳都是從心裡最深處的喊喚
 
猶如妳的每一句歐逆,每一句真摯
也是隨我、由我的從心裡最深處的喊喚
 
我知道的,都知道的
因為-心隨妳,也由妳。
 
是,心隨妳,也由妳。
 
 
 
 
##再來一篇番外一次把你們餵飽就對了##
 
 
「子瑜最近好像很主動噢?」
 
「別說了,我都不知道那個木訥的小年下去哪了......」
 
「不過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嗯?」
 
「之前妳不是還在懊惱怎麼讓她把妳推倒?」
 
「啊......紗夏歐逆!」
 
名井南在這一天,湊崎紗夏死纏爛打之下答應的外出咖啡廳
不,應該是要說她回到故鄉真的太無聊了
然後湊崎紗夏也因為太無聊了就跑來找名井南了
結果剛打開了家門就被湊崎紗夏一把抓了就往外被拐出門了
 
結果就形成了現在這個奇怪的聊天模式
在故鄉用著韓文討論著在韓國的這些點點滴滴
 
包括了-最近逆襲的那名小年下:周子瑜。
 
「南啊,幸福吧?」
 
「嗯。」
 
「所以啊,子瑜都改變了,南呢?」
 
「這也是讓我最近很懊惱的問題。」
 
「嗯?」
 
名井南沒有避諱的就說出了真心話
確實的,因為最近周子瑜的改變雖然名井南很不知所措
可是更讓她困擾的反而就是湊崎紗夏說的話了
 
那個木訥的小年下啊,為了名井南都在一步步的改變成長了
那麼名井南呢?身為她的歐逆,小年下的年上
她能夠為了周子瑜做些什麼才好呢?為了周子瑜改變些什麼呢?
 
也想是那個可以主動的人,也想是那個可以為她做點什麼的人
而不是只有在某方面某部分某些地方才可以教導她的人
 
是啊,能為她做什麼嗎?
 
「子瑜總說:歐逆,就這樣就好,我會追上妳的,妳就在原地等著我跟上了,我們再一起前進。」
 
「可是覺得她已經在妳前面了嗎?」
 
「嗯,是啊......」
 
「我們南南現在還比子瑜更像個小年下了呢,呵呵。」
 
「紗夏歐逆......」
 
名井南真的很困擾的,然而湊崎紗夏卻是笑著摸著她的頭調侃著
名井南怎麼會知道的呢?知道湊崎紗夏這麼笑著的意謂
 
總是在身後的周子瑜,就這麼在一轉眼追上了自己
在自己還沒有意會到的時候已經在自己身前了
明明說的是跟上了,他們一起前進的
 
可是這個已經在自己身前的周子瑜啊
是不安嗎?或許吧?名井南也想不到更好的說法了
 
也許,就真的是因為不安
不安那個成長的小年下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
害怕那個成長的小年下這麼走著走著的就忘記了自己
 
不安啊,因為,一直以來的都是在身前的
 
可是-
 
現在卻是在身後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躺在床上的名井南,是的,沒有看錯的
就算離開了韓國回到了家鄉還是一樣躺在床上的名井南
不同以往的是她並沒有拿著手機看著影片或者聽音樂或是玩遊戲
 
就是躺在床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歐逆。」
 
「子瑜啊......」
 
「想我了?」
 
「笨蛋......」
 
只是躺著的,電話就響了起來
名井南看都不看的都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因為在這個時間點,這個時候啊
 
只有她了,只有周子瑜會打來關切的思念
哪怕就是透過冰冷的觸感卻也能感受到的濃熱情感
 
「歐逆。」
 
「嗯?」
 
「不安嗎?」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歐逆最近好像很常會撒嬌呢?」
 
「啊......是嗎?」
 
「嗯。」
 
「不喜歡?」
 
「沒有,可是......」
 
「可是?」
 
「我希望歐逆不是因為不安所以才對我撒嬌的。」
 
是說啊,這個周子瑜啊,到底要名井南拿她如何呢?
 
每次都是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些話
以前那個木訥的小年下現在說起這些話怎麼都不害臊了
反倒是名井南變的越聽越容易害羞了
 
是真的被推倒了立場就會被調換了嗎?
如果是,名井南真的覺得那天不應該要自己拉那個小年下推倒自己的
這樣應該到現在為止她的小年下還是那個木訥小年下
 
雖然,現在這個小年下也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就是還是會想的,會這樣淡淡的想著這件事情
 
「子瑜啊。」
 
「嗯,歐逆。」
 
「妳記得妳跟我說過的嗎?就是我們在一起那天?」
 
「記得。」
 
「那知道我為什麼不安了嗎?」
 
「知道。」
 
「所以現在都已經在我身前的妳啊,妳覺得我應該怎麼做呢?」
 
「歐逆。」
 
「嗯?」
 
「我想更正一下那天說的那句話,可以嗎?」
 
「嗯?」
 
「那天我說:歐逆,就這樣就好,我會追上妳的,妳就在原地等著我跟上了,我們再一起前進。」
 
「嗯。」
 
「現在我說:歐逆,就這樣就好,跟在我身後,妳就跟在我身後就好了,因為我會一直在妳身前牽著妳一起走的。」
 
是什麼滑過了臉頰如此暖熱又感動
在夜晚開著燈著明亮的房間,卻又這麼晶瑩著閃爍著
 
名井南笑著的,可是眼角卻按耐不住的
這就是喜極而泣了嗎?名井南這麼想著的
 
如果是,肯定是那個小年下惹出的
說出那種大半夜讓人心怦怦不止的動心
還惹的人喜極而泣的不止
 
這筆帳啊,回到宿舍一定要好好的跟她討才行的......
 
 
 
那年的那一天妳說的:歐逆,就這樣就好,我會追上妳的,妳就在原地等著我跟上了,我們再一起前進。
現在的這一天妳改口:歐逆,就這樣就好,跟在我身後,妳就跟在我身後就好了,因為我會一直在妳身前牽著妳一起走的。
 
周子瑜啊,妳真的是笨蛋,也還是那個木訥小年下
都不知道就是因為妳成長的太快了,所以我才如此不安的嗎?
 
雖然,妳現在的木訥又多了一股撫平我不安的重要因素
妳知道是什麼嗎?那股重要因素?
 
我不說了,妳就用心感受吧
反正木訥卻如此感受我一切的妳啊妳啊
我不說的話啊,妳也會知道的
 
對嗎?
 
 
我的木訥小年下,我的暖人小年下,我的小年下-周子瑜。
 
心隨妳,也由妳
妳若不棄,我也不離
 
我的,小年下子瑜。
 
 
 
 
 
 
 
 
 
 
 
 
 
 
##這是真正的測驗想要了解推倒事件簿的你們##
 
 
「唉。」
 
「怎麼了,南?怎麼一直聽到妳在嘆氣?」
 
「矮唷,娜璉歐逆,南還能煩什麼?不就是她的木訥小年下嗎?」
 
「子瑜噢?子瑜怎麼了嗎?」
 
「就......」
 
客廳三個女人,名井南坐在中間
左右兩邊各別是林娜璉跟湊崎紗夏
在名井南無奈也無心的嘆了不知道第幾口大氣
林娜璉關切的問道,湊崎紗夏貼心的提示
名井南侃侃而出了最害羞可是也最迫切的問題
 
木訥小年下到現在還是那個清純可人的木訥小年下
不管名井南多麼明示暗示了,仍然還是不為所動的木訥小年下
 
「這還不簡單?」
 
「嗯?」
 
「不用等她推倒妳啦,妳自己躺上床拉她撲倒妳就好了。」
 
「啊?!」
 
「對,自己躺上床,然後把她拉倒向妳,接著要怎麼做還需要我再告訴妳嗎?」
 
「不不不!不用了!謝謝娜璉歐逆!」
 
 
嗯,所以你們知道那個周子瑜口中的推倒事件真正的元凶是誰了吧?
 
其實根本就不是名井南,而是多活幾年、多吃幾口鹽的林娜璉
是她在某一天風和日麗的下午,跟著兩位好妹妹看著電視聆聽著煩惱時
這麼隨口又經驗老道的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辦法
 
名井南只要躺在床上,然後當周子瑜如期的出現了
拉住她往自己身上一拉......
 
 
 
好了,大過年的,大家不要看那麼刺激的戲碼了
自己腦袋補一補就好了齁
 
反正,就是那樣的,周子瑜就這樣完成了吃掉名井南的這項任務
對,在不知不覺中的完成了這項任務
 
所以真正推倒人的翹楚其實不是周子瑜
所以周子瑜也才會在那時候轉過頭要名井南交代清楚
因為,因為,根本就不是她推倒名井南的啊
做過分的事情的人才不是她,她只是順了名井南的意思罷了
 
畢竟......名井南那時候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舒服?
這是事後周子瑜在某天與孫彩瑛的聊天過程裡孫彩瑛聽聞到的
然後推倒以後的名井南就好像看起來好過一點了
 
好,我們就不要再探究下去了
反正這件事情就只是這樣子罷了
 
對,結案。
 
 
 
28436505_1223075754492837_728346987916689408_n  
 
 
----------------------------------------後記?
 
其實本來會更早一點再更文的
可是呢,因為這篇玉米一定得在摸彩後面
因為這是我五篇裡面唯二的連貫文
所以就算先打好了其它篇的我也一定得要把這篇放摸彩後面
好了,你們就繼續看的開心點吧
我這就要來去繼續更文了

新年快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最後面的小番是五篇裡面唯一有到第三番的噢 XDDDD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