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tg3VAAEjMPI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歐逆真的很喜歡穿帽T呢。」
 
「嗯啊。」
 
 
嗯,對啊,平井桃真的很喜歡穿著帽T
不管是春夏的無袖涼爽帽T,還是秋冬的厚暖帽T
平井桃確實都很是喜歡,無一不喜
 
可是到底是因為什麼所以喜歡上了帽T呢?
 
 
「歐逆好適合穿帽T。」
 
「是嗎?」
 
 
嗯,好像就是因為那句話開始的
平井桃開始無法自拔的陷入帽T漩渦
原本只是兩件、三件的
現在變成了需要再放一個衣櫃
另外的裝下因為那句話開始的魔咒
 
到底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的聽話了呢?
 
 
「歐逆人真的好善良。」
 
「她是惡魔好嗎?」
 
「是嗎?可是我覺得歐逆真的很善良啊。」
 
「南,妳一定是誤會了,平井桃是惡魔,惡魔。」
 
「呵呵呵,才不呢,桃歐逆是善良的天使。」
 
「⋯⋯⋯⋯⋯⋯」
 
 
什麼惡魔天使的平井桃根本說不上話
可是因為那句話所以總是想要表現出來的一面
又或者是只有對那個人才會有的一面
不自覺的,不自覺的就是只想對那個人好的一面
 
平井桃陷入的漩渦,平井桃聽話善良的一面
那個人,平井桃不由自主的那個人
 
—名井南。
 
 
「歐逆,謝謝妳。」整理圖書館的書本,不小心掉落時,平井桃幫她拾起,得到的一句感謝。
 
「歐逆,謝謝。」吃飯時,幫她拿了面紙,她接下後淡淡笑著,說上的一句感謝。
 
「歐逆。」考試前,借給她的同學重點筆記,她交還時還抱了一下自己,沒有多說也知道的一句感謝。
 
「歐逆~」遇見時,她燦燦的對自己笑著,暖暖有點撒嬌一般的問候。
 
「歐逆。」聚會時,她嚴肅且認真的看著,一副要跟自己討論國家大事的口吻。
 
 
嗯,平井桃,怎麼都無法抗拒且越陷越深的她
只是單單的那麼幾句稀鬆,就放在心裡珍藏著的她
明明朋友圈都說自己是惡魔,可是只有她說是天使的那個她
 
平井桃以為默默放心裡,可是誰都顯見的那個她
 
—名井南。
 
 
「南,妳到底喜歡她哪裡啊?」朋友不解的問著,平井桃始終安靜著什麼也不說,她看著平井桃笑而不語。
 
「欸,你們,好好講話。」也許怕她窘迫?也許怕她真的答出了什麼?原本想就不語的,還是為了她開口緩解了。
 
「都喜歡。」然而,她就在平井桃開口緩解的過後,始終沒有移開的視線,淡淡的笑著說著,「沒有哪裡,就是都喜歡。」再次強調的語句,彷彿是為了讓平井桃更深陷於她的漩渦,移開的視線,看了看朋友,這麼肯定著的口吻。
 
「⋯⋯⋯⋯⋯⋯」朋友不語,平井桃也不語。
 
 
沒有哪裡,就是都喜歡?
 
平井桃時常會在之後的日子裡想起這句話
那天的一切也都歷歷在目的清晰著
朋友也在那之後不再打趣的說起平井桃與她
 
原本一直認為的單方面情感
好像在那一天變的不再只是自己了
 
可是,他們還是一樣的
沒有因為那句話再更發展成什麼
還是一樣的,一樣的
維持著這種微妙的曖昧情愫
 
朋友問過平井桃為什麼
然而平井桃看著在前方認真整理圖書館書本的她
就這樣看著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或許對平井桃來說⋯⋯
名井南的每一句“歐逆”都是她不願更發展的原因
 
也或許的⋯⋯
名井南的每一個瞬間都是她覺得幸福的時刻
 
那麼,既然是如此吧
在不在一起,又有什麼差別嗎?
 
 
 
「歐逆。」畢業的這天,典禮結束後各自分別的時刻,她陪著平井桃整理著宿舍的東西,安靜的時光,她突然輕輕的喊了那麼一聲。
 
「嗯?」
 
「畢業了,不要忘記我,不要斷了聯絡。」轉過頭,她嘟起了嘴,有些童稚的語氣,聽的就是平井桃不自主的笑了,這個撒嬌的模樣。
 
「不會的,不會忘記,也不會斷了聯絡。」
 
「怎麼知道呢?」她眨了眨眼,又轉過了身別過了頭,繼續著整理,可是語氣聽來的失落與不安,平井桃還是感受到了,這個不捨的模樣。
 
「⋯⋯⋯⋯⋯⋯」
 
「歐逆。」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平井桃一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於是沉默,於是又聽見了她那麼輕輕的喊了聲。
 
「嗯。」
 
「什麼時候能聽見呢?聽見歐逆叫我一聲:南。」她又轉過了身,正視著平井桃,「總是我這麼喊著歐逆、叫著歐逆⋯⋯」低下了眼,好像有些什麼刺痛了平井桃的眼,「歐逆卻從來沒有喊過我呢⋯⋯」一滴一點,平井桃明白了那些刺痛著眼的是什麼,也理解了她說的是什麼。
 
「這是妳想要的畢業禮物嗎?」
 
「歐逆⋯⋯畢業的人是妳。」好像被平井桃的話給弄的無奈了,所以悲傷也被轉移了,她抬眼看著平井桃,又氣又好笑就是這麼回事了吧?平井桃這麼想著,她的這副模樣。
 
「好好上課,我會等妳。」
 
「⋯⋯⋯⋯⋯⋯」她不說話了,好像是在與平井桃睹氣,睹一個平井桃終於開口的可能,平井桃看著,然後無奈的換作是她了,這個像個孩子一樣的模樣。
 
「南。」
 
「嗯,歐逆。」得到了糖吃,苦的都是過往,現在笑燦開來的她,平井桃沒有辦法的她,平井桃不由自主的她,平井桃寵溺著的她—名井南。
 
「怕妳不放心,這是我最喜歡的帽T,先放妳這,這樣就不怕我食言了。」
 
「最喜歡的帽T?」她看著平井桃整理時抽出來的一件帽T,疑問的再覆頌了一遍,平井桃就是點點頭,表示了確實無誤。
 
「嗯,最喜歡的,南。」
 
「⋯⋯⋯⋯⋯⋯」她又泛滿了那些晶瑩,看的平井桃又是沒轍了,伸出手把她攬在懷裡,她緊緊抓著平井桃給她的帽T,說不出一句話。
 
「所以,好好上課,我會等妳,南。」
 
 
在不在一起,又有什麼差別嗎?
 
平井桃想,是該更正這個說法了
—在不在一起,是有什麼差別的。
 
在一起了,看著她的每一個幸福瞬間
都會是雙倍、都會是加倍的
在一起了,抱著她的每一時每一刻
都不用再有什麼理由與藉口
在一起了,平井桃能做的、能為的
都可以成為了更光明理直的
 
 
在不在一起,又有什麼差別嗎?
在不在一起,是有什麼差別的。
 
 
 
 
平井桃看著在床上仍然睡的香甜的那個她
嘴角的寵溺始終如一的勾勒而出
 
 
「南,在不在一起,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呢。」平井桃在心裡這麼琢磨著,床上的她不知道夢見了什麼呢?噘起了嘴,氣噗噗的模樣,真的,真的,很可愛呢。
 
 
 
 
 
 
##沒有番外你們是不是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南,妳就這樣被那個惡魔桃给拐走了?」
 
 
朋友到了家裡來串門子
聽著名井南說當初怎麼跟平井桃在一起的
朋友覺得太不可思議的驚呼了
大概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也就這麼在一起了這麼多年
 
說真的嗎?其實名井南有時自己也會驚呼
驚呼這個總是不多話的歐逆、總是寵溺著她的歐逆
竟然也就這麼在身邊了好久
久到名井南常會想:這如果是場夢,那拜託,怎麼樣的也別讓自己清醒,就這麼睡到天荒地老也無所謂。
 
因為,名井南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這個只有對自己才獨一無二的歐逆
 
 
「湊崎紗夏,就妳那張狗嘴我才沒有辦法吐好話。」
 
 
那個總是寵溺著名井南的她,名井南獨一無二的歐逆
吃著飯,都還沒有把飯给咀嚼個幾口
鼓著腮幫子的就是要回敬個朋友一句才甘願
 
名井南這麼看著的,又是笑了
這個總是寵溺著名井南的她啊,名井南獨一無二的歐逆
真的是對誰都沒有辦法好好的說上個什麼
 
就只有對名井南,只有名井南
才可以聽見她嘴裡藏著的蜜語甜言、好聲好氣
 
 
「我這狗嘴也是很多人爭著的啊!」
 
「嗯,對,最近發情期,妳自己就當心點。」
 
「呀!平井桃!幹嘛說的我真的是條狗一樣!」
 
「狗看到主人都會搖尾巴的,妳就是那個模樣,我也真的是除了狗也想不到更像妳的了。」
 
「南,妳看!我就說她是惡魔!惡魔!」
 
 
名井南看著這個從大學就一路看到了現在的日常
輕輕笑嘆著她的不留情面和朋友的援軍求助
 
數十年如一日怎麼就會疲乏了呢?
 
不會疲乏,因為她總是這樣的讓名井南驚喜
儘管了她不太算是個浪漫的人,而且真要說也不是什麼會講情話的人
可是名井南卻總是能在他們之間的這點日常啊
總是能從這些日常,更是看見且發現她對自己的情感
 
那個只屬於名井南,才能看見的平井桃。
 
 
 
「歐逆,天氣變涼了呢。」送了朋友,他們也一起順道的出了門,在往超市的路上,名井南緊了緊身上的大衣,對著一旁漫不經心走著的她說著。
 
「嗯,真的呢。」
 
「手都涼了。」名井南伸出手,左右手交疊著感受,好像是有點苦惱要開始變寒冷的季節?語氣有些嬌,她聽了就是挑了挑眉,莞爾一笑。
 
「這樣不涼了吧?」
 
「嗯,不涼了,歐逆。」她把名井南抱進了懷裡,讓名井南把雙手環在她背上,被大衣给隔絕住的涼風,被擁抱溫暖的心頭,名井南更加緊了這個懷抱,笑著說著。
 
「可是,南,這樣我們就去不了超市了吧?」
 
「歐逆抱著我走去啊~」名井南在她的面前,就是會不自主的像個孩子,就是會不自主的想撒嬌,面對這個總是寵溺著名井南的她,那些以為自己不會有的耍賴、無理取鬧,總是會就這樣被她給寵的勾了出來。
 
「那這樣走比較方便。」
 
「歐逆。」果然,真的不會疲乏的,對於之間的日常,她總是有辦法給出的驚喜,無視著大街,她脫下了身上的大衣披給了名井南,然後站到名井南身前蹲了下身,一把揹起了名井南。
 
「手放進帽T裡吧,這樣才不會涼。」
 
「嗯,歐逆。」她偏過頭看著名井南,那副寵溺的模樣還是始終如一,歲月沒有帶走她對名井南的獨一無二,反而還更醇厚了他們之間,名井南照著她的話語行動,也就這麼輕躺上她的背。
 
「抱暖點,不要著涼了。」
 
「歐逆也是,不要著涼了。」名井南環的更深了,感覺的到她嘴角淡淡拉抹出的寵溺,在名井南邊說邊是行動的當下,她的嘴角洋溢著始終如一的那抹溫暖。
 
 
為什麼這麼喜歡著妳呢?好像就是這麼喜歡啊
因為妳對我的每一個寵溺與獨一無二
都讓我成就且感動的不可自拔
每一句開口喊喚的歐逆,每一次寵溺不變的眼神
 
為什麼這麼喜歡著妳呢?
我想—因為在妳的眼中,我看見了我的宇宙。
 
 
 
 
 
 
##一次餵飽你們這些可怕的傢伙就是再來一篇番外就對了##
 
 
 
 
平井桃看著在廚房忙碌著的那道身影
然後笑了笑,繼續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工作
 
怎麼走到一起這麼久的呢?平井桃也沒有太大的印象了。
 
就是在自己畢業那天,她主動的開口要跨越那條曖昧的界線
自己送了她最喜歡的那件帽T,當作會等她的信物
而她也真的就在畢業的那天,穿著那件帽T出現在了自己面前
拖著一個行李箱,身上還揹了個大包包
笑著,然後對平井桃說:歐逆。
 
 
平井桃當下多驚訝呢?或者說是感動?
因為她本來想著的,想著大概隨著時間這段感情就會過去的
而平井桃也就是她生命中曾經的那麼一道彩虹
無愧的絢爛過了,那麼也就好了
 
可是,一年過去,她始終如一
再一年過去,她始終不變
 
又是一個一年再一年又一年⋯⋯
名井南,始終還是平井桃的那個名井南。
 
 
「歐逆。」
 
「嗯?」思緒被她的喚聲拉回了注意,反應還遠比聲音更快的表現,立即的回過頭向她看去,她無辜的看著自己,平井桃就是笑了。
 
「這個味增湯好鹹⋯⋯怎麼辦?」
 
「嗯,那其它菜就不要放鹽巴了。」站起身,向著那個無辜的她走去,輕嚐了口她困擾的主因,然後淡定的這麼說了句。
 
「歐逆!」
 
「沒事的,南,只是鹹了點,又不是燒了廚房?」平井桃伸手,撫了撫眼前那個耍賴著氣的跺腳的她,再把她給一把摟了過來,比了比廚房仍然完好的模樣,平井桃有些調皮的這麼說道。
 
「我不要跟歐逆說話了,哼⋯⋯」
 
「南生氣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呢。」她推開了自己,逕自往餐椅上坐去,平井桃對於她的鬧脾氣始終沒有上心,再次把湯給端起,放回了爐火上開了小火,倒了一杯清水,平井桃這麼意謂明顯的喃喃著。
 
「⋯⋯⋯⋯⋯⋯」
 
「可愛的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她默不作聲,平井桃的笑意也始終不減,湯再次微微的滾起,平井桃又輕嚐了口,確認了味道回到了標準值,再次端回餐桌上,看著那個始終嘟起著嘴的她,平井桃拉過了自己的餐椅,就這麼坐到了她身旁,單手托著下巴看著並且說著。
 
「怎麼會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生氣的南我也喜歡,鬧脾氣的南我也喜歡,怎麼樣的南我都喜歡,喜歡的不知道是要哄還是不要哄?因為怎麼樣的南,我都喜歡。」又是伸出了手,再次把那個人給摟進了懷裡,平井桃低下眼,她害羞的模樣,紅了耳根的模樣,真的怎麼也讓人看不膩的每個模樣。
 
「吃飯了啦,湯都要涼了⋯⋯歐逆。」
 
「嗯,我們吃飯吧,南。」她喏喏伸出了手,指了指被平井桃調好味的湯,平井桃鬆了手,對著她點了點頭,又把餐椅拉回了她的對座,等著她盛好了飯,她這麼說。
 
「嗯,我們吃飯吧,歐逆。」
 
 
她的模樣始終如一,數十年來從未改變
還是那個總喊著、喚著平井桃是歐逆的她
那一個平井桃獨一無二的她
 
偶爾會犯點小錯,但那也都無傷大雅
偶爾會小小失誤,但那也都沒有什麼
 
人非完人,豈可能無錯無誤呢?
 
最重要的啊,最重要的⋯⋯
不論她做了什麼,平井桃也都毋須上心
 
並不是不在乎,也不是不在意
而且從了很久以前的某個時刻裡
平井桃,就包容了她的所有
 
儘管旁人看來,平井桃就是無限的寵溺
可是當局者的平井桃才懶的解釋
 
解釋—無限寵溺,是因為她有所值得。
 
 
 
「南,與其說我寵溺著、包容著妳,他們怎麼知道呢?知道,因為對我來說,妳就是我的世界,我想給妳的,就是我的全世界。」
 
 
平井桃看著窩在自己懷裡像個孩子一樣的名井南
嘴角勾勒拉抹出的弧度,就如睡的香甜的她
 
那抹弧度,數十年如一日,始終如一
就猶如他們一般,沒有因為歲月而被遞減
醇厚的情感,眼睛鼻子嘴巴都會不經意流洩而出的
 
平井桃對於名井南的日常,名井南對於平井桃的平常
數十年如一日,始終,也如一
 
 
 
 
當時我說不出為什麼不願意跨越
當擁有了妳,每一天、每一刻
我發現了,為什麼當時我怎麼也說不出口
 
因為,因為⋯⋯
 
對我來說—妳,就是我的全世界。
 
給妳我的所有,擁有我的全部
妳,就是我的全世界。
 
 
 
 520b0a7e9c6f2f66f5933a316a9560ba--pop-idol-k-pop   
 
-------------------------------------------後記唷呼
 
五篇裡面,我認養的三對兔的CP總算完結
接下來的兩篇就都是特別收錄了
怕有人就這樣踩進了奇妙的領域而不自覺
所以特別再次告知各位一次

特別收錄的禮包並無限定只有兔的CP
所以才會有特別收錄這個Bouns
為了長期以來一直走過路過看過我們的各位
也許曾經有著想要看的別團CP
又或者是想要選的CP可是已經被別人認走(這是關乎寫手的事項
所以才有了特別收錄這個禮包

畢竟寫手寫著寫著就很容易爬牆(嗯?
所以看著看著就也會有很多前輩或者後輩團........
總之呢,還是那一句話的
新年快樂,都過新年了,大家也該浮出來踏一下了噢
不然我真的要直接棄坑潛逃爬走了 XDDD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