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A0183-1  

B_NjnvSUQAAVcKe  B_Njos9U0AAVqvB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送妳。」金太妍在一個很奇怪的時間點,遞給了金孝淵一個包裹;金孝淵看著只是滿頭問號?可是還是奇怪的收下了。
 
「又是網購優惠了?」金孝淵翻了翻那個包裹,沒有拆開,可是直覺的問著。
 
「⋯⋯⋯⋯⋯⋯」金太妍沒有回話,靜靜的就坐到了一旁,低頭翻閱起工作的文件。
 
「噢?」金孝淵驚呼的聲音,喚起了金太妍再次的注意;悄悄的抬眼,那個人孩子一樣的笑顏顯眼的也令金太妍默默笑了。「謝謝太妍媽媽吶~」金孝淵跳著蹦著的跑向金太妍,然後給她一個抱抱這麼說著。
 
 
 
好,全天下大概就只有金孝淵有這個能耐了
有這個上一秒讓金太妍笑,下一秒讓金太妍黑臉的能耐
 
就不能好好的謝謝就好了嗎?金太妍內心忿忿的這麼想著
可是看著金孝淵那股滿足的笑漾
金太妍又很該死的不能自己的也跟著笑了
 
天啊,到底為什麼這麼沒有自尊?
 
想當年她還是叱吒風雲的被人叫作是金爺
可是碰上了這個金孝淵,這個該死天殺的金孝淵
 
什麼爺?哪裡有爺這種事?
 
那個該死天殺的金孝淵,跟個地痞一樣的金孝淵
就是這樣活生生的撲殺掉了金太妍曾經叱吒的金爺稱
換來了一個直接K.O的:太妍媽媽。
 
 
 
「去試穿看看吧,看合不合身。」金太妍就是這樣拿金孝淵沒轍的,儘管金孝淵老是讓她一陣青一陣白的無奈,可是金太妍就是拿她沒有辦法的;輕輕嘆了口氣,金太妍輕輕拍了拍金孝淵的屁股要她去試試新衣服。
 
「不用的,因為太妍媽媽很瞭解我啊~所以一定很合身的。」所謂的給了巴掌又給糖吃就是這樣,金孝淵就是這樣,這樣該死天殺的讓金太妍的心起起伏伏;說的那是什麼讓人黑臉的話,可是笑的又是這麼讓人禁不住的也會跟著她一起笑了。
 
「呀,還在退換期限內,快去試試看啦,不合身還什麼的......」金太妍邊是說著,邊推著金孝淵就是要往房裡去;可是金孝淵突然一個轉身,就讓金太妍說著的話就這麼給打住了。
 
「不會不喜歡的。」金孝淵雖然是笑著的,可是表情卻認真的讓金太妍一下子就看恍了神;而說著的話,卻讓金太妍明明應該要不懂的,可是卻又偏偏能夠理解的被一個暴擊了心臟。
 
「..................」沉默的看著金孝淵,金太妍沒有任何表示。
 
「只要是妳給我的,都不會不喜歡的。」一句話,金太妍再次敗陣下來。
 
 
 
各位,你們由此可見就可以知道了吧?
 
金太妍到底為什麼的這麼拿該死天殺的金孝淵沒有辦法
因為這個人總是會在出乎意料的時候來一記暴擊
瞬間就殺的金太妍沒有辦法招架,也沒有能招架的可能
 
什麼樣的人可以這樣的把金太妍釣的心一起一伏呢?
 
金太妍左思右想上思下考
好,沒有了,沒有人能夠媲美該死天殺的金孝淵了
這一個把金太妍給吃死死的金孝淵
 
不出其右,絕無他人,僅此一個
-該死天殺的,金孝淵。
 
 
 
 
 
其實,金太妍也真的快忘記了?
 
自己到底怎麼招惹回來這個該死天殺的金孝淵的
反正有印象的時候,這個人就已經在她身邊各種對她胡作非為了
然後金太妍也很縱容的,不,更正一下下
是很變態一般享受著金孝淵對她的各種胡作非為
 
 
例如-
 
金太妍上班回到家累得要死要活,然後金孝淵每次都會在門後"哇"一聲的嚇她
基本上常人應該都會是大叫然後罵那個人是要死了是不是
可是金太妍就是被嚇的楞在原地,然後看著金孝淵呵呵的笑著
金太妍就也跟著一起大笑了
 
或是-
 
金太妍正在做著蛋糕,金孝淵就都會拿著鮮奶油在蛋糕上亂塗亂擠一通
明明香噴噴的蛋糕就這樣被金孝淵弄得像運送途中掉進了哪道坑裡摔得稀巴爛的模樣
金太妍卻一點也沒有生氣,看著那坨怪裡怪氣的蛋糕
還有金孝淵傻乎乎的笑著看著蛋糕說:矮唷,好醜,失敗了呢?
金太妍看著的就也是跟著笑了
 
再不然-
 
金太妍開著車,帥氣的駕駛在高速公路上
金孝淵卻總在這個時候放著歡快的歌曲在副駕駛座上亂舞一通
明明金太妍嘴巴總是說著這樣很危險
可是身體還是很不自主的就跟著她一起嗨嗨嗨
甚至還會在高潮點上"阿砸"這樣的吼了聲
然後金孝淵就會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的笑起來
金太妍看著的也跟著一起笑了
 
 
金太妍是不是很享受?雖然說起來真的很變態
可是,她確實是滿享受著金孝淵這樣對著她的各種胡作非為
儘管都會令她一陣青一陣白的無奈又黑了臉
 
可是這個該死天殺的金孝淵,就是有她的辦法的
有她的辦法可以在給了金太妍一個巴掌過後的又給她糖吃
 
 
 
 
 
「太妍。」晚餐,金太妍吃著吃著的就恍了神,金孝淵的一聲叫喚,就是喚回了神遊的金太妍。
 
「嗯?」眨了眨眼,金太妍輕輕的疑乎了聲。
 
「體力不支的已下線。」金孝淵又調皮了,看著金太妍,調侃著說著她剛剛恍神的模樣就像是犯了睏意的弱體。
 
「呀,又找打?」金太妍正坐起身,伸出了拳頭,弱弱的晃著說道;金孝淵看著,又是孩子一樣的笑了。
 
「太妍媽媽森七七惹~」金孝淵晃著頭對著金太妍的調皮始終沒有減少;金太妍聽著的,就是把拳頭給張了開來,輕輕的拍在了金孝淵的頭上。
 
「快吃飯,金孝淵小朋友。」金太妍笑著的模樣,金孝淵笑著的模樣。
 
 
 
真的生氣了嗎?不,不是的,這就是金太妍,對著金孝淵無限寵溺的金太妍。
 
 
 
 
不過要說真的生氣嗎?其實也不是沒有
印象中,金太妍真的有對金孝淵大發過一次脾氣
不過就只有那一次,真的,就只有那一次了
 
 
那時候金太妍正處於工作上的低潮期
她還記得,那時候金孝淵很乖的,都沒有對她調皮
倒是對她很體貼,甚至連話也不怎麼說
好像就是為了要給金太妍一個安靜可以好好休息的空間
 
可是看著那樣的金孝淵,金太妍反而心更堵了。
 
明明這些都是金太妍自己的情緒啊
到底為什麼金孝淵要這樣什麼也不說不問的就屈就她了
回到家沒有在門後"哇"的一聲嚇她
甚至連晚飯都幫金太妍煮好了,盛好了在餐桌上還熱騰騰的
洗澡水也都幫她放好了,睡衣也都幫她準備了
 
金孝淵一句話都沒有吭的做了這些事情
然後,金太妍吃完了就拿著碗盤去流理臺清理
金太妍洗完了也就招著手要她到自己那裡給坐下
開了吹風機的就這樣幫著金太妍把頭髮吹乾
等到都弄完了,幫金太妍蓋好了被子的就開了小夜燈讓她準備睡了
 
從頭到尾,金孝淵都沒有跟她說任何什麼
就是這樣用著行動,一句話也沒吭的就這麼做著這些事
金太妍躺在床上看著金孝淵的那個背影
就是這樣的哭了出來,氣的就這麼哭了出來
 
 
「妳是笨蛋嗎!」那一天,覺得難受到忍不住的那一天,金太妍在外喝的銘町大醉的才甘願回家;金孝淵一開門,金太妍就是酒氣帶著膽子的對著金孝淵脫口就是一句罵。
 
「..................」然而,金孝淵沒有說上什麼,就是皺著眉頭,然後緊緊的攙扶著連站都站不穩的金太妍,她始終一句話都沒有吭。
 
「我在問妳話!金孝淵!妳是笨蛋嗎!笨蛋嗎!」可是就是這樣不吭一聲的金孝淵讓金太妍心堵的難受,推開金孝淵,金太妍再次疾聲高呼的喊著。
 
「妳喝多了,我扶妳回房間去。」金孝淵再次拉回了金太妍,無視於她那個當下的情緒用詞與態度,依然淡定著。
 
「我不要回房!我不要!哪裡我都不要去!妳不回答我就哪裡都不要去!」金太妍完全的就是在無理取鬧了;再次推開了金孝淵,坐到了地板上耍賴著抵死都不依。
 
「..................」然而,金孝淵還是一樣淡定;她蹲下了身子,跟金太妍平行著視線,盯著,又是一聲不吭。
 
「..................」金太妍也因為金孝淵這個注視,乾脆的也就跟著她一聲不吭。
 
 
空氣凝結的這個時刻,也一起鼓動了金太妍一直以來隱忍著的情緒
就這麼看著看著的氣出了眼淚,也這麼氣著氣著的一發不可收拾
 
 
「說我笨蛋,妳才是笨蛋吧?」但,金孝淵就是伸出了手,將金太妍給攬進了懷裡,對著她這麼說著,「怎麼可以覺得是妳的情緒所以我就不能分擔呢?怎麼可以我不說不問妳就自己也生氣了呢?」金孝淵的話,至今都還是讓金太妍想來備感溫暖;她的語氣這麼溫柔,攬著的雙手也都是這麼的溫柔,甚至是她的懷抱,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要讓金太妍好好釋放而做好了準備,「金太妍,妳真的是笨蛋,因為我什麼也不吭就生起氣的笨蛋。」收緊的雙手,金太妍嚎啕大哭在金孝淵那晚的感人肺腑。
 
 
 
那是金太妍唯一一次對金孝淵發過的脾氣了
也是那一次,讓她在心裡對於金孝淵又深深的加重了比重
儘管總是那樣喊著她說是該死天殺的
可是,金太妍很清楚,為什麼是該死天殺的
 
因為,該死的如果沒有了金孝淵
那麼,天殺的金太妍絕對會發瘋
 
沒有那個該死天殺的金孝淵每天這樣調皮的讓自己笑著
那麼該死天殺的金太妍絕對會鬱鬱寡歡到重度憂鬱就死掉
沒有那個該死天殺的金孝淵每天這樣正能量滿滿的陪伴
那麼該死天殺的金太妍絕對會抱著悲觀的雙魚情節到終老
 
就是因為有了該死天殺的金孝淵
所以金太妍才可以有著那麼該死天殺的快樂
 
那麼單純的,就只是看著罷了
可是都會讓金太妍在心裡溫暖滿滿的快樂
不管是她的言行或者是舉止
只是單純的因為是她,所以才那麼單純的快樂
 
 
只是因為是金孝淵,所以才能是金太妍。
 
 
 
 
 
「太妍啊~」晚餐過後的散步,金孝淵拉著金太妍的手,幽幽的走著;在走到一家小攤販的前面停了腳步,金太妍還來不及搞清楚怎麼了,就發現自己的手上多了一杯可可奶昔。
 
「這什麼?」金太妍雖然知道手上的飲料是什麼,可是她還是開口這麼問道;就好像其實應該要說的是:為什麼給我這個?可是被縮略成了這麼一句奇怪的話語。
 
「飯後甜湯。」金孝淵這麼說完自己還很滿足一樣的笑了。
 
「為什麼要給我?」不過已經很習慣金孝淵這樣亂講話了,金太妍也沒有要糾正;被金孝淵繼續拉著走,注意到了只有她的手上才有,又疑惑的再次問了遍。
 
「辛苦了。」金孝淵又停下了腳步了,金太妍一個沒有注意到的也就這樣輕輕撞上了她;她站穩了身子,然後轉身給金太妍一個突然的擁抱,在她的耳邊這麼說著。
 
「矮唷,幹嘛突然的這麼肉麻啊......」其實金太妍是很驚喜也感動的,可是害羞如她,這麼一個大庭廣眾的被金孝淵這樣突然的擁抱都夠她嬌羞了,現在居然還來一句溫馨;不行,口是心非什麼的金太妍還是要好好的保持住的。
 
「因為再肉麻的話還是有人會當有趣的情話聽著的。」金孝淵這麼說著,然後看著金太妍又是那個滿足的笑漾。
 
「..................」金太妍就是這樣看著金孝淵的那個笑漾,久久不發一語,只是這麼盯著。
 
 
 
這麼看著的,金太妍才發現了一件事情......
 
金太妍很久沒有好好的看著金孝淵了
沒有看著她的圓滾靈巧的眼睛,沒有看著她可愛的鼻子,沒有看著她總是笑著的嘴巴
很久了,很久沒有好好的定睛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這一個時刻,她發現的金孝淵,已經不再像以前了
那個調皮的或者貼心的更甚是開朗的
她看見的金孝淵,她現在看到的金孝淵
是一個她曾經想過卻沒有料想過的
 
-穩重,內斂著情感的金孝淵。
在現在這個定睛看著的時刻,她發現到的金孝淵。
 
 
「妳長大了呢。」金太妍伸手,撫了撫眼前這張很久沒有定睛看著的臉龐;輕輕的,說了這麼一句。
 
「我姑且當作妳是委婉的說我老了。」金孝淵還是笑著的,調皮的個性也是依然的,金太妍聽聞了就是無奈的笑了。
 
「妳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的。」
 
「我知道,只是我一天不調皮我對不起妳。」
 
「又找打?」
 
「才不是。」金孝淵搖著頭這麼說著,然後一把又將金太妍給拉進了懷裡,「我只是希望妳明白,明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會有我在,我可以讓妳依靠。」得了,金孝淵的暴擊模式再度開啟了,「調皮只是希望緩衝妳工作上的疲勞,希望妳能跟著我一起童心未泯;穩重,則是希望在妳那副總是什麼都想要攬下來的小小身軀啊,知道還有一個人可以成為妳的後盾,支撐著妳不至於崩潰。」在這一個奇怪的時間點,金孝淵奇怪的開始說著溫暖的話,這一切都讓金太妍覺得飄忽的太不真實,「畢竟妳知道的,我的下盤很穩。」可是,正經不過三秒,溫暖的暴擊模式過去,再次迎來的是金孝淵的調皮模樣;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表示她是多麼扎實的可以承受得住金太妍的一切。
 
「金孝淵!」金太妍真的,真的輸給她了,輸給這個該死天殺的金孝淵。
 
 
 
真的,完全輸給她了呢,呵呵。
 
 
 
 
 
 
 
 
##他們說我不寫番外會對不起我自己所以我就寫了##
 
 
 
 
其實,金太妍不會知道的,金孝淵很清楚明白金太妍送給她的所有東西
對,其實都不是網購優惠什麼的所以順手的買給她的
 
金孝淵明白的,金太妍那個不懂表達的悶騷情感
就算是要送她東西,金太妍也絕對無法從自己嘴巴說出來
所以金孝淵才總是那樣調皮的開著玩笑
因為她知道,知道金太妍的個性要是正經了就會窘迫的
 
所以就算常常被金太妍說她是個不懂事的調皮鬼
金孝淵也很樂意的,樂意作為那個不懂事的傢伙惹著金太妍
因為這麼做了,金太妍就會開心的笑了
 
而,金孝淵,也不過就是希望金太妍能一直如此就是了
一直如此的開心的在她面前做著最真實的自己
什麼也都不要去想也不用顧慮,在她面前,在金孝淵面前
 
作為一個開心的金太妍小朋友
只要這樣子就好了,是的,金孝淵只是這樣想著的
這麼單純的真的跟個孩子一樣的這麼願望罷了
 
 
 
 
 
「太妍~妳有沒有看到我的那件帽T?就是那件白色的帽T,妳上次買給我的那件。」金孝淵一大早的就在衣櫃裡東翻西找,可是還是找不到在找的那件目標物;無可奈何之際,就是大聲的問了問專門洗衣服收衣服的那位負責人。
 
「什麼?」然而,金孝淵卻在金太妍半夢半醒揉著眼睛出現在她面前時看到了,看到那個她一大清早翻箱倒櫃就在找的目標。
 
「⋯⋯⋯⋯⋯⋯」金孝淵就這樣看著,一句話也沒說。
 
「啊,妳要穿嗎?」金太妍邊說就邊準備要把衣服給脫下,金孝淵看著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前要攔阻這個還沒清醒的人一大早要做的⋯⋯呃,對,這一早的請不要亂誘惑十歲孩童。
 
可是,金孝淵速度再快,都沒有金太妍脫衣服的速度快
金孝淵這是邊啊啊啊的叫著,手也趕緊蓋在了眼睛上
 
「笨蛋。」然而,金孝淵卻只聽見金太妍笑著說了這麼一句,鼻腔也在同時沁滿了金太妍身上的那股獨特清香味。
 
「啊?」禁不住好奇的睜開了眼,帽T被金太妍給丟蓋上了金孝淵的臉龐;拿下帽T,金太妍穿著背心靠站在房門口,笑臉盈盈。
 
「昨天半夜睡著有點涼,我就從洗好的衣服裡隨便拿了件穿了。」金太妍邊指了指帽T,邊對金孝淵說著,「幹嘛?一大早的腦袋又亂想什麼了?」難得是金太妍可以調皮,玩味的看著臉已經漲紅的不像話的金孝淵,調侃的說著。
 
「我⋯⋯」可是金孝淵只要一緊張,嘴巴就會當機,連胡說八道都講不出來的那種當機;就算覺得自己此時此刻非常的不爭氣應該要理論什麼的,可是金孝淵就是半天也說不出一句完整。
 
「穿好,有我的味道了,這樣別人就知道妳有主人的。」然而,金太妍並沒有在意,就是走向金孝淵把帽T給拿下,然後幫金孝淵穿戴好;整了整,她輕輕用力一拉,金孝淵下意識的就是抱上金太妍,在雙手摟上她的腰際時,金太妍回抱的瞬間,靠在她的肩頭對著她的耳邊這麼輕輕的說道。
 
「⋯⋯⋯⋯⋯⋯」這一局,金孝淵臉更漲紅的宣告:金太妍,winner。
 
 
 
 
 
 
 
 
 
##他們也說不寫兩個番外就不是我所以我也就寫了##
 
 
 
 
 
金孝淵穿著滿是金太妍味道的帽T出門了
不知道是因為心情還是什麼的緣故
金孝淵覺得,今天不管到了哪裡都有金太妍的味道在身邊轉啊轉
 
路過家裡巷口的那家咖啡廳
聞到的不是咖啡香,也不是美味可口的鬆餅香
金孝淵聞到的只有身上那件帽T傳來的金太妍的獨特清香
再往前一點的那家香氛店也是
金孝淵完全沒有聞到香氛店沁出的那些花香、果香
金孝淵始終聞到的只有身上那件帽T傳來的金太妍的獨特清香
 
 
「哎西⋯⋯要不要去看個醫生啊?」金孝淵懊惱一般的揉了揉鼻子,這不揉倒沒事,一揉味道又更是沁沉了;看著不遠處的耳鼻喉科,金孝淵認真的這麼喃喃著。
 
 
認真的說,金孝淵其實滿嚇到金太妍剛剛出門前的舉動的
因為一直以來,總是金孝淵是那個調皮著的角色
金太妍則是那個無奈卻也享受著的那個角色
 
簡單來說,主動的一直都是金孝淵
因為她比誰都清楚,金太妍就是個被動鬼
連送個東西都會轉個九彎十八拐的
關心還什麼的也都是那樣默默的,不會太張顯
 
可是⋯⋯
 
 
「她是不是怎麼了?」低下眼看了身上穿著的帽T,金孝淵的眉頭皺成了一團又一團,「不行,我還是回家看看好放心。」金太妍的異常太讓金孝淵擔心了,原本都要走到的目的地,一想到金太妍,金孝淵的腳步順順的就是直接調頭。
 
可是這也才剛是要調頭
沒有注意的金孝淵這就是撞到了後面的來人
慌忙的要跟對方說對不起
 
一抬眼......
 
 
「妳怎麼在這裡!?」金太妍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嚇的金孝淵這就是連忙退了兩步;一不小心的還撞到了店家的玻璃門,吃痛的整張臉又皺成了一團,看的金太妍就是一陣的笑。
 
「看看妳有沒有傻傻的被人拐走啊~」金太妍邊伸手撫著金孝淵撞上玻璃門的後腦勺,邊這麼說著;可是,聽的人金孝淵這就是又嚇的再撞了一次玻璃門,金太妍這下真的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怎麼樣了,「呀!都夠笨了,再撞連腦都沒有了啦!」無奈的將金孝淵拉向自己,又是溫柔的揉著無辜被金孝淵連兩次親吻玻璃門的後腦勺。
 
「妳什麼時候出門的?」
 
「妳出門我也跟著一起出門了。」
 
「妳就這樣一直在我後面跟著?」
 
「對,連妳認真考慮要去看耳鼻喉科的時候我也在後面跟著。」
 
「.................」好,金孝淵想著要不是這是人行道的地磚她沒有辦法徒手挖個洞,要不然她真的覺得羞愧的想要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欸,妳......」揉著的力道消失,伴隨的是金太妍的話語再啟;不過金太妍都還沒有說完,金孝淵就搶先斷截了:「太妍啊,妳是不是怎麼了?」轉過身子,看著金太妍的眼神真的很誠懇,誠懇的大概連金太妍都會覺得說自己是不是真的怎麼了的那種誠懇;可是,金太妍就是一臉困惑,甚至還低下眼看了看自己,確認沒有問題,又是抬眼看著金孝淵更是不解。
 
「為什麼這麼問我?」
 
「妳沒有發現嗎?」金孝淵的表情更誠懇了,就像是在討論什麼國家大事一樣的誠懇真摯又嚴肅,「妳變主動了欸!」然而,她抓著金太妍的手說出的話-好,金太妍真的忍不住了,就算這是公共場所,露天的人行道上,不行,她實在忍不住的就是大媽笑了起來。
 
「金孝淵,妳就是因為在認真想著這個問題,所以連我在妳後面跟著都不知道嗎?」好不容易消停了笑意,金太妍邊是無奈的搖著頭,邊是覺得驚奇般的看著金孝淵;這個人啊,果然還是不能捉摸個透呢。
 
「太妍,這個問題真的很嚴重妳知道嗎?」
 
「妳是笨蛋啊,我變主動了有什麼好嚴重的嗎?」
 
「不是啊,我真的一直在想是不是我怎麼了所以妳怎麼了?不然妳一直以來不是都......」金孝淵沒有說盡的話,金太妍自然是明白。
 
 
金太妍收起了先前那樣玩笑的態度與神情
伸手又是撫了撫金孝淵那還是誠懇真摯又嚴肅的面龐
望著金孝淵不語,就是這麼撫著撫著的
 
然後......
 
 
「記得那天晚餐過後妳跟我說過什麼嗎?」收回了手,金太妍低下了眼,看著那件她送給金孝淵的帽T這麼說著。
 
「我說:我只是希望妳明白,明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會有我在,我可以讓妳依靠。」
 
「還有呢?」
 
「調皮只是希望緩衝妳工作上的疲勞,希望妳能跟著我一起童心未泯;穩重,則是希望在妳那副總是什麼都想要攬下來的小小身軀啊,知道還有一個人可以成為妳的後盾,支撐著妳不至於崩潰。」
 
「所以孝淵......」金太妍抬眼,再次與金孝淵四目相接,「妳告訴我,如果妳都為了我做出了改變與成長了,那麼我只是做了我能也可以為妳做的一件小事......」拉起了金孝淵的手,金太妍的眼波柔情似水,「這又有什麼好讓妳困擾與覺得嚴重的嗎?」金太妍的話語輕柔的就像早晨的暖暖陽光,聽的金孝淵這是舒服的都柔緩了原本緊繃的面龐。
 
 
他們這麼站視著,拉著手在人行道上良久
金太妍不急,因為她知道金孝淵需要好好消化她所說的
 
當然不是說金孝淵真的笨蛋還是傻的
 
而是-
 
金太妍知道,金孝淵要消化掉那些金太妍的真心真意
完完整整的消化並且放在心裡面細細珍藏、琢磨
然後她就會又開啟她的暴擊模式
該死天殺的讓金太妍毫無招架也沒有辦法招架
甚至是變態一般的享受著的暴擊模式
 
 
「可是太妍,妳知道的吧?」金孝淵的聲音有些沙啞,那是她獨特且迷人的嗓音;微微的開口,輕輕的將金太妍更拉近了自己,「妳為我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心裡頭的大事。」摟上了眼前的那個人,金孝淵抬起了頭瞇起了眼;早晨的陽光暖暖灑在他們的身上,深深吸了口氣,金太妍身上的那股獨特清香混合了自己身上的那股淡淡果香,沐浴在陽光下的化學反應讓金孝淵不自主的就又是更收緊了摟著的力道;深埋在金太妍的頸窩,金孝淵那獨特且迷人的嗓音,喃喃著說出消化完整後的感受。
 
 
 
妳為我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心裡頭的大事。
 
哪怕只是一件帽T或者只是一點主動
可是因為是妳送的、妳為我的
所以就算只是那麼一點微不足道的
可是,妳知道的啊,妳知道的
 
-妳為我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心裡頭的大事。
 
 
 
86025  
 

 

-----------------------------------或許會很長的後記?


對我來說的這一篇特別收錄嗎......
其實,就是為了致青春。

2012年,我就這樣踏進了痞客邦
因為少時這個團體,我不僅整個踏入韓坑
也就這樣拾起了很久很久都沒有在寫文的小靈魂
就這樣寫著,認識了很多朋友
一路走著聊著笑著的到了2013年(?
我停下了,再也沒有更新
又一直到了2017年,看著雙金的一張照片
然後想著這些年以來的事情又寫了一篇文
可是,也就只有了那一篇文了
而且所有少時那時寫的坑也都這樣藏起來
包括以前所有寫過的短篇也都是一起藏起來
如果還有能看到的,應該是我特意開起來的了

直到去年的五月......
我再次踏回來了這裡,一樣的因為韓團再回來了
這一次,我為了兔,然後再次寫起了文......

問我會不會覺得心酸還什麼嗎?
真心的說,比起心酸,是覺得變化很大了吧?

然而在這些變化當中更多的就是感慨了
一種真的是再回首,都不如初的那種感慨(?
而且也是因為這樣的然後默默的
默默的發現以前看過我文的朋友也都寫了文
現在都是我兔文界的前輩了(笑

說這麼多嗎,其實就真的只是想要好好的感謝、好好的抒發
感謝,感謝當我再次回來然後又遇見的你們
抒發,抒發可能有些孩子不理解的可是其實也無所謂了
因為這就是姊姊的青春,我曾經輕狂的青春

這段青春,我只想說:我不會後悔,也不曾後悔。
不管以前是幾個人,現在又是幾個人,將來還會是幾個人
對我來說,你們的名字就是一個標籤一個證明
數字只是一個虛象,你們的名字,這才是真正的,我不會後悔的
我從以前就說了我不是SONE,因為這個名字太沉重
對我來說,不管以前還是現在或者將來,我都將還是這麼想著的
因為-我不想當SONE,我只想當能給予你們力量的後盾。

守護你們的笑容,給予你們繼續前進的力量
不管最後還會是幾個人的未來
我都會記住也不會忘記,你們一個一個一個一個的名字
在你們的身後,為你們每一個人給予力量

少女時代,從來就不是數字
而是你們,一個又一個的名字
所以成就出來的名詞

所以離開了、退出了、單飛了
沒事的,你們還是少女時代,永遠不會變。

我,就是這麼想著的。

 

1508785322-i-got-a-boy  

4bb974d9b4e1dba5b8a2631c7c79f348  

4020-201806151821016482  

1605110257541487-e1462950937485-600x329  

messageImage_1536682043349  

messageImage_1536682034265  

arrow
arrow

    飛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